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玩弄武警

黑仔今年17岁读高中!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小混混头目!他特别喜欢SM警察!今天市里举行盛大的万人健步行活动!黑子和他几个小混混同学也来到了体育场准备参加这次活动。他们代表学校来参加的!他们来到会场看到三个开路先锋铁骑交警已经在准备了。他们发现当中有一个大约35岁左右的交警特别帅气!脚上穿着长靴,180,75,样子很男人的铁骑!这时他们几个便打起了这个交警的主意!! s( D3 p. w; a9 I5 D
黑仔的同学晓风说:”黑仔大哥那交警好男人好帅啊!你看看他脚上的长靴真性感!哈哈哈!真想知道他里面是穿着什么袜子!黑色袜子就更性感了!“哈哈哈!你们相知道吗?灯下我们就看看他咯”黑仔狡猾的说! . P* P: b8 @+ j% e7 D9 G, M0 R
这时游行还没有开始!交警们都坐在一边休息!这时那位帅交警向公厕走去准备上厕所小便!黑仔几个跟了上去。公厕是单间的。他们看到旁边没有人就一脚把公厕门踢开,没等交警反应他们4个就一拥而上把交警压着,用胶布封口!交警挣扎着,但双手被他们绑了起来!这时黑仔拿出手上的数码相机!命令其他三个同学将交警的裤子脱掉。他拍下了好多交警裸下体的相片、这是他们威胁交警说:“你再动!把你的照片给外面一万人看!”这时警察真的不敢动了任由他们几个小混混玩弄!小混混乱抓着交警的JB!交警已经无奈的闭上眼睛任由他们玩弄着自己男人的宝贝!他开始亢奋起来!JB硬了。又粗又长!散发出男人的气味!但交警不敢发出呻吟!这是黑仔一巴掌打在交警的结实浑圆的PP上!说:“交警同志!你叫什么名字啊!告诉给我们几个兄弟听听!哈哈哈。不说我就叫我一个兄弟将你的相片交道你领导手上!”w晓风将交警口上的胶布拉开!交警屈辱的说:不要将我的相片传出去!!我说。。。。我说。。。。!我叫张建。。。。!35岁。。。!交警巡逻大队队长!”“哈哈哈哈!!!兄弟们!今天我们没来错!玩了个队长警官!”黑子说!“给我们跪下!做交警是不是很威风呀!不可一世是吧?。。看你们这行头多帅!警服长靴的!兄弟们想不想看看我们交警队长的JB和PP是怎么样的啊!哈哈哈”。。。。“不要!你们是学生!不要这样!”交警哀求这说!% i) U  B
$ R) g! a# L" a  G
I“我们是学生又怎了!你现在不是给我们几个高一的学生玩弄吗!哈哈哈!跪下!不跪有你好看的~”黑子拧着交警的耳朵狠狠的说!“不!我是警察!你们这是不对的!放开我!等下把你们抓回大队!放开我。。。不要拍。。不要拍!”交警不服的说!“哼!还口硬!打他耳光!打!!”黑子说!“啊。。。!不要!!啊!!放开我!!”交警痛苦着!“晓风把他的照片拿出去给其他同学看看!!!”黑子发火了!“不要。。。。不要。。。。!。”这时交警跪了下去。。。。。:“蹶起PP,脸向着马桶跪好,给我们看看!哈哈哈!”晓风说:来玩玩他的PP!几个同学在小声的议论着:“这交警的PP真帅!粉红粉红的,看起来还很嫩哦,PP像他人一样干净。。。把他的毛给扯了!哈哈哈,玩玩警官的JB!!哇塞!好大呀!闻起来真有味道!” “啊。。不要。。啊。。啊。。求你们这群孩子不要这样!不要。。” 张建警官哀求着!“时间不多,每人操一分钟!留到下次慢慢玩弄他!嘻嘻!晓风呢不是做梦也想舔交警的PP的吗?这个任务交给你了!快!!去舔滑他!”黑子说!!“啊。。。。。别。。别,我是警察,,放开我。。求求你们。”忽然PP一阵剧痛。。。警官被痛苦地插入!就这样交警队长被他们四个小混混操了几分钟!他们看到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对交警说:现在放你出去!相片我们会留一份给你留念的!哈哈哈!当时我们给你的礼物!还有一样四粒小葡萄!塞进你PP。等下开车的时候要你记住我们!哈哈哈”这时他们强迫警官翘起PP!将四粒葡萄塞了经他的PP里!!“但你也要送我们兄弟礼物!把靴子脱了。把袜子和内裤脱给我们!还有留下你的电话号码!” 
交警无奈的将自己的黑袜子脱了下来给了他们。无奈地说上号码!然后就穿好警裤和靴子。很侮辱。很不自然的走去会场!几个小混混不停的在他身后狂笑着。闻着他充满男人味的黑袜子和CK内裤 
第二集:电话响起! 
, “喂!!是张警官吗?” 
"对!我是。。。!你是哪位?”“哈哈哈。还记得几天前体育场边的公厕吗?,,.我是那几个中学生的大哥呀!你一定记得的!对了!塞在你PP里的葡萄拉出来吃了没有啊?哈哈哈”“啊。。~~!是你们。。。你们究竟想干什么、。?!你们知道我是警察!你们这样做。。。!”“哼!!是什么!!我不想听你说废话警官叔叔!哈哈哈。!你想叫你领导和同事看到你那天兴奋的照片和DV吗?不想的话你就给我老实点!现在来◎◎◎中学门口接我们下课!要20分钟内到喔!穿好警服警靴!就这样”“喂。。。。!喂。。。!”张建警官现在开始害怕起来!他知道这群小混混说的一定会做到的。毕竟他们还小!什么都不怕!这时他穿好警服警靴开着车到了◎◎中学门口!% ^+ x$ d% _- u4 ?) Z
“哈哈!警官叔叔!真准时啊!” 黑子打开车么对张建警官说!“兄弟们我们都上车!交警叔叔带我们去兜风呐!”这时一哄上了6个中学生!把他的车子坐满了!他们每个人的表情都十分鬼魅!车子开动了!张建对黑子说:\"你们究竟要我带你去哪里呀?”“哈哈哈。兄弟们!这就是我们又帅又酷的交警叔叔!不对!是交警队长叔叔!呵呵。今天他要带我们到郊外兜风!还会给我们很多刺激的东西呢!哈哈哈。”黑子对着大伙说!“你们。。。。。你们不要太过份了!”张建生气的对着一群小孩说道!这是黑子也不高兴了。他对这所有人狠狠地说:”我们怎么过分了!张警官!你看看这个你就不会说我们过分了!“黑子拿出上次照的相片和DV给交警看着!车上的小混混都笑了起了。纷纷议论这警官当时的样子!黑子拍了拍张建的警帽说:”警官!我们不是你想象中的小孩!哈哈哈!开车!”坐在前面的黑子一手抓着张建警官的JB。高兴的叫起来!一挡????二档???三档!
车子很快到了郊外一个很偏僻的地方!他们都下车了。这是黑子发话:“张警官!这里没有其他人了!只有我们7各兄弟!他们说今天要见识见识!哈哈哈!给我们跪下!叫我们几声大哥先吧!”
张建警官被这小孩的话吓了一跳!心里惶惶的想!自己身为一名警察怎么可以在一群16,7岁的小孩面前跪下!还要自己叫他们大哥!想着想着黑子走过来狠狠的打了张建一个耳光说:“还想不通吗?你知道不老实的后果!你没有选择!”这时张建警官闭上眼睛。慢慢的跪在一群小孩面前!“大哥。。。!\"委屈的叫了一声。。。。这是7个小孩哄堂的笑了起来!”大家都看到了吧。现在交警队长都要跪在我们面前叫我们大哥!兄弟们爽不爽!还想怎么对他你们自由发挥!哈哈!”9 h1 W) B& [3 t; b1 T$ i
这时晓风提出要交警把警服警裤脱光!但要戴着警帽和墨镜.穿着长警靴!教训教训他!张建只好按照他们的要求做了。但还是要跪在他们面前!这时的交警队长头戴警帽和墨镜!警服脱光!脚上穿着黑警靴!身上完美的肌肉!浑圆的PP!粗壮的大腿!在一群16,7岁孩子面前崭露着, “将他的一只警靴脱了给大伙闻闻警察的男人味!哈哈哈“黑子说!张建现在地样子让他很不自然也很屈辱!裸露着身体。一只脚穿着长靴,一只脚只穿着黑袜子!还要跪着!”“好了兄弟们!刚才热身完毕!现在开始运动了!哈哈哈~上次应为时间紧我们只操了警官先生几分钟!今天有的是时间!哈哈哈!”黑子拧着跪在地上的警官耳朵说!“不要!!~~!不要~~!!我是警察!!~~你们不能这样的!!求你们不要这样!我给钱你们好吗!!!不要!”张建害怕的哀求这他们放过他!“给钱!!妈的!我们家里有的是钱!还要你的钱!哈哈哈!我们要你的身体!要征服警察的感觉!”黑子说。。。。。。。
[转载] 学生霸王暴虐交警{3.4}
第三集:郊外的侮辱
, “把PP翘起来!给你的大哥们看看我们警察队长的美臀!嘻嘻◎!大家可以过来打打他的PP!为了大家玩得更爽!我把警官叔叔的手反绑!”黑子对大伙说!“你们都是小孩!不懂事!不要。。。不要!!放开我!叔叔是警察!不要。。”张建哀求这说 。“就是因为你是警察!叔叔!哈哈哈!所以才要这样!哈哈哈”晓风说。这时7个高一的学生打着警察的PP!警察的PP被打得红红的!张建痛苦的叫着!他们开始自由发挥了!有的玩弄警察的JB!把他的JB玩得硬硬的!不时还为他koujiao几下!有的就开始用手指插警察的PP。。。一只,两只,三只!警察哀求着痛苦着! 有的就把交警的黑袜子脱了一只不停的吻着!甚至把警察的黒\袜套在刚刚发育好的JB上! : q( G  O' ^$ P# G0 V
“ 黑子大哥我带了一条黄瓜来!我想把黄瓜插警官的PP让大家刺激刺激!呵呵”旁边的一个混混说道!“好好好!好主意!我们试试用黄瓜来操他!哈哈哈!”“不呀!不要!!痛!!!!啊!!!!!!!!!!!!”这时黄瓜已经插进去一小段了!张建痛苦的叫着哀求着!他知道这样的痛苦慧继续着!他失望地哀求!作为一名警察他无比的耻辱!但他没有选择! “哈哈哈!大家看看警官叔叔的样子!将这黄瓜搞断!另一半塞到他口里!不要他在这里乱叫!”黑子发话了。警官被前后都插着黄瓜!狗式的跪在地上!旁边的小孩在不停的拍下现在的一切!“给他换换插的黄瓜!将插在PP的那段拉出来!插在口里!哈哈哈!警官叔叔!你要吃了这段黄瓜哦!”黑子拧着警察的耳朵说!警官痛苦的吃掉了刚才插在自己PP里的那段黄瓜!心里百感交加!“哈哈哈!真听话!”黑子说。他们开始用他们硬硬的JB操警察了。一个接一个地轮奸着警官!张建队长被这群小孩操得声声求侥!被操得筋疲力尽!从中午11点一直操到下午2点!中途他们停下来吃了些面包当是中午餐!期间他们强迫警官做狗爬!学狗叫!足足操的时间有两个多小时!他们看看时间快到上课时间了就停下了!这时他们拉着警官的JB!对警官说:“你可要听话!不然!!哈哈哈!现在你快射出来!自己吃了它!当时给你的中午餐!哈哈哈”。。 “现在送我们回学校!快穿好衣服!开车!”黑子凶凶的对警察说!“是。。。!”张建警官穿好衣服。。。开着车。。。。。。。。。。。。。。在车上他们还不时把交警的阴茎拿出来玩!用交警的黒\袜套在交警的JB上吻。。
2 e/ |# i; F4 R
第四集:警官和体育教师邂逅1 a, x- w$ C7 X$ j
只从那天郊外的事后!张建的PP足足痛了一个星期!他每天上班开着车子巡逻的时候都很不舒服!PP发出阵阵地痛楚!但警官只能表面表露自然!现在他的PP的痛楚已经基本好了。但他担心这样的事情会再次发生。他知道自己已经被那些混混控制了。这时他屈辱的心理不知为什么冒起了对这样的事的渴望和兴奋! 0 Z  p$ x" \" Q5 s/ {
今天张建休假在家,正无聊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他看到了这个让他难忘的号码!是他们!他接起了电话。”喂!警官叔叔!我们兄弟都想你了。一个星期没见了!想我们了吗?现在马上来学校门口接我们。介绍一个人你认识!哈哈哈!记得穿戴整齐哦!\" \"好。。。。知道。。。马上!”张建知道他违抗是徒劳的!很快张建开车来到了校门。他看到多了一个穿着运动服的男人。大概27,8岁!身材和自己一样高大结实!样子也很帅的!“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学校的健美操教练王老师!这是我们交警队长!张警官!来大伙都上车!”黑子狡猾的说!车同样是开到了上次那个郊外!6个学生推着他们的老师下车了,他们下车后!黑子发话了:“王宏!给我跪下!今天上体育课为什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晓风做不好技术动作!你知道让晓风很没面子吗!你是不是不想在这学校教书了!” 王教练马上跪下哀求说:“是我不对!请各位同学原谅!!我今天为大家做牛做马。。。。以后不敢这样了!”# i7 l4 o; a' M2 m' \( G
张建知道了。。原来王教练也是和自己一样被这群小混混要挟住了!他知道自己的命运也是一样,,,做牛做马!黑子对着张建说:“警官叔叔!你看到了吧!哈哈哈!我们的体育老师多乖!你也要一样知道吗!!!” 张建连忙回答:“知道了。。。”* p% ~2 q! d' s9 N$ z
' 好样的!你也跪好!你们两个把衣服脱了。警官叔叔将你的黑袜子脱了爬过去为我们体育老师套在JB上!王老师!将你的CK内裤套在警官的头上!然后相互koujiao!哈哈哈”黑子狠狠地说!“对呀!这下刺激了!老师和警官表演给我们看了!”晓风和大伙欢呼着!
; {这时王教练开始爬到张建身旁!看着张建!张建闭上了眼睛!王教练开始为警官koujiao!他们相互发出了呻吟!旁边的观众欢呼起来!“我命令你们表演十分钟。相互射到对方的口里!做不到我们就将这条大香肠插进你们的PP里!哈哈哈”黑子说!
听到这话他们更努力的位对方koujiao!不停地舔呀吸呀!进进出出的!不时黑子和其他5个同学会抚摸这两个被他们征服的英俊健壮的大人!有的还用手指插他们的PP!有的还趴在地上舔起了张警官的PP!边舔边闻着警官的黒\袜和内裤!不停地刺激着他们!傍边的王教练也被晓风打着PP!“打你的PP!等下还要操死你!叫你今天在同学面前说我不是!!!”晓风在王教练耳边说:“十分钟快到了!”他们还不停地努力着!呻吟声更大更急速了!旁边的同学还叫起了加油!两个男人的阴茎都十分的粗大!他们开始做最后冲刺!“啊~~~啊!~~我要s了。。。!”张建首先射到了王宏教练的口里!随着张警官的淫叫兴奋的声音王宏教练也s了!“好好好!都很不错!现在吞了牛奶!”黑子对着他们说!他们两个大人都吞下了对方的牛奶!
“刚才说十分钟!你们都没有超时!很好!就不罚你们了。不用大香肠插你们!但是。。。。。。哈哈哈哈!要用我们的小香肠操你们!兄弟们各自找你们爱操的!嘻嘻!”黑子一发话!6个同学就开始行动了!他们分了两派!3个玩弄警官,3个玩弄教练!不停地操着他们的PP和口!一个接一个地进行着!两个大人被他们操着JB友硬了起来!6个同学都分别射到了他们的PP和口里!' w8 Q, b: U' E+ I- X" c
“大家看看!张队长和王教练的JB又硬起来了!我们干脆看他们互操对方吧!哈哈哈!”黑子狡猾地说!两个人被他们拉到了一起!首先由王教练操张建警官!王教练看着这个脚穿警靴!头戴警帽的英俊警察!十分的兴奋!大力地操起了警官!经过10分钟王教练射出了他第二次牛奶!“好了!精彩!现在要换警官叔叔操王教练了!哈哈哈!快!交换。”大伙们说!张建也同样兴奋地操起了王教练!当他操着王教练时黑子也走到了警官身后将硬硬的小JB插进了警官的PP!旁边同学兴奋的叫着!最后他们都射出了第二道牛奶! “好过瘾啊!下次把他们带回我们的寝室去。。让那几个见识见识!。哈哈哈”晓风狡猾的说! “今天真爽!你们两个今天表现很好!送你们礼物!就是给你们一份今天表演的DV带子!自己回去好好看看!哈哈哈!你们以后都是我们的性工具!知道吗!”黑子说!
“知道~~~了!”两个跪在6各小孩面前的成熟壮男屈辱的说!。

第五集:恐怖条件
“啊!!~~!!不要!!~~!!~~啊~!!不要打我了。。!求求你们!!好痛啊!~!”张警官在痛苦地哀求着那群正在打他PP的小孩!今天黑子他们又把张队长叫出来操了。他们将张健的手反绑着。命令他跪在地上翘起PP!用皮带不停的狠狠鞭打他!1 _3 g: O+ u- i3 r
“哈哈哈!看你的猴子PP!真好玩!抽得舒服吗?哈哈哈!昨天我们的教练也被抽成猴子PP了。哈哈。今天到你!给我们跪好!”黑子拍着张健的脸说!“是~~~!不要再打了!求各位爸爸!!不要打了”张健完全被这群小孩征服了! “好听话啦!那儿子现在想我们继续抽打你还是要我们操你PP啊?哈哈哈!”黑子说!“我~~~我~~!不要再打了。。。!操我~~求~爸爸不要打了!~~操我~~”张健低声的说出连自己也不敢相信的话。5 M; f: b2 K. H9 e" l- J. w
“哈哈!好!那爸爸们就不客气了!你先给我们表演表演!自己先用这根小黄瓜插自己!表演投入点哦!不然有你好看的!你们用DV给我好好拍!哈哈!”黑子说。; 
这时上身穿这警服。下身只穿这长警靴。头戴警帽的交警队长仰卧在地上开始用黄瓜插自己的PP。他慢慢的插入!口里发出一声一声痛苦的呻吟!黄瓜已经插进一小段了。。。小孩们都兴奋的叫起来!他们看着这样的情景,一个平时威武的警官在自己面前做如此刺激的表演,他们的下体开始变大!兴奋!3 @: I8 [  x3 A. k- t, x
这时在黑子的带领下,他们有点按住警官的手有的按住脚!黑子更握起黄瓜粗暴的推进拔出!警官发出痛苦的哀求声!张健队长被黄瓜操了有半个小时!PP开始红肿起来!但这群小混混看得更加兴奋!他们拔出黄瓜!用手来玩弄警官的PP!张健的PP被黄瓜操松了!他们有的一下将五只手指也插进去了!手指在交警队长的PP里肆虐地玩弄着!这时有人提议叫警官站起来做敬礼的动作。。!张健被他们强迫站了起来。威风的做了一个标准的敬礼动作!他们要求他做这个动作十分钟!他笔直的站立着!下身就被一群小混混玩弄着自己的PP和JB!这时交警队长的意志已经被他们完全控制了!0 l0 \7 g0 q+ }
他们又一次的轮流操了交警队长!警官的PP里已经装满了这群小混混的牛奶!这些牛奶还流出了PP。顺着大腿流到了脚上的警靴里了!“张队长!今天爽吗!今天这集虐警察的画面更精彩哦!如果把它买给别人一定能挣大钱!你也一定可以成为明星了!哈哈!我们兄弟商量过了!经常操你和教练也没什么意思!这样吧!什么时候帮我们弄个你帅下属来玩玩?!这样就可以减轻你的工作量呀!哈哈!如果你不给我们弄个帅警察来玩玩就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了!!”黑子捏着张健的下巴说!张健被他这话吓得直冒冷汗!“求你们不要再这样了!!不要再违法了!我不可以这样害我同事的!求你们不要~~~!~~!”'/ t% _: `2 H; ?: ]$ j& ?
黑子一听到这话。火冒三丈!拿起皮带就向张健打去!不停的抽他!其他小混混也加入殴打张健的行列!拳脚交加!“啊!!~~!!~不要!!~~别打我了!~~不要!!◎啊!!~求你们!!啊!!啊!◎~~”张健痛苦的求侥!“我今天就要你好看!打死你这个不听话的臭警察!等下回去就把你的精彩演出寄到你老婆和你单位去!让大家都知道你时一个什么样的警官!!!给我打!”黑子已经打红了眼!1 w; V# t' O, D; w9 `; V
“啊~~~~~~!不要~~~~~~~~我知错了。。。!~~不要打了~~我听你们的◎◎!~~~~爸爸们求你放过我~~~!!我知错了!!!我听你们的话~~!我照你们的话做~~~别打了。。”张健终于被黑子的话吓倒了。哀求着他们!意志完全崩溃! 
“终于知道我们厉害了吧!早这样就不用被打成这样子了!哼!跪好!”黑子终于消了口气!
! 张健队长从地上艰难地爬了起来!跪在6个小混混面前!不时还有人上去打他耳光!“好了!好了!别打了!他知错就好了!答应我的事情侥做到知道吗!”黑子发话了。
“知道了~~~~~~。。。给我点时间~~~我一定答复你们。。~~”张健队长无力地地下了头。神智开始模糊!但他自己清楚地一点就是他现在已经时无法自拔了!8 E# X' Y' ]: W& U
“兄弟们!看他也被我们打累了!哈哈!大家给点水他喝!”几个小混混会了会意!狡猾地笑了下!拿出JB向警官洒起了黄黄的尿液!尿在交警队长的警帽警服和脸上!有两个混混把交警队长的长靴脱了下来尿到他的警靴里然后再给队长穿上!$ ^* f/ c+ O8 l; S0 X( w  ?$ l
张健警官被他们的尿淋的湿透!小孩们看着警官的样子发出了可怕的笑声!% V1 o( O- v4 j4 f  ^( N+ h9 G
" D5 {- g/ S- v2 n* ?" L4 C
第六集:疯狂的侮辱——《上司和下属》, Z  ]! S& t8 C
今天刚上完体育课。黑子那伙人在树底上乘凉!晓风拿出交警队长的黒\袜子来擦头上的汗珠!然后兴奋地闻着想象着警官的情景!操场上的王教练正在一个人收拾着体育器材!汗水已经把T恤湿透了。。。健美的身躯呈现出来!在一旁的黑子一伙看在眼里痒在心里!他们终于忍不住走了过去。。。。!“喂!姓王的。好像好久没有和你那个了。哈哈哈。今天我们都想干你喔!现在给我到厕所最后一间单间里等我们!”黑子说!“啊~~不要。。我还有课。。。”王教练十分的为难!“什么!!!想扫我们的兴◎!!你知道这个后果是十分的严重的!不用我多说了!去!”王教练被他们强迫着走到了厕所的最后一个单间!他们有六个人!首先是黑子走进单间!把门关上!其他的在外面等着看风!\"王教练今天可要干爆你了!哈哈!”黑子在王的耳边小声地对王说!“啊!~慢点好痛~~好痛~~好干~~慢点~啊!”王教练小声地呻吟着。他被黑子操着。站立扒开双腿的被干着PP!“你不是学健美操的吗!现在给我一只脚抬上墙上!成一字给我操!这样刺激!”黑子对王教练说!
是~~!”王教练将腿抬到墙上成一字马!这是黑子太兴奋了!疯狂地操着王教练!他们一个接一个地进去操他!直到最后一个出来后王教练已经很累地滑落在地上!“哈哈哈!今天真爽!回去上你的课!明天你们将有新成员加入!到时你也一定要在场喔!等我通知!兄弟们我们走!”王教练艰难地穿好裤子!一脸无奈地走回操场!继续上他的课!
第二天是星期六。黑子那伙学生混混也放假了。张健说好今天要给他们找点新鲜玩意----他的一个帅气下属!张健队长安排了一个刚进交警队的大学毕业警员李华到郊区路口执勤。这个路口平时是很少人烟的。李华是一个帅气的年轻小伙。在警校里就已经是一个很出色的人 。他一心想到警队里为人民服务,他现在到交警队工作也是很出色 ,得到领导的表扬!张健一直很看好他!还经常请他回家吃饭。他老婆和小孩也很喜欢这个年轻人,李华也很敬重这个上司!他觉得张建队长不但人长得帅还不摆官样的领导现在很少了!他对张健队长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哥哥。。还是偶像。。。。也许。。。
张健队长安排他今天一天在这偏僻路段执勤他也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但领导的指令也只好执行的。他无聊地点起一根烟。。。。想着。。。忽然在他前方开来一辆警车,他看着开车的人有点不对劲。车上还有好几个学生模样的人。。。他马上叫停这辆可疑的警车。黑子打开车窗问:“警察哥哥,你干什么叫停我们的车呀!”李华向他敬一个礼说:“请您出示驾照!我怀疑这车子有问题!”
“有什么问题呀!我借朋友的车开不行吗!哈哈哈。警察哥哥别着急。我们下来和你慢慢聊。”这是从车子上下来了6个学生。“请出示你的驾驶证!你们看起来都很小啊!怎么开起警车了!这车时谁的?”李华说!
“哈哈哈,警察哥哥你怎么这么奇怪!我开警车有什么不行的!我和你们队长时好朋友啊!”黑子狡猾地说。李华仔细看了看警车。这的确实自己队长的车子。“你们是什么人!怎么开我们队长的警车!”李华马上拿起对讲机和队长联系!“喂。。。。喂。。。。”但不知道为什么对讲机失灵了。“你们先跟我会警队去!我怀疑你们!”李华说!“你怀疑可以打你们队长的手机啊!哈哈哈”黑子说!
“那好!我打他手机!。。。。喂。。。是队长吗?。。喂。。喂。。。”手机虽然接通了。但手机那边却发出奇怪的声音,像是呻吟声,像是痛苦的声音!“喂。。。队长您说话!!队长!您怎么了!”李华十分着急!“你队长怎么了?警察哥哥!呵呵。用不用我们带你去找你队长啊!我们知道他现在在那里喔!呵呵”黑子对李华说!“你们知道。。。他现在到底怎么了!我很担心他!你们马上带我去找他!”李华十分担心也没有多想什么就要他们带找去!“哈哈哈,我告诉你警察哥哥,你队长现在正被人折磨着。但我们就知道他现在在那!想我们告诉你吗?那你就要先向我们道歉!你刚才什么态度!怀疑我们偷车!真XXX郁闷!道歉!不然我们不带你去!过一个小时你队长是死时活我们可不敢保证了!”黑子狠狠地说!# Q( z; Y: q. N6 b
“小弟们!刚才对不起了!快带我去找队长!”李华着急地说了声对不起!就在这时黑子一个耳光打在李华的脸上!“XXX!这算什么道歉!给我跪下去说!你这个小警察!是不是不想救你队长了!” ) y2 b; k, q+ O9 j5 c
“你。。你怎么打人!我是警察!你们可不要乱来!”李华发狠的说!“我们就是会乱来!哈哈哈!兄弟们上!打他!”黑子一句发话!六个混混冲上去取李华开始一顿毒打!李华开始还是跟他们搏斗!但也难以一敌七!他们抢走了他的对讲机和手机!把他按在地上,将李华警官的双手反绑!李华被他们按跪在地上!这是黑子走过来那着手上的DV对李华说“李警官!你看看这个你就知道现在你队长时什么样的处境!他需要你的帮助!哈哈哈”DV画面上,张建队长被绑吊起来,身上穿着警服。被几个蒙面人打骂侮辱着。。警官在求侥。救救我。。。。。
“你现在知道了吧!哈哈哈!还需要我们带你去找他吗?”“要!!!你们带我去救他。。。求你们了!!我不想队长受这样的折磨了!!!”李华流着眼泪说。“那你现在还需要道歉吗?哈哈哈!警察哥哥?”黑子拍打着李华的脸说!“要。对不起小弟弟们!对不起!带我去救队长”李华哀求着。“这样道歉没诚意!给点诚意吧!哈哈哈!” “那你们想怎样?你们说。。我听你们的!!!\"李华意志被这一切模糊了
“哈哈哈,真的。这是你自己说的!不要反悔喔!” 黑子说。“不!”, 
“跪好!说十次我是笨猪!哈哈哈!”李华委屈的按照他们的话说自己是笨猪十次!“好好好!真听话!现在我们想看你自己打飞机!把你的JB从警裤掏出来!十分钟之内把东西打出来!”李华没有办法,他一心想救队长,只好忍辱负重了!他掏出自己的JB!哇塞好大的一根JB。令那些小混混口水都流出来了。李华在奋力的幻想!奇怪的事情出现了。他脑海里面怎么出现了张队长的身影!刚才的画面让他兴奋到极点!他努力克制着这一切!但不管用!他呻吟着!, c6 p; V9 @8 @0 S" U1 A; F9 {, `
“把张警官的黒\袜拿过来!要他射在他上司的黑袜子里!哈哈哈!”黑子发话!晓风马上把昨天张建穿的名牌黒\袜套到了李华的JB上!李华被这一举动刺激着!很快他把牛奶射到了黒\袜里!“阿~啊?~!~~~阿~~~◎!”李华发出雄性的呻吟! . 
“哈哈哈!真厉害!射这么多!警察哥哥可真不赖啊!DV里的警察哥哥更帅喔。我们这一部就叫《交警野外打飞机》!呵呵!”混们都欢呼起来!他们拍下了李华的全过程!“现在。。。现在可以带我去找队长了吧!”李华说!.0 Q( w5 @. D* y. x4 z+ }, t
“不用这么着急了!你队长在那边爽着呢!他可不想你现在就去喔!哈哈!”黑子狡猾地说!“你们想干什么!!混蛋!放开我!!!!带我去找队长!!!!我要见队长”李华在挣扎着!“看你们也情深意重啊!别急,等下你们就可以见面了感人的一幕很快就会到来!但是现在我们几个兄弟还没过足隐,他们想操你喔!知道什么是操吗?就是**你这个帅警察!!哈!”|*
“不要。~~~~??不要~~!大家是男人!!不要!!”李华哀求着!“哈哈哈!我们就喜欢男人!就喜欢你们这样帅气威风的警察男人!你以后也会喜欢上被操的!哈哈哈!兄弟们上!把他拖到树林里喜欢怎么玩就怎么玩。但不要把他玩死咯!斯文点!”黑子邪恶的淫笑着!
“啊~~~~~~~~~~~~~~~~~~~~~~~~~~~~!!!!”
树林发出惨烈的叫声和一群小魔鬼的淫笑声!!!!!年轻的警官被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暴操着!PP被操出了血!小混混们的一道道牛奶射在警官的警服上!. h' @; W' y- p  x! w
“你们不要把他操死了。哈哈哈,把他拖上车。带他去见他的上司了。”黑子说。. * R3 k  e  s: h1 u

第七集:见面& l0 |5 R: o7 ]( J0 t1 O; @
车子经过半个小时的行驶,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山间小屋。屋子很破旧。已经废弃了有好几年了!他们几个小混混把李华推拉进了屋子、。。。李华刚进到屋子就听到里房发出惨烈的求侥声。。。。。他知道。。。这声音是他队长张建发出的!“你们对我队长怎么了!!!混蛋!!\"l李华愤怒的说!“想知道就进去看看咯!哈哈哈”黑子说!他们把李华连拉带拖的踢进房间!这时李华看到自己的队长被绑在窗台上。双腿跪在桌子上。PP被几个小混混无情地玩弄着。他们用大针头吸水射进队长的PP里。不停的射进去。。。队长的小腹非常的涨痛了。他在拼命的求侥!“好!把李华警察带过来!尝尝他队长的洗PP的水!哈哈哈”黑子发话
几个人把李华拖到张建PP前。他们把张队长的PP塞拔开。水柱喷向了李华的脸上,,,警服上,。。。。带着大便的黄水将李华的全身淋了个湿透
“现在你领导的PP就洗干净了!我们就一个个上操他。。你可不要眨眼哦!哈哈哈。。。”( N1 H9 G. u% I2 o* `) b5 m
李华看到这个情景整个人都快崩裂了。。。他大声喊着“放开我们队长。。。。。你们不要!!!”. X! y0 v! S3 ~7 I! h6 z* _- e
张建队长被小混混们一个接一个地操着。口里发出快感的呻吟!李华看到这里他身体起了变化了。。。他平时尊敬的领导被。。。。
' “你!◎!!过来!!也来操操你们领导!!你看他多帅啊!!!圆圆的PP!!哈哈哈!!!快!我看到你的JB也硬起来了!别说我不给你爽一次哦!”黑子对李华说|2 g# I) h3 r0 k8 J
李华像着了魔似的爬到张建队长身边。把早已硬起的JB插进了队长的PP里!!旁边的小混混发出一阵淫笑!
李华将队长干了有半个小时!这一切已经给那群小混混拍了下来!  k6 z3 S: s& m! Y  q6 U7 j

第八集:群魔虐警* K" Z; v7 j% D7 t3 q
他们把操得半死的张建队长拉了起来。跪在小混混脚下。头上警帽的国徽闪着金光!一张充满英气的脸被扭曲了!眼泪流了下来!小混混把张建阴茎上的毛都剃得干干净净的!警官跪在地上。。裸露身体!只穿着警靴和戴着警帽还翘着一条硬硬没毛的大JB。。。小混混都在耻笑着这个可怜的警官!李华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这时黑子发话了:“把李华警官的警靴脱了。把李警官的黑袜子塞进张警官的PP里!哈哈哈。警靴绑在他JB上!哈哈哈!”
. 他们强行将李华的黑袜子塞进了张建警官的PP里!张建痛苦的求侥着!“啊!!~~不要!!~~干~~好痛啊!!!不要!!求求你们了!!!大哥!!大爷们!!不要~~~”
求侥已经是徒劳了!一双黑袜子已经全部塞了进去!!张建十分难受和痛苦!在一旁的李华也好不了多少!他被小孩用带小毛刺的黄瓜操着PP!!!嚎叫着!求侥着!他们已经知道自己的命运被控制了!, 
这时黑子他们已经觉得有点累了。。但他们还想着几下来怎么玩弄着两个英俊的警官!张建PP里仍然塞着袜子!李华也插着黄瓜!' L" `# G  K' l' k: ^: ^9 i$ W
有人提议把这两个警察拉到深夜公园的公厕里被在那里流荡的同志玩弄!娱乐大家!大家拍案叫好!他们把警官穿戴整齐。推上了张队长的警车向公园开去!这是已经是深夜1点了。公园公厕附近有很多流浪的同志流氓!  N# g' w( j4 G0 Q  x$ |
他们带着两英俊的警察走进夜深的公园。走到一个公厕旁边。那里有好多男人在流荡!他们看到有两个警察和一群学生走过来。马上警惕的散开!黑子发话对着他们说:“别紧张!哈哈哈。今天我给大家带些荤菜来!让大家吃饱饱的!这两个警官是我大给大家开开眼界的!你们今晚可走运了!”
他们都觉得很奇怪的时候!黑子命令张建李华警官跪在地上!他们开始议论纷纷了!!!怎么警察被一群小孩命令着。。。“大家过来看看!哈哈哈。今晚大家肯定爽!”黑子说。那群流荡的人都走了过来看着跪在地上的两个警官!英俊,成熟,强壮!有人开始说话了:“着两个警察好面熟哦!好像在那里见过!对了!!!这个收过我的车!!”他指着张建5 k! h% h/ p# j' Z
他们都开始觉得自己见过这两个英俊的警察,因为他们也喜欢警察,在马路上很留意他们!这次他们自己到自己要看眼界了。。心里都痒痒的!黑子对着人群说:“谁要过来玩玩他们,随便玩!这个是张队长!35岁。交警队的!这个是李警官!27岁!喜欢玩那个。随便你们。告诉你们张警官PP里还塞着一双黑袜子。谁喜欢黒\袜的就过来从他PP里拉出来了!哈哈哈。李警官后面也有一段黄瓜!喜欢吃的就自己拿了!^哈哈” 
两个警察都十分害怕和绝望!他们哀求这黑子他们!“不要。!!!~~~~我求你们~~!不要!~~我不是同性恋~~不要”8 E# C9 A; T. C% R
这些话刺激着那群流氓!有一个冲了过张建那边说:“我要玩死他!!看他上次这么拽!收我的车牌!!看你现在还威风不!”张建哀求着:“不要~~我上次是工作。你违反交通规则了。。所以!!~~~不~~” “看你还嘴硬!!打死你!!”那家伙狠狠地打起张建队长!“啊~~~别打~~不要”# u4 W) @) {; r) B  a
这是李华那边也受到了几个人的暴虐!他们把李华的警裤脱了下来。。玩弄着李华的JB!有的还把塞在他PP的黄瓜扒出来又插进去!!他们都想征服警察。这次他们梦想成真了。兴奋得不得了!4 J% ?' \' j0 l+ c- j8 N
张建被几个玩弄着PP。。。他们把张建PP塞着的黑袜子拉了出来。套在张建的JB上!开始不停地操着张建的PP。。张建b被他们操的死去活来!一道道牛奶射进了他的PP!满满的牛奶从PP流了出来一直流到了那双闪光的长警靴里!2 V% q5 D: z8 c
李华也被操得PP流出了血!血水和牛奶夹杂着留到大腿上!旁边的黑子他们一直用dv拍下这一切!还不停的耻笑着这两个英俊可怜的警官!他们一直被玩弄了两个小时!在凌晨3点黑子终于把他们拉挥了警车。。。。车子向黑子家开去。。) L, S  p6 a7 p5 F. |0 q& F
张建和李华的命运已经被他们所掌握了。。。他们开始迷惘!开始堕落!开始习惯!开始。。。。。。。。。。。。。。。。。。。!
K在这个公园的公厕里不时会有一两条交警或是教练的内裤和袜子挂在厕所的门角上 !来往厕所得流氓同志都会拿下来闻闻留在内裤袜子上帅哥的体味!有些不是同志的男性或是学生也会在上厕所时拿下这么性感的内裤看看。想想是那个人留下的名牌内裤和黑袜子!`: v3 B  L' s' D9 Y, F
在厕所的墙上还被一些知道的同志写着:帅交警的内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