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人生第一次多P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幸運,能在一天享用到四個男人,而且都還是自己喜歡的型。。。。2 ], m* X0 r& `7 A+ `

星期六下午~吃飽午餐正懶懶地躺在床上,翻翻圈內交友軟體,打開G軟體後,發現有個訊息,打開來看上面寫道# I- f& w. h/ k+ m, A; `

“ 找好相處一起開心  171/66/32/both 14/4 , 174/66/31/both 15/5 , 179/76/35/TOP 15/5
  。。。。。。(後面不敘述)“
6 ?6 Z4 g; D4 P& o0 S8 w9 }
一看到這訊息後,我心想:哇靠!!一次三個也太爽了吧!立馬回復自己的情況  ”165/66/34/0”  & m2 V" {' f4 s, s
沒多久對放回傳  “換訊聊  帳號xxxxxx”0 [+ z! |) p5 ?) l
- l5 {+ }* e3 Y( M: d+ f
我立馬打開LINE,加了對方的帳號,打了招呼,對方就開了視訊。我當下眼睛一亮!!對方是個叼根煙的帥哥熟男,$ g& E& R# m0 j% x3 L
這時我也不管其他兩位長怎樣了,只要他認為我OK,立刻答應邀約, 快速換了衣服,跟家人說今天不吃晚餐, 就往屋外衝,# W# ^+ e: o* c, I, A( O
招了台計程車,直奔對方家。 當時心裡就想 “就算其它兩位長得很差,光是這個帥哥就夠值回票價了” 。
" @6 M- o% Y6 Z4 ]# {( ^9 C
到了依約的地點,等了十多分鐘,大家可知,這十分鐘對我可說是十年之久,畢竟我真的長得不優,很怕見到我本人,馬上打我一槍。7 R6 `& L% [3 W# c7 B
終於,巷口來了一個帥哥,我那時一直怒吼~~“是他!!是他!!一定要是他!!!”
果不其然,他看到我跟我打了招呼,對我說“嗨!我叫阿治,跟我走吧!”
各位~~你們可知當時我的心情是有多雀躍嗎??% r3 h0 k% [$ D0 G5 Q5 K

進了公寓,上了樓梯,進了門,穿過客廳,來到主臥,瞧見了另外兩個主角~~

雖然兩個都是坐著,但其中一位主角光着頭,雖然還穿著衣服,但也可以覺得是個好菜!
”他叫老爺,這是他的地方!”  跟老爺打完招呼,轉過去看到另一個,
天阿!!平頭,吊嘎,短褲,又刁一根煙~~~~這。。。這。。。
這不是我最愛的台客型葛格嗎??“嗨~我叫阿得”打完招呼,他又繼續打神魔。! Y( e- u- I: K, F2 r8 Q: p
( C3 ]- N$ F: q$ ^
再一次!各位觀眾!!你們知道我當下,真的很想跪下感謝上天給我一群這麼優貨!!" t0 T3 @( l. l8 v4 F, B
但礙於不失禮,我忍住心中的雀躍,小聲地說“那。。。我先去清洗一下” * P5 I' P4 z8 |; w$ ~
這時,阿得抬頭說“記得洗乾淨一點,他可是號稱頂王喔!!”
  P6 l' m, k# F0 {# q' O) I9 z' h
頂王??鼎王??我不解地看著阿得,“就他啦!!“ 指著帶我來的熟男帥哥,5 E. _6 K6 u% V  Z
“他的很會頂噢!你會爽死!嘿嘿~~~”說完又低下頭打神魔。。
阿治“你少亂說,你等等自己看,你一定會愛上被阿得幹的滋味!!”
其實當下的我,還沒反應過來,只有乾笑兩聲,走向浴室清洗。。。。
6 N- s$ N: `: T0 _* s, B
在浴室的我,幾乎是開心到忘了自己姓啥,快速地清洗完,穿著貼身四角,披著上衣就出來了,+ Z2 R, G6 f. s( \6 J
“請問~~我們是在這裡玩嗎??”
阿得“喔,沒有,在隔壁,再等一下,還有一個人要來。。。”' c4 |1 z# s0 X
什麼!!!還有一個????9 ~$ C# b! n; y9 i: X& ~
阿治“你可爽了,等等那位據說有17公分喔!!“" h.
P+ g" i  j. Q! p  F
2 ?$ z( M, {' m- @# V/ Q
哇靠!!我一個0,遇到兩個不分,一個純1,不論身材長相就已經夠我爽的了,現在這些又都是我愛的,
再現在,又要來一個大屌1!!!!這。。。這。。。。( v  J2 p+ @: `: S% [3 y
這也
太~~~~

爽~~~~

了~~~~吧!!!
& N+ |6 d$ }; a& ^1 I
  Y4 U% c. r3 X( k$ Z
等了一會,另一個也來了,看上去是個斯文的帥哥,很靦腆。聽他們聊天,好像是X旗的員工,
就先稱他阿旗吧!!放下東西,他就去洗澡了,其他三個就開始張羅等等要開戰的房間。。。/ x0 h$ b. q- d: L, ^) n& I

打開客房的房門,看見阿得穿著黑色四角庫趴在床上,隨著快歌,身體小小的搖擺著,8 O; g! w+ Z; @0 f' n3 _
此時的我,也不想再裝清純了,慢慢地從阿得的背一邊摸,一邊親了上去。。。
“嗯~~~”聽著阿得舒服的聲音,我順著背往上親,親到脖子,阿得轉過頭來笑着看我說; t/ w5 }6 I# M/ d* w
“怎麼??受不了啦??”於是就貼着我的雙唇和我深吻了起來。
- P2 A' H5 a  u6 D% ^
阿~阿得好會接吻阿~~,光是接吻我就已經飄飄欲仙很興奮了!!) Q8 }1 t" l' t; n
阿得“來!幫我舔胸部,我會興奮得很快!!”   得到指令的我,立刻往下,在阿得的胸部
用我靈巧的舌頭來回舔,時不時用牙齒輕輕地咬一下,讓阿得時不時發出“幹!好爽!!”的讚嘆,舔了大約五分鐘吧!+ o8 B- b" m% W0 f  D
“來,你躺下,我想幹你了!”) p7 u+ ]& S/ A- ]* _" q
$ }+ \! d" _/ s4 {+ j
我乖乖的躺下,自動地打開雙腿,阿得自己帶上套子,塗上KY,準備提鎗上陣!  f4 ~  p) o% M' b3 Q5 ^
阿治“哎呦~果然已經開始了!!”0 P9 q, f8 V  B2 d% b
阿得“少囉說,難不成還要等你??你自己先跟老爺還有阿旗玩啦!”說完便扶着自己的屌,往我菊花插了進來, - E4 X( T% [. H! f/ Q
“啊~~~”雖然阿得的不算大,但突然進來,還是讓我痛了一下。
阿得“喔~~對不起!弄痛你了!!”" i7 B) ^( G/ N! `, N( W. v
我“沒關係,我可以,繼續!!”  聽到我說沒關係,阿得便自己動起腰來~~~
阿得幹得很慢,但是你會感覺他的屌一進一出慢慢地滑進你的肉洞裡,再慢慢地滑出來,. {' k' S: F: M5 m
我一邊親抓著阿得的乳頭,一邊享受阿得的深入,爽的翻天~~~8 s5 t+ v1 t0 Y: t! v; t
說真的,雖然阿得的幹法跟他的長相不符,但是真的很舒服,阿得真的很溫柔~~~

我也不知過了多久,我一直沈浸在阿得給我的溫暖~~~~" @, U, o2 C3 b8 m% Y  F% F- I
阿得”好了~先休息一下,去洗洗,等等再繼續幹!“
我”喔,好~~“當我睜開雙眼回話,看到旁邊沙發上,老爺正在吃著阿治的屌,阿治的屌也不錯看,很飽滿!!看得我有點出神,
要不是阿得洗完叫我去洗,我可能也會趴過去一起吃吧!!
! `5 F2 z8 g2 ~. b! G
洗完,再次進房~床上是阿治幹着老爺,聽老爺的叫聲,好像是真的很爽,當我心正癢時,1 V% m7 [3 l" ?) \$ J0 m2 `7 w
看到阿旗自己坐在那,於是我就跪在阿旗面前,低下頭,把小阿旗給含進嘴裡~~慢慢的含,慢慢地舔~
小阿旗長大了,哇~~17cm真的不是蓋的,厚實的口感,真的讓人捨不得放開,沒多久,/ V, W' N( a) i( V8 L$ x9 |
阿旗“去那邊躺下。。。”  阿治看到我們要過來,連同老爺往旁邊移了下,就這樣,一張床,兩組人,各自幹活!$ i8 c: W8 S! x, N9 O

話說,目前為止,我還是喜歡阿得幹我,雖然阿旗的比較大,塞得比較滿,阿得不大,但慢慢的幹,很舒服~很有感覺。/ s( I( Y8 K& T3 s' ~
阿旗幹了許久,也說累了,要先去沖洗,於是離開房間,這時阿治趴到我旁邊小聲地跟我說 “等等快去洗,我也想幹你!!”
哇!!傳說中的頂王要幹我了!!於是我快速地洗完,也等阿治洗完,拉著阿治上床,讓阿治躺下,慢慢的挑逗他,( F9 P, I& C7 L/ D
脖子~~胸部~~乳頭~~屌~~順序往下舔,舔到阿治也受不了了,翻身,抓起旁邊的套子戴上,開始幹了起來!!& M: [8 F% L5 g+ k3 O6 t$ V. j
1 `5 i7 K* @% w
媽呀!!!我當下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頂王!!阿治也不知道是怎樣,屌其實不算大,) ?& |! _$ N, y6 k
但每一下卻都能頂的讓我酥麻,才幹不到五十下,阿治低頭一看“靠~你也流太多了吧!!”
我喘呼呼的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攤着一灘水,天阿~~怎麼回事??怎麼會這麼多水??3 K/ ^% B7 f* S- X* B. T
阿治“你很爽噢??爽到都噴淫水了??”
我“爽!!很爽阿!!,你呢?阿治哥,你舒服嗎?”. i1 M' k& w4 u/ Q
阿治“爽阿!你一興奮,就會夾緊,一夾一放,我超爽的,幹!!”* b( O" R& F) o6 J1 l# n+ N. _8 h! O  J
我“啊~~啊~~有爽就好~~啊~~又頂到我了!爽阿~~”我已經回答得很無力了。
阿治拿起旁邊的毛巾幫我擦了擦身體,繼續幹了起來1 N9 J- [, r, q  U- V" O0 K5 i* \. }
“阿~~阿~~阿~~~好爽~~幹~~好爽~~阿~~~~”阿治依然每下都頂得我大叫!爽的大叫!
後來,阿治看我好像受不了了,就放開我的身體,叫我去洗洗身上的淫液,其實,當時的我,還想繼續被頂。。。。# e) O" n) L% @' G- S

再度洗完,再進房,看見老爺坐在沙發上打神魔,心想~“四個屌已經完了三隻了,再一隻屌就集滿了!!~~可以招換神龍了!!(誤~
於是跪在老爺面前,往老爺屌直接吸上去,老爺”啊~~啊~~臭小子,偷襲我!等我這關打完你就知道了!“  ! W+ j8 L8 ^6 x  ~! n1 }
我不管老爺說什麼,就繼續吃。終於,老爺放下手機,叫我躺在沙發上,戴上套子,就幹了進來~~老爺幹得很賣力,每次每下都深深地進入。
5 x1 t" y, _! ^4 Y
床上,阿旗正幹着阿得,看得出阿得也很爽,床上床下四人,每個TOP都賣力地幹,每個BTM也都賣力的叫~~~,也幾乎同時間,兩場都休息了,我看阿得去浴室清洗,於是便跟了進去,阿得看到我近來對我笑了一下,天阿~~~我已被這笑容迷倒了~~
我也不知自己哪來的想法,擠了點沐浴乳,便抱著阿得上下搓動,過了不久,阿得把我轉過去,背對他,將我身子壓下,
直接用沐浴乳代替KY,抹了自己的屌,又插了進來。。。這次阿得動的很快,但沈溺在阿得抽插的我,還是只有爽,而且非常爽,7 O6 w7 V4 r1 x; |
兩人就在浴室幹了一回。
3 D" w/ m$ n+ u4 a1 R$ Z" H
再次打開房門,這次換阿旗在床上幹老爺,頂王阿治在沙發上抽煙,於是我坐在阿治旁邊,靠在他身上休息,當然,只有身體在休息,- b% C( m2 D( L$ I1 x. a" |
有這麼優的熟男帥哥在旁邊,我的手怎麼可能乖乖不動呢?於是,又摸起了小阿治。& b6 _# s) w+ d; O- }
阿治”幹嘛??剛剛沒爽夠噢??“
我”有爽,但還不夠!拜託噢~你的這麼會頂,很過癮ㄝ!當然還想多來幾次阿!“
阿治”你也很會夾阿!還想爽阿??那去躺好,等我!!“
於是,我又乖乖的躺在床上,管他旁邊是誰幹誰,我只想等著阿治來頂我!!
一樣,阿治又再一次地把我帶上高峰,頂的我哇哇大叫,但,是爽的大叫~~~% Q- ^; P  J7 \
4 r  U/ O0 V7 E
我也不知幾點了,我也不想知道是幾點了,反正當下我只想把握機會,好好的跟自己的菜做愛,
其中,我忘了是第幾場,阿治邊幹我邊問我 “說!你喜歡哪一個幹你???
我“你是真的很會頂,不愧是頂王,但是我更愛阿得幹我,因為他會很溫柔,還會跟你喇舌,像是在跟你戀愛。”6 {) m/ i$ a, d, M
阿治“一開始我就跟你說,你會愛上阿得幹你吧!跟你說,你等等就直接親他乳頭,他會興奮得很快,就可以再幹你了!!”  R' q6 }; T6 L$ I9 h! ]. z
我“好,我等等試試看!先別廢話,在繼續幹我啦~~~啊~~~”
4 u* d8 f$ J3 c
得到了方法,我如法炮製,果然阿得馬上動情,捧著我的臉輕輕的對我說“你再舔,我就會想再幹啦!”
我爬到她耳邊,也輕輕的說“那就再幹阿!!結果,又在床上幹了一回~~
. n3 G( Y. S& a3 b

整場,就是一直洗澡,做愛,洗澡,做愛,洗澡,做愛。。。。。一直循環,一直循環。。。
我只記得,我下午三點多到,大約四點開始,離開老爺家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這中間玩了幾次,我已數不清了,3 W1 Y4 J. ]( l
我只知道這是我目前這33年來,最刺激的一次。
( ]( f8 t$ a7 V* _
回到家,再次地洗了澡,躺在床上,先用LINE傳了訊息給阿治,謝謝他給我這麼一次美好的回憶~. l. ?- m1 k. h# v' b
他也歡迎我,有機會再來他們的聚會。畢竟要遇到像我這麼好相處得也很難得!0 W3 u3 k9 F  e+ @! s) S  c
我不知這是不是客套話,但我說的可是自己的肺腑之言,也默默地儲存了號碼。
$ v; t3 ?% c" Z4 m0 P) d$ J+ b
此時,我又拿起我的手機,撥了號碼給我的死黨~~* h& g2 a: U' c+ u3 l* z

“喂,我跟你說,你絕對猜不到我今天發生了何種奇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