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圣诞节约了3p……第一次享受在中间100%真实


圣诞节放假休息,早上睡到自然醒下面硬硬的,就想说约个人爽一下,打开很久没登陆的交友软体,很快收到一些简讯(一直健身,身材照还蛮吸引喜欢肌肉的骚客),聊了几个新面孔都感觉不对,后来发现有个黑黑小肌肉的马来人小帅哥就过去敲他(叫M吧),一聊原来是Jetstar新加坡base 的crew,这边停留一晚, 自己住酒店房间,很快敲定晚上8点去干他。9 o& O" {) n1 S, a7 X. u* o
2 W6 o9 t: K, [( e8 H+ l- N
关上软体后下午去锻炼了1个多小时,7点多钟重新打开发现在不少的信息中有个高高帅帅的韩国仔say hello(叫K好了), 刚好又在线,聊一会他说自己是top,互换了私照,没想到英俊帅气的脸还有不错的身材,肩宽腰细腹肌还有小肌肉,下面更是我最爱的上弯屌估计起码有17(我的是16粗直),心想这个天菜小帅哥不吃一定会后悔(哦哦……),可问题我们都没有场地,就试探性告诉他我之前约了一个bottom自己在酒店可以一起去找他,K要了M的照片后居然很快答应了,但是说比较想操我,我就说大家一起都take easy,想怎样我都可以。同一时间M也很爽快的同意了,意料之外的三人行居然真约成功了

忘记介绍:我31/177/75,胸腹肌
                     K24/180/70,小胸腹肌阳光& G  ]" a3 H  l2 f
                     M25/172/65 匀称极少毛, i2 Z. t" W0 Z& P$ F
洗过澡开车去接K,比照片还要阳光帅气,虽然看出他有点小紧张但是不扭捏,路上手就自然的放在他手上,没有躲闪反而攥紧我的手指,一路就这样十指紧扣的到了M住的酒店,屌硬了一路,有摸他的发现也完全勃起。$ ]; r" R4 |) Q# X# Z$ z

直接上楼来到房间,M只穿一条内裤出来开门,感觉下面也不小,皮肤超黑在马来人里面应该也是算偏黑的,脱掉鞋子来到床上,K先去了下洗澡间,出来的时候看到我已经和M kiss在了一起,M的舌头很长能伸到我口腔比较深的地方,感觉很特别,K从后面抱住我手轻轻挑逗我的乳头,抚摸我的胸肌,我转过头又跟K深情的kiss,M这时也凑过来三个人开始激吻,三根滚烫湿润的舌头搅在一起,一下吸吮一下又攻进另一人的口中,双手在其他两人的身上探索着,自己也被另外两人轻抚,欲火立刻在三人中燃烧起来,迫不及待的褪去彼此身上最后的一点衣物。- E2 ]* @2 ~7 v3 c" w

$ y, R- ^  D; X0 l- O6 N% n
M跪在前面低头一口把我的屌吞进口里,又慢慢的吐出来,长舌头在屌头的部分打着圈,厚厚的嘴唇轻轻的嘬着又慢慢吞到根部来来回回,一看就是一个超会吹屌的btm,K也开始吸着我凸起的乳头,一只手还不忘揉搓我另一边厚实的胸部,而我两只手也没闲着不停的攻击他们两个的乳头,一时间三个人都发出淫荡的呻吟声,另我意外的是K完全没有象我一开始担心的会紧张,在床上超放得开,还会主动和M抢我的屌来吸,有时又跟M一起四片嘴唇包裹住我的屌吸吮,被他们两个搞到超爽同时我也弯腰把他们俩的屌攥在手里套弄,K的屌上翘到龟头几乎碰到腹部,前后均匀细长有点内弯,长度可能有18;M是根部粗锥形但是到龟头又变粗的微上翘屌,长度跟我差不多,两根屌在手里都很硬,看来彼此都还有feel

我让M躺下来,抬起他两条腿并压到胸部,令他没有任何毛发的黑粉色的小菊花完全暴露在我和K眼前,屁眼周围好光滑柔嫩,我趴下身舌头轻轻滑过M的洞口,引到他发出一声好享受的呻吟声,我用舌头不断的挑逗他,有时又试着舌尖撑开伸到菊洞里面一点,K在旁边和M两条舌头也搅在一起湿吻,爽到M一直在啊..啊...啊....的浪叫。
# w% n9 T1 u4 f' T2 T: H
我看时机差不多就撕开安全套套在我的粗屌上,挤上润滑液就直接插入沾满我口水的M的洞口,看着我的屌一点点的深入,直到被他的菊洞完全吞没,感受着被他柔软的肠壁紧紧包裹,好爽……M慢慢从一进人的不适应微皱眉头也到开始屁股主动去迎合我。' Y5 F* S' n) a' `$ Z, q& F; p8 H

我把M拉到床边,自己站到地板上,这样比较方便我发力,开始前后有节奏抽插他的骚逼,约炮就是为了要开心,根本不用怜香惜玉,所以不需要渐进式,从开始每一次进入都顶到最深,而每一次整根的插入都引得M低低压抑的嘶吼(怕被隔壁的crew听到,哈哈.....),他越是不敢大声叫床忍的辛苦我就越是用力的操进去,仿佛是一场竞技,过几分钟他突然扯过一个睡枕把头埋到里面开始大声的喊起来“ fuck me, fuck me......”,完全被我坚硬的粗直屌征服了,哈哈.....

我牵在旁边观战K的手到我和M的交合部位,K可以更好感受到我激烈的冲撞着M,韩国小帅哥此时已经眼睛通红,呼吸急促,在他的精致帅气的脸上只有情欲,他绕到我身后,感觉是打开了一个安全套,双手扶住我的翘臀,屌焦急的在寻找着我后庭的入口,我此时有意放慢了抽插M的速度,并且尽量臀部翘的更高,他把我的臀肉往两边分开,上翘的屌终于找准了位置长驱直入,可能正因为是上翘所以进入深处的第一时间已经顶到了G点,又因为我是第一次在中间的位置有些小兴奋,被顶到那一刻前面差一点要喷发,感觉超爽的(这种在中间的感觉体验过的人才可以理解)……
9 v# B( \) a. z+ O' [$ B
就这样我站姿操着仰躺在床上褐色皮肤的M,而帅气的K又站在身后操着我的屁眼,开始的时候有些不协调,K的屌因为我的活塞运动经常会跑出来,慢慢K好象找到了我的频率和摆动幅度,越来越配合的完美,在我往前冲撞M的时候K会退后一点而我屁股后摆的时候他又会用力前顶操进来,夹在中间的我每时每刻前后都传来阵阵快感,爽到我也开始低声呻吟....

K的上弯长屌跟我的翘臀在这种站姿下真的契合的超好,他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就不再抽插把控制权完全交给我掌握,我更加大力的干着身下的M,在抽出时又被后面K等待好的大屌深深插入,我想要更爽腰臀就要摆动更大力,我撞击到K身体后的弹力又使我前冲的力度增加,啪..啪...啪....啊...啊...啊...肉体激烈撞击和呻吟的声音充满整个房间,美妙的快感从我的屌和后面菊洞里不间断的一波波涌入大脑,真的超爽啊……  I. e9 ?, W+ J& s

剧烈持续高频率的抽插动作一直持续了近十分钟,直到我浑身已经被汗水湿透,我退出M的身体趴在床边休息,而K在后面继续享受着操我的乐趣,他好象比较偏爱我的翘臀,一直抓住不想放手,我就放松的享受着上弯屌一下下击打我体内的那个点。1 ?4 U! |* [. v0 z  l6 e, h( G

休息了一会我让K退出同时插到M饥渴的骚洞里面,而我站到K身后抱住他,硬屌插到他两腿中间开始一点点探索韩国帅哥的后庭,韩国菊花真的太紧致了,我用了好多润滑液才最后慢慢挤进去,而他的屌却变软滑出了M身体,我的屌被他的菊花夹到有点痛,抽插了几下也无奈的退出,此时我和K都有点失去兴致,于是在M幽怨饥渴的眼神下三人都打射出来。* G! j) A8 d6 t6 P: L5 D9 b+ [2 L; j, V) G
5 ]6 U  l" T3 {$ B3 S7 U1 z( ]) P
聊了一会开灯准备去冲洗,发现床单上居然有两块血迹,原来是K的,这时韩国帅哥才告诉我他是第一次做bottom, 心里真心有点过意不去当然也有点小窃喜,毕竟帅哥的第一次给了我。隔了一天我约K吃饭喝了点小酒,外面下着大雨在我的车上又被他干了一次,一直到今天都在保持着联系,因为我不想再拍拖,感觉和他会变成比较固定的炮友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