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公共警奴

我們這裡是一個小縣城,屬於出門走幾步就能碰到認識人的那種。兩年前我就努力備戰公務員考試,終於考上了我們這個縣城的刑警支隊。一來是因為我喜歡員警這個職業,二來我更喜歡看剪著半寸,穿著警服和鋥亮皮鞋的帥哥。和我一起考進這個支隊的還有一個人,叫趙軍。剛進來報導時候,他們對我不冷不熱的;而對趙軍卻是十分熱情。後來知道趙軍的叔叔是我們這縣政府的,他是面試時候通過關係進來的。$ b" O, c; ?, R& ?
3 r; y7 I0 _/ k1 c( K( V5 D7 E7 y
我們這個刑警隊有十來個人,孫志陽是這裡的老大,刑警隊長,背景過硬。雖然才二十七八歲,任何人對他都是敬重,連帶我的高鵬比他大上五六歲也一口一個孫哥的叫著。更別說我這新人。; t1 r3 w) V$ }' S3 ]! P$ j# @" [7 K
我在這裡工作一個星期了,還是沒和大家融在一起,為了扭轉這種尷尬的局面,我就每天給他們端茶倒水的。連和我一起來的趙軍也天天喊:王八,給我倒水。(因為我的名字是孫成嵬,有人念錯念成“孫成龜”,後來趙軍就叫我王八了。再後來他們就都開始叫了。)但是因為我喜歡這些帥哥,也就不介意,甚至很樂意被人指使。
有一天,隊長讓我到局裡送一個報告,回到隊裡看到沒人了,滿屋子的警服,皮鞋,襪子什麼的,我就知道他們又去打球了。我回到我的辦公桌前,不知道誰把襪子和鞋放我桌子上了。我當時非但沒有生氣,而是一股非常誘人的男人的味道撲到我的鼻子,我就拿起鞋往鼻子上聞,這時我發現我的雞巴硬了,我就什麼也沒想把雞巴拿出來擄著。
突然一個聲音傳來:”哎呦我操你媽,王八你嘎哈呢?”
我就不知所措的在那裡僵住了。接著另一個我的同事周晉進來了,看到這一幕就在那驚呆了。然後和趙軍說:“軍子啊,你倆嘎哈呢啊?!”/ w# D0 K0 e& T3 Y
“我他媽哪知道啊,我一進來這小子嘴裡就叼著我襪子。”然後趙軍轉頭對著我說:“王八,你跟我說實話,你是不是喜歡啊?”" q+ c- q: }2 C0 o
我當時嚇的眼淚都出來了,連忙說:“求求兩位大爺,別讓別人知道啊。我給你們做什麼都行啊!”) Z$ A8 n1 p2 M6 a2 p. O
然後周晉說:“我操,你變態吧。這你也喜歡。逼養的你就是一個賤逼。”然後轉頭對趙軍說:“操,有這好事不好好玩玩他。”

趙軍走過來坐在我的辦公桌上對我說:“你小子啊,我操。呵呵,咱倆可是一起考過來的,軍爺也不為難你,你每天早晨過來給我茶水滿上,晚上回宿舍把我襪子洗了,衣服洗了。明白不?”。$ Q& y' v) q3 O/ _
我連忙回答道:“是,軍哥!”
“哎?你叫我啥?”
“我知道了,軍爺”
趙軍拍拍我的腦袋說“哎,這就對了,以後不管在哪你都給我叫軍爺啊”
我含著淚水點頭應答。
“王八,你過來”周晉說到後,我就快步的從我辦公桌上起來跑過去。$ X7 M; Y  R. Z! A
“把我皮鞋和襪子用嘴叼過來”,周晉用非常諷刺的眼神向我看道,我當時就懵了,趙軍猛的在後面踢我一腳,我就跪倒在周晉的胯下。然後喊道:“你媽逼跟你說話怎麼這麼費勁,趕緊去啊!”4 }( k  V1 ?9 q7 N* ]0 f
於是我就是爬著到了周晉的辦公桌下把他的鞋和襪子叼著過來了。然後周晉換好警服對我說:“傻吧啊,給爺把鞋換上。”我就跪著給周晉穿襪子和鞋。就在這個時候其他人都進來了,就聽見隊長說:“我操,你倆這不欺負人麼?!”
然後周晉對隊長說:“孫哥啊,這小子是自願的,他就好這口!”趙軍走過來小聲對我說:“這可不是我倆告訴他們的奧,是他們自己看見的,可別怪我倆啊!”我當時眼前就一片昏暗,想道我在刑警隊的日子完了!!!6 t) Z4 [5 o7 [4 v' {9 c" w
這是隊長說道:“操,我可不信,肯定是你倆欺負人家老實,咱們小孫多能幹啊,天天掃地倒水的,就像服侍皇帝的太監一樣,哈哈~”隊長這也是在羞辱我,然後大家都哄堂而笑。
帶我的那個刑警高鵬對我說到:“我他媽怎麼收了你這個個徒弟啊。他啥都聽你的啊趙軍,啊?”7 I8 x6 Y' |  t8 ]0 E& C, B' }
“靠,那是啊”趙軍說“王八,轉過來,給軍爺跪下”我撲騰就跪倒在趙軍腳下。趙軍這時更得寸進尺了,把雙腿劈開,然後說:“鵬哥啊,讓你見識一下啊!來過來,鑽過去”,我就迅速的鑽過了趙軍的褲襠,大家都是大笑,然後說“這個傻逼,沒治了。”: ^! c- [3 @6 |% w& u, B5 G3 B
趙軍轉過去,對我說“哎,你管我叫啥?”,我連忙回答:“軍爺”。
這時候周晉突然說:“哎,咱們讓這賤逼叫隊長爸爸吧,你們看咋樣?”
高鵬跟著應和道:“我贊成,這他以後就得管咱們叔叔大爺的叫著,我操,爽”0 P9 @8 j1 C+ p, S) l
這時候隊長眯著眼睛對我說:“兒子啊,管我叫啥”
“爸爸”,我小聲說到。
這時趙軍又是一腳,“他媽的,大點聲”# }1 O/ p5 \9 J% _2 b9 r( _  s" f
“爸爸”,這時我含著淚水大聲喊道。- @6 o, k' G. H# }8 J  V! m
“哎,乖兒子,過來。給你爹點個煙。”. T) y3 j' K7 ~) u  b& M
我爬著過去雙手舉起打火機給隊長點了個煙。
隊長一腳踩住我的頭,然後往遠處吐了一口痰,向我喊道:“過去,舔了。”
我迅速爬過去舔個乾淨。然後又聽見隊長說道:“老子要撒尿,過來兒子。”
我不知所措的跑過去,隊長竟然直接脫了褲子就把雞巴送到我嘴裡,直接插到喉嚨,一滴沒落的尿在我的嘴裡。& K/ f4 N0 a7 T  C( C* K7 T, l3 P' f
從此以後,我就成為了警隊裡的服務警犬了。每個月的工資都要拿出來給他們買煙和酒,孝順各位叔叔和爸爸們,而他們每人給我店剩飯,就是我一天的食物。他們要撒尿根本就不用去廁所,尿在我的專屬飯盒裡或者直接尿在我的嘴裡。甚至有人性饑渴了,就直接讓我出去刷牙然後給他們口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