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体能教练与足球教练

序言7 {* w# n8 l: |# h( i2 W' c& p2 \( S
我们大四的住大学宿舍4楼,旁边一间宿舍只有两个人,就是我们学校的体能教练与足球教练,张天放32/180/80,成熟健硕力量耐力超强,楚云峰30/186/75,双腿健硕修长阳刚挺拔,此二人皆单身,是大学里男生的偶象,更上夜晚意淫的对象。
男人的世界
夏天天热,男生都爱在水房冲凉,两位教练也不例外,大家都见过二人的裸体,五官刚毅立体双目放光,北方四季造就的男人小麦色肌体健美性感,饱满的胸肌配上两粒黑豆般成熟的乳粒,简直帅呆了,鲜明的六块腹肌,狭紧的腰身,修长健硕的四肢,结实紧翘的双臀,胯下更有傲人的阳具又黑又粗又长而且还那个亮,枪杆下两粒雄卵成熟乌黑,枪杆上青筋突暴纠结,龟头硕大乌亮尖翘,乌枪随时都可进入冲锋境界,浑身的刚健,性感。他二人也不怕我们看,我们也都是成人了,四楼的兄弟都有24岁上下,也浑身透着阳刚男人味,我们私下称二人大张大楚,他们还经常用与我们说笑,开玩笑,也会和我们比比肌肉,做做健美造型,有时也把阳具撸硬和我们这群兄弟比比大小,我们目测大张的JI'BA属四楼之最23CM,大张也豪不掩饰,他说这是做爷的骄傲,大楚的JI'BA也豪不逊色有21CM。他二人刚过而立,行事成熟,谈吐豪放,典型的东北爷们儿,我们一旦问大JI'BA爽吧,他二人哈哈大笑说爽。鸡情难耐时我们会把他二人当作自慰的对象,一会幻境中是成熟健硕的大张,一会儿又是大楚。轻抚两块成熟的胸肌,乌黑的双乳,搂住他的腰眼,吻向那一根擎天巨棒,吸着男人龟头溢出的精华,梦幻中全是男性的味道路,后背被那一双健腿蹭着,蹬着,自己胯下前后推进着,几百次的冲锋呻吟后,啊... ... 就一个爽。/ K  s- D+ z" Y4 y" T0 j6 R$ Z
夜幕
这个暑假大多数人都回家了,整个四楼没几个人,大张大楚也没回家,领学校的体育生锻炼准备参加大运会。那是个周六的傍晚,我正在水房冲凉,本人24/178/70/**CM,也是一身的阳刚健硕,胯下东北男人的东西也叫一个硬,没人见过它粗硬的极限。我刚冲了不久,在凉水的冲冼下阳具被刺激到粗硬,翘到了紧贴小腹,浑身在灯光下散发男性力量。大刚大楚说笑着进来冲凉,看到我浑身大张,先是惊讶,然后大赞说你是男人中的超级不外露。二人脱下宽边桔黄色与紫色性感的子弹内裤与我站成一排冲冼,左边大张右边大楚,不一会儿三个成熟健硕的男人都叫爽,水声哗哗地冲向地面。我侧视二人都已血脉喷张,JI'BA涨得不得了,突然间我们三人有点紧张,毕竟大张年领长些,哈哈大笑说兄弟们够爽够爷们儿。他说兄弟跟我们爽一下吧,我喉结微动,大张已从我身后拥住了我,一双臂膀结实有力,啊... ...我叫了出来。大张把他那23CM乌黑的大枪夹在我紧翘的臀间,上下冲着浪,枪头刮着我的臀沟,我的后背感受到了大张结实的胸肌甚至双乳,我用力双手撑着墙,双腿大张,脚尖用力蹬着地面,大张嘴里的热气吹到我背上,一阵阵快感传遍我全身,啊... ...,兄弟够壮够硬够强,还是纯爷,只有我才干得了你,大张的声音低沉性感。
大张的双手在我的胸肌上游动着,中指指尖轻抚我饱满的双乳,游到了我的腹肌上,继续向下抚弄着我的阴毛,啊... ...。大张有力的双手游向了我健硕的大腿,轻抚着,他用双手捧住了我的两颗雄卵揉弄着,我浑身涨得不行。大楚一直也没闲着,他轻抚自已的短发,嘴里呻吟着,继而用双手抚弄自已的胸肌,乳粒,腹肌,向下双腿内侧,双卵,撸了双撸自已坚挺的乌枪。三个猛男在湿润的水房里呻吟......,我的JI'BA被大楚前撸后冲涨了又涨翘了又翘,淫水不断溢出,大楚蹲在我的胯下吸着我的淫水,跟大张说难得有这样的纯爷,一会儿我的粗硬涨到了前所未有的24CM。二人乃此中高手,被二人看在眼中,充满了欲火。
我们三人就这样胯下高涨着,披着毛巾回到了他们的宿舍,一张2M宽的大钢床,床头床尾根根8CM粗的乌黑的圆钢管护栏,让此时的男人更充满了想象。大张说兄弟今天我是你的了,不过你先看一段,我就坐在高高宽大的桌面上,双手支着肌肉紧张的全身, 24CM的大JI'BA充满的诱惑与饥渴,32/180/80的大张把30/186/75的大拥入怀中,二人尽情亲吻着,双臂,双腿交叉着,摩擦着,擦出无尽的男性力量与激情。CD中放着让人本能放浪的音乐,啊啊......我们三人胯下的粗硬阳具已是淫水涟涟。% |/ o9 z8 e3 {6 p* w
男体激情
大张把大楚按在床中间成大字型,大楚双手用力握住床头两根圆管,大张用两个羽绒枕头垫在大楚腰下,大楚双腿大大张开成M字,浑身肌肉紧绷,嘴里呻吟着啊.....,紧翘的双臀下露出紫黑色的男人阳穴,大张则双腿紧并蹲在大楚诱人的阳穴下,翘起健美紧翘的臀部,撸动了几下自已大JI'BA的龟头,把淫水在枪杆上撸匀,啊......,大张挺着又黑又粗又硬的23CM长的大枪一下下刺开大楚充满饥渴的阳穴啊啊......,两个成熟的男人低吼着,呻吟着......,两个男人交合的是如此的精致,大张双用有力的双手按住大楚健硕的双臂,用性感的头部蹭着大楚的颈部,大楚则用修长健美的双腿用力环住大张的腰眼,一双健美的大脚交替摩擦着大张的大腿及小腿,啊啊......,大张用足腰力与臀力挺着粗硬的乌枪在大楚的胯下用力冲着浪,两块健硕的胸肌上沁着细汗,绷紧的六块腹肌,一双健硕的大腿上肌肉紧弓着,一双矫健的大脚更是用尽浑身的力量蹬着床尾的钢管章显男人无尽的力量与性的诱惑,两人显然是此中老手,大张的乌枪九浅一深地刺着大楚乌紫的阳穴,一截十多厘米长的粗黑枪杆随着两人的呻吟声在大楚的阳穴内进进出出,粗涨的枪头从未离开穴内,溢出的淫水滋润着大楚的胯下,大张的长枪刮得大楚阳穴快感一阵阵涌向全身的神经,大楚低吼着呻吟着呼吸并未乱,适时地抖动腰部及双臀配合着大张的进进出出,啊啊......噢噢......,大楚21CM的乌黑长枪翘向腹肌,随着大张一次又一次的冲刺抖动着,饱涨的枪头已补淫水滋润得乌亮,淫水拉成细线流到腹肌上,啊啊......噢噢......,房间里弥漫着雄性的味道路,二人交合了有三百余回合,枪杆上青筋暴涨,枪头处淫水涌出,四粒乌黑成熟的雄卵紧张万分,可卵囊内蓄势待发的千万子弹并未倾泻,够男人够爷。8 I- u; V% l4 m' [
激情' ^, W2 ?7 Q. R! O+ z( J  ]" Q! ~
兄弟看着过隐吧,大张侧脸坏笑着跟我说,胯下长枪随即从大楚的阳穴内全力抽出,& h  Q+ Z+ T+ R5 O+ P' T
啊爽,二人翻身坐起,精力依饱满充沛,大张蹲在我的胯下吻着我涨到极限的枪头,啊......,大张的舌功了得,我24年的锻炼修为也了得,大张直起身,用健硕的一双大手捧起我的头,嘴里含着我的淫水,在我的口内用热度极高的舌头搅动,啊啊,两个粗硬的长枪在紧合的两个猛男的腹间摩擦,我们各用一条腿撑地,另一条腿用力扣住彼此的腰眼向下刮磨,床上的大楚也没闲着,一双大手把21CM的大JI'BA撸了又撸,幻想着与大张23CM的巨无霸和我24CM的超极巨无霸交锋过招。三个男人的低吼呻吟声在房间里弥漫。操,大张猛地仰面往床上一躺,紧翘的双臀抵床沿,双腿微曲,足尖点地,兄弟我是你的了,用你的超极巨无霸满足我的饥渴吧,我说操,不早点说,男人那点功夫还用别人教,大楚说那我要好好欣赏了,我给你们这两个我们四楼男人中的男人DV,大楚调好设备,说还没干呢就爽死了,我看了一下DV中的情景,是够爽的三个血脉喷张的高大阳刚猛男,胯下更有万千男人的骄傲,大楚说再给点力,大张蹬上自已重大场合才穿的黑亮的尖头皮鞋,健硕的双腿大张,胯下乌枪配乌穴充满了挑战,我蹬上大楚给的油亮的桔黄色尖头皮鞋,都是43码的大脚,那么的有力合脚,皮革的力量与魅惑更能擦出男人交合的火花。& \1 I7 r' S' T- g7 E; L
开战& w0 E! v7 _  H- q4 S3 {) _1 d
我搬来一把椅子坐下,用健硕的大手托起大张阳刚健壮的大腿放于我的腿上,大张主动地将健肌肉健美的小腿环于我的腰间,蹭着我的腰眼,我双手用力环住大楚的腰眼,也是一顿揉捏,腰眼是男人性动力的源泉,啊啊......,我用热唇含住大张的溢着淫水的枪头,我用舌尖抵住枪眼,枪头在我口内被舌头一阵搅动,再用双唇轻吻大张的腹肌,双胯,大腿,枪杆,雄卵,一阵阵快感传遍大张全身,大张忍住呻吟,这是两个长有超长阳具的男人的交锋,我双手游向大张的腹肌,一阵轻抚,再漫向突起的胸肌又是一阵轻抚,大张强忍防线,看到大张两粒黑乳涨挺,我用中指指肚似有似无地轻抚,轻抚比蛮干更能刺激猛男,啊啊......大张低吼着呻吟着,操......这是饥渴的声间,一旁的大楚看呆了,一只大手撸了又撸自已坚挺无比的大JI'BA,另一大手在全身敏感处游动,啊啊......,我吐出大张热涨的大枪,大张终于放松了快感的神经,啊啊舒服地呻吟了几声,我推开椅子,直起身躯干前挺,大张又加力用一双大脚蹬紧我的腰眼,兄弟你就来猛的吧,我并拢双腿,两条健硕的大腿被另外两条更显黑壮的大腿环在一起,格外健美,我双足用力蹬着桔黄油亮的尖头皮鞋,整个人显得英气挺拔,上身就更不用说了,块块分明的胸肌腹肌,虽不如大张强健,却更显阳刚,两粒乌乳早已涨硬,胯上更有24CM的粗硬阳具与大张的23CM长粗硬较着劲,谁更黑更粗更长更硬更亮更能冲锋。2 F' r* T2 x' h# I9 ?9 b4 [" v
激战
我挺足腰力胯力臀力,用双手用力托起大张两瓣结实的翘臀,我说张哥我要让你爽死在我的枪下,大张说兄弟向我开炮,我开始用硕大饱涨的乌亮枪头刺弄着大张乌紫饥渴的阳穴,大张的阳穴被24岁纯爷的淫水滋润着,一阵阵快感伴着一阵阵呻吟啊啊......,我用枪头点了大张的阳穴有7749下,终于大张舒服地放松地让我的枪头驶入,紧接着长枪枪杆毫无保留一冲到底,啊......,大张的胯下抖动,看来我的枪头刮到了大张阳穴的H点上,我调好姿势,先是慢慢地冲了几下找到大张阳穴的H点,我的长枪开始浅浅深深地进出于大张的阳穴,大张断断续续地呻吟着啊啊......,我有时让枪关刮过大张的H点,有时未到他的H点就猛力抽回。大张性感的脸过瘾又饥渴,他说兄弟你真狠,我一枪枪刺着大张的阳穴,大张双臂大张抠住另一侧的床沿,胯下长枪随着我的进出而抖动,枪头淫水涟涟甩在腹上,更远的在胸上,啊啊.......我把大张的双臀放在床沿上,俯下上身去与他热吻,吻他的胸肌,乳头,腹肌,枪头,大张则用手指刺入我的短发,啊啊.....,这样交合了有三百下,一旁的大楚一双修长健硕的大腿绷足力弓着,双手交替撸着胯下的大JI'BA,配合着我们的节奏,也断断续续地呻吟着啊啊......还侧头坏笑着跟我说,兄弟加油我从未干射过张哥。
高潮
大楚递过两条20CM长的蓝色粗橡胶芯,我用它们打了活结,分别扎紧我和大张阳枪和雄卵的根部,两根阳枪无比的挺涨,我胯下的冲刺仍继续着,双手握住大张的两条健硕的小腿油亮的鞋跟随顶在了我的肩上,大张两条健硕的大腿大开着成V字紧贴我的上身的肌肉,我再用双手托起他的狭腰,健美的双臂紧贴他V字型的双腿,这下我胯下的长枪进出他的阳穴就更受力了,大张双足上蹬着的43码的乌亮尖头皮鞋更是刺激着我的性动力,我再次蹬紧脚下皮鞋,抬起脚跟,脚前加力,双腿紧弓,我刺进与抽出的力度雄厚时快时缓,爽得大张呼吸急促,啊啊......,他双臀耸动嘴里低声地呼唤着我胯下长枪进出,操我,操我,啊啊......,我挺着胯下粗硬的JI'BA冲刺着,,大张的长枪也抖动着,紧贴着小腹粗硬上翘的更凶,我们三人浑身被汗水与淫水浸润着,房间弥漫着雄性的味道,更有声声呻吟刺激着彼此,CD中让人本能放浪的音乐时时冲入耳内,这样交合了有三百下,大张大叫操,松开扳住床沿的双手握住胯下抖动不已的乌黑大枪的乌亮枪头上身前挺,断断续续地喊兄弟给你,兄弟,爷嘴,我迅速抽出他阳穴内家坚挺到极限的大JI'BA,双手放开他紧绷的双臀,大张放下靠在我肩上的双足,乌亮的尖头黑皮鞋鞋尖用力蹬地,双腿向后弓紧,大张不再是呻吟,嘴里豪放地叫着啊啊......,这是弓曲到极限的男人的美与力的结合,他马上要释放出男人的豪情万千,我帮他解开根部的橡胶芯,然后用嘴换过他的双手吻住他涨硬的龟头,他用一只手用力按住我的头顶,另一只手一阵猛撸自已粗硬难耐的枪杆,啊啊......,十余股猛烈炽热的精弹狂射,我尝到了体能教练张哥万千的味道。一旁的大楚看了这激情的场景也啊啊......大叫着,我知道他也将释放出足球教练的万千,186翘臀后坐,上身后仰,一双健硕的长腿绷足了劲,翘起一双大脚,一双大手握紧了胯下翘到极限,硬到极限,粗到极限,黑到极限,热到极限的枪杆,硕大乌亮的枪头对着我和大张狂射,十余股力道浑厚热弹从三米远处划着弧线溅在我们两人的身上,味道甚浓。啊啊.....两人舒服地大叫,操,爽,大张说兄弟真是纯爷。我们三人都仰躺在床上,我胯下的依旧坚挺,我解开自已胯下橡胶芯,舒缓呼吸,胯下的粗硬慢慢回落。大张说兄弟什么时候把礼物给我们,我说等着。大张说他像我这么大的时候也象我这样能忍能挺能操,纯爷。我说你现在也爷,他说那是。我说我只给你,他说荣兴,大楚说那我看行吗,我和大张大笑说你不都看了还帮忙了吗,我们三人狂笑。
; K' l5 n3 u; X/ F
/ R, U/ j$ `$ y* |; y
+ J* M2 y1 c* b, R

后来

) ~" Q% U; f2 h8 m
6 `" V4 o8 a4 I, Z. L
7月份我毕业了,他们送了我礼物,大楚送了他的桔黄油亮的尖头皮鞋,大张送了那条洗净的银边紫色子弹内裤,我带着那次激情的DV要离开了,大张说我等你的礼物,想来就来,我心里想爷们发达了我就再来干你们......4 ~4 p' u, n; w# n2 B6 k. u

- l( q9 X# R. e$ r# V
8 U; ^% k2 p, i7 C# K+ x6 `# T7 x
激情依旧

" ^0 D, P5 ]3 P. ]
. ~  h) C2 @( Q4 j

6年真快,我也30了,30而立,好男人哪都能立住,内外兼备,事业有成,住着大房子,开着越野车,就像当年的张哥与楚哥一样,浑身成熟健硕,胯下却更立更挺,30/178/75/26,更加是男人中的极品,多少豪放肌男与我结交却从未交合。大张大楚也一定很好,我开着路上想着他们现在的样子,我联系上了大张,还是豪放的声音,大张开着越野车来到我的住处,大张38却更有吸引力,性感的短发,一脸的刚毅,短胡茬,38/180/80/25,我们一见面就二话不说,紧拥在一起,一顿热吻,和当年一样激情,他缓了口气说,兄弟更爷了,还是纯爷吗,我说是,大张一身的硬朗性感成熟,浅灰色紧身西装,酒红色的紧身牛仔,领口大开的白衬衫,足下油亮的褐色尖头皮鞋,左腕上白钢表,中指上的白钢环,整个人充满了诱惑,我也豪不逊色,是大张想要的那一款,一身宝蓝纯毛紧身西服,浅紫色衬衫领口微开,成熟的短发,43码的油亮性感的尖头黑短靴,


! t7 G/ s: ]* @8 Z1 Q3 `' n( @

两个充满意了性魅力的男人纠缠在一起,啊啊......,久违的饥渴,大张和我的胯下都已鼓涨,里面积蓄着无尽的力量与饥渴,他搂着我的腰眼,我搂着他的头,四肢健硕的大腿交叉在一起摩擦着,上面在热吻,下面是前后的冲浪对抗,啊啊......,  , ^+ M4 I- }! a) e
, o# Z+ p( V$ G  q4 ^


我上体后仰,双手支着皮沙发靠背,大张吻着我的颈项,啊啊,大张帮我脱下西装上衣和衬衫,吻着我的胸肌,乳粒,腹肌,胯上的鼓涨,啊啊,6年了兄弟更受用了,我把大张按在雪白的羽绒床上,帮他脱去上衣衬衫,吻着他依旧结实的肌肉,乳粒,牛仔裤胯下的鼓涨, 啊啊,酒红色的鼓涨串串饥渴的呻吟声,我积蓄6年的能量就要喷发在张哥的身上,我嘴里交替吻着张哥两颗乌紫饱满的乳粒,双物捏着他的腰眼,我要打开他男性的源泉,啊啊,张哥豪放地呻吟着,我解开他褐色的狼扣皮带,拉开牛仔裤的拉链,还是熟悉的银边红子弹内裤,我低头吻向那鼓涨浸湿处,成熟的味道, 啊啊,张哥需要解除束缚,我退去他的牛仔与内裤,张哥四肢肌肉饱满,大张,脚蹬充满意魅惑的褐色尖头皮鞋,银灰棉袜刚及小腿肚,更显得豪放性感,我吻着他全身肌肉的绷起,他放浪的叫着,啊爽,啊操,我50岁还是猛男还要你干。+ \# J8 k2 q& d. V0 `3 \! V


$ G3 K2 F0 g, {; C- B
! \- X8 ]) j/ M6 }
我退下自已的西裤,高大健硕的身体上只穿着那条当年的银边红色子弹内裤,脚下蹬着乌亮的尖头黑皮靴,张哥把我压在身下,哥让你好好爽爽,我张成大字,双腿大张曲成M字,张哥的大JI'BA与我的顶在一起,他吻着我,双手轻抚着我健美的肌体,啊啊,
2 u. P# n. y8 m& N/ e
3 q9 l0 `$ u- K! L( q

  O6 e7 [: Q- P* s7 h! ?
张哥向下吻着我的喉结,我的胸肌,乳粒,腹肌,我的红内裤勾起他的激情,他用嘴帮我退下内裤,含住我的龟头,双手中指指尖轻抚我饱涨的乳粒,啊啊,我的胯下涨到极限26CM,张哥自已的也有25CM,他嘴里叫道路,操还是比我大爽。3 ^/ F: Q$ O6 K; v

: @: L  i3 N, k/ s4 a. f
) K/ V. ]( Y4 R; F) h' \8 x
我用双腿环住张哥的腰眼,他按住我的双臂,在我身上冲着浪,啊啊,大床上充满了雄性的激情。" M6 B, m3 @4 M3 T

+ C/ w" d1 @1 i4 r1 t$ X
1 ?" p" Q6 l+ J- Z; B
我让张哥侧卧,撸了几下粗硬的大枪,枪杆一片乌亮,我用枪头点着他的阳穴,啊,7749下之后,26CM的长枪全根进入,啊啊,我与张哥交合成斜十字,张哥一条健腿夹在我的两腿脚间,一条勾住我的腰眼,啊啊,我们双手爱抚着对方,我胯上挺身而出着长枪进进出出,张哥胯下的粗硬的那条最暴涨最敏感的青筋也在我的腹肌上冲着浪,我们紧翘的双臀部就这样上下耸动着,啊啊,张哥说兄弟你总有狠招,我大笑,操你这样的爷就得这样,张哥呻吟着,三百下之后,我感到张哥快到了极限,我抽出长枪,张哥长舒了一口气,放松的紧张快感的神经,啊,我拥着张哥进了浴室,宽大的浴缸里放了牛奶温水,我们拥着躺下放松,我端起两杯红酒,分别嚼了片威尔刚我们慢慢品着红酒,张说看来今天哥要与兄弟纯爷梅花三弄了,我暗笑着,我们拥着冲着冷水淋浴就像当年学校的水房一样,啊啊,胯下的两根粗硬已涨粗长硬黑亮热到了极点,  n. n# _  ?" D/ e

, @/ ^1 t# \% T

我跟张哥再次光脚蹬上足下皮鞋,张哥手扶着洁白光洁的浴台,全身用力弓起,双腿大张,紧翘的臀间露出充满饥渴的乌穴,我微曲双腿,双手托住他的腰,挺动腰身,长枪一下下刺入他的乌穴,啊啊,我的枪头刮着他的H点,他狼腰耸动,嘴里嚎叫着刺激着我的进攻,他的功力进步了得,夹得我一阵阵快感传遍全身,啊啊,

! u; I: d* N" W# t8 j
8 y- }2 c0 b+ w
这样交合了有三百下,张哥说操药太猛了我要射,我说是我猛还是药猛,他说当然兄弟更猛,我说是爷就忍住,我一顿猛烈的抽插,张哥爽得不行,翘臀猛摇,摇得我爽到了极点,啊啊,我一只手握住他粗大的枪杆一顿猛撸,一只手握住他的枪头抵住枪眼,这样又是一顿猛烈地交合,我感到了他已爽得无法呼吸,枪眼溢出的淫水已抵不住,我胯下的粗硬终于不再强忍,我挺着胯,抖着长枪,啊啊,我嘴里喊着给你给你,他浪叫着啊啊,臀部抖着胯下一顿剧烈颤抖,我们加力一顿猛操,张哥满足地呻吟着,啊啊,他那力道浑厚的万千全射在了我的手里,滚烫的子弹充满雄气味的男人精华,我说张哥你行啊进步挺大,他说兄弟谦让,我们胯下的粗硬仍挺着,他转过身与我激情相拥,我把手里的精弹吸进嘴里与他分享,啊啊,他的胯下好滑,我把从他阳穴溢出的我的精华,轻涂在他结实的翘臀上,啊啊,浴室弥漫着雄性的味道。% C& V6 A8 e& T, ?1 c
; v2 X6 x4 y" L* o

$ K9 H- g5 ?: I1 p! L

我拥着张哥进了客厅,厅里是淡绿色的灯光,张哥坐上明亮的酒红色的酒台,双臂大张支着台面,我抬起他的双腿成V字靠在我上身的肌肉上,尖亮的皮鞋的鞋跟部顶着我的双肩,我蹬紧脚上尖亮的皮靴,这是男人操男人最喜欢的姿势,我搂紧他的腰眼,吻着他的乳粒,张哥搂着我的头,吻着我的短发,四只大脚蹬着高级皮革,我再次7749次冲开他的阳穴,啊啊,明亮的吧台映出两个男人的影子,我们激情高涨,猛烈地交合着,啊啊,我胯下的粗硬使出顶级功夫,九浅一深,啊啊,枪头急刺慢刮,啊啊,张哥的H点不断被攻击,全身因快感而绷的更紧,更吸引人,这样交合了有三百余下,张哥全身已经张硬到了极限,胯下的粗硬再次高涨难忍,呼吸急促,啊啊,张哥胯下长枪失控,十余股精弹猛地喷薄而出,射在我们的胸肌和腹肌上,啊啊,我们躺在酒台上相拥亲吻肌肉紧绷着胯下的JI'BA硬着挺着热烫着饥渴着,穿着尖亮皮鞋的脚摩擦着彼此的双腿,好凉好滑好爽,味道浓厚,啊啊,6年的积蓄要怎样释放才过瘾,啊啊,张哥说我已经梅开二度了,我说你还要梅花三弄,我双腿并拢跪坐在酒台上,双臂支着台面,26CM上翘的大JI'BA引诱着张哥,他张开双腿坐在我的大腿上,双臂紧拥着我的脑后下巴紧顶着我的头顶,让我坚挺无比的长枪一下下刺入他的又热又滑的阳穴,啊啊,
" ~& W' G3 ^! P* `! t) ?
. H1 r& U  |9 o( F5 N
; Y& O) I3 j/ a' Q
我胯下的粗硬被张哥上身的力量压着被他胯下的阳穴挤着,张哥胯下挺着的长枪冲着我的头,我说张哥加油这次我把30年的纯爷给你,啊啊,这样交合了有三百下,我胯下的粗硬涨被告挤压到了极限,我猛地挺起身紧搂住张哥的腰眼,一顿猛烈的摩擦后他滚热的精弹射在了我的腹上胸上,我滚热的力道猛烈的千万的纯爷精弹射在了他饥渴的穴内,啊啊,我们紧拥着,他说和纯爷干就是爽。


一夜激情的大张和我拥在一起睡得很沉,一大早我听到了敲门声,原来是大楚,36岁的他更帅更熟了,褐色皮夹克,开着领口的白衬衫,灰兰色牛仔裤腿裹在褐色的高帮尖头靴子晨,靴帮没过小腿肚,更显得大腿壮,小腿健硕,我和大张都全身裸着,胯下的大JI'BA又恢复了爷的样子,粗粗长长黑黑亮亮,大楚操看这样一晚上没少干,我和大张昨晚的DV从6点到9点整3个小时,我说你可以欣赏,我搂着大楚的脖子,吻着大楚,胯下的粗硬与顶着他的胯下牛仔里的鼓包,大楚搂着我的腰眼,大张胯下的粗硬在大楚的后面顶着他的翘臀,并抬起健美修长的左大腿,啊啊,爽。! G( b( }$ ^8 K" g


9 a$ I6 H, |( A8 x0 G3 j+ g" n
早餐很丰富都是恢复体力的,温牛奶,煮鸡蛋,蔬菜沙拉,牛肉,馒头。我们三人吃完后,在浴室内用健硕的肌肉为彼此洗浴,好爽啊,我们决定大干作为清辰最好的运动,我们用胯下的粗大坚挺冲撞着,大楚现在可是别具风景,我们三人中他最高最健美身体最有潜力,36/186/75/28,他说现在他都不敢去公共浴池,能被男人的眼光电死。我说操一会儿就干你,让你爽死,他说乐意奉陪,大张说这爷现在可傲着呢,能让你爽死,我们三人哈哈浪笑。我拥着大楚,胯下的粗硬在交锋,我们用力地吻着,我搂着他的颈项,他搂着我的腰眼,轻抚着他渴求已久的翘臀,我抬起右腿摩擦着他的大腿,大张搂着他的肩膀在身后拥着他,他张胯下的乌亮长枪在大楚的殿沟上冲着浪,啊啊啊,大楚所有的性源泉都被唤醒,啊啊,他嘴里呻吟着,全身健美的肌肉紧绷着,胯下的粗大与我前后对抗着又不时上下耸动翘臀与大张配合着,啊啊啊,三个成熟猛男无比地性饥渴,在呼唤在拥抱在碰撞。我们拥着顶着冲着放浪地叫呻吟着回到大厅,我们蹬着尖亮的皮革进入激情中战斗,我双脚用力蹬着地面,健硕的大腿微张着,用两条翘臀顶着大床一侧的床沿,双臂大张抠着另一侧的床沿,胯下翘到极限的纯爷长枪呼唤着大楚的阳穴,这么诱人的肌肉猛男让大楚饥渴万分,他双腿大张一下下呻吟着下坐,用又紧又滑的阳穴让我的长枪全根插入。啊啊,我们两人都很爽,我要干最傲的健硕熟男,他要用全部功夫与我这样的纯爷交合,啊啊,大楚把身体调到最受力,他那双傲人的健腿微曲,鞋尖点着地,他上身后仰,双臂撑着大床,那28CM的粗硬坚挺无比,硕大乌亮的龟头溢着淫液,大张被这景象呆了,啊啊,他撸着自已一夜未曾消涨的最热烫的大JI'BA,一双锐眼盯着大楚的嚣张,大楚看着他饥渴的眼光说爷一起干吧,我说操,大张蹲在大楚胯间,用热唇吻着大楚的涨硕龟头,双手轻抚着大楚和我的大腿内侧,啊啊,他有力的大手游动着,轻抚着我们结实的臀底,揉捏着我们的枪根,揉弄着我们胯下紧张万分的成熟的乌卵,啊啊,我和大楚呻吟着,大楚忍受着重重的快感。他上下抖着翘臀感受我枪头九浅一深地刮着H点,前后挺着腰胯让枪头底部最敏处刮过大张性感的双唇,双腿双臂用力撑着,啊啊,大楚翘臀的起落尽量让我的枪头最爽,让我的枪杆最受用受到最大的摩擦和挤压,尤其是最敏感的龟头底座和枪杆背部那条饱涨的青筋,啊啊,我们浪叫着,挺动着,我和大楚这样交合了有三百下,大张已饥渴难忍,大张把胯下的粗硬撸了又撸,他蹬上床单足跪骑下大楚急需释放万千精弹的大枪,双脚脚尖前后成弓字用力蹬着床面,双臂搂过大楚的头吻着发丝,啊啊,大楚已支撑不住大张身体的压力,他身体前挺,继尔用双臂托住大张的翘臀底部,三个人一阵起落,啊啊啊,脚下的尖加着力,大张的阳穴被大楚28CM的长枪猛刮,H到极点,自已胯下被大楚腹部紧紧挤压的长枪先失控,啊啊,一顿激射,大张的十余股精弹都射在大楚的腹肌上,流向三人的腹下胯下,如此的滚烫,大楚的阳枪与阳穴也H到了刮与冲的极限,双臀一波波上下抖动,狭腰一阵阵前挺后耸,啊啊,大张的十余股精射在大张最豪放最饥渴的阳穴内,接着是我的粗大受到大楚阳穴的带动,十余股强力精弹激情万丈地射入他的阳穴内。啊啊啊,三个肌肉猛男躺在雪白的羽绒床上拥在一起,干的真过瘾,大张浪叫道。这是6年前的激情之夜的升级版。) r, C6 p. |0 ?

0 }. {0 s" J: ~4 @3 B5 T/ U% g7 E% \2 j
  |9 u7 u/ I/ s8 B2 F6 w6 [! e
斜十四式三百枪
- x$ b! F, m/ G2 \
- w" O7 H6 W4 F2 J
' K0 U( y! A$ k0 i+ i# E$ j
清晨激情过后,大张说要办事改日再来和爷们干,我和大楚开车去了郊外放松,呼吸了新鲜空气,舒展胸怀享受了自由,中午我们吃了大餐,下午去购物,买了宽边性感的紫色与蓝色子弹内裤,晚上我们吃了牛肉蔬菜火锅和米饭,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进入浴室泡温牛奶浴,分别嚼了片威尔刚,品着极品红酒,我们出了浴缸,两个光滑的成熟肌体,浑身男人的体香,叫人欲罢不能,我们拥着吻着顶撞着爱抚着,啊啊,清凉的淋浴冲刷着两个男人的欲火,勾动着全身的快感,啊啊,一阵激爽过后,我们吹干身体,拥着吻着进了卧室,我们穿上性感的子弹内裤,他是魅感的紫,我是激情的蓝,蹬上尖亮的皮靴,我健美的上身大张着,健硕的双腿大张并弓曲着成M型,胯下鼓起的一大包,散发着成熟纯爷的香气,大楚被刺激得全身肌肉绷紧,胯下那一大包突起十分夸张,硕大乌紫的枪头已经冲出了内裤的银边溢着淫水,他喉结微动,跪在我的腿间,把头俯向我的胸肌,两颗饱涨的乌黑的乳粒,整齐的腹肌,蓝色的一大包上突起的那条乌枪,吻着枪杆上的那条暴筋,突起的枪头浸湿的那片,啊啊,4 X+ G! g0 Z- y2 ?* L/ `: C# t; T
$ R  H0 w0 K: ^/ r; U9 x
9 C9 h, ?9 @& X6 {+ T& [
' ]3 ?7 d! Z6 v0 `  _% P
他用嘴退下我的内裤,同时也撸下自已的内裤,两条乌紫的大枪坚挺无比,他再次弓着翘臀俯向我,他健硕的双臂按住我的双肩,我抬起健美的小腿环住他的腰眼,我们拥吻着摩擦着,啊啊,脚上蹬着的尖亮皮鞋让两个男人激情高涨,我们胯下刚硬乌黑的大JI'BA激情摩擦着对抗着,啊啊,枪头溢出的汩汩的淫水散发着男人的香气,啊啊,我的纯爷粗硬枪头滋润着他乌紫的阳穴,7749下,全根冲入,我与他交合成斜十字,两个成熟的男体紧拥,宽肩狭腰翘臀修长健硕的四肢,健美的大手大脚,昂立的颈项,所有雄性性征完全突现,我右手搂着他的左大腿环在我的臀上,他双手搂着我肌肉鼓涨的双肩,我另一手轻抚着他的胸肌,两粒黑乳,腹肌,腹下那片修剪的又短又浓的体毛,啊啊,我挺着腰,上插下抽着我的粗硬,六浅一深式7749下枪头刮得他爽得浪叫,天旋地转式8864下枪头搅得他全身爽得抖动着啊啊浪叫,直捣黄龙式9981下枪头插得他阳穴爽的一阵阵紧缩把我的粗硬刺激得豪放高涨,我时时撸着他涨得硕大的枪头的底部敏感处让他转移胯下紧张万分的快感,我看着28CM的乌枪被我猛烈的抽插带动得不停地抖着,他嘴里浪叫着,双胯耸动着,上身紧挺着,双手按我的双肩更加用力作为交合的支点,我们四条健硕的大腿弓曲着摩擦着,脚下的尖亮绷得直直的,啊啊,我们成斜十交合着,耸动着诱人的翘臀,最后我用了练了许久从未用过的奔万马奔式100下,双足借着尖亮皮革的力量与激情用力蹬床,翘臀绷腰挺胯一口气的猛烈抽送长枪,大楚刚开始还能招架,后来是完全的颤抖与浪叫,啊啊,斜十交合经典四式三百下后,我用右手搂紧他的腰眼,大楚胯下一阵猛烈抖动把他的十余股滚热的精弹射在了我的左里,我吸进嘴里,这是积蓄了6年的男人滋味。' T) Q0 G, F" y! O3 b7 i
; G- v( z" G  D- a/ f$ g
  W- n' [4 n- f% S6 Y
2 I: M8 l8 B9 Q1 ?: R
举杠铃云梯冲浪361式5 E6 e( {# Q2 _0 a. k' I: u
! m/ X% d# M- F5 B+ M, Q# C" q

- Y' a8 u1 S# Q6 R. z9 M
我们在床上缠绵了十多分钟,大楚胯下又涨的粗硬难忍,他说兄弟你真猛,我看着他的饥渴表情,坏笑着说相当于举哑铃8组,他说操还举杠铃吗,我说举他来了兴趣。我搬来健身用的粗钢管组装成的云梯靠在大厅的酒台上,大楚爬了三级双臂大张握住两侧的圆管,仰面向上,双脚上的尖头长靴蹬着横杆,我俯向他,吻着他的胸肌,两颗饱涨的乌黑的乳粒,整齐的腹肌,那条挺翘的乌枪枪头与枪杆上暴起的青筋,枪头溢出的淫水味道诱人,啊啊,我先抬起他健硕的小腿,一下下向上抬,我也向上蹬着云梯,我胯下的乌枪又与大楚的顶在一起,啊啊,我把大楚的双腿高举高分。让他蹬着尖亮诱人的褐色长靴的双脚靴尖靠着他的双肩,我再让他健硕的双腿底部靠在我饱涨的胸肌腹肌上,诱人的褐色油亮尖头长靴夹在我们的胸前,我再用双手握住他的腰眼,啊啊,大楚全身肌肉绷得太紧,胯下阳穴大露,饥渴万分,我用力蹬紧脚下的尖亮,双腿微弓绷足了劲,7749连滋润搅弄拨开他的阳穴,胯下枪头开路,枪杆随后全根冲入,啊啊,上身用全足力量压迫着36/18/75/28CM,热唇吻着他的干净性感的下巴,双胯紧绷用足腰腿的力量挺送着那杆油亮乌黑粗硬的长枪,啊啊,大楚全被锁在云梯上,只能用浪叫和呻吟配合着我的云梯冲浪361式,他那坚挺黑亮的28CM在双腿与我们二人的胸肌腹肌合成的暗室内不停抖动,溢着淫水散发着诱人的男人香气,啊啊,交合到三百下时,大楚就浪叫不止,我说杠铃组数未到,哥挺住,他全身肌肉绷得更紧更诱人了,嚎叫声更浪了,啊啊,我知道必须全力冲刺,啊啊操操,一顿猛操完成了我的扛杠铃云梯冲浪361式,我把我的激情射在了他饥渴已久的阳穴内,我的粗硬没抽出仍在他饥渴的阳穴内慢慢抽送着,他满足地抖着双胯,久久呻吟着,胯下的味道好香,他的滚热则射在了我们的胸肌,脖子,下巴上,啊啊,两个男人浑身的诱人香气,他说爽我得到了纯爷,以前从未这么干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