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扩肛之路 慎入

一、我的感受 
不知道朋友们体会过肛门插入的感觉吗?尤其是把整个手,拳头或更大的物体插入到肛门中的感受,那是一种极度的兴奋与快感。是男女之间男男之间的性交所无法比拟的。
我喜欢用力把肛门打开,摸上润滑剂,插入两根手指,然后用力在肛门内搅动,手指在沿着我尾骨、坐骨滑行,我的肛门的括约肌在一点点放松,我的肛门在逐渐的扩大,粘稠的液体已经将你的手指和直肠润滑,你用两手插入肛门,用力向外扩张,我的括约肌会有一种膨胀的感受,我的初步扩张就完成了。然后你把手指成鸭嘴状,慢慢将手整个插入到肛门中,把手放松,然后握紧拳头,我的兴奋感就从我的肛门、直肠传递到我的神经中枢,你的拳头在不停的搅动、抽插,我会不由自主的呻吟,狂喜。美妙的时刻来临了。 8 m( ~# D7 E" o9 W9 K' f& v
我还喜欢把个硕大的西葫芦插入的肛门中,来回抽插,感受肛门的肌肤与蔬菜的之间的相对滑动,感受肛门象一直手一样握紧西葫芦的快乐,感受前列腺和直肠或大肠以及我身体内部的刺激、按摩,去体会来自我身体最深层的冲动与愉悦。 
我有时候还会选择一件比拳头大小稍大的物品,然后用力插入,去体会肛门扩张是所带来的对肛门肌肉的疼痛与紧张,去感受肛门处血管的跳动,去体会融入我身体的快乐。 
我时常会选择一只苹果什么的水果,送入我的直肠,然后穿好衣服,走出家门,在人流之中去体会这种走路的摩擦对你深层的刺激。我也喜欢在家中,体会对苹果什么的吞吐的乐趣。 5 ?% a
; R% g3 G) J% _8 y! B

二、肛门扩张可以带来的好处 8 f9 q+ }6 j: K4 j
1、可以防止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病,通常没有什么好的质量治疗方法,其中前列腺按摩就是一种常见的方法。我还曾经在杂志上上看到过推销肛门内部按摩器的广告。所以,肛门的扩张、插入、按摩对预防这种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1 Z; [& @  Z! \: D1 {! ~* V
2、可以治疗痔疮等肛门疾病。痔疮是由于久坐不动,肛门附近的静脉血管膨胀而产生的疾病。而肛门扩张要求肛门必须清洁,而且经常对肛门括约肌进行按摩和锻炼,可以充分预防和治疗这种疾病。 
3、可以带来身心的愉悦。这种愉悦不是简单的性交的快感所能够取代的。男男性交重在对男人浑圆的臀部的感受,是一种外在引发的激动,使得你的jj膨胀,有一种进攻的欲望要插入到别人的身体中。而肛门的扩张插入与此不同,其重在对男人身体内部的一种激发,对男人的一种彻底征服,是以刺激前列腺为主体的性活动,是来自身体内部的激动。 
三、我的经验 
从开始进行肛门的扩张,到现在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的肛门的周长已经达到了22厘米。能够成分插入圆周为21厘米的硬物体,和直径22厘米的软物体。也许有人要问为什么会有区别,原因很简单,人体在肛门处有三块骨头,即两块坐骨和一块尾骨组成,但是三块骨头不是正圆形分布的,而是椭圆型,所以,用柔软的物体,可以自动适应肛门的形状。 3 T5 p# d0 X; Q) p
4 h& Q* v# d) f8 x2 p) q. e
我的肛门扩张是始于5年前。那时,我每天排完便后就用水龙管对肛门里进行灌水,以利于肛门的清洗和增加快感。后来我大便完毕以后,就用假阳jj插入到肛门中,随即带来了一种快感,我开始喜欢上这种感觉。以后我选择茄子、瓶子或别的可以插入的东西。有一次我在一个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如何进行把拳头插入到肛门中。我觉得很有意思,就仔细读了一下,然后照着做起来。二个月后,我的肛门就由原来只能插入五根手指,扩张到能插入整个拳头了。 / K& v2 Z' T) E9 M3 W" l0 l5 b  q, v" h

四、扩张肛门的方法 & B, c0 T2 t3 y4 A- N
那么如何扩张你的肛门呢?就是要练习、练习、练习,不断的练习。经过半年左右,你就可以达到一种很高的水平。 
1、 每次练习的步骤。 
首先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这是一种很私人的行为,不适宜与他人共享,要有独立的空间、独立的时间,保证不会有人来打扰。 ' E& V. }/ {$ H7 x& A
其次要选择合适的插入品和润滑剂。你要对自己肛门的大小尺寸有所了解,一般未经锻炼的肛门只能插入两根手指,那么就选择比两根手指稍大一些的物品,如胡萝卜、黄瓜、茄子等为宜,因为蔬菜太大可以削得小一点,而且还没有什么危险,不会对肛门附近的肌肉产生不良影响。以后,随着肛门的逐渐增大,可以选择一些大的物品,如西葫芦、土豆、瓶装饮料、化妆品的瓶子、药瓶等等。可以选择的余地很多。一般在市场有专门用于肛门的不同规格的插入品,一般用硅胶制成,柔软舒适。润滑剂可以选择一些市场上常用的人体润滑剂,也可以用一些香皂、食用油、蜂蜜等,但是完事之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一般练习一段时间后,肛门本身分泌的润滑剂就足够用了。 - m& |; c, r9 ]% e$ ]
第三,在练习之前,一定要先对肛门进行清洗,用一只水管,插入肛门深处,把粪便等污秽之物清理出来。最好用塑料管,我现在可以插入长二十五公分长的塑料管特别是冬天水比较冷把水灌进去后肛门感觉更刺激。" D. ]3 F+ J5 _3 B$ b- G
9 M' p: g3 n# h9 {; F0 G8 K3 r
第四,清洗之后要涂抹润滑剂,使肛门的内部和外部都润滑以后,在把要插入的物品润滑,你的准备工作就基本完成了。 5 q* _+ }3 M9 `/ w
第五,选择合适的姿势,一般选择蹲在地上,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扩张肛门,而且可以使上力。先用手插入肛门,做旋转动作,使肛门逐渐放松,减少那种本能的收缩反应,一般这种反映开始练习时会很强烈,而且不受人的意志控制,时间长了就好了。 $ r2 F# C2 e1 G+ J9 F# C6 P
第六,肛门放松以后,就把润滑好的物品对准肛门的核心,如果是蔬菜等柔软的物品,需要有从下向上的插力。而我建议在扩张的初期,选择一些硬的物品,如硬玻璃瓶(要保证不会破碎),塑料药瓶等比较合适。这样,就可以把瓶子摆在肛门下面,然后用力坐上去,保证有足够的插入力量。' z# G3 G8 k5 v7 x$ h. s
第七,你无论如何不是被动地等待插入,而是象排大便一样,使劲向下用力,尽量使肛门扩张,去迎合插入,而且要学会放松肛门。 2 \  ]" X* J1 q! K" X" X( @" X) [
第八,在扩张时一般以0.5—1厘米为一个等级。就是说,你现在可以自如地插入15厘米的物品,那么下面你要选择的物品直径不要超过16厘米。 6 e. M1 S* c1 T  O
2、 控制扩张的进程 , k! Z% e6 Z7 P+ ^# V. @& E% B1 O) l
肛门扩张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如何控制扩张的速度呢? 
如果你现在的肛门的周长是15厘米,(这个周长就是指你能随意插入肛门的最大尺寸),那么你就选择一个周长在15.5-16厘米的瓶子,在做完准备活动以后,你就要蹲在地上,把瓶子通过诸如垫高等办法,达到合适的高度。把肛门对准瓶子,用尽全力使肛门扩张。刚把瓶子插入肛门,你会觉得很痛,想立刻把它抽出,前几次插入可以浅尝则止,插入后迅速抽出,过几天你可以体会一下,插入后,保持一段时间,如2分钟或5分钟等,你会处于一种痛楚中,但也是兴奋中,你会呻吟、会低吼、会哭泣,但不要放弃,这就是其中的快乐,这是一种征服者的快乐,记住,用不了几天年,你就会很随便的插入新的瓶子了,你有可以开始下一个征程了。 
记住不要贪求进度,不可盲目冒进,一般开始阶段每周扩张0.5-1厘米就是上限了,在达到20厘米以后,还要进一步减慢速度,以2周前进0.5-1厘米即可,不要太快,以安全为第一要义。可以准备一些马应龙痔疮膏,每次扩张是都要看看有没有红色的血,如果出现立即停止,并且一周之内不要进行扩张,在辅助一痔疮膏的治疗,可以很快治愈,一周后可以继续进行。这是你一生的快乐,不在乎着半年、一年的速度,这也是我们为人处世应有的一种平和态度。 
这样的过程会持续一段时间,才可以达到最后的成功,努力,不要放弃,达到自己肛门扩张的极限,其实,人生也是在这种不断进步的体会中,逐渐发展、壮大的。 
五、肛门扩张后的表现 
这一部分单独拿出来就是要消除一些人的疑虑,肛门都扩张到了能把啤酒瓶塞入,那还会恢复原状吗? 
这一点,你不用担心,肛门的括约肌是一个适应性很强的肌肉,就象体Cao运动员的180度分腿动作,一般人都做不到,但体Cao运动员可以,而且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 
肛门的扩张也是这样,享受完以后肛门会在几分中自然恢复到原状,不会有封闭不严等情况发生。但是,还会留下一些痕迹。没有扩张过的肛门周围的“星型放射皱纹”(星纹)会很小,而且颜色较浅,经过扩张过的星纹会大一些和颜色深一些。 

感受小记:我现在平时就喜欢插入长二十公分粗五公分的假jj整根插入肛门后正常去上班,这时候我会感觉整天肛门就好刺激兴奋。我一直盼望与2个朋友同时做时,我都能让两个人同时插入,感觉非常不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