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运动肌肉男被大叔干的淫水直流

我自己是个男人,但是喜欢男人,尤其是肌肉发达的男人。在学校我自己也有健身,算是一个小肌肉男吧,肌肉没有那么大块,但是胸肌比较明显,腹肌也不错。夏 天晚上在宿舍的时候,大家都是光着上身,总是有同学故意触碰我的胸肌,顺便嘲讽一下,不过我不太在意,我猜他们是出于男人的嫉妒吧。在我的幻想中,健美身 材的猛男会和我共享肌肉的乐趣,他的块头比我还要大,拥着我让我感受他健硕的肌肉,也用激情享受我的服务与崇拜......
9 n0 ]7 Q( L0 ]1 D1 ]' H# t
  考研时候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比较清静,也方便了自己解决生理上的需求,每次总是一次不挂躺在床上,感受着自己身上的肌肉,幻想着健身房一起健身的肌肉哥们,达到快乐的巅峰。那个时候洗澡都要到公共浴室去,不过我不喜欢晚上去,因为那时候人多,甚至还有小孩和老人,对于喜欢猛男的我来说,这些不是好的参考素材,嘈杂会掩盖掉浴 室的无限风光。我都是上午或者下午早一点去,那时候人少一些,就算有也是学生的机会大一些。这样多了很多遐想的空间,就算不是肌肉男,起码年轻健康的身体 让人舒服,偶尔还会看到好戏。  现在学生中同志真不是少数,胆子也挺大,我就碰到过洗澡过程中盯着我打手枪的。那天只有我和一个瘦瘦的学生,我先到的,他后来的,他来一会其他人洗完都离 开了,过了一会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明显有急促的呼吸声,向那个小伙看去,他正对着我,眼睛盯着我,一只手捏着乳头,一只手套弄着JJ,浑身肌肉紧绷, JJ高高的Bo起。看到我在看他,非但没有不好意思,反而发出舒爽的呻吟声,看着他的表现,我虽然没有兴奋,但是却有种挥之不去的满足感。看着淋浴中自己的 身体,粗壮的胳膊,鼓鼓的胸肌,分明的腹肌都布满水滴,如果是小gay看了,肯定受不了吧。看着他饥渴的眼神,我有点好笑,故意抚几下胸肌,然后继续冲 洗。没想到惹了祸了,他走到我身边,呻吟的声音越来越重,明显有挑逗的话语,“肌肉哥哥帮帮我,干我的菊花”“猛男哥哥,我好喜欢你的肌肉,帮帮我,插我后面,你也会爽的”“哥哥,你就把我当女人,干我的逼,插我啊”...... 他不是我的菜,我没有接他的话,只是对他笑笑,继续洗澡,而他虽然坚持着动作和猥亵的话语,但始终也没有动手动脚,终于一声粗吼之后,他身子一抖,射到瓷 砖上,射完后他似乎有点害羞,跑到远一点的地方随便冲洗一下,很快就走了。他走后我才无奈地看看自己半Bo起的阳具,用手轻触着菊花,心里不无遗憾,如果他 是个肌肉猛男,我想我后面的肉穴会充实一次吧。没错,我是一个0,希望被肌肉男人抽插的0号,我身上的肌肉只是挑逗另外一个肌肉猛男性欲的有力武器,真正 能满足我的,是猛男健美的肌肉和粗壮的大屌。

T, n* ~* B8 t% K# ^4 ?: W5 R
 自己住总是比较饥渴,有很多时间想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我还是希望浴室不仅仅带给我刺激的幻想,我想要更切实的幸福,于是我每天都要去一趟,也许精诚所至,终于一天老天怜悯我,给了我一段难忘的经历。 那是一个阴雨天气,外面并不热,但我内心经历了夜晚的煎熬,充斥着难忍的欲火,上午我又来到浴室,心里盘算如果只有自己就对着浴室的镜子打出来,算是自己干自己一次吧。谁知刚进入淋浴间却看到一幅美妙的画卷,可以说是我幻想了好多次的一个情景。 淋浴头下早站了一个高壮的猛男,浑身皮肤黝黑,相貌并不出众,但是透露出一股男人味,脖子粗壮,肩膀很宽上面还耸立着两块肌肉,四肢粗壮有力,肌肉线条明 显。我刚进来的时候,他刚好转过身背对我,背部肌肉很不错,完全的倒三角,没有赘肉,有些棱角,腰不细,但是看的出结实有力,屁股很翘,看得出肌肉的张 力。虽然转过去,但老是转过头望我,红着脸,慌慌张张的,其实我明白为什么,他坚挺的大JJ出卖了他,那个大家伙至少有17cm,笔直粗大。我进来之前这个肌肉男肯定在套弄自己的JJ。  看到这样的猛男我很激动,但是我强压下心中的激情,因为我知道,我还没有得到他,我要得到他。我站到他身边的一个笼头开始冲水,边看着他笑笑,他也尴尬的 笑笑算是回应我,这时我才有机会看清楚他的正面,真是漂亮,胸肌非常硕大,形状像两块巨大的面包,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乳晕的面积不算小,比一块钱硬币还 要大,乳头已经坚硬的挺起,和下面坚硬的肉棒配合让人很容易猜到主人的性欲有多么强烈。腹肌没有壁垒分明,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分明的几块,这身虬结的肌肉, 真是一个健美的尤物。7我已经有点把持不住了,厚着脸皮和这个肌肉猛男搭讪。 “大哥,不好意思,搅你的兴了”“小兄弟,该我不好意思,别笑话大哥,大哥很久没有行房了,最近有点憋不住,又没有方便的地方,以为早上没人洗澡呢,就来解决一下”“大哥,看你说的,男人都这样的,没人的时候我也会在浴室Shǒu淫,公共的地方比较刺激”“不,兄弟,大哥最近真是有点饥渴了,租房子住,老婆家里人来了,一个房子挡块布,不方便,好久没做了”。快来泡弟弟吧  随着聊天,猛男的粗屌逐渐软化,他的神情也越来越自然,我的心痒痒的,“不行,不能这么算了”,打定主意,我又上前套话! “大哥,互相搓搓背吗”“好的兄弟,今天这样认识也是缘分,哈哈,来哥先给你搓”我们开始互相搓背“大哥,是健身教练吗?肌肉真棒,我都健身两年多了,比你还是差太远,你这身板都能拿健美冠军了”顺便我捏了捏他的胸肌,他稍微用力挤挤我捏的地方“哈,兄弟,大哥可没有那些闲心闲钱,养活老婆孩子是真的,大哥我是个力工,搬纯净水给人送的,看你样子是学生吧,现在学生身板像你这么好的可不多了,一个个学习学的,风一吹就倒了,哈哈”. 我可不想他转移话题,忙说:“大哥家里有什么困难吗?住不开?”“恩,老婆怀孕,家里老人来照顾,住一个房子,就中间拉块布,又是夏天,难受得要命”“那大哥多久没有做过了,憋得很厉害吧”“小子,呵呵,这你都问,快一个月了,你说憋不憋”“那今天扫了大哥的兴怎么办呀,不是憋坏了,要不大哥射出来得了,我也顺便学习学习,哈哈”“你小子真能开玩笑,看你大哥的笑话,不厚道”“哥,我没开玩笑,每次我都是照着镜子自己打出来,今天如果能看到大哥这样的猛男Shǒu淫,那就太刺激了,我是真心的,怎么会是看大哥的笑话呢,如果大哥不信,我帮大哥,帮大哥口口都可以”说到这里,猛男大哥停下手上的活,怔怔的盯着我看了看,突然笑了:“妈的,你小子不是同性恋吧,喜欢男人?看着真不像呢”反正到了这一步,我心一横:“是又怎么了,我就是喜欢你这种肌肉发达的壮猛男,做梦都想和你玩呢,你要是看不起我也不勉强,不过我就是这种人”他没想到我这么直接,又怔了一下,过了一会缓过神来,拍拍我的头“臭小子,生气了,我听说过这种,我没看不起的意思,可是咱们都是男人怎么玩呀,你帮我口了,可是我是男人,没有那种爱好,我不太想含一个大老爷们的硬JJ,你也爽不了,我只能用手给你打”看着他不好意思的眼神和慢慢又Bo起的肉棒,我受不了了,“哥,不用你给我口,我就是喜欢你这身腱子肉,只要你让我摸你的肌肉就够了,我会让你爽的,不会比嫂子差”说完我迫不及待的环住他的脖子,用我的胸肌贴到他的胸肌上,用唇吻上了他的唇,他没想到会这样,开始动作还比较僵硬,过了几秒,伴随着他下身的阳具完全挺起,他也开始回应我,用粗壮的臂膀紧紧抱住我的后背。我知道,我想要的幸福终于来临了。随着几次深深的狂吻,我和猛男大哥的JJ都铁一样的硬起来,正要我们更进一步的时候,更衣室的门开了,又有人进来脱衣服准备洗澡,我恋恋不舍的放开这个肌肉猛男,他也有点气急,轻声骂着:“tmd,今天就是不让老子爽,小老弟,要不明天我们早点来”。.:


  我可不想就这么放过他,“不,哥,今天我就受不了了,走,到我房子去我自己住,咱们想怎么爽就怎么爽”大哥一听,也满心欢喜,“真的兄弟,方便吗?那咱们马上去”说完就拉着我往外走,到了更衣室,飞快的擦拭着身体,然后迅速穿上衣服,他只穿了短裤和短袖T裇,看着这个猛男猴急得样子,我笑了,在他耳边说:“哥,我从来没有见过肌肉男比同性恋还着急的”啪,他又拍我一下,“小子,快点,今天你就笑个够吧,反正也没什么损失,说实话,刚才和你玩着还挺兴奋的,你要喜欢我肌肉就让你摸个够,喜欢叼我JJ,也给你吃,我就当作好事了,快点呀小子”在他催促下,我也很快穿上衣服,我们一起到了我的房子里 我在顶楼,一进屋,我说,“哥,从来没有肌肉猛男来做客呢,今天我一定好好招待你”“弟弟,你就住这呀,我们算邻居,我在旁边院子的楼上” 让进屋后,我一只胳膊又迫不及待的环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伸到他衣服里,拨弄他的乳头,我吻着他,他也回吻着我,接吻的空闲,他笑了说:“小子,谁猴急 呀,不让哥哥喘口气就开始给哥哥发骚了?起码把门关上,窗帘拉上吧”我赶紧关上门,“哥,我是顶楼,就我一户,窗帘不拉没关系,别人看不到”“好,那依你,我脱光了,让你玩个够”“别,哥,我帮你”我深情地看着这个肌肉猛男,“哥,今天你享受就行,我帮你”“妈的,臭小子,这么喜欢哥哥呀,你眼神真像个女人,我都想干你了”说完,这次他使劲搂住我,狂热的亲我,我明白他把我当成女人开始发情了  我的嘴被他占着,我的手可没有闲着,伸到他的T裇下面游走于他的肌肉之间,揉捏着他绷紧的大肌肉块,胸肌、腹肌还有背肌,最后把他的T裇掀起来,彻底脱 掉,这样他上半身肌肉的束缚都已经解开,紧张的进程,让肌肉猛男出了很多汗,把黝黑的肌肉点缀得异常油亮,此情此景我再也把持不住,“哥,你好壮呀,肌肉好猛,我要你FUCK ME”肌肉猛男大概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根本想不明白,另外一个肌肉帅哥会对他的肌肉如此迷恋,比女人发骚还严重。不过他已经不用想这么多,“好,弟弟,今天咱听你的,只要给哥哥JJ吹爽了,哥哥这一身腱子肉你想怎么玩都随你”“哥,撕烂我的T裇,我要和哥哥胸肌贴胸肌,奶头对奶头” 嗤啦一声,肌肉猛男没有迟疑,把我上身扒得精光,然后用力把我拥在怀中,边吻我边说:“行吗弟弟,爽吗”“啊,爽,哥,好猛”又揉捏了一会他的肌肉,他的奶头开始变硬,我的嘴唇开始向下运动,下巴、脖子、大胸肌还有肌肉沟,后来停顿在猛男大哥的大奶头上,轻轻地吻着、卖力的舔 着、使劲吸着,我享受着猛男哥哥的肌肉,猛男哥哥也享受着我的服务,他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啊,弟弟,真爽,你真会玩,哥都被你玩硬了,啊, 啊......” “哥,你胸肌大也就算了,奶头怎么也这么大,哥哥性欲肯定很强,以前撸JJ的时候,肯定经常自己玩自己的奶头吧”“呃,爽,臭小子,什么都瞒不住你,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差不多每天都要打出来,每次打枪都要捏奶头,所以现在奶头又黑又大,喜欢吗,哥也帮你弄大一点”说 完一双布满茧子的大手开始搜索我的胸肌和奶头,太爽了,这个肌肉猛男也开始玩我了,尤其那双手,粗糙有力,摩擦到我的肌肉和奶头有种特别的爽快。“啊,嗯,嗯,啊......”我发春般的叫着我继续向下探索,舔着大哥的腹肌,大哥也低沉的呻吟着,“别折磨大哥了,快,吸大哥的老二”望着大哥渴望的神情,摸着大哥油亮紧绷的大块肌肉,感受着大哥把短裤顶成帐篷的粗硬肉棒,我没有再犹豫,收回揉捏着猛男哥哥乳头的双手,把哥哥的短裤向下 拉去,内裤一起滑落的瞬间,一根巨大的肉棒弹跳了出来,大概17cm,直挺挺的、粗硬火热、暗红色、上面青筋满布,大龟头顶端的马眼渗出了透明的液体,真 是一件人间凶器。看着眼前的这根肉棒,我不敢一下吞进去,我伸出舌头轻轻舔着顶端的粘液,我知道这是哥哥的前列腺液,是对我发情的最好证明。舔干净后,我先含住哥哥的龟 头,舌头顶着,向里吸着,现在再看哥哥,除了像铠甲一样的油亮肌肉鼓涨起来,满头大汗,一只手扶着我的头,怕我放开,一只手捏着肿胀的乳头,嘴里不停地呻 吟:“操,我的好弟弟,真会玩,把哥哥搞得好爽,使点劲吸,哥哥的JJ快要胀爆了”。" 

N6 g' G  v


快来泡弟弟吧  我开始深的吞吐肌肉猛男的大肉棒,真不是人干的事,太粗太大,嘴很累,而且深吼的话有几次差点想吐,可是他却停不下来,一手压着我的头,腰部不停前后运 动,不停抽送他的大JJ,后来插的我都流泪了,我拼命推着他的身体,他也感觉不太对,睁开眼睛,看着我满眼泪水含着他的大屌,他停下来拿了出来,喘着粗气 对我说:“兄弟,太爽了,哥受不了,没照顾到你,把你弄伤了吗,再坚持一下,哥快射了,啊”看着这个快到高潮的肌肉男,我抑制不住心里的激情,“哥,我不想要你就这么射了,我想要你FUCK ME,把男人奶射到我身体里面”肌肉男笑了:“宝贝弟弟,刚才哥不就在操你吗,你把哥哥射出来的喝掉不就行了吗”“不,哥,我要你像操女人那样FUCK ME”说完,我脱掉裤子,露出早就硬成铁棒的"JJ",我的"JJ"也不小,同样马眼渗透出了透明液体,只是更多,成线状滴落。肌肉男见状,用手握住我的"JJ",深情的说:“臭小子,兴奋成这样,就这么喜欢哥哥,你要这么喜欢,哥哥天天来和你玩,今天你说,哥哥怎么做才能把你操爽”“哥,我想你FUCK ME屁眼,就像干女人的逼一样,操到最深处,我就能爽上天” 猛男摸着我的头,爱怜的说:“臭小子,我知道那很痛的,尤其哥哥这根也不小,你嫂子都受不了,你要不怕,哥哥今天也豁出去陪你玩到底”“哥,你躺着,我自己坐上去”看着这个浑身大汗的肌肉男躺在床上,紧绷着肌肉,肉棒冲天直起,等待进入,我突然有种特别的感觉,他这样FUCK ME,算是占有我 吗,还是我占有了他,他本来是直男,可是现在却要做同志中的1号工作,虽然能操爽,但是却被一个0号玩弄了肌肉,占有了男人的根本。 我不禁兴奋着,他拍一下我的屁股,“来呀,小子,等什么呢,你小弟吐的口水都要把我淹死了,上来呀,你不是想被肌肉猛男操吗,我今天也试试操一个肌肉帅哥是什么感觉”我给他的肉棒上抹了很多润滑液,我的后面虽然流了很多水,但是也抹了一些,毕竟这么粗的刚插进去好受不了,“哥,刚开始你千万别动啊”“知道,宝贝儿,来吧”我开始把他的大肉棒插入,先用龟头摩擦了我的洞口,感觉洞口很舒服很刺激,我开始坐上去,很慢的把他的大龟头塞到我的菊花里面进去,感觉后面要裂开,我赶 紧停下适应,双手抚摸着他的大胸肌,他也一脸陶醉:“宝贝,进去一点了,真紧,爽死哥哥了,什么时候才能全进去,让哥哥用力抽插呢”“哥,你太大了,慢点不然会疼得”就这样,慢慢的适应慢慢的插入深处,最后终于一根大肉棒全部插进我的后庭,而且我能感觉到,猛男龟头的顶端已经压住了我 的花心,我知道很快就能爽了,再看这个肌肉男,憋红了脸,绷紧了肌肉,就是没有动,我明白他忍着情欲,他怕我痛,我轻轻上下动着适应着后面的充实,手不停 的摸着他的胸肌、腹肌还有胳膊上的肌肉,慢慢的我开始对他发骚,我知道,他已经可以开始FUCK ME了,“哥,好了,好爽亚,使劲FUCK ME”听到这句话,他仿佛接到赦令,开始猛烈地上下摆动腰部,随着他一下一下的顶到我的花心,我马眼中流出的液体越来越多,粘在他的腹肌上面,“宝贝,后面真紧,有这么爽吗,被哥哥干的流这么多水?这样哥哥不好使劲,用不上力,让哥哥在上面操你吧”“哥,来吧,用你的肌肉把我压在下面干,使劲插我”,马上这个肌肉男一手扶住我的腰压着我的身体,避免插进去的肉棒滑出来,另一只手撑着床,一个翻身把我压在下面,下身还紧紧地结合在一起,他把我的双腿放到肩上,就要发动马力了。“宝贝,哥哥要用力了,受不了就叫出来”,说完就直接把紧紧塞着的肉棒继续往里顶,开始勇猛的活塞运动,几下浅浅的抽插,伴随着一次拔出一半之后的疯狂深入,相同的是每次的抽插都要到花心深处。快来泡弟弟吧"   发骚了,也发狂了,“好爽呀,哥哥,我的肌肉哥哥,使劲干我”,我不断呻吟着,说着猥亵的话语,我可以理解那天那个瘦小子的感受了,只是他没有得到,我 得到了,我发情一样,双手感受着着猛男油亮的肌肉,上面不知道出了多少汗,肌肉挂满汗水,这是一个肌肉男人动情的完美表现,哥哥干我的表情从怜爱,到坚 定,再到完全情欲的享受,我知道我能给这个肌肉男最大的满足,而随着我的菊花被他肉棒的大力蹂躏,我也渐渐达到高潮,我一只手紧紧着抓着他的胳膊,一只手 又紧紧捏着他的乳头。 “哥,我不行了,我快要被你操射了,再快点,再用力,马上就要射了”。

^, J/ X
  “宝贝,哥也不行了,你屁眼真紧,哥操的爽爆了,哥也要射了,就射你里面了”“哥,射吧,全射在里面,被哥哥这样的肌肉男操射是我的福气,啊,哥......”我已经守不住精关,一泻千里,粘稠的精液高高喷起,毫无保留的射在猛男 的和自己的肌肉上,而肌肉猛男,也随着低低的一声粗吼,肉棒拼命向花心顶去,随着他身体的一阵阵痉挛,我感觉一股股粘稠温热的液体从他的大肉棒中猛烈的射 到我的花心上,有力冲刷着我的肛壁,我明白,这个肌肉猛男的精华在我体内释放了,一股、两股......,不知道射了多少,只是知道,我的精液沾满了他和 我的胸肌,腹肌和床单,他的精液射完之后,没有把肉棒拔出来,他就累得完全瘫倒在我的身体上,除了油汗淋漓的两个肌肉男,只剩下凝重的喘息,不知过了多 久,他的男根在我体内软化,随着精液的润滑,滑出了我的体外,这个猛男看着他的杰作,他的精液顺着我的屁眼流出,冲着我笑了,“宝贝兄弟,太爽了,本来只 想让你给口口射出来,没想到能把你这个肌肉帅哥操射,还能射到你的屁眼里面,你要是女人,估计已经怀了我的孩子了,哈哈”“哥,被你操的太爽了,我太喜欢你的肌肉了,还有下一次吗”,我满脸期望看着他,这个猛男亲了我一下,抱住我,“好弟弟,以后哥哥随叫随到,哥哥这身肌肉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好吗”“亲哥哥,你真好”我深深地吻着这个肌肉猛男猛然,他又翻身压住我,“宝贝,澡白洗了,哥哥又硬了,趁着你后面水还没有干,干脆再让哥哥操一次吧”。  看着他饥渴的表情,浑身油亮的肌肉,和再次坚挺的沾满精液的大JJ,我没办法拒绝,我的唇吻上他的唇,双手再次不老实的巡回在他虬壮的疙瘩肉上,这次不知道他会怎么FUCK ME,知道的只是他又会释放,我又能充实......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