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公共厕所为我与陌生人激情性爱场地系列

第一回:地铁厕间被陌生叔叔内射 
一天上班路途中,因尿急只好在地铁站的厕所先解急。就走到厕所尿盆小便,这时来了一个大叔,约40岁左右,也站在我旁边小便。此时,他好像有意地让我看他的大阳具,也给我打眼色,在我面前玩弄。确实最近我的菊花也很痒,需要叔叔来光顾。由于该地铁站较少人,当时只有我和他。我看得他将自己的阳具玩弄得很硬,红红的大龟头,真吸引骚零的我放入屁股洞里。

当时,想着需赶着上班,就取消自己的念头。怎知他的手已开始抚摸着我的弟弟。渐渐地,我也被他调动了起来。大叔告诉我:硬了哦,看得我的大吊津津有味,不会转头,是不是想摸和含。我犹豫着。他看见我没给反应,告诉我可以到厕所间里去玩玩,没人懂,并且此地铁站少人出入。被他抚摸着的阳具,使我的欲望战胜了理智,于是我说ok,可以。他就拉住我到厕所间里,关上门。他迫不及待地将所有衣物脱去,然后用手压住我的肩膀,暗示我帮他含吊。看着他的大吊,让我有些兴奋,于是我便蹲下身,贪婪地将他的大吊放入嘴中吸。好大的吊,塞得我的嘴里满满的。过了几分钟,开始将手放在我的头,压住我的头,将他的大吊往我的深喉来回推送。好想推开但来不及了,他的手力蛮大,整根大吊往深喉出发。我犯贱的双手扶在他的腰,引导他,任他抽插我的嘴里。最后感觉它的龟头酸酸的,好像释放很多前列腺,准备向我嘴里发炮。我真想推开他,但他压住我的手力太大了,没办法,我只好用嘴淫接他的子孙。射得我嘴里面满满的。 


他射完后,拿出他的大吊拍打我的嘴,说我好淫荡,还想要嘛。他说我长得很可爱,一定要操死我。一时害怕的我,只好听他的指令,脱去所有衣物,和他干一场大战。他又将大吊放入我嘴里含。还来不急将嘴里的精液吐出,部分在我嘴里已流进肚里,另一部分准备做接下来的润滑剂。含了不久,大叔的大吊又强硬地站起来了,他坏坏地告诉我难逃他的魔掌了,我顿时觉得有些后悔。想离开,但又不敢。他让我扮狗,趴在地上,帮我舔肛让我爽。这位大叔的技术确实很好,弄得我的洞很需要大吊的光顾。由于我背对着他,来不及阻止他无套进入,已让他霸王硬上弓狠狠地插了进去。我痛叫了,他等我没太痛时,开始进行抽插,让我体验他的技术。他的大腿和我的屁股一直碰撞,发出啪啪啪的声音。不久,我的洞开始适应了,痛苦转换为快感,也容纳了他整根吊的进出。最后他整个人趴在我身上,吻我的颈,说好爽,我的洞很紧,很舒服。而我在淫叫着,享受他的服务。最后,他实在忍不住了,告诉我要射了,但要射在我洞里面,让它遗留在我身里。我好想拒绝,但我好像变成他的奴,听主人话一样,点头让他内射了。他射了很多道,才舍得将阳具从我的身体拔出。我感觉有些精液流了出来。此时的我就好像被他征服了。 
随后,又让我吸干净他的大吊,才满意。我头脑只想着我该如何上班,整个身体有点脏,而口里在贪心地含着大吊。含完了后,他知道我应该是要上班的,说服我既然都迟到了,干脆请假吧,回家好好整理。我说也许是吧。于是他索性在我身上尿尿,让我这个骚零彻底被他糟蹋。最后,他尿完了就走了,而我摸着自己的吊,继续打飞机直到射精  

第二回:在厕间与地铁淫色痴汉肉体结合,调教成为贱奴!
 
地铁火车是我平日去上班的主要工具,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偶然让我遇见了不少艳遇。地铁厕所间逐渐成为了我与陌生人性爱大战的好地方。

一天如往常,我在火车上等候抵达上班的站点。每个工作日火车上人潮都很拥挤,几乎乘客之间容易有身体上的接触。由于车程大约需四十分钟左右,我关上眼睛小睡一会,闭目养神。突然感觉不对劲。好像有东西一直靠近并有意无意地轻轻碰撞我的阳具。当时还没开眼。想着可能火车上很挤,稍微接触也是正常的。随后,这个东西慢慢地依附在我的裤裆,小距离地上下抚摸。我的棒子也不停话地慢慢硬了起来表示支持。刚好我在火车上是站在角落,加上人潮拥挤很少空间,旁人很难会看得见他在猥琐我。随后,火车路途中有时需转弯或加速,此人都会特地握住我的裤裆借机玩弄我的阳具。他每一次的抚摸都使我阳具勃起,加上闭上眼睛的我也开始有性意念及幻想了。也许这就是色情片所谓的淫色地铁痴汉。   

我充血的阳具呈现在裤裆,感觉似乎想从裤子钻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我被调逗地不行了,睁开眼看到底是何人这么大胆在火车上戏弄我。一看是位熊族哥哥,身体满肥壮的,他也假装闭上眼偷摸我。我又担心旁人会看见我突起的裤裆,尝试离开他的手。他发现我想避开他的魔掌,于是用手又再度靠近侵略我的敏感地带,最后他也开眼对我淫笑了。他露出舌头暗示可以帮我服务,阳具已勃起的我,内心其实已生成欲火,便小声告诉他:如果你想要吸我,就和我到下个车站厕所。他没做出任何回应,只是传递眼色表示ok.于是抵达下个车站,他跟随我到了厕所间。

 
关上门,他赶紧帮我解开西装裤纽扣,并拉开拉链,准备享受猎物。我的老二已经硬得很不听话地站了起来,配合着此淫熊的举动。此熊哥哥马上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含。他果然很有经验,我被他吸地很销魂。我也开始不由自己地发出呻吟声,双手隔着衣服抚摸自己的乳头。当然此淫熊看见了,马上解开我的衣服,拉开我的双手,用嘴吻吸我的乳头,并打着我的阳具。我就靠着墙上享受这一切,太棒了!我的乳头已肿了,他顽皮地轻轻咬着,让我更想射了。眼看我硬绑绑的龟头呈现紫红色,精子们集中在头部准备发射了。我便告诉他马上想射了,此熊哥哥马上蹲下来对我的吊进行深喉允吸。这样一搞,我真的把持不住了,把所有的精液射入他口中。射完后,他还继续吸,吞进嘴里。我双腿有些軟了,站立不稳,感觉我身体的水份被他吸干了。.  

我想完事了,是时候走了。怎知他站了起来,将手把我压跪在地下。从裤子里将他早已勃起的大吊拿出来,用手握住我下巴,将等候已久的大吊放入我嘴巴来回抽插。我想这也是是我应该回报他的。我边含,他边脱掉衣物。看来今日我是注定和此淫熊有不少的性爱。令我惊奇的是还以为胖人的吊会很小只,但他的龟头有3.5个手指的粗度,大约14cm。随后,他用手压住我的头,让我的嘴和他的吊保持水平线,整根插到喉里。好想推开他但无力。过了几十秒,他才拿出来拍打我的脸,并对着我说:刚才很享受是吗,现在轮到我慢慢享受你了。我想会很疼痛,便求他不要操我。
 
我楚楚可怜的表情并没得到他的同情,反而让他更想占有我。于是,把我双手扶在地上,用他的双脚把我的脚各别向旁分开,让屁眼羞耻地展露给他看。他吐了一些口水在我的屁眼。看见没润滑剂和安全套的情况下,我挣扎着求饶放过我,但一切来不及了。他看见我很抗拒,马上使出熊力,将整根阴茎往我的洞穴塞。一时的痛,让我大叫了一声啊。虽然这时外面有人在厕所,但火车声及冷气机声太大了,完全掩盖我们之间的淫荡声。他担心我会一直大叫,赶紧用手盖住我嘴巴,另一只手扶着我的腰进行狗趴式性爱。我想叫但发不出声,只是掉了几滴泪,太疼了。而他在彻底地毁坏我的洞穴。后来,随着他的整根阳具插入,碰撞了我的敏感地带(G点),我才好好地适应享受。他看见我的腰部开始配合来回往他的阳具碰撞,便放开了掩盖嘴巴和扶在腰上的双手,让我尽情摇摆。当时我的样子就好像母狗发情的,需要淫熊猛烈地抽插。我的吊又开始升国旗了。不久,熊哥哥把我身体扶起,将我双手往他腰部放。而他用手帮我打飞机,另一只手拉住我肩膀,推向他的身体一起结合,达到性爱最高境界。二合为一的四脚兽,难以拆开。 
 
他问我:淫虫,爽吗! 
我:很爽,主人很棒。我还想要更多,我的洞属于你的。 
他:贱货,当时哭着不要,现在就拼命要。看我怎样操死你!
 
于是他把阳具从我身上拔出。我往后看,整根阳具充满我直肠发出的淫水和黏液。
 
他对我淫笑说:看,你这个母狗的杰作,现在我坐在马桶,你给我自己坐上来。


这时的我,淫洞已经无法闭合了。从他拿出阳具的那一刻,我就感觉有些空虚,突然拿走了淫洞里的棒棒,叫我如何满足。我渴望的眼神让他知道他在优势,他便命令我先含他的吊更硬些,才可以坐上去。我乖乖地听他话,帮他套弄阴茎。眼前的它好大,很骄傲的挺起来。我用舌尖无耻地来回舔它,展现自己是多么崇拜他的吊。他满意了,便说:你可以坐上来了。于是,我扶着他的肩旁,将已被操大的屁眼往他的大吊干。我们彼此呻吟,并进行舌吻。舌吻间,不断让我吃他不少的口水。我的乖孩子形象完全被他毁了,我已经不理外面的人怎样看待正在里面做爱的我。我身体来回上下地向巨棒抽动,让我难以释怀的兴奋,感觉停不下来,干了十多分钟,他帮我抱起来放在地上。改换传教士的性爱方式抽插我。


淫熊享受着边抽插边帮我手淫,而我的双手抚摸他的乳头。这时我的手机响了,也许是同事致电。我被操的无法有空理会,熊哥哥帮我关了手机,不让它影响我们的性爱情绪。看着手表我又迟到了,心跳加速了。加上公厕走廊的来回脚步声,使我更兴奋。在淫熊加速手淫下,我达到了高潮,忍不住了射了第二道在我身上。此时,熊哥哥也将巨棒拔了出来,往我脸上喷射。我满脸都是淫熊的精液。他接着把阳具放入我口中,吩咐我帮忙清理。随后,淫色的熊哥哥用手指将部分射在我肚上的精液及脸上的精液往我的嘴放送,口里说着我贱狗。
我无力地躺在地上,而他穿好衣物准备离开。离开前他拿起相机,拍下我淫荡的精液脸孔走了。而厕门他并没有帮我完全关上,正好有人要使用此厕所间,不小心看到了我,这个肮脏的骚货。我赶紧关上门




第三回:诱惑清洁工人激情互干,解决公厕客人性需求应列为清洁工人责任!



公共厕所是我解决性需求的其中一个地方。想想看男的共厕又不会装闭路电视,而我们又可以关上门,暗地里进行性爱大战,多么方便。期间,又听见不少陌生人的脚步声来来往往,更是在做爱过程中,增添不少刺激感。当然如果厕间太肮脏,会影响大家的性爱食欲,所以也要会选择干净厕所地点。
 
自从在地铁厕站有了不少性爱艳遇,使我更想做出一些荒唐的性爱。今天淫荡的我有一个目标,特别想和一类工作人士在厕间大干一场。那就是公厕清洁工人。我首先向地铁售票员假意地问下,平日清洁工人会来清理公厕,因为公厕似乎很脏。于是,该售票员告诉我大约早上8点、下午2点、晚上7点各一次。高兴的我趁着下班时间赶去人群出没较少的地方,等待7点钟清洁工人的出现。 

我特意先在尿盆大展吊,探索清洁工人是否是GAY,那就更容易搞了。不久,进来的一个外籍男清洁工人来清理厕间。看起来像是印度人。心想:还好是男的,没有的话,就白等了。我其实并没有尿意,只是假装在他面前抚摸阳具。他并没有太注意我,只是在地上拖地。顿时,我想着该如何是好。忽然脑海想起外国的实境色情系列都是使用金钱诱惑直男/路边人进行性爱。加上清洁工人本身工钱廉价,应该很容易受金钱诱惑。于是,我走向前问他 

我:嗨,你做清洁工人这份工大约几久了。 
清洁工人:大约半年。
我:这份工还不错干吗? 
清洁工人:还好,找不到工,只好先做着。
我:你喜欢钱吗? 
清洁工人:当然,我目前很需要。
我:如果我给你钱,你帮我做一样东西,行不?
清洁工人:可以,但你先说来听听。 
我:我想要和你在这做爱。
清洁工人吓呆了。
我试着说服他:我愿意给你50酬劳,只要你给我含吊,并不需要肛交。你爽又有钱拿,一举两得。 
清洁工人:为何你不找女朋友干呢?
我:我没女朋友,我是GAY。我想含你看看。
清洁工人犹豫着。 
我:如果你表现好的话,我愿意为你加多一个50钱币。
最后,清洁工人:ok,不过你可别告诉任何人,不想影响我的工作。 

聪明的清洁工人关上厕所大门,并在厕们前摆着厕所正在维修的路障。这让我能更大范围地和清洁工人性爱了。我解开清洁工人的裤子,取出阳具,开始用手玩弄着。阳具在我手上玩弄并没太硬,稍微勃起。不停话的阳具,待会我要让你死在我嘴里。于是,将阳具放入嘴里含。起初,清洁工人很担心我会咬他的阴茎,想用手推开我,我将他的手放在我的头上,吩咐他乖乖地让我含吊。当然要重点舔敏感的龟颈和马眼,他才会兴奋。在我嘴里大力真空地含吸下及用舌头在龟头来回舔,清洁工人的吊慢慢膨胀了。原本放在我头上规矩的手,开始紧握着我的头,看来他处于性奋状态。我于是帮这个工人开始深喉,往深喉处吞咽他的巨棒,让他更爽。不出所料地,他呻吟了起来,并压住我的头,示意想让吊停留在我的喉力久些。几秒后,我来回用嘴抽插他的大吊,清洁工人已经难以形容他感受的快感,只用声因:啊~啊~嗯~嗯淫叫着。在我嘴里,已流出一些酸溜溜的前列腺液。而我趁机用双手脱完他和我下半身裤子及内裤。
  
我吐出他硬得不行的大吊,大龟头呈现紫红色,果然是个淫荡的吊。接着,我用股沟和他的大吊摩擦着,并示意他进行交配。我告诉他,肛交比口交更爽多倍,并且你表现好的话,我愿意为你加多一个50钱币。被我的话诱惑的清洁工人,告诉我愿意操我。我用口袋取出安全套,帮他的大吊戴上。随后,我用手靠在洗手盆,大距离地张开双腿,握住他的吊寻找屁眼干。在我的引导下,龟头总算塞进去了洞了。我用双手拉着工人的双手放在我的狗公腰,示意他可进行抽插。他扶住我的腰往他的肉体靠近,让自己的肉棒插得更深入。随着,肉棒一步一步地插入,我的淫洞不断分泌淫水迎接着肉棒,往深处勾引。我啊了一声,肉棒整根已顶到我的深处,爽死了。这时,清洁工人狠狠地淫奸我的淫洞。啪~啪~啪的肉体碰撞声,工人善于抓紧我的腰用于控制肉棒抽插速度。一切太棒了,洗手盆眼前的镜子呈现的影像,就是我与清洁工人的淫荡肉体结合。看着清洁工人干我的淫荡表情,我更性奋了。

干了不久。我和清洁工人都有共同意识,换另一个姿态抽干。于是,我坐上洗手盆,双脚放在清洁工人的肩膀,开始面对面的抽插。啊~啊~阿~爽死了。我开始抚摸着乳头,打着飞机享受着。在一个没人的公共厕所里头和清洁工人自由性爱,是多么的爽。同时,清洁工人不断呻吟着,抽插速度越来越快,感觉像就快高潮了。最后,他忍不住了拔出阳具,把安全套丢在地上,向我的屁眼发射。部分精液也洒在地上。
 
还在性欲中的我,并还未被操射。看到这个需要给钱干我的贱货,让我想当一号,狠狠地操他一轮。他完事后,向我索取钱。我告诉他:你还没帮我打飞机,我是不能给你钱的。我们说好互打。于是,他敷衍地伸手向我的吊有力无力的手淫。我便压住他的肩膀,示意往下蹲帮我含,告诉他否则不给钱。于是,他按照我的吩咐,帮我含吊。为了让我的吊塞满他的嘴腔,我按住他的头,用我的大吊,往他的嘴巴来回干。他有点受不了我的攻击,想吐出。但太迟了,我要他为我深喉。于是,赶紧压住他的头,让我的吊享用他的深喉几秒中,才让吊抽出来。我拿起大吊拍打他的嘴,羞辱这个清洁工人。清洁工人深情地望着被他允吸的大吊,呆住了。我用吊在他的嘴唇来回摆动,表扬他吸的好爽,问他还想吸吗?意外地,他握住我的棒,往嘴里继续含。看来他的心初步被我的吊俘虏了。随后,我们俩躺在地上,彼此进行69式地互相口交。我贪婪地用力允吸清洁工人的吊,让他再度挺起。而另一方面,用吊用力地抽插清洁工人的嘴。
 
这时,我吐出一些口水,帮清洁工人按摩屁眼,并用手指先向他的淫洞进行指交。他的屁眼好紧,不愧是个处洞,把我的手指紧紧包住。这时的他想阻挡我的袭击,想用站起或脚合起来保护他的处男洞。太迟了,我下半身的脚已压住他地手,另一只脚夹住他的头部,让我的吊插在他嘴里享受着他的允吸。而上半身用手肩压住他的一只腿,一只手抓住他的腿,手肩的手干着他的屁眼。而为了让他重建性欲,嘴巴用舌尖舔他的马眼。此时的他已无法挣扎,只能慢慢享受着口交与指交的快感,让性欲慢慢冲昏理智。   

由于我只带到一个安全套,被他用了,需想想如何润滑此淫洞。于是头脑急转,想到了,那就是用他洒在地上的精液作为润滑剂。自己的肛门塞入自己的精液,是多么地淫荡。于是,我停止玩弄工人的屁眼,往地上用指尖推上精液,涂在工人屁眼上,插入两根手指来回干,并大力猛吸工人的大吊,让他更刺激。他开始放弃反抗了。我想他应该是爽得开不了口,因为嘴里塞着我的大吊。大约十几分钟后,我站起来,放开压制他的手与脚。看到他被我压制的好累,无力反抗了,换回来的是等待我操他的淫洞。我打开他的双腿,用双脚挡住,让他的处男屁眼展露在我的眼前。他羞耻地看住我,我对他淫笑着,向洞口吐口水。插入巨棒。他和我同时淫叫着。啊~啊~啊~他应该是第一次被人操,所以有点痛,即使弄松了洞。而我大部分是做零号,想不到这次做一号,竟被这个紧紧的处男洞,搞得好爽。
我不理会清洁工人的痛叫,赶紧往屁眼深处插。每一次的深入进入,感觉肛门在抵抗着。这种收缩使我更兴奋。我来回不停抽插,挖掘洞的深处,在洞内探险。不久,他的直肠接受了我整根棒的进入,顶到了敏感地带。他的痛叫声,反而变成了淫叫声。我低下身抱住他,一直对着深处抽插。我们互相呻吟着。淫荡地看着对方,开始接吻。被他的肛门收缩性地刺激,我达到高潮了。想着:你这个贱货,让我内射你,怀上我的种。我的抽插越来越快,最后身体颤抖了,向清洁工人最深处发射已累积已久的精液,好舒服。我确保所有的精液都给完他,才拔出来。这时,他的淫洞充满着我内射的精液和他作为润滑剂的精液。我高高的抬起他的双脚,精液从他的淫洞缓慢地流出。精液滴滴嗒嗒地掉落在地上,这将会是他待会执行作为一个清洁工人的清理工作职责。


结束了这场激战,我们穿上各自衣物。


他带点生气的语气跟我说:要赚你这点钱真不容易。我后悔答应和你做爱,还要让你操我的屁股洞。真他妈的!

我微笑着回应:兄弟,别这么说,大家一起爽而已。下次还有需要再告诉你哦。

我按约定给了他50钱币,就走了;而他则留下来清洗我们性爱事后场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