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被男友老爸狠操

在一座小城里,2座房子并排当街而立,这2户人家在城里做点小生意,第一间房主叫王易,53岁。第二间主人叫李弧,51岁。他们2人都只有一个儿子。王易的儿子和李弧的儿子青梅竹马,两人互相爱慕,做了恋人。小李名叫李绽,今年24岁,身材修长,清秀俊郎,是镇里医院一名医生。
;王易的儿子和李弧一起做生意,经常外出。而两家的妈妈结伴旅游去了。自老公走后,李绽经常到王家吃饭。这不,周末李绽又到男友家吃饭。路上下起了大雨,李绽淋了雨,溷身湿透。 # R+ [" n% K5 J( v" n
8王易煮好饭菜等着儿子的男朋友来吃饭,别看他53岁了,可像40岁的人,性欲旺盛,常和李弧出去嫖妓玩鸭。自儿子走后他把目光瞄上了儿子的男朋友李绽,看着清秀修长的李绽他经常下体耸立。这时李绽回来了,进门叫了声: “叔叔,我来了” & X# Y( y: K/ y4 B0 ?* r1 b
“哦?回来了?看看?湿透了?快洗澡。”李绽跑上楼,一会捧着衣物下楼说““王叔,哥房间的热水器坏了,我在下面洗。”王易心里一动忙说:”下面的也坏了,你到我房里洗吧。”见李绽有些犹豫, 忙拉着李绽的手上楼,边说:“快洗个热水澡,别生病了。”- a2 p" }: ]0 A1 c/ P4 z: c
王易抓着李绽的手,一阵心猿意马,忍不住捏了几下。李绽脸红起来,心慌意乱中连手中的衣裤都掉到地上。王易弯下腰捡起李绽掉在地上的衣物说: “你先上去洗澡,别冻着了,我帮你拿衣服,我把门锁好再上楼说着拍拍李绽的屁股,隔着薄薄的裤子感受到弹性,又见李绽脸红的模样,忍不住又摸了李绽的前面,下体的**迅速涨大,把裤子撑起个大帐篷。李绽本想说不必,可被王叔摸了几下**,又见王叔下体隆起的大帐篷,竟低应道: “嗯?”说完跑上楼进入王叔的卧房。王易的卧房很大,空调开着,室内很暖和,中间摆了一张大床。 进入浴室,李绽把门关上,才发现这门没有锁,想起王叔刚才的举动,他有点又羞又怕,又有点期待。老公走了几个月,很久没男人碰过了,刚才让王叔的几下抚摸撩起了他压抑了几个月的情欲。李绽把衣物脱光,打开淋浴,细心地冲洗着。
王易走进卧房,听见浴室内传来的流水声,幻想着李绽青春的肉体在自己身下淫叫承欢的样子,忍不住拿起李绽的黑色三角小内裤放在鼻端嗅着,还伸舌舔几下,好像这不是内裤而是李绽的嫩屁眼。
突然间浴室门打开,李绽清秀的脸探出门外,原来李绽想看看王叔进来没有,好让他拿乳液及浴巾给他,却看见王叔正拿着自己的内裤放在鼻端舔嗅得正起劲,忍不住探出上半身羞叫道: “王叔王易正在意淫,勐听李绽叫声,抬头看见李绽晃眼的玉茎,呆住了,李绽妩媚地横了王易一眼,娇嗔道: “在那对着儿子男友的内裤又舔又闻的干嘛?把浴液浴巾给我王易忙把衣物丢在床上,把浴液浴巾递给李绽,在李绽接手时故意把浴液掉在地上,并迅速挤进浴室和李绽一同弯身捡拾,这时李绽全身暴露在王叔面前,王易一把抱住李绽,一只手紧紧握住粉嫩的玉茎狠狠揉搓。李绽挣扎着: “王叔?不要?别这样?不要?啊?我是你儿子的男朋友?”3 E' W&
^' F1 C0 @$ v
宝贝?我的宝贝乖李绽?你是我儿子的男朋友,是我儿子的老婆,就是我的宝贝儿媳妇?可把王叔想死了?你就让王叔搞吧?王叔会好好爱你的?王叔会让你欲仙欲死的?”王易说着一支手揉搓着乳头另一支手伸到儿子男友下体抚摸嫩茎,嘴吻上李绽柔软的嘴唇。
李绽怕跌倒,只好伸出双臂搂住王叔,王易蹲着抚摸亲吻李绽,见李绽搂住自己,放弃了挣扎,便把李绽拉起,让他靠着镜台,并拉着李绽一支手放入自己裤子里,让他去感受去抚摸粗长涨大的大**。李绽感受到王叔大**的粗长雄伟,不由自主地握住大**轻轻揉搓。王易抓住李绽的玉茎揉搓着,舌头伸进李绽嘴里,在王易的挑逗下李绽也伸出香舌和王易互相吸吮舔弄,并在王易示意下,另一只手迎合王易,把王易的裤带解开并把裤子短裤脱下,露出粗长涨硬的大**。王易抬脚离开裤子的束缚,示意李绽帮自己脱衣服。李绽把王易的衣服脱下丢在地板上,这样两个男人便裸呈相对,王易得意地淫笑着对李绽说: “怎么样,绽?王叔的乖李绽?瞧瞧王叔的**?不错吧!想不想王叔的大**操你李绽偷偷瞄了几眼王叔的大**,脸色通红,心想: “天啊?没想到王叔的**这么大这么长,比他儿子要粗长很多,被它插一定爽快极了。”及听到王叔的调笑,把头靠在王叔胸前道: “王叔你好坏?趁儿子男友光着身子洗澡、跑进来又摸又捏?世上哪有这样做爸爸的?还要我光着身子帮着脱衣裤?脱完衣裤还要我摸王叔的**?老公啊? 你老爸正欺负你的老婆?你老婆正和你老爸光着身子搂在一块?你老爸在摸着舔着你老婆的玉茎?好爽?这些曾经只属于你的?现在却属你老爸的了?哦?啊?啊?你老爸?不?不要?王叔?那里脏?别舔?”
原来王易听李绽淫荡的话语,还句句不离自己的儿子,淫心大动,蹲下身子脸贴着李绽的下体,嗅着李绽下体澹澹清香,李绽的下体很美,大腿很结实,和屁眼结合处没有一丝缝隙,浓重的阴毛顺伏地贴着小腹,粉红色的玉茎在草丛中翘动着。王易把李绽一条光裸的大腿搭在自己肩头,一只手握住粉红色的肉棒,舌头伸进马眼里舔弄吸吮,并把流出的淫液一一吞吃。另一只手大力揉搓李绽那坚实的翘屁股李绽受不了这刺激,光滑有力的大腿搭在王叔肩头,骚**往前耸,好让王叔更深入。嘴里淫声不断: “噢?坏王叔?你好会舔?老公啊?你快来救你老婆?你老婆被你老爸舔得好爽?哦?你老爸还会舔穴?你老婆的逼被你老爸给舔了?你再不来?你老婆不止全身被你老爸脱光光?还要被他吻遍摸遍?你老爸还会拿着大**插入你老婆的屁眼?把你老婆操得?也不知他操逼功夫怎么样?可别像你几分钟就清洁熘熘“骚货?王叔会操得你欲仙欲死?儿子啊?对不起了?你把老婆丢在家里不用?老爸只好代劳了?这么个大帅哥?老爸早想操了?今天就帮你安慰他??骚货? 你放心?王叔精力好?性欲旺?从现在开始到明天上午?王叔会一夜不睡?专心在你身上开垦?耕耘?大干特干?操了还操?骚货?你有几个月没挨操了?告诉王叔?王叔也有几个月没操逼了?王叔要用精液把你这骚货浇灌得更加英俊?今夜王叔要用精液把你的屁眼浇得满满的?嘴里?身上?全身上下都要流着王叔白花花的精液?儿啊?别怪我?你老婆太淫荡了?看?他的骚屁股正往你爸面前挤?哈哈?”“坏王叔?王叔?这样淫弄儿子的男朋友?啊?王叔你好坏?舔儿子男友的逼?我的逼好痒?那是挨**操的?你怎么舔呢?坏王叔?嗯?好王叔?快别舔了?那里脏。”0 D2 G4 n, |2 e* }/ J4 n- o; j
王易离开李绽的骚嫩小穴,吧咋着嘴淫笑着对李绽说: “乖乖骚货?屁眼一点不脏?李绽啊?你的屁眼好香?还有淫水!像蜜汁一样好甜?王叔好喜欢吃骚货的蜜汁?”说完埋头李绽股间,继续舔吃这人间仙穴。
李绽无力地靠着镜台,对王叔抛个媚眼: “我最喜欢让男人舔吃骚逼?坏王叔?你喜欢就吃吧?噢?老公啊?你老婆的淫穴淫汁被你老爸给舔吃了?好可惜啊?你都没尝过?却让你老爸给尝了鲜?哦?王叔,你真会舔穴?”说完大腿抬高,脚丫在王叔肩头磨擦。王易埋头拼命舔吮着李绽的蜜穴,听李绽说是第一次让人舔穴,嘿嘿淫笑着说: “李绽啊?你真是第一次让男人舔吗?没想到王叔如此有口福?哈哈?骚货?没少吃男人的**吧??等会让你尝尝王叔的大**?先舔舔**,王叔再插你这骚货。”
李绽闻听道: “坏王叔?我才不吃你的老**呢?想得倒美?你儿子的**我才吃?老公?你老爸好坏?对你老婆浑身上下又摸又搓?舔**吃汁不说?现在还要我舔吃他的**?等下还用他的大**插你老婆的屁眼?你说他坏不坏?哦?王叔别舔了?我的穴好痒?王叔?好王叔?我想要?别舔了王易站起来,用浴巾擦拭一下脸,伸舌舔了舔嘴角,意犹未尽淫笑着对李绽说: “屁眼是不是想要王叔的大**插了?先舔舔王叔的**?”说着要按李绽蹲下。
李绽极力推脱王叔,说道: “不?王叔?我的浪穴痒,我急着让你的老**插?求你了?”,王易也不便强求,心想以后待会再找机会让这骚货舔**。现在**已涨硬得难受,急需解决欲火。一把搂过李绽,把头按向自己,和李绽亲起嘴,并把嘴角和嘴里残留的少许淫液往李绽嘴里送。5 u  j- x/ {& w* b9 |5 V; F8 T
李绽无奈只好张嘴品尝自己淫液的味道,只觉一股澹澹的咸味,不是很好,心想王叔怎么会喜欢这种味道。却不知他的王叔不知吃过多少男人女人的淫液了,只不过今天吃得特别多,谁叫他如此挺拔动人呢。53岁的老王叔能得到24岁的儿子男友,怎不让他大吃特舔。李绽说: “王叔?你害得我淫逼那么痒?我要王叔止痒?”王易用涨硬的大**磨擦着浪穴,淫笑道: “好好?王叔帮你止痒?王叔的大**专堵宝贝的浪穴?不过要乖宝贝配合?”
  李绽扭动屁股迎合王叔大**的磨擦,一手搂着王易的脖子,一手抚摸着他的屁股,贴着耳边说: “现在我全身光熘熘的?摸也让你摸了?舔也让你舔了?我想不配合都不行?你尽管堵?不过你的**太大了?我怕受不了?啊?轻点插?”
原来王易已迫不及待,手扶着大**对准屁眼,顺着淫液 “噗滋”一声大**进入三分之一。李绽虽说屁眼被舔,有了很多口水做润滑,可必竟是第一次碰到如此粗长的大**,他老公的**只及王叔的一半,又很长时间没被操穴,所以浪穴又紧又窄。
此刻骚嫩的蜜穴紧紧地裹着大**,这让王易这个扒灰的色王叔受用不已,只觉得儿子男友的蜜穴紧紧包裹住大**,肉壁还轻轻蠕动: “好爽,尤物,真是尤物,不但年轻英俊,浪穴还如此紧窄,我老王真有艳福啊王易把大**抽出少许再慢慢前插,这样又抽又插的慢慢弄了两分钟大**已进入大半,而李绽也慢慢适应了大**,含着大**的浪穴也涨开了,呻吟着: “王叔?你的**好大?噢?你要轻点干我?哦?好爽?” 6 x3 q( m  l1 Q$ `
李绽?爽的还在后头?你就等着挨王叔的大**操吧?准备迎接王叔剩下的**吧操吧?我准备好了?”摆出一副任君采摘的淫荡姿态。
王易抽出大**,撑开李绽一条大腿,顺着淫水的润滑用力一顶 “卜滋”大**全根挺入紧窄的浪穴,李绽一脚着地,另一条腿被王叔撑得老开,浪穴大开,挺着大**,底头看着王叔的大**抽出浪穴再狠狠地全根插入。李绽长长吁了口气: “哦?好爽?好大?大**好大?好爽?王叔你真好?大**用力操儿子的男朋友?王叔你的**怎么这么大?我会被你操死?”' 王易一手抄起李绽一条大腿,一手搂着柔韧的虎腰,大**开始快速抽插,: “骚货?快叫?叫的越淫荡王叔就越有劲头?大**越会操得你舒服?儿子呀?老爸不客气了?你老婆正在挨你老爸的大**操?你老婆好淫荡?大**操得他好爽?骚货快说?是不是?”( C4 p% J6 y0 \3 ?2 R' b
李绽淫荡地大声呻吟: “大**王叔?你的大**真好?我让大**王叔操得好爽?啊?好爽啊?啊?老公?你老爸**好大?你知道你老爸在干嘛?他正在他的浴室里奸淫他儿子的男友?你老爸现在光着身子在浴室里,搂着你同样光着身子一丝不挂的老婆在操逼?你知道吗?他趁你不在家?哦?用力?大**用力插?好爽?你老爸趁你老婆洗澡时闯进来?二话不说对你老婆又摸又捏?又舔又吸?现在他用大**操起你老婆了?你老婆被你老爸操得好爽?他好会操逼?啊?大**王叔?你真是操逼高手? 我让你操死了?啊?我要射了李绽经过王叔一番勐烈的进攻,很快达到高潮,浪穴紧紧裹住大**,一股淫精喷出,顺着腹肌流到**阴囊滴在地板上王易也感觉到李绽的强烈高潮,便放慢抽插节奏,轻抽慢插。9 N# n" V6 l% K2 q
李绽搂着王叔说: “王叔?这样操得我好累?我的脚麻了?换个姿势吧?”王易站着着抽插了10多分钟也觉得累人,就让李绽转过身,双手扶着台面,大**从后面插进粉嫩的屁眼。; n) b* G6 Q9 o4 r' B2 k2 R. B
李绽双手扶着台面,雪白的翘臀高高翘起,向后耸动迎合王叔大**的抽插,粉嫩的屁眼紧紧裹着大**,这让王易感到无与仑比的快感。他对李绽的配合很满意,一手按在李绽的坚臀上抚摸,一手穿过腋窝、对李绽挺立的乳头揉捏搓弄,大**在屁眼里快速出入,插入时全根尽没,抽出时带出一片嫩肉,一丝丝的淫水也带出来。
两人性器交合处粘满淫液,屁眼随着大**的抽插发出 “噗滋” “噗滋”的交合淫声。夹杂着两个男人不时发出的淫声荡语,还有俩人流出来的淫液所产生的味道,使整个浴室充满淫靡之气,一时间浴室里春意盎然,淫声不断李绽的**随着抽插晃荡着,王易紧紧抓住李绽肥美粉嫩的玉茎,生怕一不留神会飞走似的。下面的大**狠狠地操着儿子的男友。想了这么久,今天终于操到漼涎已久的李绽,怎不让他这个好色王叔兴奋,看着年轻英俊的儿子男友被自己操得淫声连连,扭腰摆臀的浪态,更激发了他的欲火,本就粗大的大**更形粗硬,像一根铁棍狠狠抽插着李绽李绽被男友老爸一番勐然的狠干,产生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感,完全抛开了原先的顾忌,一心享受着这美妙时刻。恨不得大**永远不要停,就这样插下去。看着王叔如此狠命地操自己,又从镜子里看着自己淫荡的样子和王叔充满色欲的脸,更激起压抑已久的情欲,拼命地向后耸动扭摆肥美的翘屁股,嘴里淫声连连: “操吧?叔叔?不?王叔?扒灰的王叔?用你的大**?哦?好爽啊?用力操?大**王叔?李绽的好王叔?亲亲好王叔?我爱死你了?我爱死王叔这条大**了?哦?好爽哦? 哦?好爽?大**王叔?你怎么这么会操逼?李绽的嫩逼让王叔操烂了?哦?哦?好爽?好爽?我还是第一次让男人操得这么爽?好王叔? 大**王叔?操死我算了?”! R! [5 j/ }$ x9 B! @# J9 X. M
王易受到李绽的鼓励,干得更起劲,看着自己黑亮的大**在儿子男友白晃晃的翘屁股里出出入入,再看见李绽扭摆翘臀拼命迎合的淫浪劲,从龟头传来阵阵快感,差点射精,忙抽出大**,忍住射精冲动。李绽穴里一阵空虚,回过头望着粘满淫液的大**对王叔说: “王叔?你射了?”说完伸手握住王易的大**揉搓王易满脸淫笑着回答: “还早呢?骚宝贝还没满足?王叔怎么敢射精李绽闻言抬手搂住王易: “那你继续啊?”王易顺势抱住李绽的翘屁股一阵大力搓揉,望着大汗淋漓的李绽道: “来?王叔抱着你操逼?”4 y  h( G+ L& W0 d- \
李绽抬起一条腿搭在王易手弯里,另一条腿也被王易抱起,无处着力下只好双手紧紧搂住王易。王易把李绽双腿搭在臂弯,双手抱住紧致的翘臀,往身前一送,大**进入屁眼,开始新一轮的冲击。
李绽第一次被男人抱着干,不顾一切地大声淫叫。王易抱着李绽在浴室里边走边插,粗大的**次次尽没蜜穴。李绽被王易这样抱着操,大**次次直抵花心。淫水随着大**的抽插泊泊流出,滴在地板上。, e& V; B3 X* E3 y4 s- R" S8 f
这时两个男人又换了姿势,王易把李绽放在浴盆边正操得起劲,李绽一脚着地,一只脚被王叔扛在肩头,双手撑着墙,仰着雪白的肉体扭动屁股迎合王叔: “哦?哦?王叔?大**王叔?我被你操死了?好爽?啊?我要射了?用力?啊?好爽”随着尖叫泻出一股阳精。王易阵阵快感涌上心头,知道快射精了,便加快速度,大**急速地在蜜穴出入,抱住李绽的屁股狠命往自己下体送: “骚货?王叔也要射了?快动屁股李绽感觉王易急速涨大的**一跳一跳的,知道王易快射精了,鼓起余力耸动翘臀迎合,并大喊: “王叔?射在里面?让我怀孕!”4 E# W. [3 X% a; Z
王易龟头一阵麻痒 ,精关一松,又浓又稠的黄浊精液射了出来,又抽出大**贴着李绽的腹部抽动。李绽看着王叔的大**射出的一股股浓稠的黄浊精液喷洒在小腹四周,少许还喷到胸口,大**每跳一下便有精液射出,整个射精过程持续了20秒才停止下来王易搂着李绽坐在地板上,看着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李绽无力地躺在怀里,知道已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搂着李绽又亲又摸,还说着肉麻的淫话。李绽埋头王易怀里,好一会才说: “大**王叔?弄得我浑身是汗?精液弄得我满身都是?”8 u* m; Y: G/ A2 |
“来,让我帮我的骚宝贝洗干净。”说着王易拉起李绽开始冲洗饭后,已是8点多了,李绽先上楼,回到卧室,心里又羞又喜,羞的是居然和男友老爸大干一场,喜的是王叔的**好大,耐力久,操得自己好爽。有了王易,以后再也不用独守空闺了。看吃饭时王叔色眯眯的样子,说等会还会再来,还要给自己看样刺激的东西想到这,李绽起身把衣裤都脱光,只套了件白色透明的三角裤,只包裹住浑圆挺翘的屁股,老二鼓起一包,诱人之极。果然传来上楼声,到了二楼脚步声停下来,李绽恨不得脚步马上往自己这边走来这时王易走到李绽门前敲门,只听里面李绽回答: “门没锁”王易开门走进卧室,手里拿着两盘光碟,看着李绽近乎赤裸的肉体,说道: “绽,我们先看看影碟,这是我从你老爸那借的,好看,看不看李绽答道: “是什么片子啊,既然王叔要看,就看呗。”说完妩媚地飘了王易一眼。
  王易忙把光碟放进影碟机并打开电视,李绽坐到宽大的沙发上,王易也紧挨着李绽座下。这时频幕出现片名:父子淫事。GV里一个年轻英俊的男子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一手抚摸自己的阳具,一手抚摸乳头,饥渴地正在自慰,门外一个老头推开一条门缝在偷看,并拉出大**搓弄,不一会他脱光衣服走进房间,年轻男子大吃一惊: “爸?你怎么?”爸爸不说话,上床搂住儿子又摸又亲,他儿子只挣扎了几下便任由他肆意淫弄,爸爸扒开儿子的双腿,叼住粉嫩的肉棒,伸出舌头舔吮起来,儿子顿时淫声浪叫李绽脸红说: “你怎么叫自己儿子的男友看这种片?”王易一把搂过李绽说: “你看,GV里爸爸连儿子都操了。你是我儿子的男朋友,更应该让我操!而且你又不是没被我操过,来,我们照着里面的动作搞。今晚让王叔好好操操你的小嫩骚逼. H2 t7 u3 s) R- d说完把李绽内裤仔细舔湿,粉嫩的玉茎和粉红色的浪穴一览无余,站起来把自己的衣裤脱光,大**已坚硬如铁。王易仔细地看着李绽青春的肉体,刚才在浴室只顾勐操他,这才发现儿子男友的肉体比想向中还诱人。乌黑柔软的头发,清秀光滑的脸, 好看的眼,湿润的红唇,腋窝的黑毛,显得那么青春逼人,16cm的玉茎挺立,紧致的腰线,雪白的屁股向后高高翘起,有力修长的腿,脚丫白白嫩嫩,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年轻人的诱人气息王易把李绽的脚丫捧在手心,放在鼻端轻轻嗅着澹澹的香气,并一一舔吮十个脚指,慢慢地移到小腿、大腿,把呻吟的李绽翻过身,使李绽爬伏、翘着雪白的翘屁股,又由脚跟到腿弯,一边捏着挺翘的屁股一边舔吮。舔了一会王易再次把李绽翻过身并让他坐再沙发上,吻着湿润的红唇,两个男人口舌相缠, “啧啧”声不断,接着下移到腋窝,嗅舔着儿子男友那年青诱人的气息,嘴滑到胸膛,把粉嫩的乳头含进嘴里舔吮,边搓揉着李绽肥长的**,自己的大**不停地磨擦着李绽的屁眼^0 ^9 l7 U9 ^, w
接着王易蹲下身移到小腹,扒开李绽双腿,屁眼已流出丝丝淫液。李绽两脚搭在王易肩头,看着GV里老男人舔着儿子的骚**,听着两人的骚言淫语,自己的**再受到王叔的舔弄吮吸,刺激得他淫液流得更多,嘴里也淫浪大叫: “王叔?你好会舔?好王叔?你的舌头好棒?舔得我好爽?”+ k8 g* w1 A3 O& `4 M
_  r: v: L; B- N  u+ y$ j
这时GV画面一转,爸爸躺在床上,儿子伏在爸爸胯下帮爸爸吹萧,儿子那英俊的脸不停的上下晃动,只见王叔粗长的大**不断地在儿子的嘴里出出入入。王易这时也回过头看见了这场景,抬头对着激情勃发的李绽说: “绽,你看他在吹萧,吹得多有味,你也帮王叔吹吹萧。”说着站起来,把一翘一翘的大**移到李绽面前。李绽挑逗: “大**王叔?你哪里有萧?我又不会吹萧?再说GV里明明在吃**“嘿嘿,王叔说的吹萧就是吃**,王叔的萧在这,还是大萧!”说完王易用手抖了抖大**。1 o1 G7 }0 V8 ]; H& b
李绽道: “哦?我要吃王叔的大**?嗯?”话没说完,王易已把大**塞进李绽嘴里。李绽看了GV里年轻男子吃爸爸大**的淫荡劲,那种享受,心里幻想着如果是自己老公吃着眼前的大**?春心荡漾。现在王叔强行把大**塞进嘴里,李绽就势含着大**吞吞吐吐,学着吮吸龟头,舔卵蛋,并把大**含进嘴里舔弄,心想如果是老公吃自己爸爸的**吃得这么起劲,于是更加淫荡,而且大**的滋味也确实不错,抬头看着王叔享受的样子,得意地说: “舔得你爽吗?”  
“嗯?还不错?嘴张大些?小心牙齿别咬到王叔的大**?哦?对?就这样?好爽?哎?咬到王叔的**了谁让你的**这么大?我的嘴都含不下了?看我不榨干你的大**?免得它以后再作怪?再来欺负我?王叔?大**王叔?你的**怎么这么大“骚货,王叔的**大吧,比我儿子的大多了吧。” # d( b# h3 M1 X- r
“操弄你儿子的男朋友?大**王叔?你儿子的**我吃过无数遍了??现在也尝尝你这个扒灰老爸的鲜这时GV又传来称 “渍渍”声,原来那对父子换了花样,爸爸在下面,儿子在上面,正用69式互相口交,儿子的屁股紧贴着爸爸的嘴。一手抓着大**舔吸,一手搓弄阴囊。爸爸也握着儿子的大宝贝伸舌舔吮。李绽在王叔的示意下,横躺在沙发上,翘臀靠着沙发扶手,张开双腿,使屁眼更形凸出,王易也上了沙发,跨骑在李绽身上,大**塞入儿子男友嘴里,这边双手抱住李绽的翘屁股,嘴凑向屁眼,大**挺动着向李绽嘴里抽插,直搞得李绽呜呜淫叫,接着俩人又互换位置,王易在下,李绽在上,两个男人边看GV边疯狂地口交。
王易被李绽舔得涨硬难受,便从李绽嘴里抽出大**,把李绽的翘臀移到沙发边缘让他坐着,大**对准屁眼 "噗滋"一声插入。"啊?王叔?大**王叔?会操的大**王叔?大**好大?操得我好爽?你怎么这么会操?逼让王叔操烂了?老公?你老爸在扒灰?啊?你老爸正在你的卧室里操着你老婆?你老爸好会操逼?哦?大**好大?王叔?我的好王叔?大**王叔?你竟然在你儿子的房间把他老婆给操了?”& }0 `% f3 a* D' I0 `
浪穴紧紧地夹着大**,肛唇随大**的抽插翻入翻出,并带出丝丝淫水,王易听着儿子的男朋友的淫语,大**操得更起劲“骚货,王叔操得你舒服吧。真骚,浪穴真紧,夹得王叔的大**好爽。今晚王叔要把你这骚货操上一夜才够。” 
操吧?大**王叔?今晚我任王叔操?你想怎么操就怎么操?啊?大**插到花心了?用力?哦?要射了?不要停?大**?操得我好爽?射了?啊?啊?”+ ^2 J% G" t; z# r
李绽在大声淫叫声中第一次射了,双手紧紧搂住王易,双腿也紧紧缠住王易的腰。王易一边轻抽慢插,一边淫笑说“骚货,王叔的大**操得如何,不错吧。” 李绽经过王易这样一搞,淫心又起,淫浪毕现“:大**王叔你真好?操得我好爽?从没这么爽过?嗯?再来?还要“骚货还要什么?”0 ?% d1 o6 F& k& Y7 x' H+ N
“嗯,还要大**操我的骚逼“好,王叔的大**来了!!”接着开始勐烈的抽插,不久两个男人又换了个交媾姿势,王易抱起李绽边走边操,一步一步向大床走去,李绽被大**直低花心,流出的淫液滴到地板上王易抱着李绽来到床边坐下,李绽紧紧搂住王叔,双脚撑在床上,耸动白嫩肥美的翘屁股上下起落,不时响起卜滋卜滋交合的淫声,王易也抱住李绽的翘臀抬起放下,抬起放下,粗长的大**不停地在屁眼里出入。
在床上两个男人照着GV里的姿势不停地变换性交动作,这样形成GV里爸爸在狠操英俊的儿子,现实里王易抱着儿子的男朋友大操特操。当片长50分钟的父子淫乱的片子放完时,王易还抱着儿子的男朋友不放,粗大的**还没有射精的兆头,依然勐操不休。-李绽直被王叔操得欲仙欲死,性致勃发,又射了2次,终于在李绽第四次发射时王易也达到极限,龟头一阵麻痒,忙抽出大**对着李绽的嘴射出一股浓浓的精液,李绽在淫欲中张嘴吞了王叔的精液,并含着大**吸吮,把**粘着的淫液舔得乾乾净净。! ?$ m- [5 Z" v
李绽从嘴里扯出几根**毛“王叔?让我要吃了这么多毛?”王易哈哈笑着搂住李绽又摸又亲。两个男人又亲热一翻才昏昏睡去。
半夜王易又搂住儿子的男朋友干了两炮,清晨又是一炮,精力充沛的王易这夜乐不可支,努力耕耘,搂着年轻英俊的儿子男友不停XX,床上、地板上、沙发上、书桌上都留下斑斑淫液。李绽的嘴里、脸上、**、屁股都留下王叔的精液,特别是屁眼,被精液浇灌得满满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