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勾引姨丈玩肛交性爱,连续骑几天的鸡巴!

有一段放假时间,我去了姨丈家过夜。二姨和姨丈都对我很好,总是准备好吃的食物给我,所以我很爱到他们家拜访。而晚上我自己在房间有点无聊,忍不住打开手机看色情片,玩鸡巴和摸屁眼。当时以为大家都睡了,自己玩得很淫荡,却没留意到被姨丈在门前看见了。我有点不知所措,假装没看见,然而我发现姨丈却迟迟未离开。我于是转过头望住他,他向我笑了下才离开。那晚,我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0 N  ?1 m8 W( V3 m4 F
隔天早上,我害羞的看住姨丈,姨丈也对我微笑。- |2 o" |% [3 D6 R' P- z8 D  G

姨丈摸摸我的肩膀:现在的年轻人真爱玩哦。9 v- ?% d- V, q; R
' C0 Z4 L  {. P4 j5 y
我傻笑了,有点羞耻。& `0 v- p# k7 q% {, B$ \

到了晚上,我在房间准备睡觉,发现姨丈走了过来看我几眼又离开了。这时,我心想姨丈是不是想看我玩肉棒和屁眼。& s- j) l9 J5 H& T9 R* d8 @; p

隔天晚上,姨丈依然和我说声晚安。而我这次大胆继续玩鸡巴和屁眼,故意开住门缝,等待姨丈的到来。我就有那种感觉姨丈今晚又会来看我。我边玩自己的身体,边等姨丈的到来。不出所料,姨丈果然来了。看见姨丈在门前,我玩得更淫荡了。我双腿开大,用手指插入自己的屁眼,让姨丈观看,故意勾引姨丈。姨丈就在门前站住看我的一举一动,我更向他伸舌头狐媚诱惑他。他的表情有点不好意思,我站起来把他拉进房间,大胆地告诉他,我很需要他。

姨丈不知如何是好,但我已经开始解开他的裤纽,将他裤子拉下来。我用舌头舔舔包住他肉棒的内裤,我就是要他的鸡巴。他并没有抗拒,我更进一步将他内裤拉下,直接含住他的鸡巴。7 A/ G9 `; q- [0 r$ @; l, T
9 h' r6 |. P2 Q0 u/ x8 x
姨丈:啊~

趁姨丈没反抗,我要点起他内心的欲火,来回吸住他的鸡巴。这时,嘴里用舌头不停地挑逗他的龟头,他的鸡巴忍不住自己硬了起来。我吐出他好色的鸡巴,在他面前舔起,绕住他的龟冠和马眼大圈圈。姨丈害羞了,我知道他心里其实也很想要。我拉住他躺在床上,用他的手摸住我渴望的屁眼,而我低下身继续含住他的鸡巴。姨丈的鸡巴已经坚硬得在我嘴巴挺起,他拿起我的手机看住画面男人之间的肛交游戏。我想他知道我要玩什么,他放下我的手机,想我的屁眼吐口水润滑。我在前吸住他的鸡巴,可以感觉到姨丈在我的后庭插入手指,让我爽。我任姨丈玩我的屁眼,自己一直吸住姨丈的鸡巴不放开。直到姨丈忍不住说要试操我的屁股。- X
0 z* S! z9 F: a  b5 g; q

姨丈:原来你是GAY哦。7 V6 K4 L' [8 r7 d( d6 }1 R; A
我:是的,姨丈。
姨丈:时常和男人玩?
我:没有啦。
姨丈:那你想要姨丈做些什么?+ ?2 n6 L6 s/ o: t
我:就想要姨丈操我的屁股。
姨丈:你很坏,既然勾引我这个姨丈。3 I9 \. r* m% Z$ v

我害羞了。

姨丈:最近我和老婆都很少做爱。前几天看见你玩,搞得姨丈也很想要参与一份。
我:哈,那姨丈,我来满足你好吗。% ~7 g4 ]9 w0 O8 i9 v
姨丈:嗯。; a: l8 p! I2 [8 _
" @, N" b9 |1 ?# D: s
我抱住自己张开的双腿,让姨丈看我渴望的屁眼。姨丈往我洞里再吐口水,又随住口水将两根手指插入我的屁眼里。

我:啊~啊....啊~啊....姨丈好坏,搞得人家屁屁都想要了。+ `* B& j  \1 y. h

姨丈抽出手指,往我屁眼插进子孙根,我的屁眼开始受姨丈的猛攻。姨丈并没对我温柔,反而更用力插入我的屁眼,他一定是焚身欲火了。很快地,自己渴望的屁眼也被他的鸡巴插入体内,开始享受两人的肛交。姨丈双手按住我的双腿,鸡巴来回往我的肉洞里抽送,让我寂寞的屁眼瞬间觉醒。自己的屁眼也开始不停收缩吸住姨丈的鸡巴,引导他插入肉洞深处。" x0 \! F3 {# T0 Q) q) J
! ~+ b+ W$ O+ S9 v& K1 q2 Y
姨丈:想不到你的屁股很紧。  q3 T. B9 }% S$ E: |1 z
我:姨丈,你喜欢吗?4 Z! y1 `7 H# G% E* A6 O# q5 |
姨丈:喜欢,你的屁股很棒。
8 ~2 c9 Q* D3 @$ Y- k8 C( H$ u% ]
我抱住双腿让姨丈来回抽插我的肉洞,他的速度越来越快。而我内心的欲望也非常强烈,被姨丈夜晚里激干真爽。他整根鸡巴不停顶入我深处,给我带来不少快感。我的屁眼不停收缩地刺激姨丈的鸡巴,姨丈表情难受,忍不住拔出来抽打。一堆热热的精液瞬间就喷在我的屁眼上,姨丈用鸡巴在我屁眼摩擦几回,似乎还想要。我起身握住姨丈的鸡巴舔多几口,才让他离开房间。姨丈临走前,吩咐我清洗干净再睡觉。
# N! _2 Z% H9 ^0 B: v
隔天,我和姨丈微笑了。' l1 \$ Z% L& `/ l, U6 {

我:姨丈,今晚房间见。
! ~+ n4 t3 @5 g8 @5 `
第二晚,我又将姨丈的裤子脱下,含住他的鸡巴。拼命吸硬他的鸡巴,接住自己趴在床上,高高抬起自己的后庭,引导姨丈插入我的屁眼。姨丈抱住我的狗公腰来回激操,和我两人肉体紧密结合。几十回的激烈肛交,那种刺激感越来越激烈。姨丈这次更贪心了,插住我肉洞深处进行内射,让我的屁股内流下他的精华。我和他两人之间嗨得吻了起来,我介入了二姨和姨丈间的性生活。为了和姨丈继续做更多的爱,我在姨丈家多逗留了几天。接下来的几天,姨丈都被我骑得很累,下午就呼呼大睡,晚上就在床上和我性爱玩肛交。谁叫二姨无法满足姨丈的性需求!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