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籃球男孩的運動襪

暑假在外地報名學習外語,就找了一個便宜的公寓住下,沒有想到同房間住著三個男孩,其中一個二十多歲的是研究生,剩下兩個是現在上大學的學生,因爲都討厭晚上學校熄燈所以搬出來住,這兩個男孩並不是一個大學可是每天下午四點放學以後都會在公寓附近的大學草場上打籃球,其中一個叫王炎的超級帥,有時候我也會去打一會,看見王炎精瘦的身材就會衝動。 1 @. P- A# W6 C7 O
這一天我沒有課,一個人在房間裏面看雜誌,過了一會王炎回來了,他看見我在打了一聲招呼就開始脫衣服,然後穿著他的墨綠色緊身三角褲走進衛生間小便,出來的時候他沖我笑,怎麽不出去在房間一個人偷偷打飛機呀。 5 t( m* W+ T6 z% W+ X6 z/ n4 `
打什麽飛機,你幫我啊。 , F; l2 V9 l: A% C. d2 v$ _
哈哈哈,現在忙著打球有時間一定幫你打。說完他就開始換運動褲之後穿了一件背心朝外面走出去,我當時早就勃起了,好想幫他口交。 
等他離開我怎麽也看不下書了,於是把門鎖起來,跑到王炎的床上拿起他的牛仔褲使勁聞起來,真是好男人的味道叫我不能自已。這個時候我發現床下是他的髒了的耐克球鞋,鞋裏面還有他昨天下午打球回來脫下的白色運動襪。我就好像看見救命稻草拿起襪子就捂在臉上,馬上一股很強烈的男孩的打球出汗的味道夾雜的球鞋的味道撲鼻而來,我的雞巴變得硬的難受,於是我脫了褲子把外資套在雞巴上面手裏拿著球鞋使勁聞著打開了飛機,我用力的摞著雞巴還用舌頭舔著王炎球鞋的鞋帶,那感覺太棒了。 
馬上我就射精了,精液射到了王炎的床單上面,我嚇得馬上找來衛生紙擦乾淨。 ' H9 M' ~/
_! H8 L* H8 L
之後的兩天我總是留意王炎換洗的襪子跟內褲,他的襪子上面都有些漢的污漬,於是我就總在他不在的時候偷偷的添他的襪子手淫。有一天下午外面下雨,其他兩個人都在學校復習就王炎自己回來了,他說他要洗澡,可是連衣服也沒有脫就跑進衛生間關起門,我聽見裏面沒有水聲於是奇怪,過了很久才聽見水聲,等王炎出來,他光著身子,陽具很長的在胯下擺動,超級吸引,我好像過去摸摸,他找了一條紅色的內褲穿上就躺在床上聽隨身聽。我說我也要洗澡了。於是插上衛生間的門就鑽了進去。我看見王炎脫下來的內褲跟襪子就在洗臉池上面,於是馬上拿起來他的內褲觀察,哇,他內褲上面很多小便的污漬,留下很重的黃色還有很重的尿味,並且有好多根陰毛粘在上面,陰毛又粗又長,我把內褲貼在臉上,手裏面的襪子使勁套在我的雞巴上面,我忽然想起來剛才王炎在裏面幹嗎啦,於是蹲下身子看見紙簍裏面有了大團的衛生紙,我記得早上沒有啊,於是拿出衛生紙打開一看,哇,好多精液啊,原來王炎躲在裏面打飛機啊,我越來越興奮恨不得沖出去抱住王炎的雞巴吸吮。我用舌頭舔著王炎射出來的精液,味道好特別,我把精液塗在我的雞巴上面,然後幻想著王炎的身體手淫,很快我就射精在他的內褲上面。 
這個時候王炎在外面敲門,我嚇壞了了,我問他你幹嗎? 8 U( j- K' y$ c+ T% u4 N
他說要進來拿換洗的內褲和襪子。
我說不要,我在洗澡一會把。
可是他講,大家都是男生有什麽關係,他進來洗了內褲和襪子就去學校了。 6 O1 F( [0 `- q1 A' R7 p
我想我射精在他內褲上面了怎麽辦,於是告訴他,我幫你洗吧。 
可是他就是不走非要我開門,最後沒有辦法我把他的內褲弄濕了過去給他開了門。 
王炎走進來問我,你幹嗎那,不開門 0 o# p" s4 ]  q/ Y, K( i
我說沒幹嗎
他說,是不是手淫那? 
我說你才手淫呢。 - U3 E0 d# j5 n9 s3 q% n* q8 ~& K
這個時候我發現壞了,王炎打飛機的衛生紙我放在洗臉池上面忘記扔了,上面的精液都沒有了,這下完蛋了。: H7 y' @% R: s0 _, T* u; [* d4 Q
王炎也馬上看見了,他盯著我不說話,我的臉馬上就紅了。 
我們互相沈默了一下,發生了叫我終身難忘的事情。王炎沖上來一把按住我,他的嘴貼在我臉上,喜歡我嗎?喜歡我,嗎?我想肏你。 
他脫下了內褲,使勁抓著我的雞巴,還用他的雞巴挺我,好爽啊! , I" [# Q+ }5 M3 p
我使勁抱著他,我也去抓他的雞巴,好粗好熱已經很硬了。這個時候他問我,是不是喜歡玩sm啊!喜歡玩嗎? 2 N# F) I; X) H( ~- k" K
我點點頭。7 {$ x/ x- w2 ?! a) J
他用力抓住我的雞巴,喜歡我玩你嗎? 
我說喜歡。 9 z1 ?: B& x: y/ b
他一把把我按到地上,我要在你身上撒尿。於是他馬上沖我尿尿,很強烈的尿味,熱乎乎的尿就滋在我的胸口的脖子上,他叫我張嘴我不,他生氣了就尿在我臉上,我忽然好滿足。之後他開水給我沖乾淨,拿起他的運動襪使勁塞在我的嘴裏面,,他用一隻腳用力揉我的雞巴,自己就站在我面前使勁手淫,他一遍手淫一邊沖我吐口水,我當時傻了,怎麽王炎濕這樣的人? ' `" [8 v8 _2 A9 X  ]5 f% s
最後他拿出塞子我嘴裏面的襪子,把雞巴塞進來,用力的抽插,最後他射精了,我吃不下就吐出來,精液流了一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