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給陽剛帥氣猛男舔肛

大學畢業後被分配到沿海一個小城市的事業單位,日子過得還算安逸。只因我從小缺乏父愛,所以陽剛成熟的男性對我而言有著無法抵抗的誘惑力。對的,我是一名男同性戀。我身高180, 噸位90斤 , 芳齡26 ,長得人高馬大,皮膚白皙,斯文可愛,可是作為胖熊的我做1怕累,做0怕疼,唯獨對69情有獨鍾。眾所周知,69式又可分為69口交和69舔肛,我對後者的痴戀遠遠大於前者,尤其是對長相陽剛帥氣的純1,身材健碩的肉猴子和肌肉狒狒,我更是有著想聞其屁眼,舔其菊花的強烈衝動。因為這樣的純1不僅外表夠爺們,而且他們的後庭會很翹,菊花未被開墾過,只有一個細縫,極其精緻漂亮。聞一下讓人精神百倍,舔一口讓人愛不釋口,若能找到此類爺們做BF,一定要每天跟他69口爆到射,69舔肛到醉生夢死。

     這種類型的男人真的不好找,更何況是在一巴掌大的小城市,一年就這樣過去了,直到過年回老家探親,在家無聊上網,無意間進入廣同聊天室,我用 「U熊舔肛」的用戶名登陸聊天室,沒過多久,一個名叫「粗大陽剛猛男」的人主動找我搭訕,原來他是汕頭一家健身俱樂部的教練,身高181CM,,體重75KG,有胸肌和腹肌,最主要是的他雞雞18釐米長,5釐米粗,喜歡U熊。我告訴他我的嗜好之後。他說沒有嘗試過,願意試一下。我們約好在汕頭見面,他在客運站接我,我定期赴約,剛出站口,我就一眼認出他來,比網上照片更man,身材超好,35歲成熟穩重,聲音很有磁性,當場就想拜倒在他三角褲之下永遠不要醒來。他先帶我去餐館吃了飯,我們邊吃邊聊天,得知他已婚。但喜歡高大憨厚,斯文可愛的U熊,還說我是他夢中情人的類型,其實他才是我苦苦尋覓多年的猛男類型。
+ o- {9 a; a7 w  |5 S
    吃完午飯,他去附近的7天酒店開了一間商務大床發,雙魚座的我邪惡的一面頓時流露出來,當時的萌態直接變成騷樣,進入房間我就喊熱,迅速把衣服脫掉只剩一條低腰花色小三角。他的性慾一下子就被我激發了,直接把我撲倒在床上,顧不得洗澡了,兩人狼吻起來,我們彼此用力吸對方舌頭,喝對方唾液,他的口腔很乾淨,沒有異味和煙味,舌吻得很開心,接著我開始挑逗他下體,一件一件的脫掉他的衣服,最後只剩一件黑色小三角褲。頓時我荷爾蒙飆升,我最喜歡身材好的男人穿小三角褲了。


我曾經多次幻想為那些同志圖片裡的陽剛純1聞三角褲的原味,重點是包裹著陰莖和包裹著屁眼的兩個部位,前面淡淡的騷味和後面淡淡的菊香味讓我亢奮,如果能把原味三角褲套在頭上該多性福呀!而今天機會來了,我先把頭埋在他兩腿之間,用濕潤的舌頭隔著他的黑色三角褲舔舐他的襠部,然後把鼻子用力吸氣,汗味比較重,接著我把頭向下移動,抵達男人最隱私的部位,也同樣隔著內褲舔他的小穴入口處,深深的吸氣想要把它的陽剛之氣都吸進鼻孔。這時他也興奮了,居然直接退下我褲衩,把我原味小陰莖緊緊含住用力唆起來,立刻我臉漲得通紅,開始逐漸失去理智,我把他內褲套在頭上,享受被熟男吹簫的快感。8 y  _/ z0 V* p
5 Y1 T, s- v2 n" c
大概五分鐘後我勃起了,是時候輪到我給猛男吮吸原味騷雞巴了,他的陰莖直挺挺的,蘑菇頭,紫紅色的龜頭很漂亮,沒有包皮,我把鼻子湊上去先熟悉了它的尿騷味,含在嘴裡用我的小舌給它的雞巴洗澡,一定要舔到只有香味,我嘴巴做著劇烈的活塞運動,他情不自禁的開始呻吟起來,喊著;「寶貝,用力,加速,不要停~~~~~」,接著他69趴在我身上繼續含著我的陽具,當我看到那個圓潤的屁股時,我不想幫他含蕭了,我只想把鼻子塞進他的股溝,第一次去聞一個陽剛猛男沒有洗澡之前的肛門原味,我翻開他的菊花,黑色的屁毛花團錦簇,散發著濃郁的男人味,菊花乾乾的,褐色的小蕊,精緻而性感。它急需我唾液的滋潤,我迫不及待的伸出我的舌頭直達屎眼深處,近乎瘋狂的給身上這個帥氣的教練舔著屁眼,每根肛毛,每個皺褶我都不能錯過,用力舔著。1 U/ S$ ?- |& C# z  _  K
: B7 l2 M# g: H- n
教練被我突如其來的刺激弄得大叫一聲:「啊,真爽,好刺激呀」,舔了大約五分鐘,我讓他蹲在我臉上,屁眼正對我的嘴巴,這樣菊花就可以最大程度的綻放,我的舌頭可以全部擠進去舔他屁眼裡面的嫩肉,我邊舔邊用力往嘴裡吸,就像吸奶一樣,把他吸得嗷嗷直叫,看著自己的嘴巴和舌頭能夠給自己喜歡的人帶去莫大的生理快樂,自己也很滿足。大約又過了十分鐘,我的嘴巴很乾了,對著教練說:「你也嘗嘗我的原味屁眼好嗎?」以為他會拒絕的,但是沒想到他答應了,還說這是他第一次舔肛,沒想到第一次就是原味,說他不想掃興,要開心一起開心。
/ r, w# s0 w6 |% M
頓時,心里美滋滋的,我直接泰山壓頂,坐在了他英俊的臉上,讓他也先聞聞U熊的後庭花香,他說我菊花全是汗味,濕濕的,微臭。哈哈。不濕才怪,我不是興奮過頭了嗎?!此時,想到自己期盼已久的純爺們在我屁眼下嗅著,舔著,吸著,我就莫名的衝動和異常的開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性福的男人。

之後,我們進入69同時互相舔肛的狀態,那個場面很色情,很暴力,很激動,大家努力把舌頭深入菊洞,彼此開心著。那些噁心,骯髒的念頭早就拋到九霄云外去了。就這樣半小時過去了,屁眼上什麼味道都沒有了,他提出要肛交,本來不願意的我怕他傷心還是點頭同意了,他把18釐米的巨根緩慢的插入我的騷穴,我咬緊牙關忍住疼痛,只為博得君子一笑,他終於插進去了,停了片刻讓我適應,開始加速運動起來,每一次種種的拍擊,感覺龜頭直抵心臟,洞穴最大程度的被撐開了,突然他把生殖器從我肛門深處抽了出來,此時菊花還是一個血盆大口張開著,他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鼻子一下子塞到我虎口之中用力聞著裡面的氣味,然後把整根舌頭全部毫不費力的插入大口之中,用盡全身力量舔著我菊花裡面的紅肉,他的這個動作是我始料未及的,興奮的我差點猝死,接著大口對著張開的菊洞用力吮吸,我的腸液被他刺激得差點內分泌紊亂。隨後他又把陽具塞了進去,用老漢推車,觀音坐蓮,鬼子扛槍和老樹盤根等姿勢最終射在了我體內,這時我身體癱軟著,他抽出雞雞 仰躺在床上,我突然再一次蹲坐在他臉上,讓他把我肛門裡的精液用嘴吸出來,再把我屁眼裡裡外外認認真真用他舌頭做一次大掃除。
5 Y" w6 I$ Z: t: a& x' m
他先是一驚,接著任我擺佈,可能是不習慣吧,我把精液流到他嘴裡後他就吐掉了,誰都沒吃,接著我們又69舔了十分鐘的屁眼,直到累到睡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