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痞男胯下


《痞男胯下-01章》& O- a# ?1 A& B9 s
* o5 G# Z7 ~% t0 G" B
: v9 i& s: U* J; \
     我叫旭,今年19岁,是北京某体育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自从进入这个大学开始,一直忙着找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因为这样,才能让我那颗不安份的心好好收一收。
7 N, i* a: A( j# [
     小学是个乖乖崽,成绩也很优秀,六年级父母离婚,爸爸南下去了广州,妈妈也改嫁了,从小和大我4岁的姐姐住奶奶家里,到了初中跟几个调皮哥们玩得很好,慢慢也变得淘气,后来成绩下滑很厉害,所以从高一学的体育,希望这样能让勉强能考个差不多的大学。7 B, p# K9 B+ T, E. ^

     后来因为个子高,所以学校在选足球运动员的时候,专门挑选的我,大家也知道,作为足球运动员要有足够的体能资本才能坚持下去,那年正好学校选队员,几十号高个子人站成一排,然后全部裤子脱掉,把鸡巴展示给教练看,当时不清楚原因,被选上后,才得知教练是看我们的发育状况,雄性激素旺盛的人一般屌也大,教练觉得哪个人屌大就选谁,所以,我才被选中,也因为这样,之后的艰苦训练,才造就了我现在高挑健硕的帅气身材和黝黑健康的肤色。0 M% p8 S5 n5 K2 C& [
$ o/ x: L4 D8 B! W
     也正是因为这样,有了一帮兄弟后,更加让我放肆了起来,在学校打架,逃课无所不作,因为长得高挑,而且懂得分寸和世道,又有几分俊俏长相,所以在学校无论是混混还是学生会的,都玩得开来,高二的时候就在学校小有名气,按当时土俗的说法,算得上是黑白通吃吧。& D4 L: d, w, X! P$ C
5 J, {4 F0 r5 ^: B* O1 q& o1 J
     其实我在班上还有一个特别好的哥们,叫李超,他不但是成绩特别好,体育也很优秀,而且他五官长得立体痞帅,加上削薄轻抿的唇,让他邪恶俊俏的脸上时刻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个头比我略高,修长的身躯,结实的双腿,宽厚有力的膀臂,隆起的健壮胸肌,嗓音低沉具有阳刚气质,是我们班上公认的帅哥班草。% h6 X! k7 X% G# P7 t4 l8 _
, I4 i" i2 a: v1 i! z
     跟超认识特别有缘,高一才进这学校,因为初中朋友多,所以性格也变得特别狂,惹到了高三混混的不爽,被几个高年级的叫到厕所,被他们爆打一顿后,其中一个高个还不解气,扬言说还要脱了我得裤子和扯掉我的衣服,几个人把我逼到角落,逼我说自己是孬种,不然就用尿淋我,我那时拿受过这种侮辱,打死不从,一个劲地嘶吼,扬言说你们一个个我都记住了,早晚要你们好看。
" X* v! q! |% a0 i7 U3 b4 E* Z
   “妈的,这逼家伙还真嘴硬”其中一个估计是看我不惯,见我嘴硬还要继续下手时,年级主任和李超居然赶来了,高年级的混混们一下全部跑了,我才逃过这一难,后来我才知道是李超在班上看到我被他们带走后,叫他叔叔也就是年级主任过来。6 c) P1 c0 O* K4 y

    年级主任叫陈翔老师,30多岁出头,短寸球头,单眼皮,下吧留了点胡须,男人味十足,178的个子,虽然穿着球衣,但还是能看得出他健壮有力的身躯架子,又是年级主任,所以班上学生都对他有几分畏惧。

    后来我和超成为哥们才得知,年级主任对超如同弟弟一般照顾,同时他也看好我的体育特长,说我主项长跑是年级第一,又是足球队的队长,加上其他副专业也很优秀,说是进重点大学的好材料,所以也特别关照我。

     就这样,那次过后,年纪里的人物都知道我跟马超是好哥们,所以高中的我更是风光,但那次后我也懂得有收有放,不轻易乱得罪人,所以老师们对我们这群体育生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还记得你第一次被叫去厕所么?你那天就应该机灵点,假装认个错的,好汉不吃眼前亏知道么?”我跟超关系很好,有时候他会来我床上睡在一起,他总要提起我那会的陈年旧事,并老是叮嘱我一些处事方法。* ^6 e1 I' b  c
3 \

   “痛的话,忍一忍就过去了,要低头认错,面儿就丢了,以后都抬不起头!你说,怎么让别人服你?”我扬了扬眉,无比大气的反过来教育起他了,超总皱着浓眉摇摇头嘴角往上勾勒露出无奈的笑容对我说,总有一天你吃次亏就不会这么说了。

   “没事,反正不管出什么事,不是有你罩着我么?!”每次我最后都会这样回他,他总要往我头顶上一拍,“服你了!”2 f& |% ?8 f- x$ n3 K& }

    高二时候,班上来了实习老师,分到我们班的是一个很漂亮的英语老师,叫嫒老师,嫒老师人很好,可以和学生打成一片,也挺关照我,经常说我长的又高大又英俊,就是调皮了点,私底下我们经常开玩笑,没其他同学在的时候,我们跟媛老师碰到了,她总要打趣说,两帅哥仔,又要和哪个女同学去吃饭呐?我每次拿超做挡箭牌,说真正帅哥在这呢,要陪也是陪他女朋友,超每次都是一脸冰冷模样,一脸痞痞地看着其他地方耍酷,所以嫒老师也只是在我面前跟个小女生一样。
* [8 m0 x, h! o
     高二下半年运动会后,我们班靠我这匹黑马在年纪总排名拿了第一,特意为我准备了一场庆功宴,当晚就在嫒老师的组织下,全班在郊外山上露营,同学们都睡后,嫒老师说发了个短信给我,说山上夜空很漂亮,但怕危险,要我出来陪她去看。

    当时我也没多想,况且媛老师平时对我和超都挺关照的,美女有难,我肯定要当护花使者了不是,于是答应了嫒老师,我俩就往山上走了一段距离,路上,嫒老师看起来怪怪的,说话也吞吞吐吐的,跟平时不大一样,就在我在找寻话题化解尴尬的时候,她忽然抱着我,把头埋进我的胸口。
4 a( }/ `: v& j! E- X# @/ g
    “媛。。。媛老师。。。”我顿时呆住了,虽然我平常跟嫒老师说我谈过女友,但其实从来没接触过男女之事。
5 X7 z8 C5 S, V7 h  }5 M& _
    “告诉老师,我漂亮么?”媛老师红着脸,异常娇弱的眼神看着我,轻轻地说道,她确实很有气质,也很漂亮,但是,我却从没有对她有过越轨的想法,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5 y& l0 f! m- t& V$ e5 [/ T$ M

    “漂。。漂亮啊。。。”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如实回答,我都能听到我紧张的心跳声,媛老师直起身子,把长发顺到身后,随后她把我上衣脱掉,抚摸着我结实的胸“这么好这么凶猛的身材。。。。其实老师喜欢你很久了。。。今天能让老师摸摸么?”

《痞男胯下-02章》 

    “老。。老师。。。”

    “不要叫我老师。。。叫我媛媛。。。。”老师温柔地声音充满诱惑,“你想不想成为一个男人?让我教你怎么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好么?”; z2 k7 \; y! I

    “。。。。。”我没说话,但媛老师并没有罢休,看到我冒着冷汗,傻乎乎的表情,咯咯笑了一声,“这么帅这么结实的身子,却不懂怎么用,实在是太可惜了,来,帮我脱了上衣!”她又叫我脱了她的上衣,我呆呆诺诺地照做,她又把我裤子脱了。" f9 T5 f+ e8 r! [# Z3 G: c+ R' [9 g

     突然她惊乎一声:“好大,好黑。。。”然后用双手像捧着心爱之物一样吃吃地看着我,眼里充满喜悦和爱慕的说:“两只手都不够握,旭,有你这样的男朋友,真是幸福。。”然后伸出舌头帮我舔肉棒,我没拒绝,因为确实很舒服。
# u1 [& Z. n' R. U- F3 ?6 t
     舔了一会之后,她又脱了自己的内裤,要我帮她舔,还说要我打她屁股,骂她贱货,这时我突然惊愕了,也被这些话吓坏了,突然下身一软,提着裤子就往回跑了。7 H1 u. ^. J7 t6 M, n+ o
; h; Y+ M2 }0 g! L$ }. e" V
     当天夜里我就把事情告诉超,超当时听到脸色变得铁青,并且表现得异常气愤的骂道:“死骚逼,妈逼的早知道对你不安好心了,旭,别担心,有我在!!”其实当时我并没有觉得多大伤害,只是觉得有些突然,但超的反应倒是让我吓了一跳,直到第二天,嫒老师就没再来上课了,事后才知道学校已经把她给开除了,现在回想挺对不住她的,但也就从那时候开始,我便对女的产生了抗拒和恐惧。9 r$ a7 ]7 I" T1 l  p" L

    自从那件事后,更奇怪的是,最近我和超一起去洗澡,看着他结实有力的屁股,我居然会对他产生兴奋和愧疚的想法,好几次我都硬着,搞得我后来都不敢跟他一起洗澡,每次都找借口说要他先洗,后来他来我床上,我也不同他一起睡了,因为他总喜欢抱着我睡,而且他喜欢用淡淡胡渣的下巴蹭在我脸颊上,有时候两只手也会紧紧搂着我,脚也搭在我的腰部,好几次我都有种想去吻他那薄薄的嘴唇,和品味他那淡淡的香烟呼吸的味道。" s- t' d0 @" U# g% g  e

    慢慢的,超估计误会我是有意疏远他,所以他对我的态度有所改变,变得有些冷漠了。+ W0 Y% P3 x* v) E% R

    我们班的体育老师就是年级主任,训练长跑的时候,我好几次都看到年级主任托着超的腹部和臀部,说是在纠正他的姿势,有次我看到超满脸通红,英气的脸上明显感觉跟平时不对劲,我甚至看到了陈翔老师的手伸进超的衣服底部,像是在超的裤子里面用手揉捏着什么,一会又在超的耳边说着什么开心的事。7 [1 g+ Y4 `; a2 `& l0 G& {3 R1 G
! `' ~! f; B# M: {3 F. z
    但奇怪的是超好像和他很有默契一样,也不反抗,反而嘴唇有动,像是在窃窃私语什么,然后超还居然冷眼撇了他一眼,爽朗的笑了一下,但我看起来,这笑让我心里很是不爽,之后年级主任拍打了一下超屁股,超便往前冲跑,唉,估计是我想是自己关心过度了,有些神经质了吧,他们是叔侄关系,也很正常,反正经常我的注意力就经常在超的身上。" \) p& @5 k: i! F8 a2 P

     有一天,我迷迷糊糊有点尿意,正准备起床时,我看到超在自己铺位上手机还亮着,这家伙这么晚了还玩手机,我正准备起床时,结果他先比我起来,就往外面走了,我还没来得及叫住他,我看下时间已经3点多了,我跟在他后面,没想到他不是去厕所,而是直接拐下了楼梯,我觉得事情不对,就悄悄继续跟在后面,因为他开着手机用等照着前面,所以我跟他后面他却看不到我,他下楼进了小树林,然后就听到了另一个人得声音。$ u# E. M4 k. z* S1 y. p. ^  O

    “给我趴下,这么久不来找老子,都忘记自己什么身份了?”一个成年男子的声音。
9 J9 M% |: J& S7 O8 y9 R) A& Q
     我躲在楼梯间走廊墙后,因为夜很深,所以他们说的话我还是能听得比较清楚。
+ j: F) O) J/ I" Y
    “怎么了?不服气?最近跟那小子玩得挺来么?都不找叔叔了?”有听到了几声清脆的拍打声,我很担心超,刚准备冲出去。: d: q* U, ]. m+ z7 ?* G! x$ N

    “是不是不想让我养你了?”中年男子成熟的声音。) i% {7 K1 [6 i: L/ A

    “不是。。。。我错了,叔叔,请叔叔不要抛弃我,叔叔不开心就好好惩罚贱狗,这样贱狗心里才会觉得开心点。”有点像超的声音,不会吧??我惊愕住了!!!3 h  O7 t9 k' j7 C8 \# H7 v
" J" E& S2 n( y! U# }3 D' Z+ j# [
    “这还差不多,我以为你这些天跟他好上了,现在知道他都不理你个贱货了吧?还是叔叔最疼你!今天你要不是自己骚屁眼含着震动棒来找老子了,老子还真打算丢了你个贱狗!”又听到几声清脆的拍打,还混合着似痛似爽的闷哼声。2 f. h$ G0 z; w8 i7 \
4 C8 j( N3 S! H1 e9 L3 d
    “请主人用大吊操死狗逼吧,这些天狗逼快死了,没有主人黑粗的鸡巴插就会死的!!求主人不要不养狗逼了,狗逼的家里人还需要主人施舍。”我借着月光,看到一个健硕的青年男子趴在地上,撅着屁股,及其淫荡地摇摆着,站在他身后的是一名中年男子,虽然是黑夜,但月光下,还是可以看到胯下雄壮的黑大屌。

     看到这里,我下面居然兴奋得硬了,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这么淫荡地趴在地上,撅着屁股求男人操。

    “你那骚屁眼都是老子给操大的,你爸爸也不知道每天晚上我都要操他亲爱的儿子,从小就喝着老子的精液和尿长大,这么会读书,这么受人欢迎,要感谢老子的种,知道么?离开了老子的鸡巴你当然不知道怎么活了,你他妈要是敢给老子出二心,明年就给老子滚出这个学校,别说大学了,高中老子都不让你读了!!”说着,脱了他的裤子,掏出他的大鸟,只模糊看到一杆黑枪在健硕男子结实紧绷的屁股上甩来甩去。

《痞男胯下-03章》& y2 f- Q2 @" e/ i% s* Z4 E
( P# q- D+ N4 u# w1 S) U
    看来这个人仗着自己有经济来源,把底下的男人从小就控制并且调教成他的奴隶一样的人,让底下的男子不得不受他威胁,还逼着他时时刻刻都说着要被他鸡巴操。

    “主人,知道了,我不会了,请主人快点,亲叔叔,亲老公,你就是我的主人,请主人用雄壮的鸡巴好好驯服我这淫贱的骚种吧。。。。主人千万不要丢开儿子,儿子需要叔叔。。。”9 y4 G, F: d! t: V$ P, @2 v
0 y, d5 m, B' {) f- J7 @
    “先给老子舔好了吊再爽死你个贱比。转过来,骚逼,说,你成绩这么好是不是叔叔给的?有钱给你老爸治病也是不是老子给的?既然这样,就得知道感恩,知道么?”- ^! z; O8 q) ^" x, N% u
  N, N" i7 |5 n6 c5 L5 @
    “是!是叔叔给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叔叔的大恩,也谢谢主人从小教会儿子怎么报恩,主人,您不要想多了,儿子永远都是属于您的!”这个男子说的话,完全是顺着那人去的,转过来伸出舌头,灵活地舔着蛋蛋,眼神很乖巧得看着前面的成熟男人,不知道是口水还是鸡巴流出来的骚水从嘴角溢出。- [; N+ G* c/ U  R8 {1 e) A! p
) G3 ^6 _. ?" ~, \! m
    “叔叔怎么给的?让你成绩这么好?让你有钱读书?”那名成熟男子托着自己的大黑鸡巴根部摆动着整根鸡巴在对方脸上打来打去。

     底下的男人淘气地用舌头扑捉着这根巨物,“让叔叔给操得这么会读书!也是叔叔给骚,骚逼才能读上书!!”一口含住鸡巴,看似很陶醉地含着。" J7 ~8 x2 q  I! z6 S+ U

    “骚货,光操怎么够,要得给你喂尿喂精,你才会这么会读书,发育得这么好,长得这么俊俏!”成熟男人抱着健硕男人的头,屁股有规律地听懂着,而这个男人用手抱着成熟男人的屁股,默默地承受着男性的辱虐。9 n1 [( ~$ a$ ?2 }  L! d: u3 ^2 L

    “老子大半夜被你叫出来操你,还没拉尿呢,正好有这么好的厕所”说完,停住了挺动,只看到青年男人的喉结一起一伏地,看来是在吞尿。  A7 _8 |& C8 W4 z1 K, u8 ~

     大概过了一分多钟,成熟男人抽出鸡巴,只看到底下那人紧凑地呼吸着,大口地喘气。

     “骚货,好吃么?记住叔叔的味道了么?从小吃到大的,上次叔叔把你眼睛蒙上,叫我几个朋友喂你吃,你都不记得叔叔的是哪个味道,以后再不记得,老子就把你绑在桌子下,三天不干你,看你这个骚逼怎么活。”

    “记住了,记住了,主人,贱狗自从那次,每次喝主人的都在用心品尝,都在记味道。”

     看到这里,我下面也硬得出奇,自己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和自己现在的反应,居然看到别人那么淫贱地喝着别人的尿,还要仔细品尝,而且自己也非常兴奋。7 s0 ~2 k, M! U: A
7 @0 ^, `7 I* ~) ^5 S
    “骚逼。最近每天跟你那好朋友混一起,有没有偷看他鸡巴?”成熟男人得意地坐到健硕男人身上,俯视着被驯服的他,眼里充满了欲火。* T  c2 C: I* G" t
9 `& h8 P. C) Z
    “主人,,,骚逼只想主人的鸡巴”底下男人极力地撅着屁股。  k' f' H- J! G; E

    “说,骚货,有没有偷看过?老子不要你他妈的敷衍!!”那男人脱了上衣露出他那结实而壮硕的肌肉,因为流汗而显得油亮,又有些上了年纪的成熟和体味,让底下的男人兴奋极了。6 i, b- s4 C8 f* q
# `+ ~  K, a$ ~
    “主。。。主人。。。求求主人放过他吧。。。。”估计现在底下肌肉男也只想被这个成熟大鸡巴男用鸡巴插,说的都是实话?: s5 Q0 i) L) u) k9 E: |, p3 E+ ]/ F

    “妈的,又老子还想着别的男人,他的鸡巴大不大?”成熟男人托着壮硕的鸡巴在他骚处磨蹭,让他更加欲罢不能。

    “主。。。主人。。他什么都不懂。。。。。”

    “操他妈的,老子看你是喜欢上他了??别忘了,你他妈就是老子用鸡巴喂大的骚逼贱种!!不说?不说老子明天就把他也赶出学校!!”成熟男人低头在超耳朵旁温柔地问道,一只手在他的胸部挑逗他的乳头。
% `# C' C, v/ S3 V) ~# u) A0 N; \) S; }
     “别。。。回主人,他鸡巴很大,很粗。。。。睡觉的时候。。他睡着了我就偷看过他鸡巴一次,他的。。他的好大。。好粗。。好黑。。。好硬。。。。啊。。。。”听到这里,我下面已经硬的不行了。
2 |: d! k3 j) x, Z$ c
     “操,骚逼,老子草死你这贱逼!!敢背着老子偷看别人!!!老子早晚把他也操了!!”说着,一只手从胸部移到他的肩部一抓,另只手托着鸡巴用力一顶。2 `$ K3 L, R6 ]7 W7 `, J
$ P* K4 [- e# V7 b; Z) d3 V/ J
     “啊。。。。主。。主人。。。好大。。好紧。。。好舒服。。。”男子被成熟男人前后卡住,只能任由成熟男人干操了进去。
8 [9 W! P1 f* g, g3 P! M
     “骚货,背着老子偷男人,看今天不操死你这个骚货,成绩好,体育好不都是老子培养的,长这么结实还不是操大的,哪天把那小子也做了,看他还敢诱惑你个小贱狗。”说着猛烈撞击,由于成熟男人极度兴奋,大块的肌肉夹杂着汗水和暴起的青筋,结实的大手一边拍打着底下男人结实的屁股,另只大手狠狠地抓着他的左肩,成熟男人有力的腹肌打在他的屁股上一阵阵肉浪,啪啪直响,整个画面就如同一个人骑在马上奔驰,此时底下男子就如同成熟大屌男胯下的坐骑,任他摆布。# U' k2 z/ y3 }; }4 f5 t' l

      “啊。。。好舒服。。。主人,。。好厉害。。。要被你操死了,。。菊花好久没被这样操过了,。。。啊。。。”成熟男人撞击的力量越来越大,让他只能抱着前面一颗大树挨操。

      “啊。。要死了。。。啊。。要射了。。主人。。我要射了。”他开始还是扶着树,现在变成抱着大树,撅着屁股,头也依靠着大树痛苦地大叫,这时,成熟男人撞击的速度和力度也加大了,“操,骚种,老子也要射了。”
$ `; B5 W5 p2 e. ^
      他前面的坚挺里射出了几十股精液的时候,成熟男人也叭叭叭几十下重击在他后面、屁股也一紧一松地抽搐。# u/ q2 w: T1 W
5 R; Y$ V( c4 p9 O1 I
      “跟你爸爸一样骚,不管多优秀,看到鸡巴就变浪,一段时间不草,菊花又嫩又紧,今天操得真爽。”成熟男人趴在男子身上喘息了一会,我也便顶着热热的帐篷,悄悄上了楼,上了个厕所,便心情复杂地回到了自己床上。$ {% Y$ Q& q0 e$ Y' i
/ N' R  F+ e6 I* L
      看着超空空的位置,又加上那熟悉但又陌生的声音和语调,难道是超?) r2 _* h' I: N  F+ F- ~( r

      不可能啊,一定不是你,我盖上被子,回想起刚刚那粗俗的话语和激情的画面,心情复杂地释放出了自己的欲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