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狂操一健壮军人

现在大学本科毕业工作很难找哦,尤其是自己去招聘会上,找工作,真是恶心的要死,垃圾公司太多.现在虽然进了国有企业,可是想起我找工作的那段日子真是不容易.在美丽的六朝古都,一下火车利马做1路车到夫子庙同志一条街.尤其晚上住翰林春也好,中心浴池也罢20块过夜又便宜,晚上还有数不清的男人可以玩.我最喜欢这样的环境了.南京是个工资低消费高的城市,竞争激烈的很哦.
一天我终于在网络上,聊天到了个在高邮的专案经理,无锡某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招聘置业顾问.他又年轻23/179/66,身段帅气的一比.西服笔挺,发型被摩丝一打帅气十足,他的眼睛有点象韩国一明星忧郁中带有一种消魂的力度.我宁愿被他晚上天天狂操.第二天,我就要去高邮找他了,今天很早我就去了翰林春,打算好好睡一下,7点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突然感觉谁在摸我,我睁开眼睛,一张帅气清俊的男生迎入眼帘,他说他来过翰林春几次,给我讲述他狂操一健壮军人的事实.尤其那句,骚健壮军人问他,弟弟要不要疯狂的操哥?听的我大鸡吧把睡裤顶的老高.他顺便把我的大鸡吧握了一下,搏动着.他笑了笑,一把就抓住我的大鸡吧,套弄起来,我受不了了,扑了过去抱住了他,和他疯狂的亲吻,我的手伸进了他的裤子里,呀还有条内裤,一摸就知道是丁字裤,我把他的睡裤拔掉,性感的丁字裤,前面被他的大鸡吧顶了很高,后面一条线被他的大白结实屁股夹的都看不见了。大家都知道我是特喜欢这样的屁股的.我就开始用手使劲的揉搓他的大屁股.另一手抱着他的脖子亲他的嘴和脸.他的屁股好光滑,我顺着他的屁股摸他的沟沟,我的鸡吧真是硬的要死了,我就上到他身上,把我的鸡吧和他的大鸡吧并到一起疯狂的大幅度的打飞机.
他的胸肌很漂亮,我用手捏了几把,好有劲好结实哦.啊,啊,啊哦哦哦,我们轻声的叫着,我说哥哥,我想舔你的翘屁股和后面,他同意了,他侧身,把一条腿弯回,这样毛后面,和大白屁股性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更是把手伸到他的下面还摸他的鸡吧蛋,好软.好大.我把他的鸡吧弯到后面,疯狂的用嘴大幅度的舔着,他叫声很浪,也渐渐大了起来.我更是一听,加大了力度,舌头更加疯狂的在他身上游走.这是他翻过身把大鸡吧弯弯的挺进了我的嘴里,我利马口水流了很多,我一唆大鸡吧,会自动分泌很多唾液,可能我的嘴就是天生让大鸡吧操的.他疯狂的抽拉我的比嘴,我又是大声的叫,旁边的那个人,也按奈不住,过来给我口交和打飞机.我一看是个小孩子,发型很酷,哈哈,头发短的都快光头了.挺清秀的,我就不管他了,我还估计把大鸡吧狠狠的操起了他的嘴,我正是上下夹击,我唆着大鸡吧,我的大鸡吧被唆着.我正是幸福的一比哦.这个时候好多老男人也过来看,还摸了几下那个小孩子,他不让摸哈.就只有看的份拉.这个时候大哥哥的大鸡吧被我唆的都射了,我感觉他的鸡吧硬的筋爆涨,嘴里里面被精液所填充.我狠狠的喝了2大口。全喝了下去.他射了好刺激呀,大叫着,好多人的眼睛利马飞到了他的脸上.小孩子也是把我唆的爽死了.然后他就主动起来了,把他带到横着的一大片的位置上,操了他一番.我问他多大,,他说18.我发疯一样的,抱着他的小嫩屁股一阵猛操,他啊,啊的哦,哥哥,操我.操我的后面,操我的空空.浪叫的我都受不了了.  n; O, P$ T, n$ j, v0 Q" A* F  [

   我还一边操他一边摸撸他的小嫩鸡吧。骚死了,把我操过他的大鸡吧他疯狂的舔了一遍.还不停的叫的很淫荡的.真受不了他.自己还自己抠自己的骚后面.我帮他还手了会,他啊,哦,的叫着射了.射了我一手.我没射,因为我想过会还可以玩人,要是射了一下子提不起性趣.后来我又玩了3个人.第2天,睡到了10点多,起来洗了个澡,要出发了,去高邮,真是气死了,找不到不知道是哪个汽车站,跑到了中华门,又是升州路的,最后在东站,就做2路车,飞了过去,到了高邮都下午了.我给他打电话,在汽车站附近等他,呀,真不亏为专案经理,干净笔挺帅气身材真棒.打车回到了清华园,到售楼中心和同事们认识了下,还有个江南大学的徐州人本科在这里实习也是签约了无锡这个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然后我把我的个人简历,推荐表给了他,然后他带我回宿舍了,我们是包吃住的,环境不错,饭更是不错.我们聊天了会,他说我象个小孩子,让我坐到床边,他躺在床上,我的年轻帅气的经理摸我的屁股,还自动把他的大鸡吧,满粗的.掏了出来,我利马一口塞进了我的嘴里,疯狂的唆舔着,把他的大鸡吧在我嘴里疯狂的转圈,他也是爽了,呻吟了出来,他穿着西服笔挺的要死,谁要喜欢西服的,肯定很喜欢他,我也是很疯狂的摸着我经理的大鸡吧,大屁股,大大的鸡吧蛋,疯狂的舔了一遍.然后他打着飞机射进了我的嘴里,我全喝了.然后他帮我找了套西服,我也用摩丝把我的离子烫打了上去,打了领带,在镜子里一照,象个服务生,就是被老女人调戏的那种服务生.到了售楼处坐下下来,整理下给我的资料认识下环境和营销方式,以及所有的说词.晚上下班他们打起了麻将,我却无聊的在屋里看电视,有2张床,一张是上下铺,是一个同事睡的,而那张大的床很软的很舒服是我和我经理睡的.打了很长时间,他们要休息下,其实我是无聊的看电视拉,这个时候经理进来了,说睡吧,然后经理让别人替他打,我们把门顶住,一起钻进了被卧,躺了没1分钟,经理的手就过来,摸我的了.把我的头按到了他的鸡吧上,我又是一口吞了进来,经理抚摩着我的头发,我就这样乖乖的吃着经理的大粗鸡吧,我还在被子里抱着他的大屁股狂亲,外边麻将声一阵阵飘来.我不管,我就疯狂的唆着经理的大鸡吧,有趣的吃着,经理用手扭,捏,搓我的屁股,好舒服呀.我的小屁股被他玩的好刺激哦.他利马把两根手指头插进了我的骚后面,我啊啊的.亲到他的脸旁说,哥哥,操我吧,我好想你的大鸡吧疯狂的操我.他笑了笑,让我转过去,一根大粗长硬鸡吧就顶了过来.我的软屁股在他的大手里被揉的一阵阵发骚.他的鸡吧一过来我更是把自己的骚屁股扭来扭去的,蹭他的大鸡吧头,他爽的啊,啊啊.的叫,我也是浪叫着,可是不敢太大声,他一用力挺进了我的后面,我利马感觉饱饱的舒服.他没动,我就把自己的屁股前后的动来动去,被他的大鸡吧抽拉.我正在爽的时候.门被敲了,我利马啊,啊啊.的大幅度猛的扭了几下,经理的大鸡吧被我真的虐待的好爽.我就起来去开门,穿了下我的内裤,后面上还是那么的滑呢.刚被大鸡吧拔出来空空的.开了门,同时进来了,他要睡,下铺,经理说你睡上面吧,下面放了我带来的东西和我的包.要是在下面他看的很清,听的也会很清楚的.所以到上面,也是很晚,他就面朝里躺着,我一进被卧,就把经理挺着的大鸡吧塞进了我的后面,这个时候经理主动了,开始慢慢抽拉,被子被折腾的实在是太明显了,我还回头看着上面的动机,他一转身,我们就停,他一转过去,我们就疯.越来越快,我终于被狂操了.经理大鸡吧在我的后面上疯狂的抽拉起来,被子真的被弄的很明显.大幅度的操我的后面我爽的叫,可是经理捂了下我的嘴,我知道了.我忍着浪叫。被经理这样疯狂的操着后面,真的好爽,好刺激呀.他的呼吸声很紧了,我靠,他疯狂的操起了我,大幅度的操了20多下,真的好猛,我都想被他操晕一样的.他射了我一后面.我赶紧跑出去,上厕所把精液拉出来,然后用水洗了洗后面回来睡了.第2天,上班我学了很多东西.练习说词.还被和我们一起睡的直男培训了下房地产基础知识.晚上下班了,吃了饭,我就去上会网吧,在附近的网吧,聊天起名就叫高邮,聊天到一个25岁的,我们要在清华园门口见撒。我说我不容易,他还给了我100块照顾我哈.他带我进了附近的一个洗浴中心,有一种他很老实的感觉,在里面开了个休息间,由于休息间是透明的玻璃,我们就躲到角落,我帮唆了他的鸡吧,喝了他的精液.这天夜里,我们经理没有操我.可是我摸着他的鸡吧睡的觉.第三天,上班前,经理让我和他一起晚点走.我正在整理头发,经理就挺着大粗鸡吧来洗澡.上班前他疯狂的捏我的屁股,我知道今天晚上我还是要被他狂操,特意的我想今天晚上把洗个澡把后面洗干净,等着经理来疯狂的操.更进一步学习了房地产很多知识.和付款方式呀,客户接待呀什么的.今天他们没打麻将,很早看电视,就睡着,那个直男还是睡上面,我和经理睡下面,经理又来了,摸着我的鸡吧哈,我硬了挺了起来,我也摸他的,他把衣服脱了,我就又钻进被卧给他唆鸡吧,我的头在被子里,鼓了好高,那个直男也是今天怎么了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我们就算了吧,我就侧身,经理就把鸡吧狠狠的插进我的后面,我们开始小幅度的抽拉,上面那个人这个时候对着我们,但我想他不会想到经理在用鸡吧操我的后面吧.我们也装着睡不着,弄着被子,其实这个时候是经理在用力的操我的后面,我突然一看,我的同事在看什么,我就和他聊天了,说你睡不着呀,他也很健谈的和我聊天了起来,这个时候经理不说话狠狠的一次一次的大幅度的慢动作操着我的骚后面,我在聊天,他在操我,我还装的很冷静.他绝对不会想到我的后面正被大鸡吧经理狠狠的操着呢.他还说第2天要带我去买条皮带,说让我早点睡吧,我就扭动下屁股睡了,他也转了身过去.这个时候经理大幅度的操了起来,我的后面被大鸡吧堵的满满的,经理狠狠的操着我.还用手摸我的鸡吧蛋和鸡吧.我好舒服哦.过了会,经理用手指头在我的屁股上写了三个字,快射了.我就更是把屁股翘了一下,把后面露的更多,让他大幅度的疯狂的操过来,我也扭动屁股,他啪啪的操着我,我一扭头,那个直男又转过身了,直直的顶着我们,这个时候经理的精液射了我一后面,我故意的把经理推了一下,意思是经理睡的时候别压我,别挤我.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第四天我就看到他们在开会,过会经理就给了我1000块让我回南京继续找工作,过了不到一个星期经理也换了地方工作。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