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菊穴被嗨幹



一)
無聊的放假日, 菊穴好想被嗨幹, 習慣的上UT想約人, 只可惜雖是聊了不少人卻始終停在嘴炮的階段, 看樣子, 今晚只能自呼自嗨了, 正想 要不要換個聳動的匿稱, 再進UT試試運氣時, 我的手機突然叮咚了一聲, 習慣性的就拿起手機點開來看, 頓時眼睛亮了起來了, 沒想到Grandr有人敲我耶, 在手機上滑點了幾下, 對方在Grandr裡還放張結實的身材照, 不管如何, 總是機會, 趕緊的回了訊息.( y+ o% J# k7 @! a
/ ^0 Q: v# j0 z$ Q4 q
結實小哥: Fun?
我: 嗯 找煙嗨.  # h/ S; x2 r3 q* ^. k
+ N& ?0 k, S7 C1 A& H& f) V0 t
我們接著自介, 並互傳了頭照後, 結實小哥就沒反應了, 我想... 我應該被對方打X了, 唉... 以為的希望, 在無聲網路的彼端 消失的還真快. 好吧, 反正都點進Grandr, 不如順便看看, 那些不吝嗇秀出自己的小鮮肉的照片, 至少幻想一下自己被小鮮肉煙幹也好.
' n, W# |( `: _( L5 O4 V, l
滑看了幾個身材可口的小鮮肉的照片後, 手機叮咚了一聲, 讓我有點不敢置信的傳來訊息,2 b# J0 q+ ^4 E$ w4 T. Y0 o  h# s

結實小哥: 到我住的地方玩, OK嗎?
我: 當然好, 反正我也沒地方可以玩.  G1 g* V, }# Z$ Z3 Q
結實小哥: 那我們約在中山路的7-11好嗎?  我等下開車載你.
我: OK.
結實小哥: 那30分後見?
我: OK. ! v! ?1 `$ Z) f& z

呀呼...., 開心的想跳起來, 嘿嘿! 誰說熟男沒有巿場了!!  6 W' v* z5 U) T9 r  ~/ L2 z
' k8 j. j. S% g/ M
心想等等的"約會", 趕緊進浴室仔細的把自己沖洗乾淨後, 看了一下手錶, 沒想到離約見時間還早, 於是又呼了幾口煙, 煙麻的感覺一下子在我的菊穴裏流竄, 我忍不住沾了KY就輕輕的把手指插進我的小穴裏, 輕輕抽插菊穴, 頓時煙春的讓整個興奮的情緒, 全都因為等不及想被屌嗨幹, 而全身擅抖著.
時間來到10:15, 該是起來穿衣服好出門附約的時候了, 於是不得不強迫自己把弄濕小穴的手指拿出來, 這時才想起來, 最後一件內褲才剛被我丟到洗衣機裏洗著, 忍不住敲敲腦袋並罵自己怎麼這麼糊塗, shit! 只好被迫當機立斷的直接套上我的牛仔短褲, 穿了吊嘎, 並把煙具等東西放進包包裏, 隨性的夾腳拖一夾就出門去了.


進7-11買了2瓶大罐的運動飲料後, 我在走廊的椅子坐著, 邊滑手機 邊注意結實小哥的出現, 時間現在是10:35了, 雖然過了約定的時間也不過才5分鐘,  心裏卻開始不斷冒出 你..該不會被放鴿子了吧..., 突然手機叮咚了, "到了" 是結實小哥的訊息, 我趕緊抬頭尋找結實小哥的身影出現, 卻沒半個跟照片相似的男子經過, 正在訥悶時, 滑入眼前的車子 突然搖下車窗, 一個有點痞也穿著吊嘎的小帥哥對著我喊 "大叔, 快上來"; 我唯唯若若的趨前, 跟結實小哥點個頭, 打開後座車門 坐了進去. 

小暐: 不好意思, 剛剛先繞去戴我朋友. 讓你多等了好久吧.
小暐: 我朋友也想跟我們一起玩, 你不會介意吧?8 h* z" p1 O, I( O3 l
我: 不會;   我禮貌性的回答, 雖然玩3P會更嗨更爽沒錯, 我也沒什麼拒絕這種爽事, 只是突然蹦出一個人, 還是有些許的不自在.8 p" ]6 t# v' M: Z
小暐: 他叫小毅. $ C" t! @$ P% t0 \1 P
5 A% Q- i# D+ C  Q# s
小暐也坐在後座, 有點小歉意的跟我說著, 而小毅開著車, 正透過後照鏡跟我說Hi~, 眼看著穿著合身T-shirt的他, 我想 應該跟此刻坐在我身旁的小暐一樣, 身材也是屬於結實型的, 沒想到 能約到兩個不嫌我大叔的小鮮肉, 整個心情都更春更蕩了. $ o2 t3 n/ I& T" H( e& p
我 168/57/40, 小暐 174/62/23, 小毅 176/67/22; 我們在簡單的自介後, 一路上, 三個人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總算也不會尷尬, 畢竟對而言, 他們雖優, 但都是初次相見的人, 聊聊天化解一些尷尬, 等下玩的時候, 才不會放不開, 而玩不起來; 聊了一會後, 我不知道是車子行進時晃動的關係, 還是剛剛在出門前呼的煙作用上來, 我開始覺得有點暈暈的感覺, 於是我閉上眼睛, 喬個讓自己舒服的姿勢靜靜的休息.

小暐: 大叔, 你怎麼了嗎?  " ?; u) P: n+ E
我: 沒事, 頭有點暈暈的. 可能我不常坐車 在暈車吧.
小暐:  是哦,  再忍耐一下就到我家了,  你要不要整個躺下來阿?  

小暐關切的問我, 看我沒什麼反應, 他索性一手拉著我的手臂, 一手扶著我的頭, 輕輕的拉向他; 於是我整個人橫躺在後座, 頭靠在小暐的大腿上, 雖然舒服了一些, 但我仍試著小口小口的呼氣吸氣, 想減輕我的不舒服; 沒想到小暐這時也體貼的, 時不時的用手輕撫我的手臂, 想緩和我的不適, 過了一陣子後 確實讓我舒緩了不少暈暈的感覺; 只是在後座狹小的空間裏, 他撫慰我手臂的手指, 就會不小心碰到我的脖子, 或奶頭等一些敏感帶, 這讓我敏感的身體總會在他滑過或碰觸時 忍不住小小的擅抖了一下, 慢慢的我發現, 他的手指已不再局限手臂了 ~* o( Y8 d* c- U8 w: i0 l! \
剛剛還讓我不舒服的, 暈暈的感覺, 卻也不知何時 悄悄的化成了異樣的酥麻感, 特別是在他不小心碰到我胸部時, 吊嘎像是跟我過不去的, 用力的摩擦愈來愈敏感的奶頭, 如同被電到般的爽麻感 不斷的擴大, 我得要極力的忍住, 才能夠不呻吟出聲; 不知是不是我的身體出賣了我, 小暐的手指不再是撫慰的方式, 而是輕輕的從我的臉頰, 肩頸, 手臂一滑下去, 再貼著吊嘎從小腹, 胸, 脖子, 耳朵滑上來, 我的身體也隨著他手指的挑撥滑弄的愈來愈敏感, 而愈是止不住的擅抖著, 最後他竟把手指直接滑進了吊嘎捏揉起我的奶頭, 我再也忍不住的輕喊出聲, 雖然聲音被我極力壓抑下來了, 但怎麼也躲不過小暐的耳朵, 他自己調了個姿勢, 讓我身體稍稍轉向他, 同時將腿托高 藉此不但抬高我的頭同時整個身體也更靠進他, 然後他低下頭來, 手指仍不放過我持續揉按我的奶頭, 貼著我的耳朵說: "幫我吸"; 我還沒睜開眼搞清楚怎麼回事時, 嘴吧就被塞進一根 又硬又燙的屌, 鼻子聞著有點騷的屌, 我竟忍不住開始舔起了小暐的屌來

二)$ v- F, W0 A  G, \- i0 V
小暐: 大叔好春哦, 淫水居然把褲子都沾的濕濕的.  嘶.... 好爽哦....;

出門前呼的煙, 隨著小暐指尖不停的挑逗, 讓此刻的我春到不行, 吊嘎何時被小暐脫掉我都沒印象了, 整個人上半身赤裸的趴在小暐身上, 緊緊握住小暐的雞吧, 飢渴的吹舔那根17x4(cm)的長直屌, 耳中傳來小暐的阿嘶聲 如春藥般的催眠著我, 時而吞吐 時而吸舔 忘我的品嘗嘴裏又燙又硬的雞吧, 而不斷發出嘖嘖的口水聲, 此刻正淫蕩的代替了車內原本的音樂聲~% p5 s( y& @% f/ V) M+ j

小毅: 幹! 這麼快就在後面玩起來了喔.  爽嗎? 小暐?   4 ?  Y3 t  b5 e7 ~3 ^. S
小暐: 好爽哦, 大叔好會吸. 哦..哦... 幹.. 啊嘶....
小毅: 幹,  你們是不會小聲點哦, 聽到恁爸的懶叫都快要硬起來了拉, 是叫我怎麼開車阿, 幹...
小暐: 等下再讓你多幹大叔幾下不就好了咩!!!   對了, 繞一下市區, 我忘了要去跟阿泰拿東西了.    # C9 u5 @; A  Z: ^! s8 Q
% r2 q: P$ q7 i1 d9 |; E9 t- M! C
小暐再一個用力把我整個人往上拉, 同時自己將褲子連同內褲一起退到腳邊後, 示意我面對著他 跨坐到他的大腿上. 我人還沒坐好, 小暐就迫不急待的進攻著我的小黑奶頭. "阿.....好敏感.....阿阿......阿....."  我爽到不斷的發出淫蕩的叫聲, 也顧不得人在狹小的車後座, 或是小毅時不時的透過後照鏡, 瞄著此刻在車後座 因被小暐濕嫩的舌頭吸舔我那敏感挺立的奶頭 而不斷的扭動身影. 小暐邊舔奶頭, 邊拉下我褲子的拉鍊, 由於我並沒有穿內褲, 小暐的手在伸進褲鍊裏, 一下子就找到我那早已被前列腺液沾濕的硬屌了, 輕輕的套弄起來.0 O$ y( \& [& _9 L5 e& |; F8 e
( U- {/ ~5 Q. r( h2 s
小暐:  呦...大叔不愛穿內褲喔?  還是....故意不穿內褲, 要我們直幹你的騷穴阿?  
我:  ....阿...阿阿...哈....... 不是...沒....不穿......;    2 m6 _3 q( V0 {& o9 o/ V3 K
小毅:  這麼欠幹哦? 連內褲都沒穿哦?!   應該是想褲子一脫就能被屌插進去爽幹吧!  等下一定要好好玩這個淫蕩的大叔才行.
我:  不是....阿...哦哦......沒要... 直接...阿阿.....;  
- L# F% G7 X$ y- m" y& J8 r
小暐跟本就沒有打算讓我好好的反駁, 反而將食指指腹又是順向 又是逆向, 不斷繞著馬眼搓磨著, 酥麻難耐的感覺 一波強過一波的煥散著我的思緒跟力氣.    B$ q3 l5 w7 r' }0 P) X& |

我:  "求... 求你...別... 那樣...磨我的龜頭了...阿阿....";  ~& d" J4 ~" C( b
    * Y  I% u) P9 }8 A) y; b
除了耳朵, 奶頭是我的敏感帶之外, 龜頭是這三個敏感帶之中 最最最敏感了, 我雖然知道很多壞心的哥, 愈是聽到求饒 愈是想玩弄弟弟, 但我真的忍不住這該死的折磨而向小暐求饒著, 我用力的撐起所剩不多的理智, 伸手想將小暐的手從褲鍊開口裏拉出來, 幾次後的結果, 不但沒讓小暐鬆手, 反而還激起小暐征服的心 而改用手掌掌心 時而旋繞, 揉壓或是搓磨我脹紅的龜頭, "阿阿...阿....不... 不要.. 這樣..... 會...死... 鳴..阿...." 隨著小暐新一波的攻勢, 被強化的騷癢的感覺, 更是倍加難受的從下腹急竄而上, 擊潰著我的神經, 我忍不住的崩緊身體肌肉, 仰頭大聲的呻吟喘氣, 完全沒注意到 右後座的車窗正悄悄的往下降.
9 H9 w  p& Q# v  u% Q' e6 c4 w
小暐:  大叔, 叫的那麼淫蕩, 萬一被車子外面的人聽到怎麼辦? 
小暐居然在車子停等紅燈的同時, 悄悄的將車窗搖下約一個手掌寬度, 夏夜悶熱的空氣跟窗外吵雜的機車待速聲等, 一瞬間全從車窗開口吹灌了進來.  我原本瀕臨潰散的思緒一下子因為怕被發現而緊張了起來, 只是小暐的粗糙的掌心依舊不放過我, 對著我又紅又硬的龜頭不斷地旋繞搓磨, 我趕緊將環扣在小暐脖子的手縮回, 用力的摀住我的嘴, 就怕自己呻吟的聲音從窗縫中洩流而出. : X* d5 H  |) o( c

小暐:  怎麼摀進嘴吧呢? 剛剛不是還爽到叫的很大聲? 還是大叔嫌我車窗開太小了?! b: \& G& i& b- U* ~
我: "嗚...嗯....  不嗯......嗚嗚.......";    ) }  ]4 y/ [% j0 R( g" C4 q
小暐無視我虛軟的搖頭. 而嘴吧因為被手摀住, 淫蕩的呻吟變的悶悶的吼音.% q' r1 y" U4 R- Q
小毅加碼的說:  嘿阿, 大叔, 爽就要給他叫出來阿, 別憋岔了氣, 是不是?! : y+ S: h5 i' F2 S
我:  嗚...嗚....不...是......嗯.....嗯.;   
面對他們兩人淘氣的提問, 我想要極力的否認, 但不斷從吼嚨發出的低吟聲, 像是背叛我一樣的從緊緊摀住嘴吧的指縫中溢出.  1 V' ]( t# `, ^( H. F* o
小暐這時突然一手捏揉我左邊的奶頭, 而另一邊奶頭則被溫濕的舌尖滑舔著, 上下夾攻的快感瞬間淹没了我, "阿..阿...." 突然聽到自己放蕩的叫出聲, 著實的嚇了一跳, 趕緊將另一隻搭在小暐脖子的手, 用力的貼上另一隻手, 然而悶吟聲卻如潰堤的洪水, 無視我緊緊摀住嘴巴的雙手不斷的篡出, 雖然跟外面吵雜的聲音參夾一起而不甚明顯,  但還是引起了 靠我們車窗最近的機車騎士的注意了, 騎士疑惑的頻頻四處張望 想找尋聲音的來源, 我不敢轉頭去確認是不是真的被人察覺到, 但偏偏又好奇的不時用眼角的餘光 偷瞄著車窗外.  好幾次 騎士像是疑惑又像肯定般的注視著我們的車子, 那該死的車窗開口, 不被人起疑才怪.  0 n3 _! g, i/ g2 k; A/ l% f2 v/ h3 `9 h
可是那種害怕被發現的剌激感以及不斷被小暐虐玩奶頭和龜頭的淫快感, 相互交疊纒繞的侵襲著我, 我無力的將頭貼靠在小暐的肩上, 小腹緩緩的升起一股很難解釋的悶熱感, 竟讓我無意識的開始前後擺動起我的屁股, 想藉此減緩一波強過一波的麻癢快感.  # H8 [( u) O% _. A; c
我心裏嘀咕著,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等最久的紅燈了. 極力的忍住想痛快爽叫出聲的慾望 正無情的侵蝕著我的意識...幹, 好爽哦..., 對...舌尖輕舔乳尖...哦..真的好爽哦...., 不, 不對, 媽的!!  這該死的紅燈怎麼還不轉綠阿....
好不容易挨到綠燈一亮, 車子穩定的向前行駛, 思緒也"崩"的一聲, 斷裂開來, 我再也忍不住, 將摀住嘴吧的雙手解張重新緊扣環抱著小暐的脖子, 弓起身子大聲淫叫喘氣, 以呼應身體傳來陣陣的快感. 
: e6 @$ A$ b/ j) ?7 j' ?8 w5 o1 Y
小毅從後照鏡 不時的瞄著我淫蕩的擺動屁股, 大聲嘺喘的樣子, 說:  幹, 春爽成這樣子, 害我的雞巴好硬哦...( m! o8 _) d! m
小暐:  對阿, 這就是我煙hi 愛找熟男來玩的原因了, 就是 爽!   ..  對了, 你不是說你朋友有給你什麼新貨的試用品, 要不要給大叔試試? ..
小毅:  好阿, 如果效果不錯, 以後就可以多調些來玩.
小暐:  等下停紅燈時, 拿一粒給我吧.
小毅:  沒問題. 我放在褲袋夾層, 等下就拿給你." q/ m  |8 m4 k0 t6 C' D
- h' m1 l# K. s. p" I* r
小暐終於停止對我的折磨了, 他將雙手空出來環抱著我. 我則狼狽的抱著小暐, 大口大口的喘氣休息著, 不敢想像還有什麼新花招在等著我

三)/ M6 R) I8 E. J4 N$ m' e. N# V
好不容易將紊亂的思緒平復了些許後, 小暐的手穿過我們之間, 摸索我皮帶上的扣環 試著想解開, 試了好久卻怎麼都找不到扣環的開關打開它, 就在我以為他要放棄時, 我突然聽到 "啪"的一聲, 小暐不知何時手上多了一把小瑞士刀, 並將我的牛仔褲後面割破一個小洞, 在我還來不及阻止他時, 就將手指伸進破洞裏, 緊接著更大聲的"啪", 就將我的褲底撕開一道裂縫來, 毫無預警的就把手指伸進褲子裂縫裏輕扣著我的菊瓣.  我不但連謮怪他的力氣都沒, 菊穴反被他手指輕輕的扣抵而興奮的抽搐著. ; L$ F2 D2 v  W1 v# S" y
9 L$ v. b1 E% r
小暐不慌不忙的收起小瑞士刀 並塞回前座椅背的夾層, 將我整個屁股拉近他, 好讓他的手指, 更方便在我的褲縫裏撫摳著我的菊穴. 
! J. C! y: G2 i1 T4 p/ n$ F
小暐對著我說: 大叔怎麼這麼淫蕩? 菊花口怎麼濕濕的.   你說....穴穴...會不會更濕...??3 D! }; _- Y) G" L4 y
小毅: 還等什麼, 就插進去確認一下, 讓我們知道大叔的穴穴是不是夠淫蕩阿...

我虛弱的搖頭 想阻止小毅的提議, 無奈輕抵在菊花口的手指, 像有魔力般的讓我的菊花爽到輕輕的一縮一放, 小暐原本輕撫我菊瓣皺折的手指, 突然的插進我的穴裏, 沒想到出門前因自嗨而擠進大量潤滑液到肉穴裏, 現在盡成了幫凶, 小暐的手指毫無困難的就插進了兩指節.  : R* R/ ^% V1 Q+ i/ e- B
( E) T" `. H* d5 D# c% l8 [: o
"阿...  別........." 我像被電到般的擅抖了一下, 伏趴在小暐的肩上無力的喘息, 斷斷續續的制止聲聽在小暐的耳裏反而像催情的呻吟聲, 不但對小暐根本起不了任何阻止的作用, 反而將手指愈插愈深, 還時不時的轉動手指.  "阿.. 阿阿....不行....這樣  太敏感了....哦哦.......",   我竟淫蕩的扭著屁股.

小暐:  大叔, 爽不爽阿?  
小暐見我不回應他,  用力的扭轉著現已深入三指節的中指.4 a4 x: k0 s! w( z8 [
我:  ... 阿... 嗯嗯.... 爽...很爽...阿...但... 好難受哦...阿阿......;     " P% x4 a4 G- a0 N: c" y% k9 i% E( A
小暐:  怎會難受呢?  你明明爽到扭著屁股, 不就在配合我手指的抽插扭轉嗎?!....
我:   阿阿....不是......哦哦....幹....不要再鑽了....阿....; R  o+ b% p, Y( `# A$ S+ ]

小毅:  怎? 插進去了嗎?  是不是真的裏面也濕答答的阿?$ ?: Y0 C; i  h, }- g! I$ ]/ v: ^
小暐:  對阿, 內褲也沒穿, 還自己先把裏面塗的濕答答的. 根本打算讓我們直接幹他.  媽的,  還會夾我的手指耶...( e0 E* ?& C' q; e1 F
小毅:  shit!  沒看過 這麼欠幹的大叔!!!
- _3 d9 L7 P2 |! v4 M# f! [( L
小暐在車停紅燈時, 把手指從我的穴裏大力的抽出來而發出"啵"的一聲, 我也因為肉壁被用力快速的摩搓而"啊"的爽叫了一聲, 嘴巴還在喘著氣, 小暐卻將手指插進我的嘴裏 "乖, 大叔快把我的手指舔濕". 我轉頭, 迷矇的看著小暐, 有點排斥他竟然要求我 吸舔剛剛被他插在我菊穴裏的手指, 同時心裏也疑惑他這麼做的用意.  小暐似乎看穿了我的疑慮不斷的安撫我,  "對... 就是這樣, 把我的手指舔的濕答答的吧,  等下弟弟一定讓大叔更嗨 更爽...", 雖是疑惑, 卻也擔心停紅燈時他又會搞怪, 只好配合他, 將他在嘴裏不停翻攪的手指 舔的濕濕亮亮的.

車子又開始前進了, 小暐抽出手指, 接著將濕漉漉的手指又插回我的肉穴裏, 手指不斷的往更深處插進去, 又是轉動 又是抽插 還不時的摳按著穴裏的肉壁. 我被他搞的氣喘吁吁的, 身體不斷的扭動, 菊穴的腫脹感好不容易習慣了小暐的手指而消退了一些, 小暐就又插進第二根手指, 又是在我肉穴裏一陣扣按抽插. # m- K! y* U/ U; H+ f; c6 O
+ O  B2 U9 {2 T9 {3 n$ a6 F
所幸小暐不打算再插進更多的手指, 就這樣我的肉穴被他的2隻手指, 玩弄了好一陣後才拔出來, 接著雙手輕輕捧起我的屁股, 將他的屌輕抵著我的菊洞, 我爽到直哆嗦, 本以為他會趁我精神煥散之際直接將雞巴插進來, 沒想到他只是擺動他的臀部, 有意無意的讓他的龜頭藉由畫圓擺動的方式按摩我的菊洞, 媽的..., 這比直接插進我菊穴裏更是折磨人的意志, 小暐年紀輕輕的, 怎麼就這麼會折磨人阿?!+ i  @* ?0 r. Y% n1 q+ F
% K6 L2 U# e: u
從菊花傳來的酥麻感, 似有若無的, 一小滴一小滴的緩緩匯集著. 同時 我菊瓣皺摺被剌激著一縮一放的, 時而吞進小暐龜頭幾吋, 時而又將之擠弄出去, 小暐龜頭的癢麻感, 也一小波一小波的慢慢擴大著.  小暐跟我兩人都喘著氣, 他不頂插進來, 我也不坐騎下去, 像是在互相考驗彼此意識, 無聲般的較勁對峙著.

然而我正不斷的節節敗退下來.  * Z) U: z! v% @! R% T

不知怎的又開始有暈眩感了, 一股悶熱的感覺盤聚拉扯著我的下腹,  更糟的是, 一種難忍的騷癢感不斷的在菊穴深處匯集著, 小暐的屌藉由不斷分泌的前列腺液, 濕潤著我的菊穴並一吋一吋的擠進我的淫穴裏, 我全身因這新的感覺止不住的顫抖, 氣喘吁吁. 我忍不住低頭看著小暐的黑屌, 又鑽又擠的 慢慢的隱入我的菊洞口, 卻無力阻止他. / `5 b/ q5 S8 v# d( g
2 @9 R# W# P7 E( V* K" [  N$ t
當小暐的龜頭底下那圈冠狀溝緊緊的卡進我的括約肌時, 我的意識被轍底擊垮了;  我開始想要更多, 對, 我想要坐下去, 我想要把小暐整個屌吃進我的淫穴裏, 讓佈滿青筋的雞吧, 摩擦著我敏感的肉壁...; 不行! 我不想屈服這該死的快感. 然後愈想抵抗, 騷穴就愈是收縮, 愈收縮就愈想被屌插進來止癢. 
呼..呼...我好想要..., 對, 我就是他媽的好想要小暐的雞吧, 我要它用力的插進我的淫穴, 好止住深處如千百萬隻小蟻竄爬的騷癢.  我張口想跟小暐認輸, 叫他, 不..不對, 是求他, 求他用力的頂幹進來, 不要再折磨我了; 只要能把悶熱難耐的騷癢消除, 我不在乎被調侃是個淫蕩欠幹的大叔, 我全不在乎, 只要別再折磨我了....2 J/ o$ N$ A/ L1 b+ q5 p9 ]6 n; S
$ M- a- w' P' N# a
小暐:  小毅你這東西真厲害, 我才只是龜頭卡進去而以, 大叔就淫水流不停耶.
小毅:  我朋友說是0號膠囊, 這好像是新產品, 說是第八 還第九代什麼的...: r$ C0 z$ C# |% G7 N$ ?- ?
小暐:  哦哦....幹... 大叔的穴一直在吸允我的屌,  好爽阿... 阿嘶...
. g$ m  p- e9 X' S' S8 y0 H
我額頭輕伏在小暐身上, 無助的張口想求饒, 卻發不出半點聲音, 只能大口大口的喘氣, 雙眼瞇矇的盯著胯下黝黑的長直屌, 任由小暐繼續無止盡的折磨著我

四)
我因為被小暐塞了0膠, 全身的力氣好像被吸走了一般愈來愈軟癱無力, 那莫名的燥熱騷癢卻又無處將之喧洩而出, 反而隨著雞巴吋吋的入侵 愈來愈高漲盈滿; 我不敢稍加任何動作 來阻止不斷節退的戰況發生,  哪怕是小小口的呼氣, 我都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將自己推入 萬丈深淵; 就這樣 眼睜睜的看著不受控制的淫水, 任由它不斷的從馬眼滲泌而出, 順著肉棒, 屌袋, 隱入了黑暗;  在那裏, 小暐的黑直屌正無情的侵氾著我的菊穴;  穴裏的燥癢不斷的威迫著我將菊洞打開, 我愈是想收緊去抵抗它, 它就愈是燥癢難耐.  
我的雙手在小暐的後腦緊緊互握著, 昏眩的低頭伏靠在小暐的肩窩, 張大的嘴吧裏 依舊發不出聲音, 只是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小暐那根發燙的黑長屌, 借由不斷變化搖動屁股的方式, 不時的繞圈, 或是改為震幅小卻快速上下的頂插著, 腦袋愈發昏眩迷矇, 雙眼就愈像著了魔般的, 痴醉的盯著小暐的雞巴一小吋一小吋的掙插入穴., W' U5 ?- y2 Z2 L; ]# K  z

"....." 我跟小暐同時叫出聲來, 我不敢置信, 原本還露出大半截的黑直屌, 在車子壓過路面的小窪坑而劇烈彈跳時, 毫無預警就噗滋的整根捅入我的菊穴裏. 我緊蹙眉頭, 盡力想忍下從菊穴深處傳來的不適感, 那雜混了既是痛苦又是麻爽的感覺, 終是抵擋不住, 傾軟在小暐的懷裏無力的顫抖喘氣. 小暐反手將我抱的更緊, 並開始加快的上下頂插著我的菊穴.

我:  嗚... 等.....一下... 讓我 ..適應一下....啊.. 啊.......8 O6 P& n3 D) L4 }" P/ A6 T# s
小暐:  大叔, 爽不爽啊? 呼...我被你的淫穴...夾到忍不下去了, 幹幹  哦.. 真爽.... 喜不喜歡被小弟弟嗨幹?
我: .....好深哦....嗚嗚...  好爽....弟..慢點...阿...., q* F. k9 X/ X1 e. Z/ z" G3 I* ?

小暐轉頭看著我 不時喘氣呻吟的嘴, 老實不客氣的接吻了上來, 原以為我會排拆, 卻沒想到兩人的舌頭, 在碰觸的殺那, 立刻化為小蛇般的在濕潤的嘴裏極盡情色的吸吮攪舔, 然而身下粗殘的凶器卻始終沒忘本的 蠻力盡出的搗頂著我的菊心, 被小暐雙唇封住的我, 只能嗚噎悶吟著他的每一下抽插.

車子突然停了下來,  小毅轉頭對著小暐說:  我去7-11買包煙, 等下幹小力點, 別讓車子震太大力!!
小暐:  也幫我買一包吧.; W: b5 k; e/ M$ H, H2 ~) w6 D
小毅點頭丟下一句: "幹! 真TMD淫!!",  就關上車門跑去買東西了.
5 Z# b$ ?4 Z# E' B$ G5 x
小暐愉快的長吁了一聲後, 將紫燙的屌停在穴裏的最深處, 緩了口氣後, 才把雞巴倒抽出來, 並將我平躺在椅墊上, 像是自言自語的說, "幹, 淫水真多, 才幹沒幾下, 就把褲子都弄濕了, 我幫你脫掉";   並彎下腰來幫我把我褲子扯掉丟一旁, 接著將我的一支腿抬高, 支開我的另一支腳讓它垂掛在椅墊外, 自己單腳跪在椅墊上, 腰一挺, 大屌就又滋插直入我的菊穴裏.
我仰著頭:  啊...阿.... 頂好深...嗚  嗚..... 不行了....; w  s' O  J/ k2 Z# t, }. q3 y
小暐:  大叔這樣幹你, 爽不爽?  ; \" U. K$ }2 H, B/ w, `* b. y
我:  呼...阿阿....好....好脹.....好難受的感覺阿....阿....阿....* a+ V/ t* M2 d
) R6 {0 q6 w$ \. d0 f4 [' `1 E- D! J
小暐每次都慢慢的退出黑直屌, 直到龜頭還在我穴裏時, 接著就整根用力快速的幹進淫穴深處, 身體隨著每次的捅插, 不斷的往前向下的欺壓上來, 我的吟叫聲也隨著他姿勢的變化, 而愈來愈淫蕩. 
) n; k( ^& J9 U5 k2 C1 S
我:  阿.. 阿... 不.....這樣插  好難受... 嗚... 嗚....不行了.....阿...- z& j  j+ {/ f
小暐:  怎樣難受? 說給弟弟聽阿?....
我:  嗯...嗯....不.....知....嗯  嗚嗚!!1 T5 O+ Z. Q+ G1 i$ v8 S
小暐: 不知什麼?  弟弟想聽大叔怎樣的爽阿...
我:  穴裏....阿....我不會...說...阿阿!!!     如入迷霧, 不斷擴散的暈眩感, 讓我更是無法集中精神回應小暐...
  @) b3 q+ k0 e) r2 t/ h( F  s
小暐放慢幹進深穴的速度, 慢到最後只留約2/3屌還停在外面時, 突然一個用力, 挺抵菊心! 接著又不急不徐的慢抽拉拔出穴, 0 w& K& d. X' Q7 {7 k. Y  x
等到將屌又慢插至幾乎快隱末時, 屁股猛力扭轉一挺 又直抵回了菊心...., 我被他突然的猛搗, 像觸電般的爽麻在菊穴深處襲擊著我. 我立馬弓起腰支阿叫出聲, 
) |% C7 U. Z/ ]0 J9 \6 w4 i: B
小暐:  阿哈..原來大叔, 愛這一味阿? ....;    
小暐挑起眉, 忍不住想捉弄人的又是一個突然的挺插, 還刻意抵著菊心磨蹭幾下. 

我:  ... 不..不是...哦哦.. 弟  小力...哦哦 哦.....;
小暐: 什麼不是, 明  明  就  愛 !;   
小暐一個字一個字的落在 他刻意強化突抵的尖頭上 完美的配合著語氣.

我: 阿 阿阿阿阿阿.  不行了拉..弟...!!!    
小暐:  那. 大叔 喜歡 被弟弟 這樣幹囉....9 ~+ ?. i- W$ O" S9 F" a. f
我: 喜歡...我.. 阿阿  好爽...  好喜歡...阿   哦.........; 我顧不得一個熟男該有的成穩矜持, 淫蕩的喊叫著.1 x0 M* [" o) R( q" S* Y
小暐: 幹!  還說什麼不是........., 要不要被弟弟猛幹阿?9 c0 Q: t% K$ x* b" K. v: d

那原本被抬高的腿, 正爽到腳底板曲弓著腳指, 勾纒在小暐的腰際, 而我的屁股則因為被小暐整個人往前壓在我身上而不害臊的懸在半空中, 該是攏聚的菊瓣 現在卻被塞擠拉展到看不見一絲絲皺摺, 更別說 被那佈滿青筋的大屌, 輕易的將Q彈的肉壁 磨擊榨刮到攣震不已, 懸掛在椅墊外的腳, 被自己的手緊緊抱著, 曲綣的緊夾在小暐的身側...., 任誰看了此刻淫蕩哀幹的我, 必定無法想像, 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的斯文堅毅熟男, 在上車不到1個小時, 就被一個差距快20歲的年青學子, 用他那該死誘人的雞巴頂擊到潰裂崩散, 緊蹙眉頭, 張口喘氣低吟著: "...阿  嗚嗚... 要.. 我要....阿阿...幹我... 弟...好爽... 阿  阿阿 阿.....";   3 {  a1 m0 S0 O5 o! X6 s: l
& C; C& l& J1 S1 K; O* t+ ?
炫熱的車裏, 昏眩不斷的擴大, 交媾的趴啪聲, 車子震動的吸甩聲 以及我吼頭爽呼而出的呻吟聲, 一聲和著一聲, 聲聲錯繞疊?, 全都吸進了幽緲的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