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父子亂倫的現場

我和小強已經認識有一年多了,我176-70-25,有一根讓1看了羨慕讓0看了發騷的大雞巴,大約19釐米長5釐米粗。小強172-65-23,雞巴雖不是很長卻很粗,16,7釐米長5釐米粗。陽光帥氣。由於我倆臭味相投很快就成了好朋友。也許有朋友要問什麼臭味相投呀,哈哈,那就是我和小強都喜歡輪姦騷0。# T8 y4 U$ }' a) f; r+ p
我有一個性奴23歲,小強經常和我一起輪操我的性奴,當然還有其它朋友。不過我和小強卻最合得來。可以說是無話不說。因為無話不說就讓我得知了小強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a) A* B7 G! ]4 ~0 j3 P# _9 F
    小強告訴我他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那時因為他還小所以不知什麼原因,但後來他知道因為他爸爸是同性戀,喜歡被大雞巴操,但卻不喜歡操他媽媽,他媽媽在無法容忍的情況下和他爸爸離婚了。他從高中開始被爸爸勾引開始操他爸爸。已經操了6,7年了。我聽了以後很是興奮了一陣,但那時我對於年齡大的0沒有什麼興趣,過了一段時間也就淡忘了。
但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融入了他們父子亂倫的遊戲當中。# O4 r" T' T/ W+ v0 z
一天我和小強一起去酒吧玩兒,由於回來的時候很晚了,小強就讓我一起去他家裡睡覺,我想反正第二天也沒有什麼事就同意了。6 M7 F9 u0 D; ]; G8 i# ~7 z2 x
一起來到小強家裡的時候他爸爸已經睡下了,怕吵醒小強的爸爸我就和小強簡單的沖洗了一下就睡了,由於換了一個新地方所以怎麼也睡不著,這時忽然看見小強起身出了房門,我以為小強去廁所了,可等了半天也不見他回來,我也想去廁所就想去看看,可我到了廁所卻沒有看見小強。回來時經過他老爸的房間忽然聽見有聲響,房門沒有關嚴,我忽然有一種預感,想一看究竟,便輕輕把虛掩著的房門推開一道縫,由於房門正對著小強他老爸的床,床頭燈又開著所以屋裡的情況看得很清楚。小強站在床頭把大粗雞巴從內褲裡掏出來,正在用手摞。這時聽到小強老爸的聲音「不行,不行。一會兒你的朋友聽到了怎麼辦?」小強「沒關係,我會輕點兒操的。」小強老爸「那也不行。」小強「老爸我都憋不住了,您看大雞巴脹的。」說著不容分說就把大雞巴插向了他老爸嘴裡。/ w/ j, Z) S" Q* L% H
     他老爸沒再說什麼開始慢慢吞吐口中的大雞巴,小強伸出雙手抱住他老爸的頭把大雞巴在他老爸口中抽插起來,這時小強露出滿意的表情,開始輕輕呻吟起來,「OH~~  太舒服了,使勁,對,使勁兒舔大雞巴頭。老爸我的大雞巴好不好吃?」他老爸「好吃,我就愛吃我兒子的大雞巴。」他老爸吐出口中的大雞巴,向垂在下面的兩個卵蛋舔去,小強剛剛被他老爸舔過的大雞巴似乎冒著熱氣,龜頭亮晶晶的,從馬眼裡吐出一屢長絲,垂在他老爸的臉上。% t/ V, y0 m2 P5 p
     這時小強伸出一隻手掀去了蓋在他老爸身上的毛巾被,我驚異的發現他老爸居然一絲不掛的在裸睡。他老爸側躺在床上,西雖說已經40多快50了但身材並不臃腫,看起來很健壯,屁股還蠻翹的。小強伸出手去開始揉搓他老爸的發硬的褐色乳頭,他老爸”啊~”的一聲呻吟,平躺在床上挺直了身軀。一根直挺挺的大吊挺立在陰毛繁密的軀體中央。這時小強挺著發燙的堅硬如鐵的大雞巴在他老爸的身旁躺了下來。一邊用嘴吸著他老爸的乳頭,一邊伸出手去套弄他老爸那已經發情顫抖著的大吊。過了一會兒他老爸的呼吸明顯急促起來,身體開始扭動。「強,老爸不行了。老爸的屄好癢,快用你的大雞巴操老爸的屄。」他老爸喘著粗氣急促的說著。7 p5 I9 ~( b/ y% v' @8 ^8 W3 o

 小強翻身下了床在床頭櫃的抽屜裡取出來一瓶潤滑劑,又再一次翻身上床,把他老爸的雙腿M字劈開,打開潤滑劑的瓶蓋擠出些潤滑劑在手指上,把一根手指慢慢插進了那正在蠕動奇癢無比菊花,這時只聽他老爸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小強緊接著又把他老爸的熱吊含在了嘴裡。「乖兒子,對,就這樣使勁插,哇~ 太舒服了。」小強吸食著他老爸熱吊的同時已經把插在屁眼兒裡的手指又一根增加到了兩根,三根。他覺得差不多了,就起身跪在他老爸的兩腿之間,把老爸的兩腿搭在自己的雙肩,往他那已經躍躍欲試的大雞巴上摸了一些潤滑劑,對準老爸的菊花一挺身,「吱」的一聲就進去了半截。
& _; O# @! g9 z# g; ]
 這時看得在門外的我是口乾舌燥,忍不住嚥了一口唾沫,下邊的那根大雞巴早就在內褲裡疼痛般的勃起了。忍不住伸手從內褲裡掏出了發熱的巨吊,慢慢的套弄起來。
 屋裡更是淫聲不斷,「咕唧,咕唧」,「啪,啪」插屄的聲音和小腹撞擊臀部的聲音不斷的激烈的傳過來。「阿~ 兒子使勁操,老爸受不了了,老····老爸要被你操死了,別停下,用你的大雞巴使勁往裡插。」「老爸的屄真騷,操起來真他媽的爽,夾的兒子的大雞巴太舒服了。願意讓兒子的大雞巴操嗎?」「願意,老爸的屄就是讓兒子操的。你操死我吧。」9 R" \, ~& n' I

    屋裡小強和他老爸操的正歡,淫聲浪語響成一片。大雞巴插屄的聲音是越來越響「咕唧,咕唧,啪,啪。」我在門外看得已經淫水直流,不斷的用手直摞弄自己的大雞巴。這時看到小強突然拔出大雞巴,讓他爸變化了一個姿勢,像狗一樣趴在那裡撅著屁股,他把大雞巴對準他老爸一張一合的淫穴「吱」的一聲又插了進去,緊接著又開始了瘋狂的抽插。「阿,兒子老爸的屄要被你操爛啦,求求你,饒了老爸吧,快使勁,使勁用大雞巴往裡插,對,啊~~~~」
+ ]: Q6 F% p4 C/ v2 P
     看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了,慢慢推開房門摞弄著自己發燙的大雞巴輕輕走了進去。小強看到我進去並沒有驚慌,而是更加用力的用大雞巴在他老爸的屄裡操來操去,我看到他把大雞巴抽出時他老爸屄裡的嫩肉被他的大雞巴帶出來一些,只剩一個大龜頭在裡面,然後又使勁把大雞巴頂進去,把一團嫩肉又隨著大雞巴消失在淫穴中。看得我既興奮又難受,緊張的心裡跳個不停,我忍不住伸出手向小強的大雞巴和他老爸淫穴的結合處摸了過去,也許是他老爸感覺到異樣,突然間回過頭來,發現我正用淫邪的眼睛看著他,驚慌得睜大了眼睛,僵在那裡。然而他很快意識到要從這尷尬的境遇中逃離出來,他企圖扭動被兒子插著的屁股,然而卻被兒子小強用雙手緊緊地卡住,動彈不得,被慾望征服的我也顧不了那麼多,跳上床就把大雞巴挺到了他老爸的臉前,他老爸猛然看到眼前又粗又長的大雞巴,先是一驚,但馬上就露出了渴望眼光,我也趁機把大雞巴插進了他老爸嘴裡,雖然不能全部插進去,他老爸還是開始把我的大雞巴在他的口中吞吐起來。我用雙手抱住他老爸的頭慢慢的開始在口中抽插,小強看到他老爸開始給我叼雞巴就衝我樂了,繼續用大雞巴在他老爸屄裡操了起來。# a6 ]& v) D$ O9 t; C
+ j% ~# t3 j) R8 y/ x" ^
就這樣我和小強一個人操嘴,一個人操屁眼兒,小強雙手扶著他老爸的大屁股,大雞巴在騷屁眼兒操的呱唧,呱唧直響,還不是衝我笑笑。看著小強的大雞粗雞巴在他老爸的屄裡進進出出的刺激的我是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我也不停的用大雞巴使勁往他老爸嘴裡插。忽然間小強呼吸有些急促,我知道他要射了,但他好像並不想這麼快就射,他慢慢的從他老爸的屁眼兒裡抽出了大雞巴,小強的大雞巴上因為有許多他分泌的粘液他老爸屄裡的淫水兒看起來濕漉漉的,好像還冒著熱氣的感覺,大概是操的太猛的緣故還殘留著一些白沫,看起來甚是淫蕩。小強似乎沒有注意這些,而是衝我笑笑說:「哥,你插進去操操。」聽到這句話我迫不及待的從他老爸嘴裡抽出雞巴,把他老爸掉轉了一個方向,摸著他老爸結實而有彈性的屁股我很是激動,在燈光下看到他老爸剛剛被他操過的屁眼兒一張一合的在蠕動,又像是在喘氣好像很是飢渴,我的大雞巴看到這樣淫穴也是淫水兒直流,我把大龜頭對準他老爸的屁眼兒挺身一使勁兒「噗唧」一聲,就把大雞巴插進了三分之一,他老爸「阿~~~~」的一聲大叫,小強趕緊把剛剛還在操他老爸屁眼兒的大雞巴插進了他老爸嘴裡,堵住了他老爸大叫的嘴,我趁勢又「吱」的一聲把剩下的三分之二的大雞巴全都插進了他老爸的屁眼兒裡,雖然他老爸嘴被小強的大雞巴堵住,叫不出聲來,但還是發出了悶悶的聲音,身體也在不停的抖動。我把大雞巴全都插進他老爸屁眼兒裡的同時,有一種難以用語言來表達感觸從大雞巴湧遍我的全身,他老爸的屁眼兒裡又軟又滑,發燙的雄壁包裹著我流著淫水兒的顫抖的龜頭,這種感觸太棒了,把雄壁好像還在蠕動,好像在舔食那大龜頭馬眼裡湧出的淫水兒,哇~~~太妙了,我開始試著抽動我的雞巴,每抽動一次這種感觸就會更強烈的湧遍我的全身,忽然抬頭看見小強正一邊抽插在他老爸嘴裡的大粗雞巴一邊壞壞的看著我笑,我也笑了。然後我就開始用大雞巴瘋狂的操了起來,每一次抽插我都儘量只把龜頭留在裡面,然後就是一插到底,大雞巴和屁眼兒的結合處「噗唧,咕唧,噗唧,咕唧,」被大雞巴插著的嘴裡「嘔・・・嘔・・・嘔」這種淫蕩的合聲簡直太讓人興奮了。0 }$ ^8 t& b2 O; p
/ ^1 N2 P7 t% y- Y5 v" u
     這時小強把臉慢慢的靠向了我,我知道他要幹什麼,就迎著他把臉靠了過去,當他喘著熱氣的雙唇和我顫抖的雙唇碰到一起時,我倆立刻狂吻在一起,熾熱雙舌纏繞在一起貪婪的吞食著對方。過了一會兒小強喘著粗氣問我:「我老爸的屁眼兒怎麼樣?」我一邊用大雞巴繼續操著這個使我銷魂的屁眼兒一邊說:「我操,你老爸的屁眼兒太棒了,我快受不了了,我的大雞巴快被你老爸的熱屁眼兒溶化了。」小強笑了說:「哥,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操我老爸的屁眼兒,我老爸的屁眼兒就是你的,沒關係,使勁操。」說著小強從他老爸口中抽出了大雞巴,隨即呻吟聲從他老爸口中傳了出來「啊~~~啊~~~」小強把他老爸上身扶起,一邊用手揉搓他老爸那淫蕩的發硬的乳頭一邊親吻著他老爸的雙唇,「老爸我朋友的大雞巴操的舒服嗎?」小強關心的問。他老爸一邊扭動著淫蕩的屁股一邊說:「強,你朋友的大雞巴太厲害了,快把老爸給操死了,老爸今天活不了了。」小強一聽趕緊說:「哥,你快把大雞巴先拔出來・・・・・・」還沒等小強把話說完,他老爸趕忙擺著手說:「別,別。強,讓你哥用他的大雞巴使勁操老爸的騷屁眼兒,快用手扶住老爸。」小強趕忙問:「老爸這麼說你喜歡我朋友的大雞巴?」「當然喜歡了,強你知道老爸就喜歡被大雞巴操,你朋友的大雞巴太棒了,快把老爸給操飛了。」聽到他們父子的對話我更是刺激的要命,感到脊背一陣發麻,大雞巴好像也越來越膨脹,我知道我快瀉了,我趕緊把顫抖著的大雞巴從那讓我銷魂的屁眼兒中拔了出來。# {2 P* @( @6 j6 z! ]6 g
     被覺得被大雞巴塞得滿滿的屁眼兒突然空洞了,他老爸有些失落,緊接著就扭動著那富有彈性的大屁股往我的大雞巴上靠,我喘著粗氣對他老爸說:「大叔,喜歡我的大雞巴嗎?」「喜歡,喜歡。」他老爸趕緊說,我接著說:「那我用大雞巴天天操你的騷屁眼兒好不好?」他老爸眼中閃著淫蕩的目光說:「好,好。那你和強每天用大雞巴輪著操我。」我說:「來,給我吃吃雞巴。」他老爸趕緊把身體轉過來一口就把我的大龜頭含到了嘴裡,小強這時也把大雞巴對準他老爸那奇癢難耐的屁眼兒操了進去,「噗唧,噗唧」的操了起來,他老爸一邊晃動著屁股讓兒子操,一邊愛不釋手的撫摸吞舔著我的大雞巴,由於我的大雞巴又粗又長他老爸只能吞進三分之一,但他老爸還是很認真的吃著我的大雞巴,我用雙手抱住他老爸的頭,享受著那一波又一波的快感。2 c; n& E0 I+ N  H1 y1 F) r

     突然小強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恍惚,我知道他到了要衝破精關的時候了,我緊伸手扶住小強,小強猛列的撞擊了兩下,把大雞巴插進他老爸屁眼兒的最深處,「啊~~~~~」的大叫了一聲,身體僵硬在那裡,只有屁股一顫一顫的把一股股滾燙的濃精射進了他老爸直腸的深處。大概持續了有十幾秒,小強把最後一滴精液射在他老爸體內後,慢慢的把絲毫沒有變小的大雞巴從他老爸的屁眼兒裡抽了出來。他老爸趕緊去給小強舔那沾滿精液和他騷屁眼兒淫水兒的大雞巴,這樣一來被小強剛剛射完精液的屁眼兒就呈現在我的面前,有一些精液正從那一張一合的屁眼兒裡慢慢流淌出來,我趕緊把大雞巴插了進去,經過我和小強的一番輪操,現在裡面又有小強剛剛射的精液,他老爸的屁眼兒裡是又滑又熱,他老爸一邊給兒子舔雞巴,也沒忘使勁兒夾我的熱屌,我真懷疑他老爸是不是天生就是讓男人用大雞巴操的。我用大雞巴猛烈的狂操著眼前這個是我朋友父親的淫蕩中年,每一下都插到淫穴的最深處,我知道我快不行了,就在我要做最後的衝刺的時候,他老爸突然使勁抱住小強,全身不停的哆嗦顫抖,緊接著屁眼兒一陣陣劇烈的收縮,我抵擋不了這麼強烈的刺激,把大雞巴往他老爸的屁眼兒使勁一插,就一瀉千里了,我感覺一股一股的精液猛烈的射在他老爸的屁眼兒深處,好像這種感覺一直在持續,不知過了多久。當我把還在滴著精液的大雞巴從他老爸屁眼兒裡抽出來後,他老爸癱軟的倒在了床上,這時我看到床單上有一大灘濃稠的液體,他老爸被我們操射了,而且是在誰都沒有去摞弄他雞巴的情況下他射了。
     不知小強從哪裡拿來了餐巾紙清理著床單上的精液,我也拿了幾張擦乾淨了我雞巴上殘留的東西。過了一會兒他老爸換過神來,忽然有些不好意思起來,我也趕緊回到了小強的屋裡,躺在床上剛才那場父子亂倫的遊戲依然是我難以平靜。過了半天不見小強回來,我有些納悶,就想去看看,來到他老爸屋外聽到他們父子的對話:「強,你會怪老爸讓你丟臉了嗎?」這時聽到小強說:「沒有呀,老爸您不用擔心,只要老爸舒服就行,如果老爸喜歡我可以經常讓他到咱們家來玩兒,讓他用大雞巴操老爸,我知道老爸一定喜歡他的大雞巴。」他老爸說道:「強,乖。老爸沒白疼你,你朋友的大雞巴確實操的老爸好爽,謝謝強。你回去睡吧。」這時聽到小強說:「老爸,那我回屋睡覺了阿。」聽到這裡我趕緊回到小強屋裡躺在了床上,過了一會兒小強回到屋裡也躺下睡了。
      剛才的父子對話又刺激了我,我的大雞巴又挺了起來,怎麼也無法平靜,我又悄悄起身來到他老爸的房間,這時屋裡的燈已經熄滅了,我輕輕走到床前,發現他老爸仍然一絲不掛的側趴在床上,我控制不住上了床,從後面摟住了那健壯的身體,把堅硬的大雞巴又插進了那潤滑的屁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