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办公室厕所间是我平日上班做爱的战地


某个周末在办公室加班,想到一推等待处理的文件,真费神。无聊之下,打开了同志交友APPs,发现附近有GAY的踪迹。问我要打炮吗?我说行,但又没地方玩。对方也是很想要,但我也不可能让他进来办公室爱爱吧。心急之下,让我想起办公室外的厕所间。由于周末也没什么人,就只剩我。我问他有兴趣吗?他自己也处于很性奋的状态。问他在哪里?天啊,真是命中注定的一天!意想不到的是他也和我在同样的大厦。方便极了。我就在17楼,他就在12楼做工。于是我们约好在16楼厕所间做爱。我和他就在16楼电梯外见面。

走到电梯外,就看见他人影。
9 u, d3 b5 q* f8 D% E$ i" r
我:是你吧?那个Grindr里的人。3 a. I9 P; N3 |5 j! r7 I# w
他:是啊。
我:你也是加班啊?, ?" Q0 H1 j" {% J5 |. @
他:对啊。- O% ]& H2 r2 s$ N3 o
我:真巧。

我们微笑了。我和他看见这层楼的办公室都关上灯,周末都没人上班,挺好的。整个厕所间都属于我们两人做爱的世界。我和他走进了残障人士使用的厕所间,里面满大的,还可以装下几个人呢。' q% b: j& j% L7 [3 z& y

他;你和其他人在这里做过吗?9 [% W; l4 D( ^* j/ o
我:没,你呢?/ ^0 F. q9 a8 [/ G* {3 ?" }3 w: o
他:有一次,我约过人来这里干过。  u2 o5 X$ I( D+ \2 D+ z+ p
我:哇,真棒。
6 S6 [/ {( o' Y. T  k- M
我锁上门,他靠在墙上。我和他互相摸住对方的裤裆。大家裤内的鸡巴明显都勃起了。
) Y6 ~2 W: ?" q9 V5 H/ t- L( L
他:帮我吸,行不?( c1 U. X2 _6 _. m! ?' r

我点头,马上蹲下帮他揭开裤扭,嘴巴含住他的鸡巴。他的鸡巴满大的,已经剔了毛,相当干净。整支鸡巴塞得我嘴巴满满,那种感觉好爽。我抱住他双腿,吃尽他的鸡巴,让他激操我的嘴巴。我边吸边含情地看住他,让他看我这个淫荡的骚货服务他。他摸住我的头部,大吊不断顶住我的嘴巴,鸡巴已经被我含得很硬。& O# {* L/ v0 j' e; I% U( x
" F6 V" n2 T6 F! M
他:想要被我操吗?
我:要,我要你操我的屁股。! b" W3 q- v: H/ H$ F, X, m" K
, _/ b- i- O* o" x2 j' d
可惜他和我没安全套,我们只好无套肛交。我脱掉裤子,扔在一旁。他也欲火焚身,脱光全身。两人裸体准备肛交性爱。我双手扶住墙上,双腿张开展露自己饥渴的屁眼。他吐出口水涂在我屁眼上,还用一些水龙头的水,让自己的鸡巴湿些,方便插入我的屁股洞。慢慢地他往我体内插入鸡巴。啊....啊....啊....5 g(
U6 {. V% ?
1 O0 t/ y( E5 q" f% ]
屁眼传来强烈的撕裂感,我知道他插入了我体内。他握住我腰部慢慢插入,我自己握住肉棒抽打。太久没做爱,整身充满欲望,希望被个男人狂操一番。他开始来回往我肉穴抽插,有节奏地顶入我洞内深处,让我大受刺激。屁股里面塞满他的鸡巴,顶住敏感的深处,自己的鸡巴被他操弄得流出不少淫水。顽皮的他拉开我自慰的双手往后十指紧扣,鸡巴拼命往我体内抽送,操得我很嗨。我一直呻吟,发泄内心的欲望。在工作时间被男人操,爽死了,抒发自己工作上的压力。+ t0 p  u  R; \$ E; u0 B
2 q* K( J) o! V# I/ i5 @  [: M* c
我的吊被他操得非常硬,我告诉他不行了,我要射了!他插在我里面不动,用手帮我打飞机。那种刺激感让我忍不住喷射在墙壁上。啊!啊!啊!好爽。接住,他又挺起腰部激操我的后庭。刚射完的我又被他激操,还是很嗨。不久,他把我拉到洗手盆,故意让我看见镜子中的我是多么的淫荡,他在淫笑。我扶住洗手盆,被他大力操,身体都不停震动。

抽插几十回合,他才舍得拔出鸡巴,吩咐我赶紧蹲下张开口。他迅速地抽打鸡巴,对准我的嘴巴射进4至5道精液。射完后,我在帮他敏感的鸡巴含多几口,刺激得他啊了几声。我将所有吸出的精液吐在马桶里冲走。8 J; ?! G( t6 [- g/ t/ s, i
7 ~+ U6 ~' t  n- v5 q' @# x
那是我第一次在办公室范围内做爱,我和他后续又相约开炮。随住我的食欲大开,办公室厕所间成为我的性爱战地。我开始大胆在平日上班时间诱惑上班族进厕所间,解开制服激情做爱发泄。特别多的是和年轻上班族在厕间里做爱,外面都是脚步声,玩得很刺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