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大学毕业生的艰辛



我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大型国有公司当总裁助理,这是一份令人艳羡的工作,而只有我明白这背后的故事。

  早晨,王总的电话从内线传来“小李,把昨天我要签的文件拿来”。。。我走进王总的办公室,他正坐在办公桌后面翻阅着报纸。见我进来,微微一笑“来,宝贝儿,该吃早点啦”我绕到桌后,王总的下身已经裸露在外,那根我最熟悉的东西耸拉在黑乎乎的阴毛丛中。我跪在地上,伏下身,张开嘴,一口含住他的阴茎上下嘬着,用舌尖舔着。他的鸡巴骚乎乎的,自从王总爱上我每天早晨为他口交以来,他就很少清洗下身,他总说我的舌头和嘴就是最好的清洗剂。在我嘴中的阴茎迅速膨胀坚挺,塞得我的嘴满满的,我费力地舔着,口水不住地从嘴角缝隙流到地上。我很惊奇王总的性能力,他几乎每天都给我吃“早餐”,还经常在办公室里随时用他那又粗又硬的大鸡巴教训我。上次陪他去海南出差,酒后的他在饭店里操了我一整夜,一共射了五次,第二天我的屁股都不能坐下了。王总开始大声呻吟,双手按住我的头,阴茎向上顶,用力地操着我的嘴,龟头顶到了我的喉咙“啊。。。舌头用力舔。。。我快出来啦,马上出来啦。。。啊。。。啊。。含住我的鸡巴。。。啊。。出来啦。。啊”他的阴茎全都扎进我嘴里,一股股热乎乎的精液直接喷了进来,我大口地往下咽着,舌尖还继续在他龟头上扫着。直到他的东西在我嘴里完全变软,我才缓缓把它吐了出来,又从龟头到根部舔噬了一遍,才抬起头,冲王总媚笑着,用舌尖将流到嘴边的精液舔净。王总靠在大班椅上,喘着粗气,伸手拍了拍我的头:“宝贝儿,你的舌头越来越好啦,操你嘴比操你屁眼儿都舒服。。你真是个天生尤物,让人玩不够。。”


   晚上跟客户应酬完,王总已喝得醉醺醺了。我把他扶上车,便驾车送他回家。他突然叫道:“停车,靠边停车”我以为他要方便,便在一片树荫的便道边停好车。“你过来,到后面来”。我不知他什麽意思,但我早已学会绝对的服从。我钻进车后面,坐在他身边。刚想询问,他一把搂住我,伸手揉着我的下身“把裤子脱了!我想现在就操你,你的屁眼儿肯定也痒痒了吧,我已经好几天没干你啦”“王总,这里老过人,让人看见不合适,要不您上我家,我好好伺候伺候您?”“少废话,我就想现在操,我还没在车里操过你呢。。。你他妈的随时都得让我操,轮不到你挑地方。。快给我嘬嘬,硬了我就操你”。我无奈地解开他的裤子,掏出阴茎,含着舔着,很快他的阴茎就又粗又大了。我抬身脱去我的裤子,双腿举过头,挺起屁股“来吧,王总,我等不及啦,快用你的大鸡巴操我屁眼儿吧,我喜欢您的大硬鸡巴干我的骚屁眼儿。。我那儿痒死呀”(并非我天生淫荡,主要是王总特别喜欢我这个名牌大学生讲脏话,淫话)。他扑上来,在我屁眼上吐了几口唾沫,便径直将硬挺的阴茎扎了进来。我疼得大叫起来,而他则疯狂地在我身上做着活塞运动。我咬牙忍着,下身还迎合着他往上挺着。随着疼痛的减轻,我也开始呻吟起来,并继续用淫话挑逗着他。“啊,王总,好爽呀!喜欢的大鸡巴操我。。。啊,哎呦,真粗真硬呀,我的屁眼儿好爽呀。。。受不了啦,用力干,我的屁眼儿没您的鸡巴干会痒死的,您天天都要操我呀。。啊。。啊。。。。撑坏啦,我的屁眼儿撑满啦。。快,往里顶呀。。。。”王总由于喝了酒,持久性很强,又把我翻过身子,从我撅着的屁股里把他那湿乎乎的鸡巴扎进去,用力一下一下地捅着,我呻吟着,脸几乎贴在车窗上,连连粗喘着。王总边捅边伸手掏着我的阴茎“小骚逼,欠干的骚货,鸡巴都挺起来啦,我操你你还挺爽呀。。。他妈的,老子就喜欢操你,你的小屁眼儿会吸我的大鸡巴。。。。操你。。。操你。。。操死你。。。你这个烂货,生来就是让我的大鸡巴操的。。。。啊。。啊。。爽。。。”他下身一挺,我感觉他在我肛门里的阴茎一阵抖动,一股股热乎乎的粘液喷进了我的体内。王总抽出开始软缩的阴茎,仰靠在车座上,喘着粗气。我感觉他的精液从我的肛门涌出,我忙用内裤擦了擦,便马上伏下身,张嘴含住他粘糊糊的阴茎舔噬起来(我知道王总每次高潮后都喜欢让我为他继续口淫,而我也对他的味道习以为常)。“妈的。真舒服,好几天没操屁眼儿了,你的屁眼儿更紧啦。。不错,我还想你这几天肯定又去找哪个小男生鬼混呢”“王总,怎麽会呢?每次跟您作完我都爽好几天,再说我就喜欢您的大鸡巴操我,那些小男生的东西怎麽能跟您比呢?”“哈哈,真会说话,当初看上你就是喜欢你那股发骚的样子。还记得吗,面试当天晚上我就操了你两次,那时你的屁眼儿更紧,还没让几个男人干过呢。哈哈,来,我想尿尿。。”我又含住他的阴茎,一股咸涩的液体流了出来,我皱着眉头往下咽着。(从大学开始,我就喝过男朋友的精液,但从未尝试过喝尿。但为了这份年薪30万的工作,我早已习惯满足他的各种要求)。
    一天晚上,我陪王总和另外两个客户吃饭。酒过三巡以后,他们便海阔天空地聊起来,话题也从生意转到了声色。徐总说“妈的,现在那帮小妞儿我都玩腻啦,也没什麽新花样,倒是上次玩了一个小伙子挺刺激的,干屁眼儿比干逼舒服多啦,而且男的不像女的那麽多事,鸡巴多臊他舔得都很认真,叫起床来也不必女的差。”王总一听,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原来徐总也喜欢上了这个调调?太好了,看我这助理怎样,他每次伺侯得我可舒服啦,不信你们现在就试试?”那两个人吃惊地看着我,眼色越来越色地打量着我。我不知所措地看着王总,尴尬得无地自容,似乎自己已经和那些接客的鸡一样了。“小李,还愣着干什麽,过去先给两位老总舔舔,你不是就喜欢嘬鸡巴吗?”我站起身,跪在徐总面前,咬了咬牙,红着脸对徐总说“徐总,让我给您口交吧”“妈的,口交??你他妈装什麽文明人,老子爱听粗话,别老整着文词”“我。。。我。。。给您舔鸡巴吧,我口活可好啦,特别喜欢舔男人的大鸡巴,我是男人可我就喜欢吃男人的臊鸡巴。。。”说着,我解开他的裤扣,掏出一根软绵绵的阳具。但他的阴茎不挺时竟比王总硬挺时还要粗大,我的下身颤抖了一下,我真不知我能否承受他的插入。我张开嘴含住他臊乎乎的阴茎嘬着,舌尖在他的龟头来回搅动着。嘴里的阴茎迅速膨胀坚硬,塞得我的嘴满满的。我费力地舔着,他还开始像操逼那样上下起伏着下身,阴茎在我嘴里乱捅,几次捅到我的喉咙,我呛得连眼泪都流了出来。“真他妈的舒服,老王你现在太会享受啦,丫的舌头比那帮骚娘们儿的都滑溜,嘬着鸡巴可爽啦,不知屁眼儿怎样?肯定也很爽”“哈哈,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小李,把裤子脱了,让徐总好好操操你的小骚屁眼儿,他的鸡巴可比我大多啦,让你爽个够”。我机械地脱掉外裤,露出紧紧包裹我下体的真丝丁字内裤,前面勉强包着我的阴茎,而后面屁股几乎裸露在外面“我操,穿得比鸡都骚。先别脱掉,我喜欢干穿着内裤的,来,躺到那边沙发上。”我仰面靠着,双手把双腿举过头,腾出只手扒开我屁股中间的那根布,露出红嫩嫩的屁眼。徐总眼睛发红,先用桌上沙拉的橄榄油抹在他粗挺的阴茎上,就爬在了我的身上。随着一阵剧痛,一根长长的大鸡巴就直杵进来啦。我疼得大叫起来,身体剧烈地抖动着。我的屁眼儿里胀胀的,满满的,他的鸡巴一下一下地操着,疼痛都快把我下身撕裂啦。我忍不住用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生怕我那惨烈的叫声把服务员给招来。渐渐的我开始适应他的尺寸和力度,疼痛开始减轻,快感开始袭来。我的阴茎被操得硬挺起来,高高地顶着小内裤。徐总边干边扒开我前面的内裤,手抓住我的鸡巴揉着“我操,丫的鸡巴都被我操硬啦,真是个欠干的家伙。啊,他的屁眼儿真紧,夹得我鸡巴可舒服啦,比那些松逼强多啦。。。小李,你丫真骚,长着鸡巴还喜欢让男人大鸡巴来操。。。爽不爽?”“哎呦,我。。。我。。屁眼儿都快让您操裂啦。。。您的鸡巴真大真硬。。。我的骚屁眼儿今天可痛快了,它就喜欢又粗又大的大鸡巴捅。。。啊。。。啊。。。。爽死啦。。。。大鸡巴天天都这麽操我吧。。。我天天让大鸡巴干我的骚屁眼儿”。。。王总走过来,脱掉裤子,把那根臊乎乎半挺的阴茎在我脸上蹭着,龟头渗出的粘水儿抹在我的鼻尖上|“妈的,小骚货,中午刚操完你,现在见到大鸡巴屁眼儿就又痒痒啦。。真他妈的欠干。。今天非让你爽死。。。。”边说边把几乎挺直的阴茎抵在我的嘴边,我则知趣地张开嘴,含着他的阴茎嘬着。另外一位周总也忍耐不住,加入进来,把一根硬邦邦的阴茎塞进我的嘴里。我的嘴张得大大的,机械地任他们两个大鸡巴在我嘴里动着,连喘气都困难,只能呜呜地呻吟着。周总的阴茎不是很粗,但很长,大概18厘米,每捅一下都捅到我的喉咙,好几次我都想呕吐。这时徐总开始最后冲刺,下身狂挺着,湿乎乎的鸡巴在我屁眼儿里进进出出。随即猛一顶,一股股温热的粘液射进我的屁眼儿里。他满足地粗喘着,拔出发软的阴茎,一股白乎乎的精液用了出来,流在我的屁股上。。。周总拉起我,让我趴在餐桌上,一手掰开我撅着的屁股,一手握着他那根长长的阴茎塞进我的下身。由于里面还残留着许多精液,他的进入非常顺利,我那被徐总操大的屁眼儿也没有感到丝毫疼痛。但随着他的动作,他的龟头每一下都顶到我的前列腺,我浑身又酥麻起来,不禁仰头呻吟着“啊,大长鸡巴,真长呀,我还没被这麽长的大鸡巴操过呢。。。。啊,顶到头儿了,操死我啦,把我屁眼儿操漏了!!!我。。。我。。。操死我乐。。。。大长鸡巴。。。。爽死啦。。。”我埋头咬住一块餐巾,因为我感觉我会受不了而大叫的。周总边操边伸手摸我的下身“妈的,比女的还要骚,这麽操他鸡巴还硬挺着,真他妈的浪!今天干死你,让你舒服个够。。。”王总也凑过来,我则吐出口中的餐布,张嘴含住他直挺的阴茎,舌头卖力地舔着。只有这样,我才能分散一下下身强烈的感觉。。。周总在一阵狂顶之后把一股股浓精射进我的屁眼儿里,而我那被操麻的嘴里塞着王总的大鸡巴,只能发出阵阵哀鸣。。。。我跪在冰冷的地上,撅着屁股任王总发疯地操着。他中午刚在办公室干了我一次,再加上刚才喝了很多酒,所以今天特别能干“操死你这个小骚逼,小浪货,越操你他妈的越浪,今天两位老总的大鸡巴把你的屁眼儿操爽了吧,以后每天都找几个大鸡巴操你。。。让你天天爽个够”“啊,啊,王总,您轻点,操死我啦。。。我喜欢您的大鸡巴操我。。。我要您天天操。。哎呦,您的鸡巴操死我啦。。我。。受不了啦。。我快让您操射了。。啊。。我。。要出来了。。啊。。出来啦”一股股精液从我直挺的阴茎里射在地上。其实自从大学毕业,我就很少被男人操射。但今晚接连被几根大鸡巴干,激发了我天生的淫荡,使我控制不住而射精。“哈哈,还是老王厉害,能把这小骚逼操射了。。我还没听说男的能被操射呢”。。。王总在他们的欢呼和加油声中把股股精液又射进我的屁眼儿里,而我则被操得浑身乏力,趴在地上喘着粗气。。。
    王总最近又在刚毕业的大学生中看上了一个叫小克的小伙子。他皮肤白皙得比一般女孩还好,而且举止动作也像个女孩,眼神中老透着一股浪劲,一看就是个很骚的0。我估计他把王总伺候的很舒服,因为几乎每天他都取代我往王总的办公室跑,而且出来时腿一拐一拐的,一看就知道他又用他的小屁眼儿取悦王总了。我一面庆幸我的嘴和下身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一面又担心我会在公司失宠。而且经过这一段时间,我已习惯几乎每天都有男人的鸡巴操我的小嘴和小屁眼儿。这一段时间的空虚,使我下身老是痒痒的,只能回家用黄瓜或胡罗卜来解决。嘴里也感觉空空的,有时在单位上厕所,看着旁边同事的阴茎,好几次都几乎忍不住要把它塞进嘴里好好品尝。所以当王总通知我晚上到凯悦饭店过夜的时候,我真的是很兴奋。

      我好好打扮了一下,特别是穿上一条王总最喜欢的黑纱透明丁字裤,屁股几乎裸露在外,只在前面有一块象征性的遮羞布。一想到一会儿王总就会用大鸡巴操我,我的阴茎竟然硬挺起来,钻出内裤,高高挑着。哎,我已被他干成淫荡娇娃了。。。。但当王总打开房门让我进去时,我看见小克已光着身子仰坐在沙发上,正冲我坏笑着。零乱的床上扔着内裤,KY油,一根粗大的假阳具,还有一个撕开的避孕套包装。从小克那满脸满足的神情和屋里散发的味道就不难猜出他们已刚刚搞过一次了

    王总锁好门转身搂住我,大手在我的屁股上抚摸着。“小李呀,好久没玩儿你啦,怎麽样,想我了吗?最近我拿小克尝尝鲜,他比你还骚还浪,屁眼儿也比你的紧。不过我不会忘了你的。。。今天咱们三个一起玩儿,你们俩个一起伺候伺候我。。小克还太年轻,没有你经操,不过他叫床比你都骚。。”“李哥,别听老板瞎说,不是我不经操,而是老板太能干啦,只操了我十多分钟就把我操射了。可舒服了”“哈哈,别听这小子瞎说,不过这小子的骚劲儿还真像你,怎麽样小李,你们俩今天一定要表现得最下贱,最淫荡。去好好洗洗,然后我们一起玩”

        我擦干身体走出浴室,小克和王总已拥抱在一起并发出阵阵淫荡的呻吟声。小克撅着圆滚白皙的小屁股,埋下头在王总的两个乳头上来回舔着。王总仰躺在床上享受着,同时伸手抓住小克跨下直挺起来的阴茎撸着。小克夸张地呻吟着,屁股还不停地扭动着。我看到这场景和久违的大鸡巴,也开始兴奋起来。同时我也知道重新赢回王总之心的重要性,而达到目的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更骚更浪地取悦他。我爬上床,径直埋下头,一下子含住王总那根直挺挺的阴茎大口地嘬起来。在一阵狂嘬后,我吐出来,将粘糊糊的龟头在我鼻子上蹭着,又用舌尖从龟头到根部来回舔着。我也撒娇地晃动着屁股,发浪地自己握住我的阴茎揉搓着“啊,老板,我好想你的大鸡巴呀,它真香真好吃!我好久都没有尝过它的滋味啦。。我想让它操我的小嘴和小屁眼儿,人家的屁眼儿可痒啦,就等您的大鸡巴操呢。。。。您的鸡巴真粗真大,今天一定要好好操操我的小屁眼儿。”小克这时也凑了过来,饥渴地张着嘴“嗷,我也要尝老板的大鸡巴,我天天都要吃老板的大鸡巴,天天要让老板的大鸡巴操我。。。。”我们共同含着王总的阴茎舔着,屁股都冲他撅着。他则双手摸着我们的屁股,还用手指抠着我们的屁眼儿。我率先仰起头,乞求地冲他说“啊,老板,别抠啦人家屁眼儿太痒啦,快用您的大鸡巴好好操操它吧,求求您啦,好长时间我这个骚货都没人操啦,我天天都盼着老板的大鸡巴操我,”小克也吐出王总的鸡巴,更浪地扭着屁股“人家也要嘛,刚才屁眼儿还没让大鸡巴操够呢,王总,您得让我爽个够呀。。。”“哈哈,两个小骚逼,一会儿有你们求饶的时候,今天老子知道要对付你们两个小骚货,特地吃了进口的壮阳药,不把你们的屁眼儿干爽不算完。。。你们都撅着屁股趴在床上,我很公平,一个人操你们三十下,自己报数。。。”王总的大鸡巴率先捅进了小克高高撅起的屁股,他夸张地叫着,呻吟者“啊,大鸡巴好棒呦,老板的大鸡巴真硬,刚干完我又这麽硬啦。我的屁眼儿太舒服拉。。。一。。。二。。三。。。哎呦,老板的鸡巴把我的骚屁眼儿填满啦,七,八,慢点,我想多享受一下呢。。。啊。。。”“不行,我还等着老板操我呢,你刚才刚让老板操完,我都好久没有让大鸡巴操了,老板,他数得太慢啦,我都趴了半天了,您把大鸡巴赏给我吧。。”王总的阴茎终于插进我的屁眼儿里,我顿时感到一种无法言喻的愉悦,甚至他抽插的频率已不能满足我,我不禁自己迎着他的鸡巴前后动着屁股,以便他的阴茎能更深更快的插入。小克爬过来,伸手在我的大腿根及睾丸上轻轻抚摸着,坏笑道“李哥真是好久没挨操了,骚得厉害,鸡巴挺得这麽硬,肯定老板操爽你啦。。。算啦,我大公无私,先让老板多操你几下,让你的小屁眼儿先舒服舒服,来,我给你吃吃鸡巴。”说着他一口含住我的阴茎,上下舔着,手还在我乳头上轻轻划动着。我三个最敏感的地方都被刺激着,呻吟声和叫声变得更浪更淫荡,身体扭动着,体验着一阵又一阵的快感涌遍全身。王总用力捅着,每一下都捅到我的前列腺。他边粗喘边说“小骚货,这回爽了吧,又有人操你屁眼儿,还有人给你嘬鸡巴。小克的口活绝对一流,据说上中学就开始给班里男生嘬鸡巴,上大学更是老为宿舍里的人免费服务,少说也吃过几百根鸡巴啦。。。。”“讨厌,王总,人家跟你讲的小秘密,您怎麽跟谁都讲呀?再说吃了那麽多,还是您的鸡巴又香又滑,以后我只吃你的。。。”王总加快了抽插的频率,我被操得大叫起来,频临高潮的感觉越发强烈“啊,大鸡巴。。。大鸡巴用力操。。操死我啦,我。。。。我。。。爽死啦。。。我,,我要射啦。。。我”小克埋头含住我那不断抖动的坚挺阴茎,拼命嘬着,我的前列腺被一根硬邦邦的大鸡巴顶着,浑身一酥,一股股粘稠的精液喷射而出,小克不住地舔着我还涌着精液的阴茎,边舔边往下咽着。。。王总继续操着我,只是节奏稍缓了一下,我则浑身酸痛地任他干着。小克吐出我变软的阴茎,仰头躺在床上,伸出脚摆弄着我来回晃动的阴茎,自己揉着他那根坚挺的鸡巴“李哥喷得真多真浓,差点呛死我。。哈哈,这回可爽了吧,来,李哥,你也给我舔舔鸡巴吧。我凑过去,这才注意到小克人虽苗条,但却长了根又粗又大的阴茎。我张开嘴含着已满是淫液的鸡巴,边舔边想像着它插入我屁眼儿的感觉,同时还继续被王总干着,我的淫性再次被激发起来,下面的阴茎竟又半挺起来,我只能通过用力舔着小克的阴茎来平息我的浪叫。我怀疑是否自己真像王总所形容的是个一见男人大鸡巴就发骚的贱货。。。小克扭着他的小腰,边呻吟边浪叫着“老板,快,人家受不了了,李哥舔得我更发骚了,快来干干小克的小屁眼儿吧。。。您捅捅让我也爽爽。。。哎呦。。。快,都痒死啦。。。要您大鸡巴干我。。。”“妈的,小骚货,你他妈的是不是没人操一会儿都不行呀。。。说,是不是。。”“是。我是小骚货,小骚逼就喜欢大鸡巴操,我长了大鸡巴还喜欢让大粗鸡巴操。。。快。。求求您啦。。。。快点吧。。。啊,对。。啊。。。爽。。。太舒服啦。。。让大鸡巴操太美啦,老板,您一直操我吧,操死我算。。。”小克双腿高举,王总压在他身上,大鸡巴一进一出地动着,我加入进来,将已完全直挺的阴茎塞进小克淫叫的嘴里,他只能呜呜地呻吟着。。。王总下身一阵急速地捣动,随即一挺,几乎与此同时,小克身体也一阵乱颤,右手狂揉着他的阴茎,他的嘴几乎咬着我的鸡巴,一股股白色的精液喷涌而出,射得他浑身都是。我急忙爬过去,含住他继续往外涌的鸡巴嘬着,又贪婪地在他肚子上舔着还温热的精液。(对于已经吃惯王总和其他男人精液的我来说,这感觉真是太刺激啦)。。

        王总也有些疲劳,仰躺着,抚摸着我们两个撅着的屁股。我们则在他软软的阴茎和健壮的胸脯上舔着嘬着。过了一会儿,他的阴茎又开始变硬,他拍了一下小克的屁股“喂,把床边那个假鸡巴给我拿过来,你们舔也不能让你们闲着。刚才它弄得你呲哇乱叫的,小李的屁眼儿应该比你承受力大,他比你大好几岁,屁眼儿被大鸡巴操得肯定比你多。来,小李撅好屁股,你的屁眼儿不是老发痒嘛,今天让它里面一直有大鸡巴插着,不管真的还是假的。。”我感到一根冰凉光滑的东西顶到我的肛门,我忙尽力放松,因为我刚才已经见到床上那根假阳具,又粗又长,比我接触过的阴茎都大。一阵钻心的疼痛,那根东西插了进来“哎呦。。。啊。。老板,轻点。。。哎呦。。。。疼。。。疼。。。。太粗了。。。别。。。到头了。。啊。。饶了我吧。。。哎呦。。。。”我带着哭腔叫着,王总停止往里送,伸手摸着我软下去的阴茎,笑骂道“妈的,你的屁眼儿还没小克耐操呢,刚才插他比你深多了,他也没叫得这麽惨,鸡巴还越操越硬呢。。。”“老板,我。。。我总共也没让多少人干过,不像小克。。。”“哎呦,李哥的意思是我老让人操呀?我有那麽骚嘛?咱俩谁一上床就撅着屁股求老板操呀。。。”“哈哈,你们俩个都是小骚货,一个比一个浪,都是欠鸡巴干的东西。不过我还就喜欢你们的骚样,谁更骚更浪我就好好奖励他。。。。来。。我们再玩个花样。。小李,你躺那让小克操操,他的鸡巴比我的还大,肯定干爽你。。。”我仰躺着,双腿举过头,架在小克的肩上,他一边冲我坏笑着,一边慢慢将他那硬邦邦的阴茎塞进我体内。由于刚才假阳具的进入已将我的下体撑大,所以即使他巨大阴茎的插入也没有让我感到任何不适。他继续冲我坏笑着,下身一起一伏地在我身上动着,每一下都直插我的底部。我浑身又开始兴奋起来,阵阵欢悦涌遍下体,蔓延到全身。我咬牙忍着,不想发出浪叫让小克更加得意。但身体以及阴茎的变化难逃这小子的眼睛,他边捅边笑道:“怎麽样?爽吧?我的鸡巴大吧?操得你舒服吧?看你鸡巴都让我操硬啦。李哥真骚。。。”“没有。。。你的鸡巴没有老板的硬,操起来比老板的大鸡巴差远啦。。“妈的,还嘴硬,小弟让哥哥你好好爽爽。。。”说着他加速抽插起来,一下重似一下,我的身子被他干得乱颤,他那粗大的鸡巴在我屁眼儿里横冲直撞,我的淫性再次被挑了起来,尊严终于崩溃了。我双手抱住他乱动的屁股,粗喘着,淫叫着“啊,哎呦。。。。爽。。。。服了,小克的大鸡巴。。。啊。。。弟弟以后天天用大粗鸡巴干我,操我。。。我就是欠操的骚逼,啊。。我是男人更喜欢让男人的大鸡巴操我。。。。我屁眼儿天天要大鸡巴操。。。用力。。。啊。。哎呦。。。大鸡巴。。。大。。。。大。。。。操。。。操死我。。啦。。。操。。。我服啦。。。”王总凑过来,将他湿乎乎的龟头在我脸上蹭着,我饥渴地张大嘴将他直挺的阴茎含进嘴里,疯狂地嘬着。小克放慢了抽插的速度,抱着我在我乳头上舔着,又凑过去,伸出舌头在王总的睾丸上舔着,又争着舔从我嘴里露出来的半截阴茎。。他发嗲浪叫着:“老板,我要吃您的鸡巴,我还没一边操男人一边嘬鸡巴呢。。。我现在就要吃。。。“王总站在床上,小克直着身子,一边继续干我,一边饥渴地舔着王总的阴茎。。。王总又站到床下,抱着小克的屁股将鸡巴插进他的屁眼儿,小克啊了一声,即而兴奋地粗喘起来,我下身里的他的阴茎似乎变得更硬更粗。我的下身几乎麻木了,身体还承受着大约两个人的重量,随他们晃动着。小克完全跟随老板的节奏,王总操他多快,他就操我多快。屋里到处是男人的呻吟,淫叫和浪笑声。小克被操得越来越爽“哎呦。。。。。爽死啦。。老板。。。用力。。。大鸡巴。。。。大鸡巴真棒。。。操死啦。。。爱死大鸡巴啦。。。还是让大鸡巴操舒服。。哎呦。。。哎呦。。。一边操人还能被操。。。到天上啦。。。。爽死啦。。。我。。。李哥。。。屁眼儿好紧,夹得我。。。我。。哎呦。。我。。射啦。。。。射啦。。。出来啦。。啊。。。。”我感到小克的大鸡巴在我肛门里一阵乱颤,一股股温热的粘液喷射而出。我也被他最后的狂操弄到了高潮,右手狂揉着阴茎,浑身一抖,精液也射了出来。。。。。小克继续撅着屁股让王总干着,双手则在我粘粘的软阴茎上玩弄着“大鸡巴老板,弄死小弟啦。。。。屁眼儿让您操漏啦。。。。哎呦。。大鸡巴。。。。。受不了了。。。。怎麽还不出来呀。。。。我们俩都让您干射两次啦。。。人家受不了了。。。求求您啦。。。。哎呦。。。大鸡巴。。。”。。。王总将一股粘稠的液体射在小克的屁股上,我马上知趣地趴过去,在上面舔着。小克则粗喘着,趴在床上,浑身像散了架,嘴里还轻轻说着“老板,操死我啦。。。哪次也没这次操得猛,再这样真的要被您操死啦。。”“哈哈,你不是喜欢男人大鸡巴操吗?!  这麽两次你就缴枪啦?看来你还是年轻,小李让我操个四五次没有问题”“老板,主要是您越来越厉害,我现在也不像当年啦。。您的鸡巴越来越会干啦。。。我和小克真是让您操服了。。。。”

         王总让我们去洗手间等他,片刻他晃着身子走进来。“小骚货,我要尿尿,你们谁要喝呀?”我们争相跪在冰凉的地上,任他的尿液在我们头上滋着,我们则张大嘴,尽量接着他的尿液。小克真是骚得可以,率先含住王总的刚尿完的阴茎,扭着小屁股,嘴里夸张地呻吟着。“老板,我喜欢吃您的臊鸡巴,越臊的鸡巴越好吃,越臊的鸡巴越让我发骚。。。老板。。。。您一会儿再操操我吧,我屁眼儿又痒了。。我一吃臊鸡巴就想让您操了。。。”“妈的,小骚逼,真他妈的欠操。刚才要死要活的,现在就又骚成这样。。。放心,今天不会轻易放过你们两个小骚逼,肯定让你们的骚屁眼儿忙活一夜。。。哈哈,去好好洗洗,洗干净了就回床上去。”
    新一轮的淫乱又开始了,这次是我来操撅着屁股的小克,而王总则在我身后操着我。我现在才体会到刚才小克为什麽那麽兴奋。作为一个骚0,鸡巴夹在一个紧紧的屁眼儿里,自己的下身又被另一根大鸡巴操着,这种感觉真是无法用来语言形容。我报复性地用力快速地抽插着,但这一招显然不适用这个大骚货。小克的屁眼儿竟能一张一吸地动着,一下下地夹着我的鸡巴,屁股还往后拱着迎着我的捅插。他浑身抖动着,淫荡地呻吟着“啊。。用力。。李哥。。。使劲。。。。对。。。大鸡巴好好操操我。。。。。啊。。。鸡巴好硬。。。好粗。。。。硬鸡巴顶到头啦。。。。杵死我啦。。。。爽。。。。屁眼儿爽,,,浑身全爽。。。。李哥。。。再使点劲儿。。。。操死我。。。。骚屁眼儿要大鸡巴操。。。狠狠操。。。哎呦。。老板,,,用力操李哥,操爽了他操我才狠。。。哎呦。。。李哥。。老板操你爽吧。。。老板鸡巴比你大。。。你让男人大鸡巴操,你。。。你同时用大鸡巴操我。。。。你骚。。。我更骚。。。我是大骚货。。。我就喜欢男人大鸡巴操。。。哎呦。。。啊。。。。用力。。。哎呦。。。。。”他的屁眼儿越夹越紧,我的屁眼儿被王总的大鸡巴不停地顶着,一阵巨大的快感,我身子一抖,便将一股股精液射进了他的屁眼儿。。。“啊。。。。顶住。。啊。。。插到头啦。。。。哎呦。。。。浇死我这个骚货。。。。射给我。。。。啊。。。。”王总这时也一阵乱抖,在我屁眼儿里的鸡巴变得更粗更硬,随后便将粘稠的液体射进了我的体内。。。。只有小克还没有出精,王总让他仰躺着,用嘴叼王总的阴茎,让我则给小克作口交。小克本来时间就长,加上已经射了两次,所以特别持久,任凭我又舔又揉,就是硬邦邦地在我嘴里乱动。我的嘴和舌头都麻木了,头机械地动着,他还成心向上抬着下身,将骚乎乎的鸡巴往我喉咙里插。。。对付这样的骚0还只能从要点下手,我随手拿过那根假鸡巴,掰开他的大腿,将它缓缓塞进他的屁眼儿里。他不禁浑身一抖,吐出嘴里的鸡巴大叫着“我操。。。。轻点。。。太。。。太粗了。。哎呦。。。。李哥好坏。。。。你鸡巴操不了我就用假鸡巴干我。。。。。好。。。好。。舒服。。。。。爽。。。。我嘬王总的鸡巴,自己的鸡巴让人嘬着,还有根大粗长鸡巴操我屁眼儿。。。哎呦。。。啊。。啊。。。我。。。。上天啦。。。哎呦。。我。。。。”小克粗喘着,紧皱眉头,又叫了几声便一口含住王总的鸡巴疯狂地嘬着。我知道那是被操得发骚到高潮前的征兆,忙左手握住假鸡巴拼命动,右手也狂揉他越发坚硬的阴茎,嘴还含着动着。他下身猛一抬,双腿一阵乱颤,浓浓的精液喷射而出,弄得我满嘴都是,第一柱还直接射进我的喉咙,呛得我连连咳嗽。到底是年轻人,精力旺盛,精液浓度和数量没有丝毫减弱。我淫贱贪婪地咽着,品味着人间美味。

       早晨从睡梦中醒来,我便听到小克那放荡的淫叫“哎呦。。。操我。。大粗鸡巴狠狠操我。。。。爽死啦。。。。老板大鸡巴用力顶我。。。我是骚货。。。骚逼。。。骚逼小克要大鸡巴老板干我。。。。操我的骚屁眼儿。。。。啊,啊。。对。。让人看见老板操我。。。。我越让人操越贱越骚。。哎呦。。。啊。。。。大鸡巴。。。。亲鸡巴。。。。。。。”。。小克站在窗边,手扶着窗台,屁股撅着,王总站在他身后用力干着,窗帘大开,阳光照射进来,对面的写字楼的人影都依稀可见。我记起王总每次在酒店里做爱,都喜欢在清晨开着窗帘操我。那种暴露的刺激曾让我又尴尬又兴奋。我跳下床,边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边凑过去,跪在地上,张嘴含住小克被操得硬挺的鸡巴舔着。经过一夜,他的鸡巴变得臊乎乎的,但我对这味道早已习以为常了,不仅如此,每次舔舐带着尿臊和精液味道的阴茎,都能使我更加兴奋,更加淫荡,我现在就又有些屁眼儿发痒啦,我吐出小克不住晃动的阴茎,扭着屁股,回头冲王总抛着媚眼“老板。。。。操够小克了吧,该操操我啦。。。。您昨晚操得我好爽。。。您别操他了。。。我也痒了。。。我比他还骚,还喜欢让男人大鸡巴操。。。。操我吧。。。。”很快,王总那根热乎乎硬邦邦的大鸡巴就在我的呻吟声中插进了我饥渴的屁眼儿。。。新的一轮又开始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