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偷情的恥感極限


昨天跟網友在聊天聊到前男友的話題,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某一任男友阿怪,當時和他分手後幾個月內,他便死會了,一死會就不斷在FB放閃照,更久以前的小時候,可能會被這種行為弄得有點煩躁乾脆刪除好友,不過隨著年紀漸長,當時對於這種事情,倒是看得比較開一點。3 G$ y& @/ z0 E/ }1 ^+ q3 w% K
- V2 Y! O9 e8 y. ~' ?6 r# _& G
只是後來奇怪的事情慢慢開始發生,本來他照理說分手後幾乎不曾點我的貼文讚,那時卻常常來點,而且過幾天就忽然丟了我訊息,問我是去哪裡玩,照片拍得很美(明明拍得很普通),我猶豫了一陣,最後還是回了。

有一搭,沒一搭了聊了幾句,他忽然問我最近好嗎?我說很好啊,然後就大方祝福他跟他現任男友,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怪怪的,不過在網路上不表達出自己情緒其實很簡單。* n# D/ v! K' n' Y" T* i
3 Y( ]) E; ]. M; ]9 e3 d) [3 C6 \
又過了一陣子,他依然每天都會PO至少一張跟男友的甜蜜閃照,但依然每天都會跟我亂聊幾句,有天,他忽然問我想不想出來見個面。其實老實說,不太想跟他見面,因為我好不容易才從低潮的情緒走出來,怕跟他見了面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但其實,我必須承認,我還是很懷念跟他上床的滋味。
. t( w( r$ w1 ^- t: a) L! R
我知道他脖子的左後方是他最敏感的地方,每次輕吻那裡,他身體就會開始放鬆,敏感起來,甚至會受不了我去舔那裡,叫得亂七八糟,我喜歡他騎在我身上搖得很舒爽的模樣,扶著我的胸肌,用G點附近的肉壁一直抵著我的龜頭,然後他自己的屌就會硬得不斷的流淫水,超騷。想到這裡我就好想幹他。可是不行,他已經是別人的男友了。  T7 R9 n% _) G
/ _) S3 w  w$ G2 K/ J

我最後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跟他見面,想說只是見個面聊個天,應該無傷大雅。我們本來約在咖啡廳他卻遲到沒出現,他不是一個會遲到的人,這讓我有點擔心,於是我一直撥他的電話,也沒人接,我又更擔心了。過了一陣子我想放棄了,決定付完帳先回家了,結果一出去就看到他迎面走來,神色不太對。我猜他大概是不想喝咖啡了,就想說還是開車帶他隨處繞繞好了。
: j5 ?( F6 P' i* i8 K
「你怎麼了?怎麼沒接電話?」
他不發一語,我只好繼續開著車漫無目的。以前的他也常這樣,有什麼事不直接說,總是等到問題已經很嚴重了才爆發,結果就是,分手。
「我很想你。」
「我也是。」過了幾秒鐘,我回他。心裡有點激動。
「我可以去你家嗎?」他問我,我沒回答他,但是我沒有帶他去回家,我把車開到了某個湯屋,然後跟他在裡面幾個小時的溫存。
* Y# Z0 F7 W# U( }" Z
我們就像乾材碰到烈火,才一進湯屋小房間就開始激情擁吻,沒多久就把彼此都扒光了,也沒多少前戲,我也沒戴套就呸了點口水插入了他。我把他抵在牆邊,一手抓著他的腰就猛突次,他不敢叫太大聲悶哼的回應我啪啪的撞擊聲,他的屌還是像以前一樣被我幹得好硬,不斷流汁,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竟然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被我肏到流出精液,他雙手扶著牆像是腿軟站不穩,忍不住還是淫叫出聲,我拼命的加速抽插然後把精液泄進最深處,我承認那一刻我是有像公狗領域行為的成分在裡面,我想要宣示阿怪的身體其實是有我的主權。

結束之後我們一句話都沒說,我就把他載去搭車。可能是氣氛尷尬,又或者是相對無言,居然連再見都說不出口。1 R! P. H; `% C( e

那天,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他沒有PO和男友的閃光照。但是過了一天一切回到往常,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他又繼續放閃照了,也沒再丟我訊息,而我也不好再去叨擾他。

只是,過沒兩個禮拜,他又密我,又是一樣八竿子打不著的台詞,聊幾句之後我回,明天有空嗎?他隔了幾秒,回說有。隔天我去載他,然後直接就開進某個汽車旅館,然後就又是幾小時的溫存。
! G& C  R' _5 O1 H4 C& J
和上次一樣的激情,這是我們以前交往時不曾有過的感覺,偷情的刺激,而且忍了兩個禮拜(以前是常常做),刺激的感覺又更加強烈,還有一點,就是一想到他現在是別人的男人,就想更用力地操幹他,占有他的肉體,而他的身體反應也一定比以前還要激烈,從他額角爆出的青筋就可以知道他有多享受在我的偷情性愛之中。; b5 b' `- b2 m7 Y4 H* D8 U: }

在這之後我們似乎有了這種偷情的默契,每次會更換不同的汽車旅館主題和房間,那種有豪華的水池的,還有那種監獄情節的,還有那種佈置成電影院的等等,而且每次我一定要無套然後內射他,他以前是不喜歡我射在裡面,因為他肚子會不舒服,但是現在的每次偷情他卻都不排斥,我喜歡把精液全部灌進他直腸裡面之後拔出肉棒,看那白濁色慢慢流出他的屁眼,又再把半軟不軟的屌再插進去。) ], l1 y, t  |( k9 Y
' o1 H' i% G- @- c8 i
有一次,他男友(我猜大概是)在他騎在我身上的時候打來電話,他邊騎邊接,我超興奮的頂他,他還得故作鎮定沒事的嗯嗯答話,看他那樣我就想頂得更大力操他,他掛了電話,我忍不住開了個口:「男友頂你有這麼爽嗎?」" `9 B3 w7 D2 W. m; V: d
「沒…」
「所以…是我比較…會頂嗎?」2 v+ w/ }2 C7 y5 _3 P0 v
「哦…是…啊啊…」/ d) H5 B- L9 `
「是不是…一定要偷情…你才會爽啊?」每頂一次,我就說幾個字。
「…是…」0 h, ~! i9 u2 S7 P
「你好犯賤…來…」我讓他走到鏡子邊,從後面插他,鏡子裡面他自己羞於看他自己被幹的模樣,我覺得這樣真的超爽的,一直抓著他的腰啪啪啪的狂抽猛送,他扶著鏡子叫得花枝亂顫。
「爽嗎…看自己被幹的樣子爽嗎…」6 A& m; B) ~$ k" p/ {
「變……態..」/ H% ]% m0 |% w
「你才變態…一定要偷情…才有快感…?」" X2 o( C6 K7 `! M% f  s" {) }
「啊…啊….啊….」# o( e8 f" J' Q, @$ g7 f
他的精液竟然從馬眼,隨著操幹一道道的噴射往鏡子上,他大聲的淫喘,我還是在後面滴著汗拼命狗幹,把他的身體靠近我的身體,從後面吸吮他最敏感的脖子後邊繼續猛入,他整個人叫到快要渙散,我把他的頭側過來和我接吻,舌頭交纏,然後我達到高潮,頂到最深處之後痙攣似的把大量的精華灌入他的肉穴裡,好像這樣才能彌補我們缺失的愛。
1 h2 H1 u7 O3 g: ]  y
最扯的大概是有一次,我們竟然在某個餐廳巧遇,當然當時的我是一個人在用餐,不小心發現他和他男友也在不遠處用餐,不小心對到眼之後,我走到廁所,在洗手台前假裝洗手,隨後他就走進來,四下無人我們就閃進廁間把門關上。

「你真的很變態。」我把他壓在門上然後在他耳邊悄聲猥褻地說。
「幹我…快點…」
我把他褲子扯下,才發現他裡面…後空的內褲。# X! B& J( r& h
「怎麼是這個…你…勾引誰啊…」我一邊隔著褲子磨蹭他屁股。
「男友…嗯…」1 y% \4 q- P9 x- }1 X0 ^! R
「你是蕩婦嗎…」1 @' ^  U, T, b: [$ o5 Z
「嗯…」
「想要我跟男友雙龍你嗎…」
「嗯…」
「你超淫蕩…」5 P) @  r- B& O8 a/ s: C" u
期間有人出出入入,甚至有人敲門,我就裝沒事的回應外面,幹到快射之後我跟他說我要射了,我想他今天應該不適合被內射。' Y7 c0 ~: e  O& Q; {! q# t
「口爆我…」# J- K; O( P& m, ?) A- A3 o
我有點驚訝,因為他是個很愛乾淨,又很怕味道的人。我的精液腥味很重他也知道。但我當然就二話不說的對準蹲在地上的他的嘴,打一打之後插進他嘴裡,因為爽過頭的關係抵到喉頭深處,嗆得他不斷咳嗽,然後他站了起來和我接吻,和我分享滿嘴都是我濃濃的洨味,變態到了極點。, [% {: o# o( j( u5 q8 x. t
& s- L5 e, T/ X: l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忘那段和阿怪長期偷情的日子,那種刺激、扭曲又激烈的性,把得不到的那種愛通通都用激情溫存通通發洩回他的身上,最後是因為工作關係搬家了,因為距離才把那段關係給斷了。+ k  S- }6 S4 O! A

只是我在想,從頭到尾難道他男友都完全不知情嗎?還是明明知情,卻用這種方式跟我分享著阿怪的肉體?如果是這樣早知道就一定會跟他B一起雙龍他的。可惜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