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我和我體育班的兒子

「哦~~~兒子~~~再幹深一點~~~~」
「幹~~~你這欠幹的老爸!!!」
3 U% p% Q: Z& ~; J- z. B
我看著鏡子裡淫蕩的我,/ X) E" i, m. G# t6 n  b
屁眼裡夾著我兒子的大雞巴,
我的大雞巴也不住的晃動著。
& p6 X% ^. a6 t' x" B. {
這是每天早上我兒子上學前會做的運動,
他是國三體育班的學生,
從小五開始就參加籃球校隊,
身材經過這幾年的鍛鍊,- w( K  ]* z; z8 s4 ^
胸肌和六塊腹肌是運動自然產生的線條,# ^* o' d; Z1 f; r, [
每次我都躲在陽台洗衣機偷聞他換下來的球褲打槍,- n# \$ `9 n! V9 I, G
直到某天,被他撞見…..3 [8 `* R- J" a- h
6 n  C; u" i# q+ o% v
從小學五年級開始,! S+ q8 u; x! a
我就教他打手槍、口交…1 k* ]: Z+ |% v2 d1 @
每次我總是喜歡叫他把腳打開讓我的雞巴在他的屁眼裡抽插,) y5 O9 D% x; Z  m
然後再對他說:「幹!!你這賤貨,就是喜歡被男人幹對不對??」* e/ v- W: w3 Y  |4 T$ X% |
他也總是配合的對我說:「對!!!我是喜歡被爸爸幹的賤貨。」

直到那天被他看到我聞著他的球褲,
手搓揉著自己的雞巴,
腳還打開自己用手指玩著自己的屁眼,' _7 {7 l& o& @
他終於知道,2 ^- |" T( z% M
他爸我,才是喜歡被別人幹的賤貨。5 Y2 `/ Z$ S. {4 D+ |7 ^
; k. `3 B  K4 Y( A8 O8 j
於是從那天起,
我跟他的角色有了很大的轉變,
他那天就抓著我的頭髮,
到他房間,0 P, u4 }- [6 I3 |4 W8 i
因為他的體格好,
雖然我也是練體育的,
但是畢竟有了年紀,
那天不知怎的,竟被他一把甩在床上,
他說:「幹!!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我爸才是喜歡被人幹的!!」4 n5 {( N( ?9 k3 D- @! E
我淫蕩的說:「對阿!!我超欠兒子幹的,兒子~快幹你淫蕩的爸爸阿~~」
我說完,他就一把脫下我的內褲,將我的雙腳打開,2 S) J0 @# H$ p+ p. C9 \
用手撫摸著我的屁眼,-
w/ m7 k2 {/ I. R
「是不是這裡癢阿??」他用勝利者的眼神看著我問道。
「對阿~爸爸的屁眼好癢,兒子快用你的大雞巴幹我。」我淫叫著。
「是吼~早知道你欠幹,我每天放學就不用幫你口交拉~~~」
接著他就脫下學校的球褲,將他17cm的大雞巴插進我的屁眼裡,
「哦~哦~~哦~~~」我浪叫著。
「喔!!幹!!!爸~你裡面超緊的,夾的我都快射了。」我兒子爽著說1 I3 a! i0 }4 Z6 y, q5 Y, d
他邊幹著我的屁眼,突然,一下抽了出去
「哦~兒子~~~快點再插進來阿~~爸~爸好想要你的大雞巴。」
他用他大雞巴的龜頭在我屁眼的四周繞著轉,
「怎樣~想要我再插進去喔!!?」雖然我兒子那時只是國一的學生,但是那副帥氣的臉蛋,早已風靡多少學校的女生,
「對~~~哦~~~兒子~~~不要那樣玩爸爸的屁眼~~~哦~~~趕快插進來~~~」我不斷的淫蕩的要我兒子把他的雞巴插進我的屁眼裡,而我自己18cm的雞巴早已經硬得不像話了,我也早就丟棄了為人父的尊嚴了。
「幹!!幹!!~~真的是欠幹的老爸,我就全部射在你裡面好了!!!」我兒子說著又再度將他的雞巴插進我的屁眼裡。. z: X" T2 {6 T. v
「哦~~爸爸要被你幹到射了~~哦~~~射了射了!!!」我一邊叫著,一道道精液一邊落在我和我兒子的胸腹肌上,8 `! O7 C$ {8 K. P5 l4 j0 i9 S) f
「噢!!幹!!現在才知道你欠幹~~下次我還要幹你喔!!老爸~~哦哦~我也要射了!!」我兒子一邊說一邊將他籃球隊的精華射在我的體內。& |) C, X% j. u: e3 i& F; @
# i# L* B7 S, v* H
射完後,他趴在我身上小聲的對著我的耳朵說:「幹~老爸~以後我每天上學前和放學回來都要幹你~幹你幹的我好爽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