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用假JB和RUSH持续了一个小时的高潮

刚结束的高潮还没缓过去,菊花仍处在瘙痒的状态,写出来,算是一个记录吧。整个故事只有我一个人,用假JB操自己菊花,是不是很骚很贱?有时候我不想否认自己骚贱的那一面,我喜欢跪在男人面前,被男人粗口辱骂,然后被男人狠狠的操,他可以把我捆绑起来,可以鞭挞我,他把精华射进我的身体,然后我就完完全全是属于他的了。2 i9 `$ K. j9 J9 I
好久没被大鸡巴操了,虽然一直都很想被猛男的大鸡巴操,但又不想找炮友,所以这事情很被动。前几天在淘宝上买了一种胶囊,具体名称就不说了,免得有广告嫌疑。今天刚好有空,刚好很想被大鸡巴操,于是就拿了一个,用了润滑油塞到菊花深处,等待小宇宙的爆发。: u" `$ l3 X5 X' d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屁眼开始骚动。打开电脑上的G片,一个可爱的小受,被一个大叔操的死去活来。闻了一点RUSH,幻觉马上就出现了。拿起假鸡巴,抹上油,往屁眼里狠狠操进去,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身材匀称,鸡巴粗大的男人,进入我的身体。
这个胶囊确实有作用,具体描述起来,就是如果屁眼没有插个鸡巴,就会全身颤抖,然后后面很想要的那种感觉。当你把假鸡巴插进去之后,那种颤抖的感觉就没有了,反而会有一种被操的快感。. x/ j4 y, Y  O' x; {
由于闻了RUSH的关系,有一点头晕,G片里面的呻吟也变得模糊,我想着这个完美的男人开始摆动着操我的PI'YAN,粗大的黑鸡巴被我的屁眼夹的很近,于是我开始呻吟,叫着老公操我,老公快操骚逼。& u&S+ z, ]6 a7 }% U! v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G片,是大陆自拍的,名字叫做见闻什么的,是一个人拍的另外两个人做爱的场景,那里面的那个攻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男人,多少次我闻着RUSH幻想着被他操,虽然他没有,但我对他的崇拜就像一条狗对主人的崇拜那样。他的身材匀称,双腿修长,双脚很好看,操小0操的很猛,把那个小0操的啊啊叫个不停。片子中有一个镜头切到地面上他散落的衣服和裤子,可以看到他是穿皮鞋的,然后边上有他脱下的袜子,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6 B% b6 m; |; A  ?4 R5 A/ v7 W5 i! b
扯远了,我在用假鸡巴操我的屁眼的时候,想的全是他操的那个人是我,我被他用各种姿势操,开始是我躺着扒开大腿,他从上面操下来,然后换成狗爬式,69式,总之他想怎么操我就怎么操我。
起先看着G片,用假鸡巴抽插的频率也不是很高,但是隐约出现的快感,还是让人有不一样的感觉。$ R" v2 {+ C" u7 [) v7 l1 {. O
慢慢的,我已经不满足躺在床上用假鸡巴操了,屁眼变得好痒,于是整个人趴在床上,从后面用鸡巴操进去,那感觉真的是太HIGH了,后背一阵瘙痒,鸡巴操进去的时候变得好满足,鸡巴拔出来的时候变得好空虚。8 g4 H* D; |+ ^: ^; V& B6 ^
于是我不断加大频率,这么一来,就顾不上看G片了。重新闻了RUSH,整个人变得飘飘然,从床上走下来,头晕,PI'YAN痒,迫不及待的想被大鸡巴操,就是当时的状态。0 n' g5 l% f2 \2 Q- T: \3 ^

我站在厕所的门口,身体对着厕所的门,开始用鸡巴操屁眼,幻想着是他下班回来,看见我正想上厕所,不顾一切就把我的衣服扒光,然后衣服没有脱就在门口开始操我,这么一想不得了,随着鸡巴在后面抽插频率的加快,感觉到有想撒尿的感觉。
其实以前被操的时候也有这个感觉,但是来的非常慢,而且很容易就没了,有时候被1操的时候很爽,也有尿意,但是还没到高潮来的时候他就射了。
但这次只是轻轻的操了一下,马上感觉不行了,JB有一点东西喷了出来。刚开始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难道是传说中的被操射了?那真的是很贱,被自己用假鸡巴操射,想起来都觉得贱。把喷出来的东西摸了些闻了闻,也不知道是什么。# C0 @6 W% u6 l+ C+ v
然后就继续操,屁眼一阵阵骚热传过来,又闻了RUSH,一阵晕眩后,我已经倒在厕所里面了。是的,那时候身体发软,已经站不起来的感觉,我幻想是他把我从门口扑倒在厕所里面,准备正式操我。
站起来之后,靠着洗衣机,这个姿势很好,想起来都觉得淫荡,我趴在洗衣机上,屁眼完全露在外面,幻想着他用大鸡巴在后面操我,然后慢慢的解开领带,绑住我的双手,我用假鸡巴操的频率越来越快,想尿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然后我菊花一紧,竟然尿出来了,但同时,操着屁眼的大鸡巴没有停止,猛烈的操进收缩的菊花,然后就是持续的快感,我就这样失控地一直在尿,但是那个感觉真的好爽。5 d" d; @) {% |- ]3 s4 L/ t
我幻想着他拿着大鸡巴对着我的嘴巴,将一股憋了很久的尿液射到我的嘴巴里,而我对他是如此的崇拜,想要把他上次的圣水全部喝掉。
这个时候,我的身体都是湿透的,一方面是失控的尿液,另一方面,头上也是一阵阵潮热,流了好多的汗。这一波结束后,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于是瘫软在地上,想要平复一下心情。
仅仅过了一小会,骚动的屁眼又开始召唤鸡巴了。于是我把假JB操了进去,高潮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继续闻RUSH,这次浮现出的画面是他脱下了那双锃亮的皮鞋,放到我的鼻子上让我闻,上了一天班,他的皮鞋里全是他雄性的臭脚与皮革混合在一起的性感的味道,我真是想把这个味道全部吸进去,他把穿了好几天的臭黑袜塞到我的嘴巴里,拉着领带开始猛操我。6 o* N# g1 G  T& n) v9 Z+ U
我就在卫生间里开始浪叫,完全顾不得外面有可能会听到,操到猛的时候,声音变得很细,就像G片里面小受娇滴滴的声音那样,原来那个不是装的,当你被操到快要失控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的发出那样的声音。你想要被操你的男人呵护,所以要发出这样可怜的声音,你也想要被操你的男人狠狠的操,所以这声音也带有勾引的意思,让他觉得你很骚很贱,他这样操你给你带来了极大的快感。
就这样幻想着他这么操着我,我的身上是他的尿液,嘴巴里是他的臭袜子和内裤,脖子被他用领带拉着,就像一条狗一样,他还会时不时朝我吐一口痰,这个时候我就是他的骚狗,翘着骚逼渴望大鸡巴的宠幸。" q1 s* z& p0 l, f6 {
事实上,闻着rush,随着胶囊带来的快感,我失禁尿了好多次,具体有多少次,真的记不清了。刚开始我还是趴在洗衣机上用假鸡巴操的,到后来就是瘫倒在地上,趴开双腿用假鸡巴猛操屁眼。) P0 E, c( z8 z! y4 z
再后来,即使想要尿,也没有存货了,但想被操的欲望还是很强烈。就这样持续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吧,搞的真是精疲力尽。想着被他操的画面,假鸡巴整根没入屁眼,我打着飞机,射了。3 R9 Y, P( k+ N. @, y$ S, x$ ~
写到这里,后面又有点痒了,看来今晚是要折腾了。# l, [, Q5 [  H$ Z' M5 B' y" C
其实没有男人也有没有男人的好处,一个人睡也不麻烦谁。9 z8 z4 ~7 ^6 g; q' [, N& w
但是欲望到的时候,好想有一个心仪的男人压在我身上操我,这个时候突然想到《色 戒》的汤唯,被梁朝伟操了之后就死心塌地的随了他。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的爱,肯定有一部分是想自己的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