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淫賤的自慰史


在我13歲那年舉家移民到了國外。11歲左右借由網路我就知道我是個同志。從那時開始就很想嘗試的我,會在上課時抓男同學的屌,如果對方沒有推開就會抓到他硬。 通常他也會反抓回來,兩個人就一起邊上課邊隔著褲子搓揉對方的硬屌。
過了幾個月我大膽起來,把常互相在上課互相摸屌的同學下課後留下來,或是午休時跑去廁所,脫褲子互打槍。我還記得我那時在一個很舊的論壇上初次知道了吸屌,第二天便抓著朋友去試。在髒髒的男生廁所裡抓著一根粗屌(現在想起來那個男生的屌超粗的,大約有4~5公分,雖然不是很長)吸允,磯嘰咕咕的水聲與淫水混著口水變成黏稠的液體從嘴角留下來,我還記得我越吸自己的小淫屌就越硬。雖然每次都說是"互相",但是其實同學多半射出來就溜了。留下我玩著手上的精液,吸著廁所的那股味道打手槍。雖然如此卻每隔幾天又會忍不住的找他去廁所吸屌,明明狠普通的男生我卻可以吸得很爽,我想就在那時廁所與粗屌的那股臭味令我以後對男生散發的那股味道特別著迷巴。
0 k! r8 V; O& b, k7 Q
由於與同學探索的太多了,來到外國後淫賤個性改不掉了。人生地不熟找不到人的結果就是不停的上網看各式各樣的G片,種類也越來越淫蕩,口味越來越重。我喜歡肌肉男搖晃著大胸肌被別人的粗屌幹。很奇怪的,我不喜歡SM奴隸這種的,卻很愛帥哥們自動自發,互相做著貶低自己的下賤事。比如邊玩著大胸肌奶頭邊津液亂流的吸著粗屌,吞下男人射給他的精液,或是像狗一樣趴在地上吸留下來的精液,甚至還有從剛幹過的屁眼裡吸出精液然後兩人接吻,拉著舌頭不停的交換乳白的黏液呻吟。$ N% s" F. A5 Z' U
高中時看著這些影片我也開始幻想自己有著大胸肌,能搓著鉛筆像皮擦般大的奶頭自慰。然而當時的奶頭又乾又扁,搓著自己的奶頭根本沒有感覺。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了一款吸奶頭的東西: 他是一個橡膠做的奶頭吸,塗點凡士林放到奶頭上擠掉空氣就會慢慢把奶頭吸大。吸大的奶頭有2公分長1公分寬,像小型雞巴般的充血又敏感。大約持續的吸了三個月後我的奶頭大了一倍,即使不吸,天氣不冷的時後也突出0.5公分左右,遇冷或者玩他會變硬變肥。
這時我最喜歡的自慰方式是先戴著奶頭吸嘴,邊看片邊搓著自己的雞巴,順便拿手沾淫液上來舔。大約打一個多小時後打到射,射的時後把手放開不繼續刺激。我會射在鏡子上,拔掉奶頭吸然後跪在鏡子前邊搓著大奶頭,邊看自己淫蕩的伸著舌頭把精舔掉,接著含著精液留著口水跟鏡子裡的自己舌吻,看著自己紅色的舌頭攪動白色的液體,以及搓弄充血的粗奶頭。最後把越舔越多,混著大量口水的精液吞下,抓住一直顫動的雞巴再射一發。


不過這樣玩久了,我漸漸發現猛男們舔精吃精,單單被大屌幹有點沒那麼刺激了。我找了好幾部Raging Stallion的拳交片,看猛男們扳開肌肉發達的屁股讓別人用拳頭狠狠的操屁眼。猛男們抖著肌肉括約肌撐的老開,讓肌肉發達的手臂進出,潤滑劑如同精液一般從操開了的屁眼裡流出來,甚至操到菊花翻出來令一個猛男淫蕩的舔著裡面的紅色嫩肉令我很快就射了。我雖然不太敢也沒有人可以拳交,但是這些片裡都有猛男們翹著屁股給假陽具插的畫面。有的甲羊巨非常巨大,配著潤滑也能操到屁眼合不起來,這時我就有點想買根粗大的假雞巴來好好的訓練一下自己的菊花,滿足一下每次看到翻出來的超大菊花還有猛男淫蕩的呻吟時屁眼的抽動。

大學時看的片也越來越重口味,Dick Wadd的猛男拳交片裡面都有喝尿的情節,看著他們搓著奶頭翹著屌,邊用舌頭在嘴巴裡攪動金黃色的腥臭液體令我的屌變的超硬。加上雖然在螢幕上看到的話會反胃,但是我也在沒電腦時看網路上的情色小說,裡面有好幾篇健壯的父子或是兄弟互相幹對方的髒屁眼,舔屁眼,拳交,在公廁幹並且把頭埋到尿斗裡喝尿等等的情節,或是淫賤的互相舌吻的文章在。
對於大號我是沒有辦法(文章是沒有味道也看不到的,想像可接受度較大!!!!),不過我有時會在舔完精後灑一點尿,把臉埋進去用舌頭舐著腥臭的尿液,搓著奶頭打手槍邊看著鏡子裡自己下賤的模樣,這樣總是能夠很爽的高潮。! e4 X# U, V0 ^+ y. b& c

大學學校有健身房,為了讓自己除了大奶頭也有碩大的胸肌,我大學起就定時去健身。健身房裡很多大學的外國猛男,身材都超級好的。有的會穿很緊身的無袖衫或汗衫,汗一弄濕就可以看到突突的奶頭還有超壯的胸肌。我必須得穿比較緊身的內褲以免沒法做運動了! 外國的更衣室沒有分開的淋浴間,因此都可以看到他們脫衣服後的美好身材,好多個都跟電影裡看到的一樣,腦海裡不停的想他們吃精喝尿,甚至彎腰脫褲時看到毛毛的菊花孔就會想著他正被雞巴、假雞巴、甚或者是拳頭狠狠的操幹。害我的屌隨時都是硬的。& H0 r+ B) |6 ^* o3 J
外國很多肌肉男也很隨意沒有戒心,他們會脫了衣服放著就去淋浴間洗澡。時在是受不了了的我會偷偷的拿走他們被汗浸濕的汗衫或是散發著汗味與微臭的內褲。回家後我會衝到房間,摸著自己運動後腫脹的胸肌跟臂肌,聞著內褲上他們雞巴的臭味。有的用手摸一摸會發現硬硬的,有乾掉的淫液。打到很爽的時後我會把內褲塞到嘴巴裡慢慢潤濕,品嘗他們的汗臭跟屌香。我也會翻到內褲的背面聞他們的屁眼,有的沒什麼味道有的則比較濃,聞著聞著就會自己噴精。
當過了一段時間內褲沒味道了我就會幫他們"加料"。穿著偷來的黑色子彈內褲或是薄薄的白色運動內褲,我會邊看G片中的猛男淫蕩的姿勢邊隔著內褲搓屌,直到射在內褲裡。射完後如果有尿我也會尿在裡面,甚至隔著內褲搓揉自己的屁眼,久而久之內褲就被乾掉的精液從柔軟變成脆脆硬硬的,白色的也會變成灰褐色,散發著一股常常有人做愛的公廁味道。- p' R( D7 x# }. }; O/ l, l
當感覺特別賤的時後我會把內褲塞到嘴裡用口水弄出濃稠的腥臭液體,混著新鮮精液或尿液跟鏡子裡的自己舌吻,甚至幻想自己跟Peters Twins一樣是雙胞胎正在互相拉舌。這時我的奶頭都非常巨大,我甚至抱著鏡子邊拉舌呻吟邊把奶頭在冰冷的鏡面上摩擦刺激,現在我沒有玩奶頭感覺已經不夠爽了,我甚至要讓自己不要太常用奶頭吸,以免奶頭太大穿衣服會突出來。我甚至把手伸到屁眼上摩擦,然後把那股腥臭味塗在嘴巴附近,邊打槍邊吸入如同popper/rush一樣的味道。含著手指幻想那是粗大的雞巴後我把他塞到屁眼裡,然後舔舐著上面黏黏的腸液,聞著那股味道不停的射,我覺得自己超級淫蕩的。

大學二年級時我用網路另購買了一根假屌"Kong the Realisitc"(聯結是假陽具的樣子)跟潤滑液,第一次買假陽具我看著Size越選越大,最後貨來的時後我雖然屌翹著卻非常害怕: 這跟屌太大了。 他整隻是22公分長,6公分粗,非常真實的一根大屌。 結果他反而被我塵封許久沒有拿出來。
  R$ z' R! F: E
幾個禮拜前我邊看著帥哥們被操幹屁眼的畫面邊打槍,覺得小穴越來越癢,很想是試都沒有過的那種滿滿的感覺才把那根巨大的粗屌拿了出來。我把鏡子搬到前方,翹起兩腳用潤滑液不停的玩弄自己的小穴。
有著皺摺以及不規則隆起的括約肌被我的雙手手指越撐越大,玩屁眼黏膩的水聲配著視覺衝擊令我差點射出來。把屁眼玩到兩手各兩根手指都可以塞入並且拉開,看到裡面紅粉色的腸壁時才把假屌拿來,塗滿潤滑緩緩坐下去。8 d( F# J. [6 |* {; D
他的龜頭橫向非常的粗大,才剛進了我的騷屁眼就非常痛,等了一會並且不停抹潤滑才拿繼續往下插。 插到一半時到了直腸底,等適應了以後我就上下開始操幹我的嫩穴,自己給自己開苞。# @, @3 y8 ~( _7 {: E! l) p
這根假陽具有強力的震動馬達,我打開震動後腿差點軟掉把陽具桶到底(還好沒有)。伴隨著震動我把陽具越插越深,拉出來時透過鏡子能看到屁眼開開合合的無法閉緊。我的雞巴不停的流出一條牽絲的淫水,爽到不行。$ H# Q5 o3 r3 l2 y% G! p
插了一陣子後突然一陣不舒服感,我才意識到,天啊,我的淫穴把整隻假雞巴吞下去了。雞巴穿過直腸的彎道插進腸子裡,我坐在那讓震動馬達不停的按著前列腺,兩隻手玩弄著我小拇指大的奶頭,不停的呻吟。+ l+ q) f, R+ [+ e4 B2 Q5 v
看著鏡子中自己的淫蕩樣,我把腥臭的騷內褲塞到嘴裡不停吸允,口水伴隨著吸出來的尿跟精液流下來,兩隻手不停的玩著奶頭,雞吧隨著前列腺被按摩不停的跳動並滲出淫水來。
"恩恩~哈~幹死我的小騷穴~幹~"我一邊呻吟液邊搓著自己腫大的胸肌跟奶頭"幹死你這大奶頭的騷屄~"& E7 ]7 S+ [, m& y2 F1 A
接著我的雞吧沒有刺激就射了,射在鏡子上、電腦上。我舔掉精液後把兩腳抬高,拔出插在屄裡的陽具,看著我的小穴往外開成一朵紅色的菊花。我邊玩著屁眼的嫩肉邊把陽具拿到嘴邊,舔著上面的腸液、潤滑液、以及聞著屁眼深處的味道。
7 x, I* J$ H1 C& F: B6 f

3 ?' Z- _! K* e1 F% N; K+ v
<圖片>" w; F% G4 l; ^5 @, f. F/ K
戴著吸乳頭的) u' }; B3 \: }  z% ~# ^
 







脫下來後的大奶頭
 

假屌跟我的屌,酒瓶拿來比較大小 (酒瓶上面亮亮的液體是因為玩乳頭太興奮射了)2 @8 }; b2 Y4 \& I5 t7 B0 [2 L$ f
 $ R+ ]! b  r$ f& F% P; ^! g2 X


已下是文中有提到的東西* f7 L+ V: h$ s1 m  t, l' E0 Y8 j
8 V  H) m% O8 B) X( l
奶頭吸是這款,我發現奶頭夾其實乳頭會變扁反而不容易變大變敏感(他們其實有運國際的喔~~想要的人我推薦XD)。Supplenipps9 w! Y8 U% ~3 _: Z/ @
Raging Stallion 舔拳交後的菊花是這部: Erik Rhode- Stuff that Ass) Z1 H% G+ T! }8 h: S% j: H9 U
Dick Wadd 拳交/喝尿/無套: http://dickwadd.com/( z7 Z. k0 x2 }+ Q# ~6 L# o
吃精/無套: http://www.treasureislandmedia.com/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