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我的憨厚大屌同学

十二年寒窗总算是考进了一所不错的大学,和有些同学不同,大学的宿舍生活一直让我隐隐期待。不知会遇上什么的室友,可以交上什么的好朋友。九月初的时候我好不容易劝住了父母一个人独自坐上火车前往陌生的新学校报道。我的室友很快就来齐了,相互寒暄试探彼此。下楼打水时正巧碰见对门寝室也出来一人。他长一张很大的国字脸,看上去略显的有些胖,眉毛很粗,眼睛显得有些小,脖子很短但很粗壮,身材特别魁梧,肩膀非常宽厚,身上的T恤显得很紧,拎两个空水瓶,宽厚的手掌上浮出几条大筋,蔓延攀附上肌肉肥厚的小臂。“你好,你住对面吗,是不是要去打水?” 他说话的时候眉毛略往上挑,眼睛不由自主的咪了下,憨笑,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好感。7 H. I& ]! |- U: ~2 H6 k) I
我一时有些发愣,没有说话。他看我不说话,显得有些尴尬,“要不我来你打吧,反正我一个人打也是打。” 他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不由分说的拿走了我手上的水瓶下楼去了。等他回来的时候,我向他表示感谢,他挠头笑说没事,我们互报了姓名,又客套了几句就回到了各自寝室。# \
) K3 o, X9 T9 u+ i) e
他叫余大虎,跟我是一个班的,此后在我有意意的接近下很快的熟络了起来,可谓出双入对,后来热水都是他我一起打,我一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他笑嘻嘻的比了下我们的胳膊粗度,我就没话说了。高中的时候男生都热衷于袭裆的游戏,进了大学,因为我和他熟悉的很快,我也时不时出手摸一下,感受一下他那里的热度顺便揩揩油。他性格特别朴实宽厚,一般什么事情都依我,我对他使出咸手的时候他从来都是不以为意也不躲,最多对我憨厚的笑。有一节政治课上我俩坐在最后,百聊赖的我习惯性的就去摸他下面。天气比较热,他只穿了条短运动裤,手放上去能特别清晰的感觉到一大包的形状。我稍微用点劲,手立马能分辨出一个粗大的条状物和两个柔韧的椭圆球体。虽然摸过不少次,我仍然为这巨大而感到惊叹。仗坐在最后面,我肆忌惮的揉搓,一会在大包上揉捏,一会把手放在大包下往上颠,一会把那一根条状物抓住揉搓一会抓个椭圆物体用手指在上面按压。没多久我就感到他下体越变越热,按在条状物上的手能明显感觉到一下一下的脉搏跳动,紧接整根硕大都开始跟一跳一跳的越变越大。他本来认真听课,这时候也奈的转过头看我,我装作淫荡的对他笑了下,他则是奈的对我笑,眼里还有些求饶。我悻悻的拿开了手,他把手伸了过来在我腿上揉了两下以做安抚。2 c8 w3 ?7 l& f* v. s+ A3 g
那时已经快到暑假,我经常能看到他穿内裤在他寝室爬上爬下。我第一次看他只穿内裤的时候立马硬了,那身材真是对我充满了诱惑力。黝黑健康的皮肤,柱子一般粗壮的双腿,上面攀附一层黑亮的腿毛。虎背熊腰,背部极为厚实,两臂张开的时候后背像是打开了两面扇子,后背上的肌肉壁垒分明,一块块的泾渭分明,在灯光下遮挡出一块块阴影。后腰像是两块钢板焊在一起,中间留下一条深深的沟壑,沟壑向下延伸,一直延伸到挺立的被内裤遮住的臀部。转过身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块肥厚的胸肌,呈正方形,就像胸前穿了两块厚实的铠甲。肚子被一层均匀的脂肪所包裹,仍然能看到四块腹肌的形状。内裤包裹下的一大包隐约可见巨根的形状,随走动大包也随之颠动。冬天的时候我们一直一起洗澡,在那个时候我经常偷瞄他的下面。他的鸡巴非常粗,不勃起的时候也有15cm左右,澡堂的热气一蒸,就可以瞅见几条粗大的青筋,包皮有些长,大半都盖住了龟头,龟头显得十分的大。鸡巴下面的囊袋里盛两颗硕大饱满的睾丸,每一颗感觉都有鸡蛋大小,恐怕正是这硕大的睾丸提供给了这副身躯如此大的雄性力量。
到了暑假的时候,他的车票买的很晚,他的室友早就陆陆续续的回家了,我陪他等到了最后一天。有我陪他,他也显得很开心,让我晚上就在他的寝室睡。天气很热,我们两个穿内裤躺床上找了电脑里的电影看,期间少不了对他动手动脚。摸到兴起的时候感觉他都有些硬了,以往把他摸硬或是快要摸硬的时候他要么可怜兮兮的看我要么奈的直接握我的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次寝室没有别人,他一直没有阻止我,只是盯电脑屏幕,我手脚于是更加的放纵起来。我直接双手齐上,一只手覆在阴茎部位抓捏,感受它越来炙热和粗硬,一只手在下面卵蛋的位置把握两个蛋蛋,感受其中的弹性和形状。玩了不一会,鸡巴就完全膨胀起来,内裤的空间已经越来越不足以容纳它了。我看了他一眼,发现他已经没在看电影,而是闭上了眼睛,手脚舒张,完全一副任取任夺的意思。我胆子更大了起来,拽他的内裤往下脱,他也竟很配合的把屁股稍往上抬了抬,让内裤很顺利的脱了下来。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察他的下体,只见黑毛丛生之间一条粗壮笔直的柱子屹立其中,包皮已经完全褪了下来,硕大浑圆的龟头上的马眼张开露出一道深幽的通道,龟头上的肉棱显得很厚,配上粗如婴儿手臂般的茎显得冠沟都有些下凹。我试两只手完全握住它竟然还能露出个完整的龟头来,这鸡巴至少有19cm长!连接鸡巴根部的是一个巨大的囊袋,两个大如鸡蛋般的浑圆卵蛋充满弹性,散发诱人的魅力,两只手各握住一个卵蛋,还能感受到精索的阵阵拉伸。我一时只觉得爱不释手,只想一辈子抓这副雄伟的生殖器。随我的把玩,他的鸡巴越显粗壮,除了几条粗大的青筋外,数细小的经络也随涨大而浮现出来。他的脸也显得有些红,大腿上的肌腱随我的手拂过龟头而不由自主的跳动了几下。我不想他忍的辛苦,也想看看这副巨大射精时的子,一只手上下撸动阴茎,一只手不停揉搓挤压两个卵蛋。撸了整整有十分钟也不见射精的迹象,他的鸡巴又太粗了,我两只手交换了好几次仍是觉得酸痛,不禁有些气馁。不知我当时什么心态,居然直接对他说“我手酸了,你接撸”,说完便有些后
悔,谁知他真的听从了,大手抚上了自己的鸡巴,用超过我好几倍的速度和幅度狠狠的上下撸动,手腕打在鸡巴根部发出密集的啪啪声。我的手也没闲,在他⾝身上肆意抚摸按压他肥厚的肌肉,没过一会,就听他喉咙里发出刻意压抑下的吼声。我估计他要射了,立马抓住他两个蛋蛋略用力的握,刚握住就感到精索一阵阵抽动,配合卵蛋微微的涨缩,一团团淡黄色的液体从怒张的马眼中喷射出来,足足喷了二十几股,最先的几股甚至喷到了他的脸上,然后是胸部最后是小腹,一摊一滩连成了一大片。我惊叹于如此充满生命力和雄性力量的壮观,一直到他的鸡巴慢慢垂下来才发现他还在假寐,我从桌上取了手纸,将充满腥膻味刚刚出炉的精液擦干净跑去厕所丢掉。到厕所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内裤前端已经被自己的前列腺液打湿了。我回去换了条内裤,回来的时候发现他的内裤也重新穿上仍在假睡,我就把电脑关掉随便找个床铺睡下了。. V; o6 Z4 e& X* I, U6 U6 e, ?: k1 B
暑假的时候一个人在家,脑中徘徊不去的总是他那充满荷蒙的一身肉,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经过两个月网上的搜索,知道了自己的真实性取向。从小到大好像从来没有关注过身边的异性,她们的身体我也从来没有产生过任何兴趣。两个月来看了很多网上的各种同志小说,我越来越确定自己和书中描述的是同一种人。我从小有个严肃而难以接近的父亲,父母不和,家里总是感觉很冷,自己一直特别缺乏安全感,长得瘦弱且内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的,但我知道他其实很喜欢盯过路的女生看,喜欢和我讨论班里女生的长相身材。但是他并不排斥我对他乐此不疲的“袭击”,最多就是憨厚奈的对我笑。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我法再像原来那对他话不说,甚至有意意的避开他。他很快就发现了,显得有些委屈,没说什么,吃饭洗澡仍然喊我同去,即使得不到回应也不气馁,下次仍然喊我。大概过了有一个月吧,他突然到我寝室里把我拉到了阳台,对我说“我咋总感觉你最近不理我了呢?”,“没有。。。啊”,我有些不敢看他的眼睛。他突然紧紧的抱住我,“出了啥事?你有事跟俺说啊”,我有些动,一把抓住了他下面的大包,说,“就是这事”。他愣了一下,很快就笑嘻嘻的对我3 B" b5 d2 t6 [2 s, ?2 k
说“你不用说,俺知道,你甭多想,你是俺好兄弟,你喜欢随便你玩俺。” 说看了看四周,抓住我的手往他裤裆里放,“俺小时候长在农村,见过你这的,俺是喜欢女娃子,可是俺也喜欢你,只有你没看不起俺,嫌俺土,只要你喜欢摸,俺就给你摸。” 我右手直接接触他下面的温热与宽厚,心里只觉得一阵阵感动。
此后我们又回复到以往的出双入对,不同的是我经常在没人的时候肆忌惮的玩弄他的生殖器。我们从没试过彼此进入对方甚至口交都没有过。我知道我要做他多半也不会拒绝,可我也清楚他不喜欢那,不过我也很满足了,每次玩弄他生殖器的时候总能看到他眼里的包容,常常令我感动不已,我知道自己不能要求更多了。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毕业后我们在同一个城市都找到了不错的工作。工作两年后他就结婚了,是一个朴实善良的姑娘。结婚前夜,他独自来到了我租住的地方说想好好陪我睡一晚。那晚我们刚上床,他就紧紧抱我,直接脱掉了我的内裤,俯下身轻轻含住了我的鸡巴。我从未受过如此大的刺激,没一会就射了。他把我的液体从口中吐出,拖了自己的内裤,大字型躺在床上。我趴在他身上,舔舐他黝黑的茎,含住他硕大的龟头,感受我从没尝过的味道。一会我又吐出龟头,吞进一个卵蛋,用牙轻轻的用力,细细感受其中的弹性。他的整副生殖器被我吸允的油光发亮,我趴在他的胸口,对他说,“你来吧。” 他大手抚摸我的头发和脊背,说,“会疼的,俺给你进。” 说完,他转过身趴在床上挺他结实的屁股。我趴在他的背上,鸡巴在他屁股上摩擦了一会就立马又硬了起来。我沾了点口水在鸡巴上揉搓了几下,把他两伴浑圆的屁股掰开,直对洞口就戳了进去。只听他嘶溜了一声,忍没动,我的鸡巴只觉得一股温暖干燥,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巨大的快感,我不禁抽动了起来,手环过他的腰握住了他的鸡巴。他的鸡巴有些软了下去,我立马双手并用揉搓他的粗大。心理和肉体带来的巨大快感让我没一会就射进了他的体内。我“啵”的一声拔出了鸡巴,让他把身体转过来,对他的嘴吻了过去。他迎合我,我们两个的舌头交缠了许久,我双手仍然攥他的鸡巴,感到有些疲倦,就把他的手拿过来放在他仍挺立的鸡巴上,他立马会意,开始快速搓动自己的阳具。我双手转而攥住他的两个蛋蛋不撒手,不时用力的积压,过了好一会,他低吼开始射精,他射精总是至少射上几十秒,我感受他卵蛋上精索的一股股抽动,还不时掐住两侧卵蛋的精索又立马放开,他的大鸡巴一挺一挺用力吐出了一股股浓稠的精液射在床单上一大滩。他射完就有些气喘吁吁的双手大张躺在了床上,我有些意犹未尽,仍不停用手揉捏他的鸡巴,在他的龟头肉棱上还故意用手上的老茧摩擦,不一会就把他的鸡巴又弄硬了。我把他的手又放在他的挺立上,趴在他身上环他的熊腰与他吻,他一边继续粗鲁的撸动他的鸡巴一边与我温柔接吻,不时短暂的换气后又热烈的交吻,不知过了多久,我大脑都实在有些缺氧了,就感觉他身体抖动射了。我枕在他的胸膛上听他咚咚的心跳看他大口大口的喘气,我们休息了一会,他把我抱进了浴室给我们两个擦洗。擦洗的时候我手又不老实的拽他软掉的鸡巴,他奈的对我笑笑,任命的看他的鸡巴又慢慢抬起了头,我给他的鸡巴上涂了层沐浴露手掌心攥他的龟头旋转,过一会又拽过他的手让他自己撸,我双手沾满沐浴露在他全身饱满的肉体上抚摸游走过每一处凹凸与缝隙,累了就紧紧的在他身后抱住他的熊腰,两手搭在他的胳膊上感觉他粗壮忙碌的手臂上肌肉的张弛。这次他撸了好一会才射了出来,仍然射了好多股。他喘气用温水掉我们身上的黏液和沐浴露,回到卧室我换了张床单搂我一起睡了过去。
他婚后我很少在他家过夜,倒是他经常看我一个人寂寞隔三差五的过来陪我打游戏陪我睡觉。几乎每次过夜我都会忍不住玩弄他鸡巴,他从不拒绝甚至迎合。我问他他这时常在我这过夜他老婆会不会有意见,他说他老婆知道我是他最好的兄弟,过来陪我他老婆也不会说什么,还说什么男人哪能被自己老婆管住之类的。直到他有了儿子,也只在儿子小的时候来的少一些,等孩子满地乱跑的时候就来的又多了起来,有时候他老婆不在家还会把儿子也带过来,还要他儿子管我叫干爹什么的。我至今仍然独自一人,不过有他一直陪我怎么也不能算孤独吧,我试在外面找过BF,不知是不是有比较才有落差,我没跟除他以外任何人发生过关系,与那些人见了几面后便觉得索然味。我很庆幸遇到了他,让我的生命没有变成灰色,我也很感谢他的老婆,我时常隐隐感觉到他的老婆早就察觉到我们两的不正当关系,一直包容,从没有埋怨过什么,至少我从没听到。他早已成为我心里重要的存在,也一直把他当做我可以信赖的大哥,他从来都包容我,收下我所有不好的脾气回给我一个温暖明亮的笑脸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