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與表哥虐慘出軌的BF

「阿武,快醒醒!老師在喊你。」迷迷糊糊中,我聽到了炘的聲音,從夢中回過神,本能的望向炘,就在這時,腦袋被人給敲了一下。

  我立刻虎起,182CM的身高完全壓過了打我的人,可是,下一刻我就洩氣了。. s) B6 P% ]- Z* }1 ~/ L! s9 O# K$ r2 j

  「許小武,你想幹什麼?難道你要打老師嗎?」班主任老王瞪著眼睛望著我,一臉恨鐵不成鋼。  U* P" o# g9 u+ o7 f4 P( y* v6 t
' N! T/ q* a, f% B9 X* M/ g  U
  我陪著笑臉說,「沒有啦,我哪敢,條件反射而已。」
( b+ t4 ^. w0 f
  然後,我就被老王叫出去罰站了,全班同學包括炘都笑哈哈的看著我出糗,可是我也沒往心裡去,到了外面我繼續睡。) ?  J: F" f! ]% m; Y

  下課鈴一響,我立刻就醒了,避過班主任走進教室去跟炘聊天。炘是我的BF,典型的陽光男孩,我們交往已經一年了。我坐到炘旁邊,推了他一把,「你怎麼不早點叫醒我,害我被老王抓!」炘正在看書,突然被我打攪,也反推了我一下,「你活該,救過你幾回了,還不長記性,老實說昨晚又幹什麼了?」我貼到炘耳邊小聲道:「昨晚好想你,睡不著,打了一晚的手槍。」炘的臉一下子紅了,給了我一肘,我裝可憐,他不理我。0 Q- X+ ]- N, V/ a" [* z" t

  我問炘,「晚上來我家好嗎?就我一個人。」炘想了想說,「不要,今晚我有事。」我纏他,「不要嘛,來我家啦,你好久沒幫我補習功課了,這樣我的成績會下滑,以後考不上好大學,我會很慘的。小炘,來嘛,來嘛。」4 C8 S. n+ \) j& W2 ^5 P/ S

  「滾啦,你再這樣,我們就絕交。」炘恨不得當場踹我一腳,因為周圍的同學都投來了好奇又好事的目光。
. Q( z1 ]& I( j4 v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看,可是我在乎炘,於是最後認真的問他,「真的不能來?」炘見我認真了,也點了點頭表示肯定,我只好作罷,可心裡真的非常不爽,為了今晚的HAPPY,我可是高興得一宿沒睡好。6 b, Y2 ~& h2 [4 U$ V7 B
7 a3 _0 a5 O0 a' J# y
  放學後,我與炘在校門口分手,自己一個人回家,就在這時,手機鈴聲響了。我以為是炘,連忙拿出來,一看就失望了,是表哥打來的。


  「喂,什麼事?」我有氣無力地問。3 C# A3 f3 ~5 h- P: J; [
4 E& P. N8 c/ d# j  w$ }* R) G
  表哥在那一頭笑說,「小武,怎麼了,誰惹你了?」( d8 w  C( C" M1 U6 B, F
3 h& w+ `! D9 |& D; O* @0 w1 @
  我說,「沒啦,就是覺得沒勁。」9 {$ t: V  W9 Y) l/ {
- }$ n. V- z# r, j# E; h  J+ q
  表哥關心道,「你不是生病了吧?是的話,要快點去看醫生。」5 k& o% X7 i/ }* M5 [1 a: f

  我說,「不是啦,你不要瞎猜,我身體好得很,你病了我都不會有事,所以快說有什麼事?」" F2 z- p2 F1 @( Y& o
  N. P( y, k1 Y$ T
  表哥笑了起來,看來他相信我一切正常,「小武,有兩個騷奴,我和阿威兩個對付不過來,有興趣來玩嗎?」
) |$ Q  W+ H  a
  我皺了皺眉,自從與炘確定戀愛關系後,我就很少參加表哥的性愛派對了,但是今天心情真的超不爽,又因為積了好久,不發泄一下會出毛病,於是就答應了。

  表哥見我能來,顯然很高興,把地址給了我,就掛了電話。這時,我又想到了炘,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去,最後下半身替我作了決定。

  出了TAXI,我到了一家酒店,進了大廳,剛要打表哥的電話,問他們在哪間房?
* F1 ~/ }( }. n
  「小武!這邊!」表哥的聲音。
* I! a1 H: m0 S
  我望了過去,就見表哥一身西裝的朝我走來。媽的,他這樣子我都想幹他了。表哥比我大了四歲,正在讀大學,目前在一家外企實習。他沒我高,可是身體卻很精壯,最讓我不爽的是,他的屌竟然長到了20CM,比我還長了2CM!對此耿耿於懷的我就時常說他是一匹隨時處於發情中的種馬。
/ Z& M) T: H+ F. F. o2 s
  在電梯裡,我問表哥,「你們還沒開始嗎?」表哥說,他也是剛來,不了解情況,不過阿威已經在上面了。我又問,「那兩個什麼人?」表哥說,「一個學生,一個職員,長得都很優質,特別是那個職員,還有一對爆乳。」表哥的意思是那個職員很壯,胸肌很大,他就喜歡大胸男人。

  到了房間,床上已經赤裸著三個男人了。阿威是表哥的學長,身體很壯,外表陽剛,又不常笑,看上去很嚴肅,可一點也不影響他受人歡迎的熱度。也許,阿威這樣的男人能夠給人一種安全可靠的印象。另外兩個騷奴都翹著屁股跪在床上為阿威口交,連有人進來也不知道,真是愛雞巴愛得要死!. z9 F% K9 g# Q$ m9 ^
6 }7 S. L% T9 r, m$ x
  「你們怎麼現在才過來!」阿威說,「快點去洗洗,我們一塊幹死這兩隻騷犬!」

  「威爸爸,是信爸爸來了嗎?」這時,那個學生奴突然問,熟悉的聲音讓我忘記一切的盯著他看,纖細卻不骨感的身體,可愛的波波頭,黑色眼罩遮住了他明亮的雙眸。6 f% Z) W1 Z( l& |

  沒錯!真的是炘!我的BF!2 R) B) Z7 H5 d

  這時阿威笑著用手指插進炘的嘴裡,玩他的舌頭,「沒錯,想你信爸爸的大雞巴了嗎?」炘一邊舔著口中的手指,一邊點頭說,「信爸爸的雞巴好大,插在屁眼裡好爽,還有威爸爸的雞巴也好猛,兩個爸爸的雞巴騷屄兒子都想要!」

  聽著炘說出這樣下賤的話,我感覺自己讓賓利給撞了,腦子一陣暈眩。
% n+ [8 Z0 k0 T; R9 b( K7 a
  「那不快點玩屁眼給爸爸看,今天除了你信爸爸,還有一個新爸爸來操你們,高不高興?」阿威又問。! H" u$ h1 z- z' i2 t2 g

  炘與那個壯奴同時說,「又有新爸爸了!騷屄兒子好高興!」1 a3 |, L9 A$ p0 s3 Q

  一旁的表哥看出不對勁,把我拉到洗浴室裡問是怎麼回事?我冷冷地說,「那個年輕的叫炘,是我同學,也是我BF,我們正在交往!」
& ~' ?' _, U/ s+ ~+ g+ T
  表哥愣了一下,我又問,「你們是怎麼搞上他的!」表哥看我面色不善,就把經過說了,一個月前他在同志BBS上發了一條信息,要找幾個優質的奴,於是炘就打電話過來……6 S1 e- |( ?: p, [

  我有點難以置信,僅僅是一條信息,就讓炘背叛了我!!

  我相信表哥沒有騙我,因為他不會,也沒有必要,但真相還是讓我一時接受不了。( r* i) S. q" g" l4 S: M

  表哥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武,看開點,圈子裡很亂,不要太較真了!」說完,表哥就去洗澡了,我透過浴室玻璃看著炘,他正樂此不疲地用一根按摩棒玩弄自己的屁眼,口裡不時地發出幾聲浪叫,我的雞巴一下子硬了,真不知道是氣的還是其他,惟一確定的是我想幹死炘!( J9 G, ]! ]9 x: h5 s- W

  「想通了?」表哥問我。

  我點了點頭說,「反正就是一賤貨,沒必要為他傷感情。」想了想,我又說,「沒想到他骨子裡這麼騷,虧老子還以為他是個處的!」8 x0 Z+ S" G% @8 t* R( A

  表哥笑道,「別說氣話了!今晚表哥和你一起玩死他,算是替你報仇。」

  「表哥,幫我一個忙。」我貼著表哥的耳朵,說出了自己的計劃。9 e6 g) q/ V& X6 ~/ S, b, l- I- b

  當我和表哥一同走出浴室時,阿威已經在操那個壯奴了。那個壯奴胸大腰細,皮膚白皙,看得出來,經常在健身房裡操練,而且重點應該放在胸肌上。表哥說他叫煌,家裡是開健身房的,還是阿威以前的學長。

  「信爸爸快點來操騷屄兒子,屁眼裡好熱好癢,好想要爸爸的大雞巴插進來!」炘又在浪叫了,那根按摩棒已經被他完全塞進了屁眼裡,此時正一點一點的往外拉,隨著出來的還有透明的腸液。+ E% @# i( C, H; }1 ^' P9 ]
3 x6 m- t% |' \& ^% B2 p6 J5 W
  我走上床,蹲在炘面前,他的雙眼被遮住根本不知道我是誰?我拿過准備在一旁的玻璃布膠帶,麻利的把炘的雙手纏在一起。
4 m+ Z/ q/ A8 z7 |2 B# }+ _1 o
  炘又緊張又興奮,看著他這樣,我心中怒火一起,一耳光甩在他的臉上。炘愣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他屁眼裡的雞巴就被我一把拉了出來,急速的摩擦讓炘爽得渾身一哆嗦,哼了好幾聲。
6 V1 a" F3 W9 l0 R
  表哥上來就用腳踩在炘的屌上,一邊蹂躪一邊問,「賤犬炘,喜歡爸爸的腳踩你的狗鞭嗎?」

  炘一邊倒吸著冷氣,一邊艱難地吐出「喜歡!信爸爸的腳踩得騷狗好爽!」2 s) q; ^/ z8 ~5 o' a2 U3 m
, x: g' ^5 Y4 F" J' t; e: ]7 o
  我又甩了炘一耳光,問他,「喜歡新爸爸抽你嗎?」
: s" x2 \2 X: T' ~2 h  P4 T
  炘怔了一下,我還以為他聽出了我是誰,結果他根本沒有,他對著我發起騷,「賤狗好高興,又有新爸爸來虐賤狗了!」
, Q& I( r- z( ], p2 _
  我罵了聲操,就把兩根手指直接塞進他嘴裡,讓他好好地舔,炘照做了,就像我塞進去的不是兩根手指,而是一根雞巴。然後,我拉出手指,帶著炘的口水直接捅進他屁眼裡,一點阻礙也沒有。: ?3 u  X1 ?' `  p; l7 y1 k
) t$ e, ^5 l2 G
  表哥坐在床上,他的雞巴深喉進炘的嘴裡,20CM的長度,炘這個騷貨竟然一點困難也沒有的全吞了下去,而他給我口交時,還他媽的裝純,說不會,操他雞巴的爛貨。
1 n+ ]9 u: R2 N# x/ s/ Q
  我把硬屌對著炘那個爛屁眼捅了進去,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光是炘屁眼內的緊窒絕對會讓我以為他是處男。這小子肯定在自己屁眼上動了手腳!

  我一邊操著炘的屁眼,一邊抽他的屁股,打得白嫩的臀肉一片火紅。這時,表哥的大屌從炘的淫嘴裡拔了出來。20CM的大雞巴完全勃起,真的很壯觀,而且一出炘的嘴巴,就「啪」的一下打在腹肌上,龜頭都超過了表哥的肚臍眼。
) f% _9 A/ }- ~8 S; F
  炘貪婪地吸吮著表哥的兩顆蛋,同時扭著屁股讓我插得更深。我用力抓了一把炘的臀肉,十根手指深陷進去,一點也不磕手,同時雞巴狠狠地往深處頂了進去。

  「賤狗,爽嗎!」我問。
9 F' m1 K, b! s
  炘一邊擼著表哥的大屌一邊說,「啊,好爽,新爸爸好會操,屁眼裡快化了!」
  n9 w4 G; e; P& t
  「騷屁眼被多少雞巴插過了?」
- T7 m* a# a# }  z8 v2 j; ?9 c
  「沒……沒有多少……」5 M: r( P# X. M
: p) v0 d2 \  o) ~
  「說謊!」我用力抽了一下炘的紅臀,雞巴往外一撤,威脅炘,「不說實話,今天就別想有雞巴操你的浪屄!」3 @3 j9 `" [/ X' ~7 u9 s/ v  F

  炘慌了,浪叫著說,「不……求爸爸不要生氣,是賤狗的錯……爸爸快操兒子吧……屁眼裡好癢……難受死了……」

  我用龜頭頂著炘還沒合攏的騷洞磨它,「那你還不老實交待!」9 M6 z7 Y+ F2 x. R& Z1 @! |

  「好……爸爸你……快……快點……」炘瘋狂地扭動著屁股,還往後聳,想雞巴想得屁眼直流水,「好……好多雞巴都……都操過騷兒子的狗屄……多少……記……記不清了!」
" X2 c5 ?/ B- O, {  P5 @
  「狗日的爛貨!」我罵了一句,雞巴狠狠捅到了底,捅得炘的身體都向前移,他的臉整個貼在了表哥的屌上,還一臉享受。  T5 }7 r8 D9 F) {

  這時,一旁的阿威好奇地看了我們一眼,那個壯奴自個坐在阿威的硬屌上,一上一下屁眼吞吐阿威的雞巴,白色的腸液不斷從交合處濺了出來,淋濕了阿威的屌毛。
( B6 G4 i; |& N
  阿威沒說什麼,伸手去抓壯奴煌的胸肌,爽得煌喔喔浪叫。

  我操了炘一會,換表哥上陣,我則在前面操炘的嘴。炘這個賤貨以前也替我口過幾次,每次都是我死纏爛打,他才肯答應,現在不用我說,他的嘴就主動湊了上來,伸著舌頭從上到下舔了幾遍,然後一口就吞了下去。我真他媽懷疑這狗屄上輩子是條蛇!
  |$ Z3 \+ \5 u0 t* j& Y1 l
  我按著炘的頭,雞巴用力的頂到他口腔深處去,他的喉嚨痙攣地吸著我的龜頭,爽得我渾身打顫,忍不住一泡精液射了出來。( b6 g) E5 ^! _5 h' S

  我的大雞巴從炘的嘴裡滑了出來,拉出了一條口水,我拍拍炘的臉問他,「騷屄,喜歡爸爸射你嘴裡嗎?」$ o% x$ o; W. h; f0 ^0 w  ]
" k. r( n3 m  u5 J
  炘笑著說「喜歡!」% A6 \6 c+ Z7 R) j4 a( S' d

  我的雞巴再次硬了起來,我改用雞巴抽他的臉,他不時感覺位置,側過臉伸出舌頭想舔我的雞巴。  }. H# Q5 b9 L7 {- H$ @
2 L1 `' ?! Z, e* U% @
  表哥在後面一進一出,速度一節一節攀升,他的公狗腰真的沒話說,跟裝了馬達似的,把炘直接給操射了。, S0 x# \$ A6 M1 \0 N  h$ O

  「阿信,這邊換你來!」阿威說道,同時把煌丟給表哥。
+ c! Q- m3 y) O
  我看了煌一眼,他的屁眼完全張開了,裡面還有精液往外流出。阿威的雞巴估計是我們三個1號中最粗的,煌的雞巴也很可觀,目測和我差不多,有這樣的屌卻想被男人操,真是個騷貨淫賤0。

  表哥直接壓在煌背後,雞巴就開始打樁,煌低沉帶磁的叫春很快又響了起來。這時,阿威已經把雞巴捅進了炘的屁眼內,他們倆用坐蓮式對著我,我可以清楚地看到阿威粗壯的雞巴進出炘屁眼的樣子。

  「騷屄,想不想雙龍!」阿威貼著炘的耳朵問,同時雙手揉捏著炘的乳頭,但他犀利的眼眸卻挑釁的看著我!: O+ s9 K, e$ i

  「要……啊……狗屄兒子最……最喜歡被爸……啊……爸爸們雙龍了!」炘浪叫著,斷斷續續,不知道有多爽!
/ a) e7 ]6 D% e, `8 r
  阿威抱著炘躺了下來,雞巴還在屁眼裡進出,他的兩顆蛋一左一右上下跳著,飽滿得誘人,我還看到了阿威的屁眼,黑黑的,全是毛。

  我也趴了上去,雞巴貼著阿威的硬擠進了炘的騷洞裡。第一次跟別人雙龍,屁眼還是我BF的,心裡興奮得要命。我們的雞巴同時插在一個肉洞裡,皮貼得都快黏在了一塊,阿威的雞巴又熱又硬,我的也不差,甚至他的心跳也能感覺到!- o6 f2 F5 k; D* J

  我迷亂的開始抽插起來,已經聽不清炘這個賤貨在浪叫什麼了!我看著阿威,感覺自己操的不是炘,而是他!然後,我們莫名其妙的吻在了一塊!

  分開的時候,表哥又讓阿威過去換班,阿威朝我笑了一下,又去搞煌這個壯奴。表哥有點不高興,平時斯文的他一下子抓著炘的頭髪,把這個騷貨托進廁所。
' t& b* a3 w- ?& Q! I
  炘這下子慌了,「啊……好痛……爸爸……你……你要做什麼?」

  表哥一點也不客氣的抽了炘一嘴巴,打得炘嘴角都出血了。炘哭了起來,我心裡雖然高興,可是更擔心表哥。

  「表哥,你別玩過火了。」我勸他。
2 ~9 u0 }4 M/ U
  「小……小武!你是小武嗎?」炘終於認出了我。

  表哥更乾脆的拿掉了炘的眼罩,經過短暫的光線適應,炘真切的看到了我,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與懊悔,但那與我何幹?. R  |! J+ ]* h6 r" l. }: ~" j) q

  表哥摘下炘手上那一串金絲楠木珠手鏈,那是我送給炘的生日禮物,總共72顆,珍珠大小……% m  k8 v# E! |) w: b6 |1 E0 D! I

  我看著表哥,將那串金絲楠木的手鏈,一顆顆的塞進炘的尿道裡。炘痛苦的甩著頭,他在飆淚,哭著喊著讓我和表哥饒了他,而我只是好奇,這串手鏈真的能全部塞進炘的尿道裡嗎?表哥則是專心手頭的工作,他專注的樣子讓我迷戀,我的目光都有點舍不得從他臉上挪開。
7 F7 a1 f6 U1 ^, E
  炘這個騷貨再次震驚了我,一整串手鏈,72顆金絲楠木珠子全塞進了他的尿管裡,只剩下一小段線頭留在外面。

  炘已經滿頭大汗了,他甚至都顧不上我們,只是崩潰地看著自己的雞巴。這時表哥提著他的大屌再次捅進了炘的屁眼內,我也把雞巴塞到了炘的口中,炘像隻狗一樣任由我們玩弄,惟一的乞求就是讓我們放了他,讓他釋放。3 w# J3 e4 \  d; E. R( ^

  炘拼命吸吮著我的雞巴,好像這樣能減輕他的痛苦,表哥操著炘,但他的眼神卻始終在我身上,我也看著他,順其自然的我們吻在了一起,第一次和表哥接吻,他的唇好軟,恍惚還有點甜。# p7 o- c7 b( I2 d# \

  我和表哥幹著炘,弄得他想射也射不出來,表哥把精液射在炘的屁眼內,一抽出雞巴就讓我補上,我又狠狠操了幾下炘,同時與表哥交換著吻,很快的我也射了!4 S. J4 M4 T3 P# U
- E5 ~% c+ Y* q( g
  此時,炘的卵蛋完全腫了,看上去跟受驚的河豚差不多,他連說話的力氣也沒了,只是一雙眼眸中還殘留著一點希望,壞心的表哥猛地一拉線頭,把一串手鏈飛快的抽了出來。

  炘發出一聲慘叫,白色的豆漿噴了出來,他的臉上滿是解脫後的釋然,黃色的尿液也隨之而出。
, h9 m3 x. H4 e8 G5 L9 R1 B
  「賤貨!」我拿著雞巴對著炘,一泡尿液灑在他身上。

  表哥也笑著一起尿在炘的身上,我們又吻在了一起。2 P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