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高雄四十年的歷史經歷與我的性生活

反正上班無聊。寫一些高雄同志圈子裡的情況和我的性生活。本來寫快一篇好了。來了一個包裹。害我按錯而整個都沒了。好開始說。都是真實的。等於是我一生的回憶。找一個點開始。愛河。一條愛河一邊是鹽埕區。一邊是前金區。鹽埕區這邊是市政府(也就是現在的歷史博物館)市政府右邊是公車總站。對面是體育場(現在的公園,愛河遊艇)前金區愛河這邊是家樂福這邊及棒球場旁小公園。所說的這些就是四十年同性戀同志的大本營。高雄第一家卡拉OK媚其芬。可說客朋滿座。好了,介紹它的地緣可以說一些比較有色的。每到晚上太陽下山。一個一個遊民(同志)就開始遊蕩。尋找對象。大部份。都是野戰隊比較多。我為甚麼會知道呢?那也是一種因緣際會。十六,七歲的我。雖然被我丈公性侵。(看情感文學區:怨與因果)。但還是似懂非懂。高一的我。在一個節日(每蔣公旦辰,國慶日)都有遊行或花車。我跑去市政府廣場那邊看。大約晚上九點多。正在看的時候。我的手放在後面。因為保護皮夾。突然手心有甚麼東西在磨。人多嘛。我以為無意間的碰觸。等不了多久。咦!怎麼手心滑滑黏黏的。一看像鼻涕。好噁!反正快散了。就跑去對面的體育場廁所洗手。一進去。就聽到有男人依依唔唔唉的聲音。快洗手。好奇心之下。偷偷的靠過去看。竟然兩個男人褲子脫一半。一個站一個彎著。站著的一直幹他的屁屁。站著的看我在看。還揮手叫我過去。我不敢。馬上出廁所。年小的我。有一點害怕。就想趕快回家


一個人反正沒事。走過中正橋。沿這前金區這邊的愛河。溜躂著走。有一兩個人走來走去。那時沒有家樂福。只有廢木板工廠。很暗。走到一輛轎車旁。窗戶沒關。順著沒心看進去。嘿!光溜溜的一個男人。小弟弟硬硬的。再仔細的看。眼睛閉著。我大膽的從窗戶。伸手去摸。他都沒動。一會兒。他動了。我嚇一跳趕快抽出手來。沒動靜。忽然卡一聲。車門開了。又沒動靜。我又偷偷的靠過去。看!眼睛還是閉著。好吧!大的膽子再摸。這次他有動作了。用手摸我的頭。去靠近他的小弟弟。有一些經驗的我。慢慢的含著。上下的吞吐。一會兒。他射了。我趕快吐出來。他說了一聲謝謝。看著他悉悉嗖嗖的穿好衣服。車子就開走了。我也不以為然。回家睡了。直到我媽叫我上課了學校上課。沒甚麼。下課休息時間。很好玩。我褲子的口袋一邊的底破了。記得一個姓李的同學。也很色。我和他一向也很合得來。他都用手伸進口袋摸我的弟弟。可能我的比他大吧!他很喜歡摸。鈴響了。趕快跑去上課了。放學後。回家沒甚麼說的。一直等到媽把店門關了。我想盡辦法腳踏車一牽又溜了出去。這次往高雄五福路的愛河邊騎。還沒到體育場。愛河邊有一間學校。校的圍牆邊也是雜草一堆。都很高。有動靜。我又偷偷的過去。又兩個人在玩。用吹的。糟!又被發現了。站著的用手叫我走開。好吧!不讓看就不看。往體育場前進。後門這邊有一座假山。又洞可進去。一進去好暗。要靠著路燈和月光。稍微看得見。只聽口水的聲音。大慨在用吸的吧!有人用手在摸我褲頭。年紀青一刺激就硬起來了。讓他吹。還蠻舒服的。好久。咦!又有一隻手過來。摸我屁股。一會兒感覺有一隻弟弟從我屁屁來。我不要。拉起褲子走了。一個人跟我後面出山洞。我不理他,自顧自的走了。到體育場的大門口。有三四個同樣年紀的在那邊。每一個都好娘。有一個叫我過去。一回生兩回熟。大家就一起三八起來了。有小迪。崔愛蓮。小韓小,,,,都記不大起來了。事過四十年。又已好久沒見。怎麼記得。反正越來越多。也有台南來的。好騷。大門口,就在那裡叫過路的人。要不要爽一下。要我不敢。越來越晚了。大家慢慢散了。不是回去喔!是各自找對象開心去了。我從鹽埕區中正路圓環通五福路。往國軍英雄館那邊去。那時也很荒涼。有一些矮房子。反正已十二點多了。十三號碼頭只有阿兵哥。沒甚麼人。我把拉鍊拉下。露出小弟弟讓它納涼。好不幸。碰到一位老兵。叫我,帶我到英雄館後矮屋。好幾個住在那邊。那個老兵弟弟不大。單好硬好直。一摸好燙。硬要玩我屁屁。被插了好幾十下。隔避的老兵在叫他。他過去,我怕他們一起來。腳底麻油。趕快跑。唉!現在想來。有一點後悔。認他做乾爸。說不定有遺產。溜出來後。太晚了。只好收兵回朝。
幾乎每晚,只有我媽在的時候比較難出門。其他只要我媽前腳出去。我後腳就跟著出門。這回沒去體育場。由聖公媽這邊沿著愛河前金區這邊直走。走過愛河橋(沒過橋)就是前金區。靠七賢橋。也就是棒球場這邊。當時那裡是兒童運動公園。從愛河邊開始。到厚德福大飯店及小美冰淇淋。經過市中路。整條路都有站壁的女人。有的1200,有6,8百。更有一些3,4百。甚至1,2百的都有。但大部份只站到11,12點。老一點的到凌晨1點。就沒了。剩下的時間就是我們同志的了。在(怨與因果裡)我有介紹公園裡有一個廁所。是兩層的。下是廁所。上是涼亭。就在那附近溜躂。等那些喝了酒要找女人的醉男人。他們會問有沒有女人。當然說沒有。就是有也不說。然後就開門佈公。直接介紹自己。吹喇叭。文雅一點的說吹洞蕭。或走後門。以前沒像現在眾所揭知。又沒愛滋病。非常好吊。有時還會拿錢給你。有些大哥級的更時常來找較白又娘又清秀的帶去旅社玩。我曾經交過一個白轎車的。約23歲。弟弟又長又粗。爽是不用說啦。愛河邊有一個智能不足的女人。身上好髒。有些男的半夜。在她面前褲子脫下。打給她看。我都躲在樹叢後看。直到他射精
還有一次。一個啞巴女躺在草叢。一個醉得糊裡糊塗的30幾歲的男人。衣服扒個精光。正面在幹那個啞巴。調皮的我偷偷的從後面。在四隻腳中間。把男人的弟弟從女人的洞中。拉出來玩玩。再插進去。他一點都不知道。還蠻粗的。還好我心沒那麼壞。要不然把他的衣服褲子。都偷走看他怎麼從草叢出去。(嗨!各位看官。我在上班。靠記憶在寫。有事一定要停)!在七賢橋旁有一個長方形的亭子。也很隱密。一些流浪漢會在椅子上睡。同志們都會去偷摸。流浪漢有些會接受。小部份不接受。但有錢好辦事。2,3百給他。就隨便你了。有的好大好長。運氣不好的。就小隻囉!有一個木匠。好大的一根。但很容易就射。但身材很漂亮。現在我有時都會碰到。在棒球場有一位同志名叫阿進。就時常化裝女人。在那裡吊人。欠我6000元。都不還。本來在七賢橋旁夢咖啡下賣檳桹。當組頭代人簽牌。人家中80多萬。私吞跑路。不知道死到那裡去了。討厭不說他。在市政府(現在的博物館)右邊。我不是有說是公車總站嗎!也很好玩。因為公車門都沒關。哇!更是同志的天堂。一入夜。雙雙對對都會帶進去裡面玩。甚至脫光衣服。記得有一個住大寮。差不多都禮拜天的晚上。他會脫光在公車的最後面。讓任何人去幹他。有的一人幹他另一人坐他的弟弟。因為他的弟弟也很大很長。還有一個。全身刺龍刺鳳。但弟弟普通。也是愛人幹。都是輪流的幹。那時真方便。就是要吊圈外人都很好吊。沒愛滋。幾乎都不用保險套
這些地緣大都說完。其實要說說不完。以後慢慢想有精彩的會一直寫。轉個地方。戲院。當時的戲院。首推新高戲院。再來:港都戲院。新興。壽星。前鎮。日昇。左營。清水戲院好多三流的戲院。那時流行的就像現在還有的鹽埕區城中城國光戲院一樣。屌洞。椅上吊人。我在新興戲院樓上往下看。頭排旁邊有一個圈外人打手槍。射出來用手接。然後用舌頭舔光。還有一間大統戲院我碰到他。吊到廁所玩。結果他的弟弟普通。但睾丸好大。俗稱墜腸。也就是台語大爛巴。他的精水有點綠青色。我問他為何吃進去。他說補回來。在新高戲院廁所的小洞。我看過一個2,3十歲的人。打手槍打到射了又繼續打又射。想再打。一聽到有聲音。就收起來了。那時同志最常去的就是新高戲院。因地緣的關係。在愛河旁。還有一次。也是晚上我在公車總站碰到一個演戲的。他叫三ㄨ吉啊。東西好大。我幫他吸到快射了。就停住了。下一次再碰到。他不敢跟我玩。因為有一次他去我家看到我。他和我父母同輩。死了!!還有一次過年時。在愛河。市政府旁。一位台北來的同志。他看到我喜歡。叫別人告訴我。當然去了。他帶我去火車站前伯爵大飯店。好大好長的一隻就像5,6歲小孩的手臂一樣。我用坐姿慢慢的坐下去。不到一半。他。。。射了。台北人。到現在我很懷念他。就那麼一次。巧的是那一層的服務人員也是圈內人。我不敢過夜。媽會罵
一面回憶一面寫。好累!前面我說七賢橋以前有一個長方形的亭子。在半夜有一對老夫妻。在那邊幹。不怕人看還說他們喜歡讓人看。這樣才刺激。老男人的弟弟才會硬。我摸了一下。還幫他吸硬了。才幹她。還有一次。我去的時候。剛好下雨。我把衣褲都脫下。曬在椅子背。剛好兩個騎車同一輛來躲雨。看到我光溜溜的。問我。我說淋雨曬乾。可能他們有經驗吧!問我要不要被人幹。我說好啊!玩了好久。直到快天亮。但雨還是下著。沒辦法。他們都射了以後。不回家不行了。有一個禮拜六的晚上。在兒童運動公園。剛好一空地放了一堆造房子的木板中間有一個空隙。也是很晚了。差不多凌晨3點吧!一個大哥帶4,5個小鬼。看到了我。大哥幹了我後。叫那些小鬼看要不要幹看看。竟然沒一個要。就走了。有時候。一個晚上十多個沒問題。有是一個。不夠
那時很流行孫悟空。一種毒注射液。聖公媽那裡晚上很多。有一晚從我家到苓雅市場要經過一間安瀾宮。很晚了。有一個看到我以為我在賣。我說沒有。但我會吹ㄨㄨ。藥性發作。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叫我幫他吹。三次不到十分鐘。射三次。但也止不了他的藥癮。我說改天再來。不知過了多少天。也是很晚的晚上。一個注射藥後。整個人搖來搖去。我扶他到騎樓下。很暗。一摸好粗的一隻。拉開來。坐上去。直坐到天快亮。我也射了。管他。就把他丟在騎樓下。隔天。看到他,他很清醒。又好像記得我。比著我不知說甚麼。跟本不理他。那一晚。我又走過高雄橋。過後沿愛河走到學校。一個40多歲。把弟弟拿出來晃。吸引我過去。還蠻大的。蹲下去吹了一陣子。他拉我起來。褲子把我脫了。一隻腳把我拉得好高。就這樣幹。我是又酸又爽又累。好不容易他射了。要不然再久。我可能不能走路。時間還早。才23點多。坐了一會。往體育場走。這次假山洞都沒人。轉了一圈。三三兩兩。大家都不願在裡面玩了。我轉過後面。見一個穿短褲用手遮住臉的人。躺在平台上。一個人對我說好幾個人去吹。都吹不出來。我就過去摸他的胸部
解開他衣服的扣子。憮摸他胸。說實在。胸部還不錯。順著肚一直摸下去拉開他的褲子弟弟就露出來了。我整隻含到底。又縮緊我的嘴到龜頭。上下吞到喉頭再上來含龜頭轉一下再吞到喉再含緊再上來。沒五分鐘。就射了。躺著的起來。一聲不響走了。好幾個人一直問我。他有沒射出來。(我幹嘛跟你們說)離開了那裡。又往廢木場(現在的家樂福)來。愛河是直的。另一條運河。學校旁走。有一台計程車。車窗也是開開的。一看大約50—60之間。上衣脫掉。只剩一條內褲。摸吧!自己把門打開。吸硬了。我褲子一脫。從好久就沒穿內褲。坐下去一直上下左右搖。好爽。他抱著我壓著。他洩了。他拿衛生紙。包住弟弟。又拿一些塞住我的洞。好了。又不夠爽噯!再不久就要去當兵了。我從十六,七歲一直玩差不多到當兵。用五台卡車(保守一些)也載不完。因為那時候沒愛滋。又新奇。找圈外人太好找了。又娘又年輕。太多人想跟我玩。年輕就是本錢
以前愛河沒有這樣的美化。陰陰暗暗的。就是你脫光衣褲。赤身露體的都沒有人看見(晚上)看你要給人幹還是要幹人非常方便。只要你不怕被人偷看。在我還沒當兵時也是在愛河。有一次在市政府這邊。一個小涼亭。一些老人不知在說些甚麼。夏天我穿寬寬的運動褲。內褲沒穿。小弟頭跑出來見人。那些老人就過來摸。一個面紅耳赤的老頭先來吸我摸我。他們都圍著看。換另一個老頭瘦瘦的。蚵仔寮的人。他要吸是。全部牙齒都拿下來。一吸。嘩!好舒服。好爽!要射出來了。那位面紅耳赤的。叫瘦老頭不要吸了。要我射出來給他們看。換紅老頭用手打。射地涼亭地上都是。又多又白又牽絲。那些老頭我看他們都很興奮。要我明天再來。我說再說吧!不一定。以後碰到無牙的瘦老頭。我的精不知被他吃了多少。有一天。他告訴我。面紅的老頭死了。可能興奮死的吧!另外一位。流浪漢。在愛河橋的底下。向我要錢。我說想看你打手槍。他真的拉出來。就打射出來的精水黃黃的。但很多。我忘了不知那3百還是5百。忘了介紹。我十5,6吧!在鼓山ㄒ(現在動物園)再進去一點。以前荒涼。有小水溪匯成的水潭。有時我會在那裡脫光洗。碰到一個老兵。好硬的弟弟。要幹我要拿錢給我。我跑走了。那時壽山下有軍營。要下班了。被同事看到不好意思。明晚再見
喔!不能回憶想太多。我還有感覺。想太多會興奮。蛋蛋會腫痛。但有射出來就不會痛。雖說:人不輕狂枉少年。但以我現在的年紀會想說太爛了。有一晚。人家跟我說。前鎮大溝旁有一個公園。有人全裸晚上在那裡跑。好奇就跑到那裡看看。沒有碰到。但碰到一位好朋友。人也很帥。但沒玩過。他邀我到廁所玩。好久的朋友。從沒玩過。管他是0還是1先玩再說。沒想到他是1。東西又很粗很白。真的好舒服。真棒。但我知道他被拋棄過。因為他的錢。被騙光了。以前他在媚其芬也很紅。聊了很久。也幹了很爽。我粗不怕。怕長。粗在玩真的好棒。我不用動到我弟弟。就會自動出精。但衝擊力要夠。慢慢的幹。不刺激。時間長。幹得快又有力。真會要了我的命。爽死了。曾經一個當看護的。也是在愛河遇到的。弟弟好長不粗。帶我到鼓山。台灣水泥公司附近巷子也很荒涼。在那裡幹了我兩次。第一次比較快出洩。聊天聊了很久。他說今天休假。平常都沒時間。當看護24小時都要在病人身邊。要再幹一次。先幫他吹。我的吹工還有人讚美過。等硬了。就插進去。慢慢的插。有時很大力但我嫌速度太慢。還是很爽。吻的工夫很棒。一直幹有半小時射出來了。也太晚了。擦乾淨後。我又幫他吹了一陣子。就各走各的了。他沒有時間性。又不讓我知道住的地方。只好看緣份了。不知道那天是怎麼碰到的有一位4,50歲騎車過我身邊。也忘了說甚麼。那天剛好我媽不在。我弟又跟我媽出去。晚上不回來。我邀他去我家。整晚我都沒睡。因為他都沒動作。只有我幫他吹。用坐姿上下他就是沒動作。是不好意思。還是怎樣。完全不知道。等到天亮了睡醒了。就騎車走了。很莫名其妙。而且他沒射精呢
反正沒當兵以前。我都盡其找樂。不止說的那些地方。港邊。西子灣。渡船頭都有我的豔遇。碼頭工人。船員。流浪漢。都有。有一個船員。身材好棒。全身黑銅色。弟弟好硬。除了幫他吹。一定有幹後庭。幹起來又快。又有勁。非常的舒服。雖然不很大。但東西不在大小。只在技巧。以及那種感覺。我一共找他兩次。再來就找不到了。在往渡船頭的前面。有一條紅橋彎的下去。在叉路的地方有一個小三角公園。有一個流浪漢。弟弟的頭很大。要插入我的洞洞。還費了一些工夫。口水不知用多少。但頭的後面就很細。但玩起來還有另一種快感。就好像一個球在跑出跑進。直到他射了。抱得我好緊。完事後。還問我甚麼時候再來。我只有說不一定。再回到愛河兒童公園的地方。拜欠我的錢又拐人阿樂的錢阿進仔的好事。認識了剛出獄的一位姓陳ㄨ利。剛開始。幫他吹了好幾次。他後來要我錢。門都沒有!很好玩。有一次。我學阿進。扮女人。有兩三個人問我多少錢。我一緊張。話都不敢說。都用手比。後來有一醉漢來。要玩我。去暗的地方褲子一脫。弟弟拉出來。很普通。吸了不到五分鐘就洩了。還夢想玩我後面。醉醉的拿五百給我。就那麼一次。算玩玩。以後我就不敢了。還有一個外省人。都戴一頂帽子。每次吸硬了。就玩後面。時間好長久。幾乎兒童樂園。體育場。山洞。市政府公車站。都有被他玩過。後來碰到他。叫我。我都不和他玩。接下來不大記得玩過多少人。在當兵以前。認識了賣水過的(台中姐夫)。自此就固定下來了。那一段時間也很美。但我不知道那時他有好幾個在一起的。直到我去當兵。先不說當兵的事。和姐夫(外號)在一起。到處去玩。觀音山。大貝湖(現在的澄清湖)金獅湖。蓮池潭。都有我們的足痕。不管性愛或甚麼。都有。有時會在他家或我家。更有一次。兩人騎著我的摩托車。從高雄騎到他鹿港的老家。這是我第一次定下來的一段感情。誰知我當兵後。就兵變了。當兵的時候。一些性事留這改篇再寫
當完兵回來後。兩年。舊老板立刻就叫我去上班。本來想說自由了。可以好好享受以前的風光。唉!馬上上班。把我享受的時間都限制在晚上和星期天。好吧。上班就上班。那時候。高雄有些變化。公車站要遷走。市政府也要搬走。體育場也要改為地下街。上改為公園。也吧。整個同志圈子。就有了一些變化。時間上可能有些不大對。但我是靠記憶寫。如果有些合不攏。請見量。那時兒童樂園還沒變。市政府就內部就開始拆。一到晚上因沒管理員。警察又從來不進去。變成玩家的天堂。進去就從暗又隱密的地方找。一定會有人在那裡。不是吹就是幹。我曾在裡面。很暗見人都看不清楚。但都用摸的。有一次我摸到一隻好大的鳥(弟弟)摸一摸。吸一吸。我好騷。一轉身就想玩。這位可能沒玩過後庭。問我弄得進去嗎!我管他。口水用一用。就插進去了。抽插了幾下。下下都到底。真是爽。唉!然怪人家說大弟弟大都是說愚爛(台語)。可能太緊。又太爽。射了。收兵。又開始巡邏。有一兩對在玩。看到有人就不做。一齊走了。我總是奇怪。敢在那裡玩。為甚麼怕人看。如果人接近了。再說嘛!接著到愛河。人很多。不是在說話。就是走來走去。看得頭都昏了。有對象。就直接表明嘛。不要就再找。幹嘛就走來走去。像蒼蠅一樣到處飛。來就是要玩。不然幹嘛。看看不對頭。到對面去。兒童樂園那裡。發現一個長得像非洲黑人(比喻啦)。騎一台像載瓦斯的125的機車。在路邊停車後(一整排的)褲子脫一半。在打。近前一看。好大的一個寶。沒話說。當然動手了。摸一摸。轉身一插就進去了。玩個十多分鐘。射了。真棒!他車子一騎走了。我就在那裡等鳥飛來。時間還早。站壁的女人都還在厚德福飯店附近。當時我死黨(小不點。)來了。他大部份都跑公園。全高雄的公園都被他跑光了。唯一好處。有好的或拐騙人的。他都會告訴我。問他最近收獲如何。搖頭
到了晚上大約凌晨02:40左右。一個中看到我坐在兒童樂園廁所上層的涼亭。我上衣沒穿。全身只有一件短褲。上來就問我有沒有在吹喇叭。二話不說。我蹲到他的兩腳之間。自然的他就把弟弟拉出來。吹了好久。大約半小時有。他耐不住了。自己打出來。射在我的嘴巴裡。就走了。03:50了我也就準備回家。走在路上。一直到國賓飯店的愛河旁椅子上。一個有點癡呆的40歲男人。坐在面向愛河。弟弟小頭跑出來。我過去坐在旁邊。他也沒說話。手我就摸過去。硬了。吸吞。好一會沒要射精的現象。天要亮了。運動的人出來了。沒辦法。只好放棄留他一條活命。隔天。休息。睡大覺。睡到下午4點多。洗完澡。出去吃飯。回來。我媽說要出去工作(5子哭墓)要我看店。直到晚上十點。關店門。我就溜出去。那時我們已自己買房子。在高速公路旁。建國路交叉口那邊。那裡有一個公園。就在衛武營對面。一個流浪漢約40歲左右。睡在涼庭。偷摸啦!直到他醒來。我邀他去廁所。先幫他吹。再來不用說也知到。幹起來很慢。一下一下的。約半小時。他說肚子餓。幹不出來。好吧!拿了2百元。讓他去吃飯。也就沒回來了。也不錯。幹了快半小時。也爽夠了。明天要上班。也回家睡了
上班回來。媽不在。我才23歲精水飽滿又出門。這回真不知道要往那裡去。高雄以玩得膩了。跑鳳山看看。國父紀念館。也就是鳳山大東醫院的斜對面。晚上也很暗佔地很廣。我跑到裡面水溝旁的十字亭。那裡有一個瘦瘦的。年紀比我大一些。長得不好看。外省人。我都叫他排骨仔。很高。弟弟也算很大粗但不長。認識他是看見他在大手槍。他告訴我那裡的環境。也被他幹了很多次。剛開始他說不大想用幹的。他比較喜愛被吸。但我說吸你爽。我沒爽到。你又不吸別人的。當然我吸你。你也要幹我。就這樣我吸他幹。他在幹我。也很用力。粗。很爽。本來我很少叫春。在那裡我學會叫春。喔!幹進去一點。讓他到底。啊好棒。大力一點。喔!我會死啊我會讓你幹死。再大力一點。幹快一點。用力。啊嗯。就是這樣。快! 我要出來了。唉呦。好爽。快快。幹快一點。幹死我。哥!真好。舒服。進去。不要停。用力。喔好棒。(有些台語。用國語不好寫)在那裡很好笑。有一個中青代。每聽我叫春。褲子都沒脫。就洩精了。排骨說要介紹一個啞巴。約30歲。弟弟比他粗比他長。每星期六晚上12點會來。果然星期六時來了。剛認識他還會不好意思。等我衣褲都脫光。他就脫褲子了。但他一定帶保險套。你不用站。也不用扒。也不用躺。只蹲著幹。就會幹死你。時間大約20分鐘。幹得又快又深。要是時間再拉長一點。真會幹死人。精水又多。在鳳山的日子。我被他幹有三十幾次有
那時年輕。又當兵回來不很久。胃口好大。自從碰到啞巴。幾乎每星期六我一定會到。但是他有時不會來。一次很晚。排骨沒來。一個吸強力膠的年青人跑到十字亭。而我又脫光衣褲。光溜溜的坐在那裡。他在吸膠。我邀他吹喇叭。他一躺下。我拉開拉鍊就吸他的弟弟。只一分鐘就射了。。過後就沒看到他來。還有一位那時我遇到他。他也是裸體。喜歡被吸。可是吸到快射了。他又不讓他洩出來。喜歡喝啤酒。還有一次一個用走的然後不進來公園。只在矮牆上坐。你要吸他。要自己過去。全身紋身。臉很像日本人。雖不大。但很有氣份。很少來。更有一次遠遠的。有聽人在說有沒有同性戀。他剛出獄。沒錢玩女人。要找男同性戀玩。有人說十字亭那邊有。我怕事。不敢。就跑了。等他們離開。我才敢過去。還有靠大馬路。一個大四方亭。夏天的時候。喝酒。喝到全身衣褲脫光他都不知。我過去摸他的弟弟硬起來。才醒過來還問我他怎麼會脫光的。真的。晚上有些地方。無奇不有。只要你去發現
如此在國父紀念館(鳳山)我呆了一段時間。排骨仔才告訴我。中山公園也有。我才轉移陣地。到中山公園佔地沒多大。只是他旁邊有一片菜園很隱密。又有搭棚子。很方便。尤其中間有一個圓形的涼亭兩層式。上層較沒人看見。幾乎24小時都有人。晚上比較多。在那裡我不知也不記得被多少人幹過。那時才26歲左右吧!白天都在廁所。有一個中年人弟弟也很大。幹起來也很賣裡。因白天比較不敢叫春。只是嗯! 哦喔!但半夜就不是囉!大力一點。幹死我沒關係。用力。哎!啊!真好。爽。有一個最不好玩。比一般長一點。很粗。跟他玩不是很硬。插後面都插不進去。但喜歡插嘴。不抽插。但一直插到喉嚨都不動。只是轉。好在一分鐘就射洩。讓人都吞下去。我都嘔出來。在那兩層的圓亭上。都扒在牆沿上任人家幹。輪姦的都有。還好那時都還沒有愛滋。直到我29歲。我媽逼著我結婚。才收斂一點。也因離婚。我才又開始玩。但沒有那麼瘋。高雄地下街被火燒。重建。沒了地下街填滿。重做公園。但沒有那麼快。我在地下街公園排樓上遇到一個專門抬轎的。智能不是很好。但長得還可以瘦瘦壯壯的。弟弟很長。不大說話。吸起來感覺蠻好的。幹起來。不大會抽插。要我自己來。好累。好幾個老頭子也會進去比大小。一個外省老頭70多了長。而且還會硬。那時後我已35,6歲了。作了一些事業和照顧孩子。也比較不出門
為了工作事業。我幾乎零零星星的檢食。剛好一個同行的朋友。介紹了我第一個十年情人。是很棒。每兩天幹一次一幹都一個小時以上每次都滿頭滿身大汗。非常爽ㄡ粗。可惜吸毒。為了他浪費青春。直到我43歲。又開始零星檢食。都沒有好的對象。直到我找到第二個十年。這是我最美。最享受的十年。散了後(是為了第三個十年)我做了十年的情婦和奴隸。到現在從十七歲進入圈子到剛進入六字頭。一共四十多個年頭。這一條路我又得到甚麼。只是滿身的疲備。和一些殘痛的回憶與後悔。至此。老人與狗。就是我

P.S.

我在同盟路全程。都有際遇。曾有一位開藍色約三十多的男人。在自由路和同盟路的交叉口公園。長得很清秀。瘦高。只穿短黑褲。在涼庭裡。很粗不長。我幫他吸吹。有跟他說。吸到快出射時停。不讓他射。在慢慢玩。又快射又停下來。一直反復的不讓他出精。五。六次後。才一次讓他全部射出來。是又多又濃。爽得他躺在椅子上好久沒辦法馬上起身。以後看到都不敢跟我玩。可能身子骨比較虛吧!還有一個流浪漢名叫蓋仔。餓太久會偷東西。未關之前跟我玩好幾次。每次二百元。算救濟他。等他被關回來。變要人幹。變性了。都在客家博物館對面鐵塔小山坡上。反正到後期我都非常小心。身體一有不大對。就不敢和他玩。ㄏㄠ妙的。一個圈外人。問我有沒有人要包養。我說除非大弟弟。耐久又白淨。身材好很嚴。一天要你幹三次。沒一星期。連你命都沒了。條件好又怎樣。自由最好。想跟誰幹就跟誰幹。時代越來越不同。感覺外頭的同志越來越落莫了

同盟路本來也是很熱鬧。但自從有警察局。人就越來越少。大家都不敢在那邊放勢。慈濟對面也整裡得很亮。同志都快沒地方去了。現在又是電腦時代。要交往一定要看你相片。好難。像我照像很不上鏡。本人外人都說比實際年紀少五,六歲。這也沒辦法。人就是大部份外貿協會。不注重品質內在。害的是自己。記得以前。我也是看外表但我不看漂亮。我注重男人味。俊的。小白臉。我跟本不碰。像舜子豬哥亮。這些型的我都喜歡。馬英九和金浦聰這兩人。你會選那一個。我選金。馬以前俊秀。女人都喜歡他。但我選金較有男人味。現在高雄那裡同志比較多。我都快不知道了。尤其老熟男。以前在小港飛機場對面。我也碰到幾個。都吸吞射了就不見了。現在找圈外人真是難上加難

其實這些回憶。並不是很光榮的事。年青不懂事。精力又夠。好玩。直到現在我都已有後悔。但已經過去式了。後悔也沒用。年少輕狂。。。被幹的滋味。就像有一點被虐待狂。插你的時候。是又痛又麻又爽又全身像神經都酥死了。這種奇妙的感覺。無法形容。也會味口越來越大。一日不做。心就會癢。好像吸毒一樣。而且。對那小不點的弟弟越看不上眼。雖然我說過在技巧不在大小。但一旦你被大弟弟幹過。對性的需求。會越大。一日一次會越來越不夠。就會變成襤交。到處找食。現在想來真可怕。自從五十過後。我就收歛很多。但說真的。大弟弟真的也很難找。我很懷念第二個十年的情人。雖然他脾氣壞。但不會做壞事。也很會幹。每天在金獅湖。天天幹。有時幹二,三個小時。當他快射了。我就說停。等他緩下來了。再拼。他都聽我的命令。幹大力幹小力深一點淺一些。各種姿式都有。幾乎金獅湖到處。都有我們做愛的回憶。試想。以天為帳以地為床。這種性生活。誰比得上。有時發神經。下大雨全身脫光光跑到小山上。高速公路邊。就幹。也不怕給人發現。玩得很痛快。他大力的幹。要射出來時都會問。要讓它出來。還是要等一下

還有一次。碰到一個計程車司機。胖胖的。喜歡被幹。聽到我倆在大廁所裡面幹。在外他說也要參加。徵求我二情人的同意。開門讓他進來。我先幹那個司機。大力的幹。抽插的很快。我就射了。換我情人幹他。我跑到前面讓那司機吸。我二情人快射出來時。說要射給我。只好讓我情人插射了。第二次再碰到那司機。我情人就不要了。說好鬆喔!金獅湖那裡有一座道德院。旁邊有一些不算涼亭的坐椅。剛好我們兩個在椅上吹吸時。一個年青人騎車過來。看到說他也要。我說我口不方便。後面讓你插。我脫了褲子。讓他插。口含著我情人的大弟弟。我情人看他在插我。可能太興奮。也就射了。那個年青人看我情人射了。而他仍然在幹我。含著我情人的弟弟。因為射出來的酸麻爽。哎叫了幾聲。因為插我的關係。口含著情人的弟弟不放。年青人更加的用力幹。也就射出來了。我情人弟弟還硬著。我轉過身坐上情人的大弟弟。那年青人說他的弟弟(我情人的)好大喔!一直看我們在幹。當我們幹了一段時間後。年青人的弟弟又硬了。因為我情人在幹我。換我用吸含年青人的弟弟。也不算小。吸含著。我情人還沒射。年青人就射了。因我含著不放。年青人麻爽得哎哎叫。用手把我推開。說他會被我吸死了。我情人也累了。也就結束了

本來要再用另一個單元。想一想。麻煩。就完全寫在這一篇裡。繼續的下去。我第二個十年情人。是我最愛也最會幹的男人。他比我高。流浪的關係。未認識他之前又瘦又黑。就像黑人一樣。可惜弟弟沒有像真正的黑人。那麼粗長。但在亞洲人比算是大的了。起初。剛認識他。他都在現在翠華路和高速公路旁的公園廁所。裡面殘障廁所裡洗澡。有一次沒關門讓我看到。也是我朋友小不點報我知道的。等他洗完。去上面的涼亭睡的地方。我就藉口上去搭訕。他說以前吸毒。被女朋友甩掉。親友又不認他。所以就住在那裡。我問他那你性都怎麼解決。他不是打手槍就是有時會碰到要被幹的老女人。我和他談條件。以後都和我幹。吃飯錢我給你。就此一直玩了約有三個月。頭一個月。天天玩。要不是到廁所幹。就是在他睡的地方吹。一個月三十天。至少有十六天都玩兩次連續的。他告訴我。以前他和女朋友玩一整天。玩到出血才不敢玩。那時候他就有吸毒了。在幹我時本來都慢吞吞的一下一下的抽插。在我的要求下。用力的幹到底速度加快。好爽。幹出來後。我說下面有吃。上面也要吃。所以才有一次射兩遍。射出來的精又多又濃。那時候。他才三十四歲。正強的時候
有一次。他在睡的地方幹我。下面有一個騎三輪車收破爛的阿伯。就在下面打手槍。可能被我叫春的聲音。引起打手槍的念頭。剛好我在被幹。要不然!!!!!!!。等我被幹完。下去已看不到人了。以前還沒認識我情人(打字好累以後我情人名字袁秀珍。他爸取的)。在蓮池潭龜山那邊。遇見一個外勞。弟弟不很大。每次見面都要幹。不要用含吸。比說很快就會射出來。好像幹過三次吧。每次都很慢。不用力。然後幹很久。很累人。個子很矮。題外話(插播)。袁可能我上輩子欠他的。三個月中。火車頭那裡。蓮池潭孔廟。小島涼亭。哈囉市場旁公園。尤其小島涼亭幹最多遍。再來他被管理員請到火車頭的假收費站裡住了不知多久。在收費站裡。我也被幹了好幾次。有一次我全身趴著讓他幹。他說會很快射出來。這樣的姿勢。對他很不利。我只好側躺。一腳抬高。讓他幹了有一小時之多。累得我腰腳酸死了。每次都有照我說的用力的幹。幹到底。讓我每次都很滿足。要是我想吃精。他都會再打一次給我吃。在性的要求。他都會滿足我
昨天。我在高雄中山路與民生路的鼓壽宮演戲。讓我想起在新興夜市的一位老朋友。以現在的年紀。大約有七十歲有了。利用空檔。離得很近。想過去看看。他是在賣水果。命叫(哈魯仔)跟他也有四十年的交情。以前認識他的時候是TOP交往陸陸續續有二,三年的時間。很好色。也很花心。也就是這樣。才分手。但仍是好朋友。離開不見三十多年。今天剛好在旁邊演戲。去看。四處找不到。逛了一陣子。附近一位阿伯賣QQ蛋。我認為找老一輩的問。應該問的出來。一問之下。心裡難過了一陣子。想以前。他在幹我的時候。很題貼。很照顧我。他雖然花心。但是很有情的一個人。幹起來也很賣力。但支持力較不久。弟弟很粗。玩起來也很有情調。他家三個兄弟都是同性戀。尤其三弟最騷。外號叫崔愛蓮。不談她。無情又無義。哈魯他不一樣。問老一輩的才知道。他中風。住養老院。兒子很不孝喝酒鬧事。聽說還有一個女兒。問住那家養老院。沒人知道。心情一直很低落。真想見一面人生在世有甚麼值得。一切還不是曇花一現
今晚。一個TT的朋友。希望我和他見面。大家交交朋友。不一定要如何。純朋友不是也很好嗎?像我在以前。高雄第一家卡拉ok媚其芬。就有一位。我都叫他爹地and媽咪。對我就很好。其實我也很欣賞他。但交往那麼久。就從來不談到感情的事連手都沒碰過。但一見到面就很親熱。也很喜聽我唱歌。在金獅湖的日子。阿袁有一陣子去上水電工。我一個人無聊。走過橋。橋的那一頭是焚化爐。橋下也有一條路。路和橋之間有一塊空地。二,三個流浪漢在那裡窩居。那天是下午。我看到一位在睡。只穿內褲很寬。有蚊帳。我摸進去。一伸手就可摸到弟弟。不很大。也不長。一口就可含住整根。含到他硬起來。他醒了。沒拒絕。放心大膽的吸。把玩了一陣子。好濃的精水又多。直接射在我口裡。射了七,八下。滿口都是精水。我吐出來。以礦泉水蔌口。跟他聊了一陣子。也是懶蟲一個。被家裡趕出來。已三十多歲了。約定明天再去。我走下來路上。往回走在這一邊高速公路邊天橋下有一個流浪漢。約五十左右吧

對不起。剛有Line進來所以先貼上去。那個五十歲的流浪漢。在這一邊可能有看到。那一邊高這邊低。且被我吸的那位是脫光衣服。在我過來後。五十歲的向我招手。問我是不是喜歡讓人幹。我反問他。你要幹嗎!他一手拿出弟弟來。好大的一個龜頭。看四方還隱密。我蹲下去含。本來只有七,八分硬。這下就十分硬了。他急著叫我把褲子脫了。那還不簡單。沒內褲只一條短褲一褪下。他就直接插過來。我說等一下。至少讓我抹抹口水。要不龜頭那麼大。乾乾的怎麼插得進去。抹好了。急色鬼。不知有多久沒幹了。一直急著插進去。搞了好幾次都弄不進。還是我用手對準洞口。才插得進。龜頭大玩起來就是不一樣的感覺。當龜頭進到裡面洞口就縮小。出來洞口又撐大。他舒服我也爽。雖急色但動作很慢。一下下都慢慢的抽插。我趴在橋墩讓他盡情享受。有時我縮緊洞。轉一轉他撐了二十分鐘。全射出來了。因龜頭大。抽出來時。有些精水流到我大腿。有帶衛生紙。擦一擦。他還叫我含一下。我不要。又沒去洗。我說改天再來。回到我和阿袁的愛的花車。弄了晚飯等袁回來吃。
在和袁仔每日恩愛的日子。一個做漏水壁癌的工人與他兒子因沒工作。睡在旅行車裡。都沒吃飯。我看不過去。反正我有煮。叫他倆父子一起來吃。起先爸爸的不好意思過來。只叫他兒子來。還是我一直摧。才來。四個人一起吃飯蠻熱鬧的。有一次我因和第三個十年的事。離開袁仔一段時間。但我愛的也是袁仔。我利用阿平不注意的時候。半夜見袁仔。兩人抱著親吻。被(姓潘的)工人兒子看見。兒子名嘉生。跟他爸爸說。結果他父子到我跟阿平住的地方找我。並且和我在廁所聊天。也拿出他粗長的弟弟給我看。且問我和阿平是何關係。一時我傻住了。要再跟姓潘的再有關係。我怎麼對付三個人。阿袁和阿平兩人我已擺不平。再加姓潘。我會瘋掉。只好忍痛放棄姓潘的。看到他弟弟。我真的有心動。如今自己一個人。想找姓潘的。已找不到了。因他手機停用了。真想他

想歸想。沒辦法連絡也無法度。這幾十年來隨著科技的發達。高雄整個整理的乾乾淨淨。幾乎同志聚集的地方。都快沒了。都是新一輩的出頭。也越來越年青。十三,四歲就出來混。而且傲得很。看人眼睛都放在頭上。沒辦法。年青就是本錢。但如此年紀發育還沒完全。折死幼苗。一些老頭用錢害這些半大人。看了只有後浪推錢浪。時代如此也無法度。電腦時代。約炮非常容易。但壞人更多。像我已經出櫃的人是甚麼都不怕。而且單身一人。年紀又大了。也應該收山了。現在每天上班之外。打電腦。看A片是唯一的興趣。我的願望。現在想碰到一位像外國黑人那麼粗大又長的。幹一幹。死了也瞑目了。最好是正在幹的時候興奮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