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讓你知道什麼是 呼煙爽幹

有時候呼到一個性起了,就很想慢慢用硬的亂七八糟的龜頭,破開你被我舔到濕嫩的屁眼,然後慢慢把整支硬屌推進你又濕又熱又窄的肉穴裡,然後讓你感覺一下那顆龜頭是怎麼撐開你的飢渴騷春的肉穴,肉棒上的血管是怎麼刮著你的肉壁。 
上翹的硬屌輕而易舉地輕輕刮過你的前列腺繼續往深處挺進,你才快要覺得硬的像是石頭一樣的龜頭正要頂在你的G點嫩肉上時,我卻慢慢的把硬屌從你的肉穴拉出來,突出的龜冠溝正狠狠的刮著你肉壁,上翹的硬屌又理所當然地又從前列腺刮回來,要是你放得開的話,今天或許可以讓你爽到噴尿。 
整根肉屌一直拉到剩下半顆龜頭還卡在肉穴口時,你已經春騷到開始想要用菊花夾著,不想讓我的龜頭從你的肉穴離去,我當然知道,有根硬屌在肉穴裡是多麼的爽,我挺了一下,整顆龜頭沒入你溫暖濕滑的肉穴裡,我再縮了一下,半顆龜頭又卡在肉穴口,我囑咐你別夾放鬆,就看著整顆龜頭在你肉穴口開始無阻礙的進進出出的,拉出來的時候龜冠溝還會順便刮出淫水。 ' |9 H, J' e) F& ~; W/ n8 w
你開始搖擺身體了,因為我知道你想要的更多,進進出出的龜頭開始慢慢往前再進一些,上翹的角度剛剛好可以刮過前列腺,你一定爽的想射吧,爽就射沒關係,射完就可以繼續爽到噴尿,多好。 
刮過幾次前列腺我發現你肉穴裡開始充血了,肉壁變得更嫩,更水,我沒忘了叮嚀你,要是覺得幹得太輕,太淺,太慢,別忘記輕輕撫摸我乳頭提醒我,我會知道該怎麼讓你更爽。你馬上迫不及待的把手立刻撥弄我挺立的乳頭,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手勁就是意圖不軌的想要我把又硬又燙的肉棒幹進你肉穴深處的那塊嫩肉,可是你忘了,撥弄我乳頭我的屌可是會變得更硬,會脹得更大,這麼硬的龜頭這麼粗的肉棒卡在你狹窄有彈性的肉道中有多爽我也知道,但我也知道你想要的並不只是這樣。 + F- x, Q' e6 A1 }; [8 M
就在我慢慢進出掘開你肉道時,你還在稍微夾緊肉壁感受我龜頭的形狀,我腰一縮整根屌就順著你氾濫的淫水整根滑出了肉穴,馬眼就抵在你大開的屁眼上,你還沒做完皺眉頭的表情,我一用力,整顆龜頭就這樣又捅進了你春騷的肉穴,順帶把滿溢的淫水塞進去肉穴裡。 1 F4
Z9 Y: F/ R; N) u9 ~
正當你又以為我只會讓龜頭舒服的刮過前列腺後停住往外拉時,卻沒料想到我碩大渾圓堅硬的龜頭怎麼沒停下來直直的就這樣慢慢地幹進你肉穴底部,然後抵在你的G點那塊嫩的要死的春肉上。讓你爽上天後,我不動,讓你的G點感受一下硬屌抵在嫩肉上的快感,然後你還飄上爽快的雲端時,我不懷好心的開始往外拉。 
你開始呻吟了出來,放開的發出春嗔,似是抗議我怎麼忍心讓硬屌離開那塊春肉。就在肉棒又刮回前列腺,又往裡刮過前列腺,你已經準備好再一次的享受我的龜頭臨幸你的春肉。可是你卻沒想到我一直挺進卻硬生生地停在嫩肉前一公分就往外拉,你受不了地春叫了出來,屁股搖啊搖地想要下一次硬屌幹進去的時候不要再有一公分的遺憾,而我抽抽插插的肉棒卻越幹越推越出去穴口。 
你慌了,發出像是求饒的嬌嗔,雙手開始加重力道摸捏我乳頭,想提醒我你準備好接受我這根硬屌狠狠的幹進肉穴深處,狠狠的幹在那塊會讓你爽的半死的嫩肉上。我何嘗不想把因為你摸弄我乳頭而讓我硬到發燙的龜頭幹在你的嫩肉上呢,而你的嫩肉因為整個人春起來開始像是小嘴巴一樣細細吃著我的馬眼,那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爽快。 
你迷濛春意的眼睛看著我,然後用極具煽情的語氣說,求你幹我,我聽到後拉出硬屌還不到一半,不加思索的幹進深處,輕輕抵在你的嫩肉上,再拉回到前列腺,再幹進去,龜頭幹在你的嫩肉上,這樣來來回回,本來氾濫在你肚皮上因為我硬屌擠壓從你馬眼流出的前列腺液,這時像是沒關緊的水管一樣,開始噗噗的噴出,而你肉穴中氾濫的淫水,加上我肉棒的活塞擠推,發出春意盎然地噗滋噗滋聲,沒辦法從肉穴口洩流,我知道你已經完全的春了。 
我漸漸加快速度,但卻沒忘記讓堅硬的龜頭來回刮過前列腺,你趁失去意志之前撇過頭深呼了一口RUSH,憋了一下再用手摀住嘴,想讓這嗜魂的氣體多停留在體內一點。我開始加重幹在你嫩肉上的力道,你爽到沒辦法憋氣開始大叫好爽,爽到快要壞掉了,話還沒說完,好幾道白汁就這樣就被我從你溼的一蹋糊塗的馬眼幹到噴灑在你我的肚皮上跟胸部,甚至還有幾滴噴在我們倆的臉上,我舔了舔,再吻了你一下,低低地說你好棒我要讓你知道,甚麼叫做當一個被幹得很爽的零號。 : A) A' Y1 N6 E! w
你因為RUSH的緣故,肉穴裡的肌肉已經沒辦法施力稍微抵擋我肉棒的幹進幹出,而我渾圓堅硬的龜頭正一點一點的幹在你已經稍微發腫的嫩肉上,而你因為我肉棒的刮鑿而充血腫脹的肉壁也刮的我的肉屌爽得半死,尤其是龜頭,被你春嫩的肉穴深處磨的騷癢爽快,而你那根隨著我操幹而晃動,剛噴完還在流精液的硬屌,開始噴灑出淡黃色的尿意,你失聲叫喚著好爽好爽被你幹壞了,好爽好爽爽到要壞掉了,好爽好爽。 
我也因為被你嫩肉磨的騷爽到不行的龜頭開始低聲地喊叫,我要射了,然後腰一挺,整根屌脹到平常一定會不舒服的尺寸整根往肉穴深處捅,硬到像是雞蛋一樣的龜頭狠狠的幹在你的嫩肉上,像是強力水柱一樣的精液就這樣從馬眼噴射在嫩肉上,我沒停繼續操幹,開始有些精液或著淫水被我的龜冠溝刮出,隨著強度沒降低多少的操幹,整個肉穴口氾濫著我的白汁,像是鑿油井一樣邊幹邊噴出來。
爽死了,我吻了你後身體伏下抱著你因為高潮而不斷抖動的身體喘氣,還不忘假情假意的問你,爽嗎?你像是終於得到零號呼煙被幹到底可以多爽的解答,淫淫春眼迷濛,從我身下鑽出,用你肥嫩溫潤的舌頭,把這根讓你爽上天、爽到壞掉的肉屌舔乾淨。而我伸手正想抓著你肉翹勾人的雙臀,也幫你把已經被我幹到粉紅微腫的肉穴舔乾淨時,你卻立刻起身護著說,我要把洨留在裡面,等等還可以當潤滑。 % z2 `9 V' L! T% s
我馬上意會出來,等等休息一下,我可以再一次的把又開始充血漲硬的粗屌幹進你溼熱春騷的肉穴中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