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被磨龜頭和手指幹的已婚直男

我有兩個微信帳號,一個是開放給同志,另一個是給“nearby”的女帳號,裡面是說我有按摩屌,讓你又硬又持久,還有前列腺按摩服務。# T# Z& W. D/ Q" }7 a, g6 R3 @8 k: E- r
/ D5 |# k: i0 o9 Y8 S
上個星期去古晉的是時候一天有超過一百多個騷男人來加我(女帳號),因為是女帳號所以都是直男和雙男,其中有些是已婚的。: p, K4 B+ {1 p6 e1 F" b2 B9 F
1 V) U7 F) x# H- m, R8 n8 i' ~* r6 J1 R( p
說說其中一個比較特別的已婚直男。他三十多歲,冷氣技工,長得黝黑,高壯,說不上帥,但是有一種熟男味。+ K" d& \' `7 k& u) P7 D) R- q
  R9 e/ Q( S8 d2 P2 O
首先他加我微信,然後問說我的按摩可以讓他持久嗎?當然我會問更多啊!他說做愛通常半小時才射,我就說普通嘛!不需要按摩。可是他就想試試能不能更持久。當我引起他的高度性趣後我發了兩個影片給他,叫他看。當時他在工作,到了晚上七八點下班後他才看。接著,他就質疑我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就承認咯!當然,因為已經看了我的影片他也覺得超爽,就說要來給我玩屌。
: k1 R* {% H- X) `
約好了來到我的酒店時, 是個標準的直男,水電工型的。我們先做個溝通,比如說禁忌,身體狀況,中途停止的暗語等。他說乳頭會敏感,也想試試看前列腺按摩。了解好了我叫他脫了衣褲,只穿件內褲躺在床上。: n4 q
$ ?; c0 ?/ U) Z! }! i" \
5 i! s' l2 k- R/ U/ {" }; ^8 p9 j0 K
一開始我先玩弄他的乳頭, 不一會兒屌就硬了,還真騷。接著就是愛撫大腿內側,屌又更硬了。然後脫掉內褲, 開始我的取精大法。直男果然有經驗,別人的屌在我手上通常是爽得呼天搶地, 但是他不動聲色地躺著享受。時不時我會問他爽不爽, 他說很爽,從來沒試過龜頭被磨的感覺,好像被電觸一樣。玩到一半看他還是那麼鎮定我覺得沒有成就感,我就教他玩自己的乳頭,他說從來沒自己玩過,都是老婆吸的。我說你捏捏看,捏著轉,然後挑逗一下。他跟著做,然後舒服得閉上雙眼。我又問他,你平時有什麼性幻想?他說沒什麼特別的幻想,就幹女人而已,我說真的嗎?比如幻想成為女王的性奴之類的沒幻想過?他害羞地點頭說有。 我就說了一個故事,叫他閉上雙眼,幻想自己是故事裡的男主角,被女王調教。這招一使出,他的屌馬上變得像石頭那麼硬。+ d2 M+ u4 c9 V: n% j7 E8 U

故事說完了,嘴巴也酸了,我問他要玩前列腺嗎?他說可以試試看。 我叫他趴成像小狗那樣,然後從後面開始把中指伸進去肛門探索前列腺。一邊玩弄他的屌,一邊調教他的前列腺。摸到一個點的時候他說好爽,好像有電流流向大腦。我叫他幹我的手,然後每次他的屌抽插時,前列腺也在被手指抽插。雙重的刺激,幹的直男一直說爽。" k% R0 ]$ p7 c+ E+ f/ V7 _

玩了一下前列腺,我也累了,不知不覺都一個小時了。我告訴他是時候讓他射了。接著繼續磨他的龜頭,把他推向射精邊緣,當他快要射時,我就慢下來,讓他差點崩潰。重複了三四次的cum denial, 終於決定讓他射。射之前我先告訴他,你射了我會繼續玩弄你的龜頭,雖然會很敏感,可是為了讓你的屌變得更壯,你要忍噢!在瀕臨射精時,什麼條件男人都答應。在他射了之後,我繼續磨他的龜頭,他全身僵硬,拼命忍著那強烈的刺激。我問他是不是很刺激, 他說是,再問他刺激的裡面是不是有一種爽?他也說是。一直弄了一分鐘,屌還是硬的,然後就結束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