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激情3P: 我人生第一根老外雞巴

老實說,我對洋人沒什麼“性趣”。看G片,我偏愛看亞洲,尤其是日本的,因為我喜歡亞洲臉孔;當然偶爾也會想要看西洋的,因為他們的身材可能比較好,而且重點是:雞巴很大。但除了雞巴大以外,我實在對老外沒什麼fu,所以一直也沒在追求要跟老外幹炮。直到上週末,我終於嚐到了人生第一根老外的雞巴。BONUS: 還有老外的亞男男友的雞巴,同樣一點也不遜色。" x% c0 K$ X; z7 B2 M' N, H6 C
/ f( v0 x, A4 Y  Y! B/ D; [
其實跟這對情侶在網上聊天有段日子,無奈不是他出外國公幹就是我工作太忙,始終沒機會碰面。那天就突然收到亞男男友Kenny的簡訊,問說:明晚要過來嗎?雖然他說他很低調,所以並沒有在網上的交友賬戶放臉照,但單看身材我就已經很high了,而且他倆都是1號,所以就義不容辭答應了。那晚約好9點在他家附近的計程車站等,我下班後就即刻上健身房洗澡,順便把菊花沖洗乾淨。心想:今晚有兩根雞巴等著幹我,好性奮!

由於下雨交通有點堵,他遲了15分鐘才到,我一上車終於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單眼皮、結實的雙臂、陽光的笑容,雖然已30多歲,但卻保養得很好。過關!而且還是高分過關!我們在車裡邊聊些有的沒的,很快就到了他的公寓單位。一踏進去,我就眼前一亮:好精緻的單位!他們還把陽台打通出去,裝潢成類似巴厘島度假風的陽台,實在太棒了,也足以顯示他倆很有錢,也很有品味。“這是Joe。”他渾厚的聲音向我介紹在沙發上坐著看電視的老外男友後,就轉身進開放式的廚房倒飲料給我喝。
% P# y: y" b8 V
好,在此跟大大們分享,3P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必須確保3個人都互相有感覺,如果其中1人感覺不舒服,那這3P就不好玩了。所以我感覺到Kenny有特意留我在客廳,讓我跟Joe好好聊聊,確保我們彼此是okay的。其實,如果是平時約炮,我絕不會對Joe有興趣,一來是因為他有點年紀了(40多歲),而且身材普通,但是看在菊花實在很癢,加上Kenny是天菜的份上,我試著好好跟他聊,打破之間的隔閡.. “Are you guys okay?” 從廚房出來的Kenny這時小心翼翼地問道,我們對看了一眼後,很爽快地點點頭:Yeah, sure.

4 e) l8 r; \7 ?# g9 i: v3 v
我緩緩站起來,邊問“可以參觀一下臥室嗎?”邊往主人房走去,Kenny跟在我後頭讓我看過主人房後,接著再帶我看客房(真的是裝潢得很漂亮的房子,就連客房也都有冷氣、LCD電視)。房間只有我跟Kenny兩人,他突然伸手環抱我腰,說“有感覺嗎?” 我點點頭,他就轉身把燈光調暗,然後把我的T恤脫掉,解開我的牛仔褲時,幽默地說:“哦,紅色的,很危險哦~” 我不甘示弱拉下他的短褲,是藍色的,也正是我喜歡的子彈型款式,我說:“我喜歡藍色,很性感..”5 X( p" z8 q8 ^
9 f. u# Z! K; l! w: D0 r
客廳的電視聲傳來,我們兩人這時緊抱著對方濕吻,他有股很男人的氣味,讓我有點頭暈目眩,手試探性地摸了摸他內褲:哇,好大一包!原來他之前在網上說自己的雞巴不小,可不是騙人的。但他很Gentleman,先是替我扯下內褲,蹲著替我含,我就站在鏡子前,看著這麼一個壯男替我服務,感覺真的很爽.. 過了會兒,我也很主動地把他扶起來,輪到我蹲下去為他服務:我不急著把他內褲扯下,先是隔著內褲輕輕含、咬他的雞巴,接著再從後邊把他內褲扯下,讓他的雞巴怒吼般地彈出來,我即刻張開嘴巴大口含下去,“啊.. 好舒服..” 他也很自然地呻吟起來。聽見他很man的聲音,我更是含得起勁,努力把整根雞巴含下去。

就在我閉起眼睛專注地陶醉於含他屌的時候,突然臉頰感覺到另一根雞巴,我睜開眼一看,哇勒,更大的一根雞巴!Kenny的已經有6.5寸左右了,Joe的更是有至少7寸!能一次過給我遇到這兩根巨屌,我已經high得不能自拔,直接替Joe含。兩根雞巴輪流含,中途還試著兩根雞巴一起塞進嘴裡,我的嘴巴很忙,同時也感覺到我的菊花很癢了..7 ]! x3 p) s7 ?% s& r3 g# [) ~% k
0 K. w7 {( i" ]) y1 d: t3 L1 T% ^2 @2 B
含得有點累了,我站起來把Joe的衣服脫掉,我們就3張嘴一起濕吻,3根舌頭緊緊纏繞著.. 我雙手當然沒閒著,不斷地套弄著他們的雞巴,他倆也嘗試把手指伸進我的菊花裡,我邊吻邊發出呻吟聲,暗示他們:我需要他們!8 Q5 {  G  S, T: i6 H
2 l. u( S2 d  H% v8 F! p8 M  z+ G. h
雞巴硬得發燙的他們接著把我推到床上,我躺在中間含Joe的雞巴,Kenny就在另一邊含我的雞巴;偶爾我跟Kenny會激吻,我們就邊激吻邊套弄Joe的雞巴;又或是我子啊含著Joe雞巴,Kenny就替我吸我的乳頭(我的敏感地帶)或用手指輕輕深入我的菊花。這就是我最愛的3P,完全沒有人被冷落,3人都如此放得開,這樣才最好玩!我含著Joe的雞巴,還很淫蕩地用英語告訴他:“這是我嚐到的第一根白人雞巴,好大哦..” Kenny這時拿出KY與套子,開始塗KY在我菊花周邊,感覺到我放鬆後,就以狗趴式的姿勢開始進入我。由於沒有Poppers,所以我提醒他要慢慢地進來,我緊握著老外炙熱的雞巴貼著我的臉,菊花同一時間感受到另一根炙熱的雞巴在進入著我身體,雙重享受實在太棒了!/ N  v2 i( _8 b9 Z1 C

Kenny很溫柔地把整根雞巴插進來後,等到我點頭了,就開始大力抽送。天啊,他幾乎每下都頂到我G點,我放下矜持地大聲叫床,邊叫他繼續大力幹我邊替Joe含,還淫聲穢語跟Joe說:“等下我也要你幹我..” 幹了大約10分鐘,Joe也忍不住慾火,站了起來戴上套子,Kenny很識趣地從我又緊又濕的菊花裡拔了出來,很快地我就感受到後邊有更大根的雞巴插了進來:噢!原來這就是白人雞巴的感覺,把我整個菊花都塞滿了。可能是看我被他男友幹開了,Joe一上來就火力全開大力抽插,我閉上眼盡情地享受著,突然嘴裡感覺到濕熱的溫度,原來是Kenny躺了下來跟我激吻,我一手抓着枕頭,一手抓著Kenny結實的胸肌,就這樣讓Joe狂幹猛幹..., R8 n8 F' l* W) ^- C/ w' P
$ f& f2 d0 n# W* U/ c" a8 @- S! l
但其實,狗趴式並不是我最愛的姿勢,我最愛的是面對面姿勢。Joe把雞巴拔出來後,我趁機轉過來躺在床上,Kenny自動補上把雞巴塞進來,不給我休息(我也沒要休息)地幹起我來。我雙手環抱著Kenny的脖子(我承認,兩人之間我的確比較喜歡Kenny),雙腿也主動舉起來環繞著他的腰,盡可能配合他讓他的雞巴進入我深一點、再深一點。我在他耳邊耳語:“好爽..幹我吧,盡情地幹我吧,我好喜歡你的雞巴,好大好硬哦..”他聽見後更是幹得起勁,有時還整根雞巴拔出來再直接插進來,重複好幾次已經讓我high得無法自拔了。
, J, A8 f- y7 `
從浴室回來的Joe這時躺在我身邊,邊看著Kenny幹我邊套弄他的大雞巴,Kenny跟我打眼色:輪到他了,等他拔出雞巴後,我就採取主動坐在Joe的雞巴上(除非我真的很high,否則我很少會主動坐上去),但可能是Joe實在年紀有點大了,腰力欠佳,因此只好由我自己蹲著上下擺動屁股,讓他的雞巴在我菊花抽送。Joe可能也留意到這姿勢對我來說有點吃力,邊溫柔地把我放在床上,再用面對面的方式來繼續幹我,全程雞巴都沒拔出來,好贊..
$ J# ?. J) i, C4 `) o# u
幹了前後至少半小時後,率先繳械的是Joe,他臉頰漲紅地說“我要射了”,我就趕緊識趣地夾緊菊花,感受他最後的衝刺,“啊~~~~”我人生第一根雞巴就這樣射在我裡面(當然是有套子啦);他拔出來後就到浴室去沖洗,房間再度剩下我跟我喜歡的Kenny,握著他發燙的雞巴,我也知道他很想要再幹我,幹到射!/ T3 H6 C& E6 j' W1 g9 m9 o( y
9 J. b6 I: d$ ^, P: N. E
還是面對面,我們邊幹邊激吻,當他挺直身體時,我可以看見他精壯的胸肌跟手臂,時而雙手很用力地抓著他的胸肌,邊挑逗他的乳頭;時而伸手抱進他的屁股,暗示他插我深一點、大力一點;時而環抱他的脖子,把自己融入他的懷抱中,享受他雞巴每一寸、每一寸地攻占著我的菊花。我這時感覺到我的菊花已完全放鬆,迎接著他的大雞巴,他突如其來加快抽出速度與力道,果不其然就“啊~~Fuck~~”一聲地射精了,我也整個人虛脫地抱著他,感受他汗水的溫度..

故事就在這裡結束?如果是一般的1號,可能是;但是Kenny把微軟掉的雞巴拔出來、丟掉安全套後,很體貼地躺在我身邊(不知道是他真的很紳士,還是他也對我有感覺),替我打手槍。他邊吸我乳頭邊打,我意猶未盡地用手指摳著我的菊花,邊享受他粗厚的手套弄著我的雞巴,沒一會兒就射了出來,還射到我的臉上。他有點驚訝地看著我:“那麼爽哦?”我有點害羞地說:“真的真的很爽..”6 {/ X6 W( S! k4 g1 D  k8 f
8 G' a9 r' q5 @9 ~! n: f& O
這不是我人生第一次3P,卻是我第一次嚐到老外大屌。著雖然是我跟Kenny和Joe的第一次,卻希望,還有第二次、第三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