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哥哥求你了多找幾個年輕的大雞吧狂操我好嗎?

屏東是火城,熱的我屁眼都鬆了.夜靜靜的,我在網吧熱切的深情的渴望今天晚上能碰到幾個帥哥哥的大雞吧對我狂插亂操.我在網吧的包廂電腦上下載了G片,看的我激情萬漲,雞吧硬的要死,我不時的用手擼幾下,晚上11點左右,他出現了,視頻中的他帥氣的讓我的屁眼都在顫抖,他說他喜歡群交,正合我意,他說他要找個朋友來輪操我的騷屁眼,我求之不得.他讓我過去在xx東路的xx賓館門口等他,我立刻急的下了機拍了拍自己的翹屁股,走了出去,等了好一會,才到,他一喊,不知又出現了一個帥哥,我們打了個招呼,一起走到他的家,在路上我打量著那個帥哥,好帥氣也,我的屁眼瘋狂的抖動,雞吧硬的頂 的牛仔褲讓我十分難受.5 v3 F9 M' p$ \( w9 i  t
2 ~4 V1 r9 {0 T
終於到家了,我先洗了個澡,躺在了床上等操,然後他們也分別洗了澡,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我和小帥哥依偎在他的懷裏,他也才22,身材很棒,雞吧又大,我真是有福氣哦。

我貪戀的吸吮著他的乳頭,他俊美白淨的臉旁,我的雞吧狠狠的頂著他的大腿,小帥哥用手摸起了我的雞吧 ,好癢好舒服.我也摸起了他的雞吧,嘴向下移動唆起了他的大粗雞吧,我嗚嗚的吃的好香,用舌頭瘋狂的舔的他爽的狂叫,我另一手在套弄著小帥哥的大雞吧,我把他的內褲拔了下來,大雞吧彈動了出來,我又撲了過去唆了起來,就這樣兩根雞吧在我面前,在我嘴裏被吸來吐去,他還摸起了我的屁股,我挺起了屁股,我哦哦的叫的讓人心醉,他手摳起了我的屁眼,我全身就酥了," r+ |) f1 g9 ^
' _3 C4 R$ O3 e9 S
這個時候好象被大雞吧輪操.我站了起來把屁眼對準高帥哥的大雞吧,帶上套子,慢慢的坐了進來,我感覺全身好舒服哦.我就瘋狂的上下抽拉,把我的屁眼一陣狂操,小帥哥用手套弄我的雞吧,另一手還摸著我的屁眼和高帥哥接觸的地方.好猛好爽好刺激.我的屁眼都被大雞吧操松了,我躺著高帥哥站到了地上,對我主動的狂操,他操的很猛,很激情,我哦哦 操我呀哥哥,操死我,高帥哥 哦哦 操操你這個騷B,我就喜歡操你這樣的騷浪B.操死你.大雞吧在我的屁股上瘋狂的碰撞,小帥哥把雞吧對準我的嘴,我吃了起來,他另一頭用手弄我的雞吧,我正是爽到了點了,嘴裏吃個雞吧,屁眼操著雞吧,我的雞吧還被套弄,小帥哥把我的嘴瘋狂操,小帥哥操的多猛,高帥哥就操多猛,他們比賽了起來,我在下面被操的大叫,但雞吧堵著嘴也叫不出來的那種湖湖的叫.就這樣操的我好舒服哦.我就喜歡被幾個帥哥一起輪著操,換了小帥哥操我了,9 c/ c/ p, U$ O/ Q& G% U- U
$ k6 B$ Y8 w2 O8 a4 C3 `
他不管一上來就是飛猛的狂操,我的屁眼真的松了,就只有爽了.我趴著撅著大屁股被兩個帥哥就這樣瘋狂的輪操著.高哥哥還拿來了蠟燭往我身上滴,呀一點都不疼,還癢癢的爽,我叫的更騷,哥哥們輪操我呀,求你們了,他們兩個比賽著狂操的我腿都發軟.最後射了我的嘴我大口的喝了進去,啊,好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