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发传单的民工

那是一个夏天,我被公司派往南京出差,我在一家如家快捷酒店住了下来。0 r" @, y6 F0 a; o# k
3 Y7 i- J- |: T- A  x+ \, h  A
每天白天出去谈生意,晚上回来,我总是很诧异的发现,从门缝下面塞进屋里好几张小传单,都是什么“学生妹陪聊”、“寂寞白领女强人找玩伴”之类的招嫖信息,我不胜其烦,向酒店投诉了好几次。

这一天晚上,我吃过饭回来,打开电脑看了一会儿GV,忽然有些欲火升腾,想到白天在这酒店附近的一个露天广场看过不少民工聚集,想试一下能不能钓上一个玩玩,就打开房门,准备出去。
. j) X( f/ Y( J6 L# v" ]4 p
门刚打开,我忽然想起没带手机,于是又转身回去拿手机,这时,门却发出“砰”的一声,关了起来。$ ^/ Y6 p1 P- T6 T
! Y: e' n+ ?7 U# H* C
风吹的?我应该没有开窗户啊,哪来的风呢?
* ?3 j$ b9 U3 x6 S  j" h8 t7 M1 h: p
我转过身来,猛地发现一个人正站在我面前,不由得吓了一跳。
' ^! x2 i& s1 @
那个人强壮的身体用力的把我顶在墙上,一只手捂住我的嘴,很急切的说:“我被人追,借你这里躲一下,你不叫,我就放手。”
: ~# v% i1 R, y% i
如此近距离的相对,我这才看清楚了这个人。
8 @  B! n/ W% m2 D5 o) Q
他看上去四十岁左右,个头不算高,但很壮实,皮肤黑黑的。穿着还算整齐,只是那件汗衫有些旧,下身穿了一条灰绿色的长裤,腰间系着一条很老式的皮带。他留着寸头,浓眉大眼,国字型的方脸,还有浓密的胡子茬。他的眼中,正流露出一种哀求的眼神。
9 h7 ?( M, O0 @8 T! ~+ I2 w
他一只手捂住我的嘴,另一只手里却拿着一叠传单。6 T: g$ r8 J! U/ v7 W0 i, l
2 [9 t! ~, i* T, v1 G/ {% a, o
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个男人,就是最近一直偷偷摸摸在这酒店塞传单的人。

这种类型的男人,正是我最中意的,此刻他和我贴得这么紧,我的欲火一下子就被完全引发出来,于是点了点头。) w6 r0 F; c. n  t) x  m, ~4 }
' r2 p( j8 J# T
他放开捂在我嘴上的手,身体也松开了。! J, ^8 R' a& {3 P/ O# e8 j

我乘机伸出双手,猛地搂住他的腰,整个身体紧紧的和他贴到一起。

刚才他只是压住了我的上身,这下子,我的下身和他紧紧贴合,隔着裤子,我依然能感觉到他胯下那一大块。


他下意识的推开我,有些窘迫的说:“你……!”
( }% e" d, a. u+ b( G4 f
就在这时,敲门声忽然响起来,外面有人喊道:“你好,保安查房,请开一下门。”
3 d9 w/ V6 U& {- g2 f
这个中年男子的脸色一下子变得煞白,我指了指厕所,他会意的躲了进去。

我掩上厕所门,打开房门,门口出现了一个高大的保安,说:“对不起,先生,打扰了,请问有没有见过可疑的人?”
8 \3 x& G2 I# _
我说:“没有。”( J: d; v6 b- A, I4 M4 [
0 J2 G( u" f. d
保安说:“最近房客经常投诉说有人偷偷散发淫秽传单,刚才我们已经查到那个人,正在追他,他跑上了客房区,先生如果看到,请与我们总台联系。”) j- @# ^2 b: w

我说:“我会的。”

保安说:“那不打扰您了。”5 Z& u- `( @7 c5 v; t
# V. K* ?* e+ i4 c! m* r
他转身走向下一个房间,我顺手把门关上,反锁了起来。' h: E. @/ T1 ?7 D; i* p6 j. r( c

我敲了敲厕所门,说:“保安走了,可以出来了。”/ M% @5 P* \  D. F
2 `" {6 Q2 h4 K! x
他从厕所里面出来,有些惊魂不定的说:“谢谢你。”  T3 C5 e* A, u4 S# O$ x4 Y

我微笑着说:“最近偷偷塞传单的人就是你啊!”5 S/ ?6 Z" D* b; P# H

他低下头说:“我没钱吃饭,帮他们发传单能填饱肚子。”

他的目光停留在桌子上,那里放着我晚饭没吃完打包带回来的餐盒。
) V: r8 y/ I% n: p# j2 |
我看出来他的意思,说:“你饿了?”

他的头垂得更低:“原本我发完传单,就可以去找他们拿钱去买晚饭,没想到被保安发现了……”

我说:“要是饿了,你就吃吧。”

他很高兴:“真的可以?”
; ?  a& N. |3 R4 e, C( o
我说:“当然可以了。不过,你看你的上衣都湿了,不如把衣服脱了吃吧。”
' b5 \* |. Y  D( }7 j( W$ {
天气炎热,他刚才因为要躲避保安的追堵,拼命地逃跑,进了我房间以后,保安敲门,他又被吓到冷汗直冒,上衣都被汗水浸湿了。. T1 b6 h% l* K" [" ^. X/ n, |
; h& _7 u; b8 b! r, x1 D' r  H) c6 C) r
他看着我,我说:“大家都是男人,害什么羞啊!”
. o; ^6 w. K: F# @1 C: Q% G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把上衣脱掉。" R* }7 C$ {; G) P8 \

我眼前一亮,他的身体很壮实,黝黑的乳头十分坚挺,小腹平滑,还有几块腹肌,一片稀疏的毛从下面延伸上来。

见我盯着他看,他又有些害羞,转过头去,打开餐盒,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R3 }; H+ R6 `% ~+ b% O
( a" y- b8 @% V3 G5 d$ R
看得出来,他真的是饿坏了。
) \! C* ~  N/ }: E
等他吃完,我和他聊了起来,从他的讲述中,我知道了他的事情。( E. w/ P) f3 \* h. G: \
! n0 h+ |: P% [7 `" D  v
他因为家里穷,老婆丢下儿子跟人跑了,迫于生计,他只身一人来到南京打工,因为没有技术,只能在这附近的民工聚集地,靠做点体力活维生,可惜也是有一顿没一顿的。
+ k9 D  E# z+ Q6 Z
一个星期前,有人在聚集地找了他们几个民工,要他们帮忙在各家宾馆和酒店发这种传单,一天二十块。他在这家如家快捷酒店偷偷发了几天,今天却被保安撞到了。, c9 `  {$ B. G- h: j$ K% n7 s
4 F9 [& J1 E0 \; Y9 z# F
他看着我说:“兄弟,真是谢谢你了,你不但没有把我交给保安,还招待我吃了这一顿晚饭,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 [9 }) Z! p$ n, K) g  `. b0 \; Z. I
, I0 M8 A9 V- M5 a8 E2 J6 d
站起身来,拿起上衣,说:“我要走了,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我微笑着说:“你现在还不能走。”

他说:“为什么?”
" O* a. N$ _+ w0 S( K+ M
我说:“你没想过吗?保安看见你进了住宿区,没抓到你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只怕他们就埋伏在住宿区出口,你要是出去了,就会被他们抓个正着。”* l" E; Z/ q0 A" X2 Q. I! o' A$ M

他很惊慌的说:“那我怎么办呢?”

我叹口气说:“算了,我就好人做到底吧,你先躲在我这里不要走,等到凌晨天亮之前,保安捱不住都去睡觉了,你再偷偷走吧。”- K. E! j% J0 g
1 T5 [5 k+ [) x: U; r
他脸上露出十分感激的神情,说:“那真是要谢谢你了。”' ~3 K1 C- {/ E
9 u+ j' N$ C$ F0 @6 ~
我说:“你看你,身上都是汗,刚才吃东西的时候,身上都弄脏了,还是先去洗洗干净吧!”* D6 b6 B, o& _
$ J7 Y% {* z* N) p& T! x7 b* m
他有些犹豫:“洗澡?”
. y: I/ D( H7 A, l% P3 w) z
我说:“是啊,你身上这么脏,晚上怎么让你睡在这里呢?”) H1 M  r6 B8 c- E) h3 ^

他摇头说:“我不用睡觉了,我就坐在地上,等到保安睡了好走。”' N3 H  U, B; M4 Y- u0 r) z" a
8 Q1 @2 v" V* ?4 g
我说:“快去洗吧,我不习惯和不干净的人在一起。”1 i/ b6 K, H. `- g' W0 p  @7 w  b

见我有些生气,他这才说:“那好吧。”

他走进了厕所,顺手把门关了起来。

他还真是害羞呢!听到里面哗啦哗啦的水声传来,我的欲火被引发到了极点,悄悄走到厕所门口,透过门缝往里看去。

他正背对着我,大腿很粗壮,两片浑圆的屁股有点翘,哗哗的水冲在他身上,整一个壮男洗浴图,看得我血脉贲张。

他忽然侧过身来,拿起肥皂,往身上涂抹。# i2 C# p% h# z9 y

我的视线扫向他的胯间,一条粗长的大宝贝正垂在那里,硕大的龟头大半个露在包皮外面。

他的手拿着肥皂,从上往下涂遍全身,他很认真的把包皮翻开,搓掉里面的污垢。5 o* a: d+ o( E& n: p
# t1 S5 m/ Z+ O9 F/ Q6 ]- g
搓着搓着,他的手忽然握住了自己的宝贝,捋动起来。3 F4 l8 n$ k. f/ y6 @& a+ ]
  ]  b1 d1 o$ P8 A7 q
很来他真的是很久没有发泄过了。3 N" g4 P7 e# z' Y: u' p& z; P

看到这一幕,我的宝贝勃起老高,终于忍不住了,迅速脱去全身的衣服,打开门走进了厕所。4 B+ C1 n8 J4 ^* t
' v3 T5 ^/ \4 H( r3 R" j* H
听到门开了,他慌乱的用手遮住宝贝,看着我高挺着宝贝走向他,有些惊慌的说:“你……”
' t( \# s" A9 s1 ?( `& @2 L) |, L* P
我走到他身后,说:“我要和你一起洗……”  ?2 Q3 Y- U- E! |

说着,我伸出手去,从后面揽住了他腰。
3 l. J7 n, _) C: f
他想要拉开我的手,口中说道:“别……别这样……”$ ~2 l7 @/ D( q! t/ l; a

我的手往下滑去,握住他已经半勃的宝贝,说:“很久没有发泄过了吧?我帮你弄吧!”
, X6 m# v/ f+ X# a, m+ i$ c
我轻轻的套弄着他的宝贝,同时用手指摩擦他的龟头。

他一阵激灵,全身都软了,想要推开我的手也无力的垂了下来。3 T* K1 i3 V% {% ~; G4 {$ h
5 r' K0 ?) _8 A0 F: a6 h
在我的套弄下,他的宝贝很快全部勃起。
# V2 c% _( R3 W2 H% F" P
真是一条庞然大物啊,全部勃起以后,我的手几乎无法完全握住。1 `5 O! v! y( b4 U/ [" }1 k3 \
/ O1 f. O2 ^: d! R2 c  T) t4 r0 V
我一只手套弄着他的宝贝,另一只手也摸向他胯间,轻轻揉弄着他的睾丸。
0 R1 H: n/ y; G4 ^& k3 G7 Z9 U( m7 o
他口中发出低沉的呻吟声。

我来到他身前,蹲了下来,他的庞然巨物就那么清晰的展现在我眼前。

它高高的勃起,茎干上青筋虬突,龟头几乎有鸡蛋那么大。

他的马眼微微的张开,里面渗出了一滴晶莹的液滴。+ I7 ^4 h) o$ u$ J; m/ M
1 Y' Y" c, }6 w8 w* S
我张开口,伸出舌头,将那液滴舔去,然后用我的唇含住了他的大龟头。. a1 R9 }) ^/ ~# K$ M) N) d
: o7 S+ \" u4 H8 t0 h, t
他全身一颤,猛地往前一挺,巨大的宝贝“滋溜”一下,全部顶进了我的口中。
* t, f- Y1 o& R% g) l! s
龟头一下子顶到我的嗓子眼,我冷不防之下,差一点窒息,只能用鼻子用力的去呼吸。& t4 |' N5 Y! C& m* B7 k
. e0 T! S! ^- R) e0 ^+ A
他喘着粗气,抱住我的头,宝贝用力的在我口中抽插。- l8 }2 K* k  O, _6 i

几次下来,我逐渐适应了他的硕大,心想,你既然这么需要,我也就不客气了。

每次他的宝贝进入,我都向他的龟头吹气,等到他抽出去的时候,我再用力的吸他的龟头。$ {+ _" s7 L0 A  d: O! d- q& m. r0 c
( Y3 N7 n8 ?% g) \- K
他口中发出梦呓般的呻吟:“好爽……好爽……”+ K6 \2 Y; O, K. v8 [1 N8 z/ B

我的手也没有闲着,用力的捏着他浑圆的屁股,一只手指在他股缝中摩擦着。
0 T; }& Q( x$ o% J2 \5 [. B0 N/ |9 j
他的速度越来越快,我在他股缝间的摩擦也越来越快。摩擦多次以后,我把指尖停在了他股缝间那一团软肉上,手指用力的顶着。
. Q+ @; B" `; d$ d0 t  l
他的喘息声越来越剧烈,我猛地用力的把手指插进那团软肉中间去!
/ u3 p$ z7 C* }& n, J
他一阵颤抖,肛门很自然的夹住我的手指,宝贝猛地顶到我口腔最深处,不动了。
+ t3 r8 [5 Y2 S8 W. k2 e6 q
我感到他的宝贝瞬间又涨大了不少,接连好几股精液喷射而出,全都射进了我的喉咙。9 I0 K6 {3 H  s% c9 P! z  e

他真的很久没发泄过了,精液一股接一股的,我只能大口的吞咽着,以免嗓子眼被堵到窒息。% c( T# _0 W- ~# W( l6 U5 v( @

他大口喘息着,任由宝贝在我口中喷射。

终于他不再射精了,我才把手指从他肛门中拿出来,他的宝贝也从我口中抽出。' [9 K9 |: }! w" {9 F& M5 {
6 \9 @1 R8 _- s) h2 u1 U" T8 y
他一言不发,垂下头看着自己开始软下去的宝贝,似乎还在回味。
- m% y1 W7 |8 v: t7 w* A" k
我就着淋浴,帮他把身上全部洗干净,还不忘玩弄了几下他的宝贝。( N! n+ O/ e7 {  B$ S

我又把自己洗干净,说:“我们出去吧。”
& u, ^' u/ A0 Q; @3 n
我拉起他的手,来到房间,让他坐在床上,他终于开口了:“兄弟,你怎么喜欢这个?”
( d. g, ]2 p5 s2 l8 z; Z
我说:“我一看见你,你喜欢上了你。你今天晚上到我的房间里面来,证明我们还是很有缘分的。”

他说:“我也听说过你们这些喜欢男人的人,我一直以为你们都是忸忸怩怩的,像娘们一样,你却和他们不同。”$ D! \& l2 [" E# O, p% W

我抚摸着他国字型的方脸,说:“我好喜欢你。”
( ]; `' M6 m- {6 h  X+ k% B
他沉思了片刻,半晌才抬起头来,说:“兄弟,我刚才就说过,我很感谢你,没有把我交给保安,又招待我吃饭。你刚才又让我如此的爽了一下,我要报答你,今天晚上,我就把自己交给你,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听到这一句,我有些意外,但如此机会怎能放过?9 h& o; u* Y, T: X9 ^, h

于是我搂住他的脖子,把他放倒在床上,整个人压到他上面。0 v! S3 P& m. l- Z( ^' j: G7 P
6 z- d5 [  f% v
他伸出手,搂住了我的腰。

我们俩就这样赤裸的紧紧相拥,他胸前那一撮淡淡的胸毛,弄得我痒痒的,而他粗壮的宝贝也和我的宝贝贴在了一起。

我把双唇贴上了他的唇,舌头轻轻撬开他的牙关,伸进他的口中。7 R/ q1 {# A0 J# I$ t  ?( g; h+ T: C
8 i0 x3 H/ e" }( y
他的嘴里有一股淡淡的烟味,我的舌头准确的找到了他的舌头所在,缓缓舔去。/ v2 x. t1 X% l

他张开了口,也伸出舌头,我贪婪的吸吮着。

我从他身上慢慢往下移去,灵巧的舌头舔过他突起的喉结,来到他胸前,将他左胸坚挺的乳头含进口中,轻轻吸吮起来。

我同时伸出一只手,捏住了他另一颗乳头,揉弄起来。% i) ~: F8 D8 _

他的呼吸开始变得有些急促,两颗乳头越发坚挺,下身的宝贝也再次勃了起来,顶在我的小腹上。

我继续往下移去,划过他坚实的小腹,来到他胯间。

他的龟头上面又渗出了些许粘液。; K2 Z) ~9 b5 h8 C5 o

我把他的双腿拉开,往上面折去,他那男人最隐秘的地方就完全展露在我眼前。. G1 ^0 }/ q9 R6 ^! E' w% a

在他的股缝中,有一条黑黑的沟,在那正中间,是一个凹陷的洞口,呈现暗红色,带着无数皱褶,四周丛生着稀疏的短毛。- {0 ], I  e+ }
9 a7 x1 x: S3 J" g& Y0 E/ T
我忍不住,伸出手指去,顶在他的洞口轻轻挑弄着,猛地一用力,把整只手指插了进去。& V4 E+ F; M  k* v! o
& n0 w6 X$ K# p+ [9 F" Z& E
他一阵颤抖,肛门本能的用力夹紧了我的手指。
: _3 D2 o% i/ M9 m: w0 o
我用力的把手指顶到最深处,再抽出来,他的肛门立即紧紧的必合起来。
5 \) `1 V6 n, s5 l
我看得出来,他这里还未经过开垦,所以如此紧闭。
5 f+ g9 w8 z# V4 }( K6 _
我真的很想享用他这强壮的身体,却又怕他不习惯做这个,会本能的去抗拒,那样将会毫无乐趣可言。

看着他冲天而起的宝贝,我打定主意,好,就先让你享受一下个中乐趣,再来占有你的身体!
/ D% g, D% X  m
我放下他的双腿,起身跨坐到他身上,分开自己的双腿,让我的肛门对准他的宝贝,缓缓坐了下去。
3 J% I) K. R2 w/ x0 z8 T! T
很快的,他的龟头已经顶住了我的菊花。
% x9 q/ ^+ j3 x- O/ `3 B
果然是好大啊,他的龟头只有一小部分进入了我体内。- W7 i+ ^2 [4 \" H: L3 j
3 n) I  f. G0 F! F: R
我深吸一口气,尽量张开菊花,缓缓的往下坐去。
  j& X" Z9 K' u9 X# k
“噗哧”一声,他的龟头全部进入我体内。' D7 Z" X5 K* n. G
* J' `, M" [4 m$ n( ~3 c* i
他发出一阵呻吟:“好紧……”, J6 |1 F/ W4 F: {

我感到自己的菊花被完全撑开,随着我往下坐,他的宝贝一点一点的进入了我的身体,每一次进入,他的宝贝和我干涩的肠道产生的摩擦,都给我带来一阵灵魂的激荡。
' p5 h& e+ i: ^) j! A( |
我双手撑在他宽阔的胸膛上,咬着牙,一点一点的往下。4 a" n2 a; m6 K/ r, N
. H. @4 K! ^: M3 D8 [/ }/ u$ m
他似乎也感觉到了这种深入带来的快感,搂住我的腰,挺起腰肢,用力往上顶进。
3 R( k; t6 R  Q1 v' k0 q" b
终于在我们俩的合力下,他的宝贝完全进入了我身体,一阵充实感油然而生。
  b2 @* o" `+ B# p, Y/ f: }( @' O' g
我喘口气,撑住他的胸膛,臀部往上抬起,让他的宝贝抽离我的身体,抽离到只剩下龟头还留在我的体内,然后再度坐下去。
6 X% N0 O6 G* @$ b' v+ J
每一次抽出和插入,都带给我一阵无比爽快的感觉。2 l" c# X: I. [# x0 P) S

他很享受这种快感,似乎是嫌我速度太慢,用双手搂紧了我的腰,抱着我一上一下,同时他自己的腰有节奏的上下挺动,用力抽插着我的肛门。

他喘着粗气,不停的抽插,忽然用力把我抱起来,抱离了他的身体,把我放倒在床上。& `; g; ?7 F2 o+ U3 V! ]% y

我正为突然袭来的空虚感诧异,他却用力拉起我的双腿,往上折去,抗在他的肩膀上,他整个人压在我身上,狠狠的把宝贝对准我的菊花,用力一插到底!

一股撕裂的疼痛传来,我不禁痛呼了一声,可他却不懂得怜香惜玉,攀住我的肩膀,大口喘息着,用力的抽插。7 h9 B4 f% l1 G8 c; N  P' @7 g

干涩的痛楚和摩擦的快感同时袭来,我不停的呻吟着,也不知道到底是痛还是爽,只能用双手搂住他的腰,张口用力的亲吻着他的唇。
' k. q5 k4 o9 G1 q
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口中的喘息声也越来越重,忽然又一次从我体内完全抽出,把我翻过来,变成侧卧,他整个身体躺到我身后,把宝贝顶在我股缝中间。* G2 m6 ~+ l% J" S6 o

他用力的顶了几下,都不得门而入之。
+ ]( S2 M0 r/ a. G3 \
我忍住疼痛,手向后伸去,握住他的宝贝,调整自己的身体,把菊花对准他的宝贝。

他终于找准洞口,搂住我的腰,猛一用力,宝贝全部顶进了我的体内。# U3 g# `" M' V# Q6 u0 H6 q
3 Q- W) ]) Y" M  S0 k
此刻,那种涨涨的充实感,正是我迫切想要的,我呻吟着,伸手拉住他压在我身上的一条腿,用力往后靠,只为他能更加深入我的身体。
& F0 _# b& h) [  j  o8 m
他不停的冲刺着,我拉过他搂在我腰间的一只手,把它放在我欲火焚烧的宝贝上。

他很配合的一边抽插,一边捋动我的宝贝。6 u# u: @2 F% v6 r. U& Z
* G5 M( \/ v  T* s8 \) D
前后的双重快感同时袭来,我不禁“啊”的一声叫出来。
2 ?- e0 b8 b$ W
他速度越来越快,每一次抽出,都抽离到只有龟头还留在我体内,而每一次深入,都用力的顶到我最深处。

干涩的感觉逐渐消去,换来的,是肉与肉的摩擦,一波接一波的快感冲袭着我的大脑。' [/ @0 q: p' ?8 B4 B% A8 Y7 g

随着他每次都顶在我的前列腺上,一股又一股热流从我的小腹升腾起来,逐渐的都汇聚到我的宝贝上。) S5 \! U+ ^! d' a  l: H$ s

我的宝贝涨大了不少,耳边他的喘息声越来越急促,他的手也越来越用力的套弄我的宝贝。$ ~4 ]0 D- y2 J) w& x! b+ Y4 S

热流全部聚集到我的龟头,我喘息着,呻吟道:“我要……射了……”
! G' p1 ]% i3 \& r4 A4 f
他听到我说话,手猛地快捋了十几下,一阵剧烈的快感猛地冲向我的大脑,我的宝贝一阵狂烈的抽搐,“噗噗”的射出好几道精液!
# Z2 ~6 S& \- [3 l* `+ s0 b' i5 H
随着我每一次射出,我都用力的加紧菊花,他口中发出欢愉的叫声,猛地把宝贝完全抽离我的身体,在我的菊花还没闭合之前,狠狠的一插到底!5 }- p( Q$ o0 Y/ b+ M8 z9 v

我感到他的龟头顶在我体内深处的一团软肉上,猛地涨大好多,大股的精液在我体内喷射出来。/ l  r3 T5 |0 `' n

他不停的呻吟着,搂着我的腰,伴随着每一声呻吟,一次又一次的顶着我的前列腺,一股接一股精液射在我体内深处。

终于,他不再射精,也终于停止了疯狂的抽插,就这样让宝贝停留在我体内,一只手穿过我腋下,轻轻揉弄我一颗乳头,一只手依旧轻捋着我的宝贝,只为让我完全释放自己……5 @. Z: L# t  s' G9 ]. Q

经过这场暴风雨式的做爱,我们俩都精疲力尽,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我依偎在他雄壮的胸膛中,两个人都沉沉睡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