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昨天在家被乾哥幹射...自己的故事

昨天心情不好又感冒,因為我在當兵,軍隊中被傳染
我的一個朋友,其實是我朋友的男友,算是乾哥,來找我聊天陪我
其實以前就覺得他很帥又有大胸肌,很陽光又很有想法  r- K+ j- G/ ]+ t( J! G
心中一直很喜歡他,很羨慕我朋友
結果昨天居然莫名奇妙我們發生關係...

當時在我家裡本來聊天聊的好好的,他說當兵辛苦了又感冒,很想抱一抱我,我沒有出聲拒絕,只是看著他,他就把我緊緊抱著,接著果不期然就吻上來,那是個很長的擁吻。他很快地脫掉上衣又把我衣服也都褪光,直接把我壓在床上,心情突然有點緊張起來。我跟他表明,說自己沒有和別人發生過10的關係,以往交往對象只有互打而已,他看上去很驚訝,但是又好像很高興的樣子,說很難得的單純。被他壓著狂吻,其實心中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不太踏實,說不上來,因為我心裡一直覺得能夠這樣子親密互動應該是要和正在交往的對象才可以,所以有些不自在;但是他很壯,身形又蠻大隻的,我想動也動不了,不過說實在我也不瘦弱,身高172,體重也有66,有運動算結實,腹部有線條,也有點胸,只是被他抓著手,我真的是也沒法動彈,任他用舌尖舔我的腋下、劃過乳頭,我咬著下唇忍住不發出任何聲音,不想讓他覺得我很淫蕩、很享受,但他不時偷瞟我一眼,好像覺得這樣的反應很有趣...。

終於我忍不住開口問了他,「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他只是簡單回答,「嗯。」,他各種讓我覺得有點羞恥的撫摸吸吮沒有停歇,隔了幾秒我又問道「但我可以喜歡你嗎?...」
這次他稍微思索了幾秒,「那就喜歡吧,又沒關係。」他乾脆的回答。) p2 V. P, c& Z! F

我發現我很喜歡他身上的味道,有一種淡淡的汗與衣物柔軟精混合在一起的香味,是種成熟的男人的氣味,我用鼻子狂嗅他頸肩的皮膚,他用硬到不行的陰莖一直頂我的恥骨,讓我忍不住微弱的呻吟了幾聲...。此時他臉貼近我的臉,用鼻子蹭了蹭我的鼻頭對我說,「可以進去嗎...?」,而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這放蕩不羇的膽量表示同意,隨後他用手指在我裡面來回的進去說是要放鬆,那是種有點怪怪的感覺說不上來。: G% P9 U4 c  ^2 L+ ^" |  n9 r

他用嘴巴撕開保險套的包裝,這動作讓我覺得很帥。# L  S$ Z& o( h( u4 w# X# _
戴上套子潤滑之後,下面馬上感受到很燙很硬的東西不安份的在磨蹭,隨著我忍不住喊叫了一聲,他說「進去了。」,他是從正面抬著我的腿進來,那瞬間真的痛到我快軟掉,接著大約停頓了三、四秒,他開始在我裡面抽送,速度越來越快,那種感覺很奇怪,有點痛但是卻又全身很麻很軟。
! v2 {7 p) w) i5 [' m
他示意要我自己抬著腿,他整個人手臂繞過我脖子抱著我,他的腰很有力又很快速的在我的身體裡面大力抽插,第一次覺得做愛這件事情真的很親密、很有安全感,他每一下都插的很深、出來很淺,兩人感覺像是合而為一。- }5 n% o$ T7 ]. j! h* U- c9 u

「進去的好深喔...」我忍不住在他耳邊低聲說著,他說我很緊,讓他每一下抽送都有想射出來的感覺,我問說這樣是好事嗎,他說「嗯,好舒服,但是我很持久,不用擔心。」

接著他把我轉過去,整個人壓在我背後,還沒有反應過來他的陰莖就用力的幹進來了,他的手從後面繞過和我十指交扣,臉側著,餘光瞥見他的眼神很專注的看著我的表情,我喜歡可以感受他身體的重量完全沒保留的壓在我身上的感覺,背部和他的胸腹完全緊貼著,他的汗水流到我的身上,混合著他在我耳朵上留下的唾液。$ L0 p3 M. I/ Y% C

他低聲的說「屁股好有肉哦」,我回答「我肉都長下半身,腿比較粗屁股也有肉」,他說他很喜歡。7 L' ~5 x; W# O# D7 y5 _# Z
- }2 }  f" G  }7 E8 A
突然他把我扶起來,但發燙的陰莖仍然在我的身體裡沒有拔出來,他身體側過去躺著,讓我背對著坐在他身上,手臂在後反手撐著床,隨後他用手把我的腰抬起來,兩腿微彎突然向上開始猛撞,速度很快,而且發出很大的聲音,這和剛剛完全不一樣,這個姿勢頂進去又更多一些,我忍不住叫出聲,而他的陰莖又更快速更用力的抽送,他問「頂到了嗎?」,我點了點頭,隨後他要我躺在他身上,手繞到前面把我的雙腿抬起來,更用力地猛幹,他的大腿很粗,而且有很多捲捲的濃密腿毛,腿上的肌肉隨著他的抽送微微顫動,我覺得很性感。" u- Z! t* e  s! B5 _: ~
3 Z! l. l$ C* `: j; c7 j7 x6 B
因為他上班時間快到了,是中午午休偷跑來找我的,所以他說他想要射了,問我可以嗎,我用點頭回答,隨後我們回到最開始的姿勢,這個姿勢我很喜歡,因為正面抱著感覺很親密,他的陰莖在我身體內感覺已經發脹到比原本更粗一些,開始速度放慢,每一下都非常的用力撞著我,而且往裡面猛鑽,我自己抬著腿讓他的手能緊緊抱著我;慢慢地速度開始越來越快,抽出的也越來越淺,而他在我耳邊發出一陣陣低吼聲,緊接著像是發瘋似的狂幹起來,我忍不住呻吟了出聲,最後他吼了一聲,整個陰莖往裡面無限制似地頂進去,而同時我發現我自己剛剛有一陣很酥麻的感覺,看了看自己的腹部,發現我竟然射了,而且是完全沒有用手去打。
/ l+ l; N7 ^: \$ o
他厚厚的身體癱軟無力的壓在我身上喘著大氣,我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說「你很棒」,他問我是真的嗎,我說「嗯,真的。」,接著我們擁抱休息了一下,他溫柔的親吻我好多次,我們才起身去清洗。

之後送他到門口,一切都好不真實,我居然和朋友的男友發生關係,他走之前回頭和我吻別,我叮嚀他路上小心,就像是情侶一樣。

但是我知道,這大概就只能像是喜歡哥哥那樣子的喜歡,不能再更進一步了,可是我怕我現在是真的愛上他了,忘不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