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貞操帶之我愛你

成龍爆發緋聞曾說:“我只不過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N& P! H. n2 S  N6 A2 d
看著眼前的B 我也是這樣說的: r2 C1 j/ M. X- `' u5 i; X) n
' B2 y. ~" l. K0 l3 L) P
事情是這樣的,我很幸運在大一下偶然發現一個班上同學就是圈內人,而且這位同學很長的很不錯,除了身高只有174左右體型不胖不瘦剛剛好還有一點小腹肌,臉偏白很秀氣只要衣服穿的正式一點就很像一位紳士

而我雖然比較屬於大眾臉,但是身高達185加上打了一手好籃球,所以身材很好
8 f6 t3 O4 X. o* r# r' V
我們很快陷入愛河,不過交往了快半年我們才上到本壘,原因就是我們兩個都是純一,光是為了誰插對方就吵了許久。我總是說我的身高比他高個性也比較像一,可是他也常說他的屌18.5CM比我的17CM長還有他很會流前列腺
1 p/ E0 A% Z* {% l7 C
半年過後,一向溫柔的他終於屈服了,我也成功的插入

就這樣我們一路熱戀到大三,我的B家裡是個很有錢的人所以我們每個月都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玩加上他時常金援我這個月光族,我常常沒錢的時候就是打電話跟他說我沒錢了,他就馬上給我一千塊至兩千塊應急。然而大三上學期期中考結束後感情出現了問題,一般大學生老家是在外縣市可是他不是,每天都要騎半小時回家偏偏他不喜歡晚回家,所以經常在深夜裡想要擁抱他甚至想1069都不行2 m( @1 l' l. i0 Z/ c

其實我是一個性慾旺盛的人,可是我的B卻不能經常陪伴我,我常常需要打槍平均1.5天就要一次讓我對他產生不滿。終於,導火線爆發了,有天我在操場跑步時,跑了12圈累了在旁邊休息,這時阿民跑來跟我說話,一開始我們就非常投緣很有話講加上意外發現他住的地方跟我住的地方是同一棟,然後我就跟他一起走回家,再來就很順便得去他住的地方,在他住的地方聊天嬉鬧打屁很快就到了11點,我看時間差不多就跟他說“很晚了。我應該要回去了”他半開玩笑的說“幹嘛?反正明天不上課就在這一起睡吧。”聽完這句話我就看著他,他也看著我。突然,他抱住我。/ H6 a( Z8 L' r4 a- j
9 e8 ?# C1 @8 a
阿民的身高比我高2CM 也是籃球隊的,皮膚黝黑一看就是健壯型,事實上他的身材也非常好屌跟我的B差不多長" Y3 c8 ?# }' p0 H( f8 y" I* x
! m5 U2 {9 G# _. @
他抱著我,我並沒有推開,而是抱了回去。很快從擁抱進入親吻,在來就進入1069,而且一向都1的我竟然遇到突然陽剛的0,想想高大帥氣和強況的大男孩被你插,有多爽就這樣,我腳踏兩條船,一邊是溫柔有錢對我很好的B:另一邊是強勢幽默愛玩又可以常常晚上陪我的阿民。我一開始也覺得自己很卑鄙,但是兩邊各有各的好也有他們的壞,像阿民會去跟不同的男生做愛讓我也不高興( ?6 u0
W2 }# k2 f7 i% B
: s# x4 D( u3 T2 _# g0 W7 i
一路到了大四上,開學前一天也是我生日,我的B說他那天要照顧弟妹沒空,所以我就約了阿民,然而晚上八點多一如往常1069,隨著我的抽插配合著他的淫叫聲,忽然在一次淫叫聲中,門打開了,是我的B

我知道我深深傷了他的心,他關上門就跑了

失去後才知道曾經擁有的如此寶貴0 ?& ~: T( p/ g4 N% @. R+ Z  [! ^

我一連好幾天吃不下飯,一想起他就掉眼淚,是的,我深愛他

後來我努力找他想挽回他的心,狂打他手機 寄簡訊 甚至跑到他家求他3 n3 k. H6 u4 i+ H* c4 k" l) V
他讓我跟到他的房間,起先我繼續道歉然而他看著我都不說話,就這樣我們陷入沉默
“。”: Q' h4 M' I- G$ L/ `/ {; u* N  Z2 a
( b; E$ P( \: K# U) U
5 @( [' S) |$ ~
“將貞操帶,在身上穿戴一年。” 再沉默中 他突然開口

將貞操帶,在身上穿戴一年,光想到就難以忍受。但是,他說想要讓我穿戴它一整年,以表示對他真誠獻身。因為我知道最後一定會移走的加上心理有愧疚,所以迷迷糊糊、半推半就的我也就答應了。3 t& ?2 a' @5 `0 P! U# m* f
1 M; ~7 q+ L% N( ^$ I% |
“我真的想要你穿它。”他說:“如果你要我做你的B,那麼我想要知道,你能夠受為了我控制到多久。”  ~: ~* ~# o" ^# E3 U  }1 z. H( k
% ~$ h) j1 E: D& p/ m
“你想要測試我?”我答道。& l# y/ C  I2 y2 ]0 Q

“嗯,是的。你確定你是真心想要做我的B嗎?你真的知道哪一天,你會不會受不了呢?”+ Z0 |, }; e; {1 _% H0 A/ j' K$ M

“嗯,我明白了。可是整整一年?未免......”, i" Y* N7 t5 Q! ~

“親愛的,只要一想到是我將你給鎖住的,就會使我興奮和滿足。”他那狡猾、惡作劇的笑容,總是吊足了我的胃口,我想他自己一定知道,他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1 B: h; H: g+ p  R/ @& f  M5 V
“我真的很享受。”他用〝享受〞這兩個字。“我就是喜歡阻止你達到高潮,我一直愛看你變成那個樣子。而你又是我的B,並且你是為了我受苦的。”他又談論了起來,好吧!那我就看你如何說服、改變我的想法。
1 b5 ?: E+ `: q' i6 J
“假使我不能夠取下它呢?”我緊張的問:“這個貞操帶,真的像廣告所說的一樣嗎?我意思是,確實可以穿戴這麼長的時間嗎?”
9 L' m" k2 j( y& H5 }
“如果必須脫下的話,絕對沒問題,我會有鑰匙的;但我真的好想看喔,希望你在今年裡都穿戴著它。”
# F* U, ?: W7 d1 w- Q% G& n
我們討論了兩週,我重讀我以前的黃色書刊裡,所有有關男性貞操帶的內容。最終也由不得我不答應,就在我生日過後一星期的那一晚,我就被他給鎖住了。" C4 S5 Z9 }; f% p# w7 W

我知道我不能擺脫這帶子,且時間長達十二個月之久;恐懼、興奮和幻想同時刺激著我,他把我的陽具塞進裝置裡時,我站在那裡看著他鎖住了我,在將鎖扣上的那一剎那,我全身的細胞都興奮了起來,我成為他百分百的性奴隸了。" F% D9 b: y4 F4 w5 m3 @
4 I( {. m) p$ @) I4 T
當天晚上他就逗著我玩,柔情的撫摸我全身,我也溫柔的用我的手和舌頭愛撫他替他口交;果然貞操帶妨礙著我,使我無法觸摸陰莖,甚至不能勃起!但這挫折感也正是虐待的樂趣。“沒那麼壞嘛!”我想:“還蠻好玩的。”雖然日子長了點。5 O& x, T3 i( C. W/ u7 Z* h

之後的幾個星期,新鮮感消失了,我變得坐立難安。我變得習慣在它之上洗滌,讓足夠的水流過,以便能使我保持清潔。但是即時是用水洗澡也會讓我想要勃起。而且小便時開始會不自然、害羞,即使習慣它在衣服下的感覺。我總是後怕小便時被看到鎖起來的屌最後變得習慣坐著小便,更慘的是我也習慣看見鏡子中,被上了鎖的貞操帶鎖住的我。" S# g0 V. @, X9 q
2 W, I) ^. n6 ~* u- A
性慾一天天的高漲,任何時刻只要一點點的刺激,就會使我瘋狂不己。差不多個把月後,我開始感覺到有些瘋狂。我說:“我不行了。”2 V$ X3 m# E- p8 N1 Z
6 m. j  d) E0 ~1 |2 \; R$ B
“哦?真的那麼糟嗎?你就是這樣愛我的?”
$ ]* Y- \/ _8 K$ O" n1 V
“是沒錯,但是我好想自慰打手槍啊!”難以想像以前強勢對待B的我現在卻低聲下氣一副討好樣1 F3 H/ S1 L" L9 c
. d/ l  J0 k  ]
“嗯。親愛的、把它看作是一種挑戰,看你是否能夠控制你的性慾。好嗎?我愛你,拜託啦!”
9 u, I) f3 ?# |1 i  W" X
我頓了一下道:“我想短時間內我能控制,但是這開始逼迫我瘋狂了。”* v2 m. k& [3 G9 i7 U, C0 h
. b# L6 P2 k! `; w* K$ o7 t
三個月後,我變成有些過於敏感,難熬的讓我想盡各種方法,能使我的陽具得到一些個刺激作用。我確定現在即使是最輕微的觸動,也可能引發射精。0 t( t# @$ R5 s/ ^+ p( V+ \: ]

上課時我總是難以專心,到了球場為了轉移注意力我拼命的跑、投籃就連教練都難以置信
! n, g! j! R4 n
有晚 他跟我說
+ [( b1 g0 F" X" C  l" [2 {: |% |7 P
“親愛的,我還不想解開你。但是這不公平,你為我做了所有能使我享受高潮的事,我卻沒做多少回報。嗯....這樣吧!我來幹你的屁眼如何?”2 E8 B/ N9 \3 e. A  M

我實在渴望做任何與性有關的事,於是我說:“是的,拜託你 主人。”

但是,接下來的半小時,卻極其使人尷尬。
& t1 C5 d8 Q; k9 A) j6 R
當他在我屁眼抹潤滑油時,我不敢相信我是真的答應。但當他開始往我後庭塞入屌時,我卻像在天堂一般!我的性興奮隨著他幹我的節奏,一再的向上爬升,可是這樣不會射精,我的陰莖因為無法勃起,產生了腫脹、疼痛的感覺,而這疼痛在此刻也只是增加我的快感而已。1 u9 U, G; {- s) {, R
7 e" n' ~( v  ?2 G
最終他疲憊的停止了,看著我笑了一下,使我在挫折感中回過神來,令我一次次的猛撞我的枕頭和嚎啕大哭。
. z8 D8 v/ l, q5 \: m2 |8 s0 ]4 H
最終我設法平靜下來,放鬆自己和睡覺。忍耐中又過了一個半月,但接著在極度渴望下,我不顧羞恥的跪在他面前,乞求他再一次幹我的屁眼。沒想到他趁機開出條件,就是今後我們之間,將成為正式的主樸關係,我將在各方面、全天候的永遠作他的奴隸!我答應了,以現在的情況來講,就算要我做任何事我都願意。於是接著就在猛烈的撞擊中,我嚐到了沒有射精的高潮滋味。

幾天後我再度求他幹我,卻被他拒絕了,他說我乞求的誠意不夠,要考核我一個禮拜。但我對性實在太飢渴了,我體內的賀爾蒙催促著我,我用口舌整整伺候、感動了他七天!令他達到以往所無法想像的高潮!以致過於荒誕的度過那一週;
9 `$ e2 Y& G8 q+ u5 o
在這周( S+ A6 w6 z% O& G5 A/ I6 ]7 M" `
( \' j+ ^! Z6 Z  r+ I1 f
除了睡覺外,我的嘴巴不曾離開他胯下超過三分鐘!只要他想要就努力舔幫他口交讓他爽;他不想我就含著當尿桶,口中儘是精液、尿液不曾口渴;耳朵聽的都是他的命令聲;眼裡只見他興奮的表情;觸到的都是發燙的肌膚、痙攣的玉體;所能嗅到的也只有他性感的體味而已。$ h6 h5 ~: U9 d5 L- F- _
甚至第三天他要我躺下 屁股坐愛我頭上,我以為他要我舔然而他卻說我要拉屎;我苦苦哀求,然而他竟然第一次解開我的貞操帶撫摸我的屌,過了那麼久我終於再度可以將屌直挺挺的,我差點就要哭了,他用手戳了我的龜頭,因為我實在太久沒射只要親親碰就爽到不行快要射,他就戳一下問一句吃不吃,雖然很爽但是這樣一戳又停在戳,讓人處於極度想射卻又沒辦法社,我忍不住了我說吃。難以想像我吃糞了!好在我只吃了兩口他就沒讓我在吃,我趕緊狂吐,就在我吐得快虛脫時他又把貞操帶鎖上,我哭了……  P9 B2 c  ]' L+ r


一禮拜過去了,最後他要我戴上他的項圈,卻學校上課一星期。我被嚇到了,但是我還是答應了他,因為我只想換取他幹我屁眼。我已完全被他玩弄在鼓掌之間。那個星期一我進入教室像小貓一樣膽小,我看到一兩個驚訝的表情,和一兩種解釋。直到星期二嘲笑才真的開始。6 ?( U2 ]4 v8 b
, G" j% t% y) k% f8 j- t! D
第二天當B將項圈上鎖時,加了個〝狗牌〞在我項圈上是真的狗牌,牌上寫著“我是隻賤狗”。. e2 y. s2 h. k% K. u0 C, j

“主人,我沒辦法帶這牌子出門。雖然是那麼激烈的幻想和令人興奮,我喜愛被你所控制,使我感覺受到限制;但是我不確定我敢帶這個去上班。”/ ?; S7 D; Y0 P
2 n6 f! Z! Q/ c( a
“哦、親愛的!但是你是沒得選擇的,它已經鎖在上面了。”他溫柔的愛撫我的臉頰,用甜美的笑容對我說:“我真的希望你能為我做到,你願意嗎?”3 @& e* B' h+ E1 t& ^
; ]1 ]9 _& D7 r" |9 [
“是的,主人。”我心平氣和的說:“我想我可以,請原諒我剛才的態度。”
" |% g2 v7 D) e4 l9 K. r  }
“哦、我知道這不容易。對你來講是很難受的,但卻能使我興奮。”我嚥了口水聽他繼續說:“實際上,我現在相當興奮,我想要再一次的,幹你可愛的、小巧的奴隸屁眼。”
2 e4 R0 `& |0 X5 i7 R0 L7 f
在那以後事情有了一些改變,經常在他的突發奇想下,命令我趴著讓他玩弄我,於是演變到最後有了新的規則---我成為了他的〝性玩具〞!不管我要不要、累不累,也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他想要就可以使用我,完全不用考慮到我。如果之前做過了他又要做,那麼他可以很容易得進入狀況,因為是他想要。我開始感覺到恐慌,我怕以後對我自己的身體,不再有任何的權利了。/ E! [/ ^! L  O9 F+ I

在以後的幾個月,我開始定下心來不去想它。即使在對我不利的處境中,也要盡量把握住手中的僅有。我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阻止我發洩性慾的貞操帶,妨礙我透過其他方法所得到的感官享樂。
+ X2 O8 K) U$ M+ a/ r
終於我想到了,我盡可能想辦法找夠粗的東西塞我屁眼藉此來自慰,很快我就上癮了經常找機會就是自插,但是不久就被B發現了,他氣炸了。首先,他訂了肛塞讓我沒辦法自插;再來,就是增加我最害怕的逞罰  吃糞 ;最後,他大方邀請一些人來看我要我服務 包過喝尿、口交、舔肛 除了讓我被插外幾乎都做過,甚至是阿民,當然阿民鄙視的看著我,我更發覺自己的賤
" z$ G2 q$ a+ f  X6 y. E
到了最後一個月,他開始把鑰匙戴在脖子上。他說:“快一年了!你快通過我的測驗了,開心嗎?你生命中能夠體驗做我的奴隸,你高不高興?那麼我們能夠使我們的關係,成為永久性的嗎?”' g' L  h) t" M

“是、是的!哦、我非常樂意!”感謝他的提醒,儘管一年來幾乎超越了這純潔、抑制地獄,卻絕對不是我熱愛的受虐結局。但是,哦!我是多麼盼望,把這可恨的裝置從我陽具上移走,並且我為了能夠射精等待了一年。我多麼盼望現在就能夠,用力深深的插入他的屁眼,感覺他溫暖的後面,緊緊包裹著我的陰莖。而現在我每次一看到這鑰匙,在他的胸前之間的鏈條上搖晃,我就不由自主的舔了舔我的唇緣。
. j- _) Y  c8 k: c" e- p) ]
所以說,使用貞操帶一年時間,遠比我想像中的困難,還好我撐了過來。我堅持了一年通過了他的測驗,證明我自己經得起這樣的痛苦。雖然我曾想乞求他釋放我,但是我從未打算使用我的安全詞來逃避。

今晚,在我生日過後一星期,一年的期限到了。他牽著我進了臥室,點燃幾根蠟燭,然後牽我上床,期間他喃喃地一直恭維、讚美我,對我愛撫。當我看他的時候,他把衣服脫了,推我躺下然後跨立在我臉上。“舔我!”

當他享受夠了之後,他坐在我的肚子上,閒散地撫摸我的乳頭。他說:“你成功做到了!一年了!”) d/ s5 U3 ^' z. u9 I8 U  `. O

“是的!”
5 h( r4 T6 o# e  `6 I, b! J
“以後你還想繼續做我的奴隸嗎?”2 O1 {+ G  E& p" t

“是的!主人,我願意!”比他第一天鎖住我時,還要更加興奮莫名;難以置信我竟然會如此。
$ z# o9 i0 Q9 i) F8 d
他笑了一下說:“太好了,因為我想要你繼續穿戴著它,我不要它變成一個遊戲。我們很認真地執行,是由於我們知道它的期限。而我也知道你能長期控制住,所以我想問你願意繼續嗎?你願意繼續作為我永久的、極度的專屬奴隸嗎?”1 L" w# m+ L5 j2 K9 A6 [/ b

“是的!主人!無論怎樣我都是你的。”# ^% S+ i+ n4 @9 K+ f  G

他開始冒汗呼吸急促了。“我要真的!我要你刺青說你是我的奴隸,我要結婚,我娶你以後冠我的姓。並且從現在開始,只要我想要我就能使用你、懲罰你、甚至鎖住你把你關起來,任憑我處置。”$ n+ \) y$ |7 w0 N( Q0 H
6 R8 J$ D5 N. V/ {6 X
我的心臟猛跳了起來。對這樣沒有時間限制的獻身,使我感到恐懼,但是我之前就已經發現,我不能離開我的主人,我無法過沒被24小時支配的生活,我甚至享受這種被虐待的快感。於是我回答道:“是的!主人,我贊成而且我也想要。”, Q+ l1 y. k& H7 x: C  c

“你想要的慾望,足夠使你放棄你的〝安全詞〞嗎?”他眼睛一亮。9 K8 M. x" s( y  v$ ?5 ?# [
) ?/ d8 |5 e, i/ E! L1 `
“是的!放棄!我放棄一切,我所有一切都是你的!我愛你!”
$ v. [$ l  M6 o$ c4 X4 }; A
他狂熱的摟住我的脖子,搖著屁股激情的親著我,他靠著我的貞操帶緩緩移動,他激動的說:“哦....天啊,我多麼的愛你,而且你是我的。”他在我大腿的內側愛撫,身體又向前傾斜舔我的乳頭,鑰匙掛在他項鍊卻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我發浪了,我呻吟著,我將我的愛對他喧洩出來。# c) O: w! ~1 M. D+ t  l8 R9 ^

終於他停了下來,拿起鑰匙說:“好啦!該是處理它的時候了。”- I% n/ F" E1 Y; L
, L& N2 d# o6 j
我飢渴地等待著。看他將項鍊從脖子拿下來,再從項鍊拆下貞操帶的鑰匙。接著他向梳妝台走過去,有個裝透明液體的玻璃杯擺在梳妝台上。他說:“你放心、你一定能通過我的測驗的。瞧!”他拿起了那杯液體和鑰匙。並且把鑰匙丟了下去,沒想到鑰匙在杯子裡面嘶嘶作響,非但如此它還開始冒泡慢慢溶解了。
& v) r/ p$ I1 }
我的心碎了!事實上我想它停止跳動了。他看著我的臉露齒而笑的說“我床頭櫃有烙鐵。”他很平靜地說:“我要用焊料填滿這個鎖眼,你將永遠都只屬於我的。還有,我想拉屎了”$ u3 |! Q0 J! f9 @
$ i2 u+ T7 B# h6 s: F" d/ I
這一瞬間,我突然有個想法。就飛快的跑去廚房拿起把刀,看著自己的屌,這時B也走了出來,我看著他,嘆了一口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