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HI途中來的爽感

自從玩了煙嗨之後, 就很享受被幹的爽感和給無套粗屌的抽插感
  Y1 D) ]2 m, U
我身材165/58/0 有運動習慣,但身材沒有到極優,有線條 屁股很不錯, 很常約一個固砲(A)身材176/65/1來我家玩嗨

當一個盡責的零, 就是要盡全力的讓壹舒服; C% t$ |, `& x
& X& a- C: @% y$ s8 N
由於需要時間等他, 所以自己就先呼了幾口, 順便把自己的小穴給清乾淨
' z+ \# C% z/ i0 P5 Q
呼了大約3-4口, A就到了
6 B* F" r( X! d6 q
A:很乖嘛~自己知道先呼,這麼想要喔? 還穿後空內褲,騷喔

我: 還好啦,等著也是等著啊, 內褲是我的嗜好% W1 w( C  L4 M8 U3 b
0 V" h$ y* O- B1 }' F" v
說話的同時A就很順手的把手摸在我的屁股上,: t, S8 \; ~) ]9 v
, L( f+ F# N3 i9 U# d3 x4 a& B
我也解掉他的褲子, A的身材有線條,大部分的0看了不會拒絕,加上屌屬於很爽的尺寸16/6加上直屌,想當然屁股會湊上去
6 z3 k$ c+ {; r/ ~. Z1 R  o
由於他的習慣是,喜歡他在吹的時候吞一顆黑威, 然後叫我慢慢地舔上他的屌+ M7 _3 S6 u2 C9 C
" Y! U- `9 r# n
我就慢慢地用舌頭舔上屌,用舌尖舔一下馬眼,再慢慢的含到根部, 他的敏感帶再蛋蛋附近, & c5 S4 l& p  s/ p
我也就很順口用舌頭舔到蛋, 含在嘴裡用舌頭去繞著蛋,從一顆到兩顆都含在裡頭, 再慢慢舔到屌上" N1 m3 X2 J( h
' H# X5 T; O1 Y
這時候可以感覺到屌已經慢慢地漲大了,我還是裝作不在意的慢慢含著屌,另外一隻手自己鬆著後面的穴

A:幹!你把我吹得好爽, 給你一個獎勵, 幫我吹煙屌
我:好啊, 會幫你吹超濃的那種喔
% U! `$ P0 M: l3 b
就這樣,我吸了一大口,他的屌就湊過來,我就把嘴張開,把嘴裡的煙慢慢地呼到他的屌上

A:幹~~好爽喔~很常吹人家煙屌喔?% T9 [# g- d2 p0 s: C
我:嗯~? 哪有,只有你肯給我實驗啊( o' P  t, s( s+ n- G$ ^0 r9 A
A:在幫我含多一點,硬一點,你就可以坐上來了  A) e
$ l- C0 N$ }& }$ y- p
% @! G5 _  E  U8 M' _( r/ t
我一聽到這個指令,我就像是很乖的狗一樣, 盡全力地把他的屌吹到全硬
! t, w' M" h1 Y0 Z. [( |7 ~% f5 k
幫他吹到自己也發春的地步, 我們就服下了衣服, 喝點水3 `1 x0 R! Z3 u5 Y. R
8 p' c7 ~8 M% D# K; ]' O( r
他就像王一樣的躺在床上, 展示著那個硬到發燙的兇器8 g; H" t/ @* ^3 t
3 n! h: g. R4 Z! d# u8 b3 I
我就如發騷的狗一樣, 慢慢地跨坐在他的屌上/ t; o; e# K; Q# ]
; t0 W) P6 I  V" R  @  Q: d$ A' w$ e: ^
我:斯...好燙喔,你龜頭好大
A:都還沒近去就嫌大喔? 等下就給你看什麼叫做大
我:好啊, 我等下就慢慢夾(啊.....)緊 
話都還沒說完,他就往上一戳到裡面% r  [' T* m! n2 f/ w

我習慣把一號的龜頭先弄到洞裡一點後,我呼一小口的RUSH再用手把鼻子憋著: [- D; M# D7 Q1 ?
然後直接坐到屌上, 那種混含著衣,煙,水和RUSH的所有快感一湧而上
3 G9 {* d( C8 J9 q8 d1 ^: R9 b
他看到我坐得這麼爽, 他也順手吸了一口RUSH,馬上摟著我的腰
之後,就如開關打開了一樣, 感覺到我的穴裡,有一根腫脹的發熱的棒子% c+ ]0 k/ j  E; D
在裡面打樁, 每一下是這麼的有感覺, 深入淺出, 加上我的屁股有先天的優勢

A:幹!爽嗎? 上次不是才幹過你,怎麼還這麼緊! 你真的是天生的零號耶!這次想玩多久啊?
我:超爽, 你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啊, 這個屁股都是你的,幹!好大喔!6 E  a8 e3 A( C! K+ k% {, o
A:你說的喔, 想被我內射吼, 但我還不想射, 想要把你幹到求我射出來  e, i; c# [$ H" h9 R
我:好啊, 啊....快幹我, 快速的幹我, 好爽喔~8 E& \  l) V3 ~$ U% R+ S/ A$ |
! h6 E$ g  I) @4 _! J" @, |
在這之中,換了好多姿勢,每個姿勢都能頂到我的點, 我也越來越騷
" E; w3 O' L/ z+ I3 @/ S: J/ l
換到狗幹的姿勢的時候, 感覺RUSH的快感沒了,
我就背對著他, 用屁股摩擦那個被我穴裡面已經弄濕的熱屌/ M# R& ~. R+ u. e" n5 H# _
準備要拿RUSH時,他就走到瓶子那裡開始呼煙, 他就示意叫我把屁股抬高" \  y' t% }7 n$ L( W( W) ]* G; `' n
我一抬高, 他就把嘴把湊到我的屁眼那裡,我就感覺到一股濃煙進入到我的屁眼裡& I6 L, q/ F6 H/ U! Z

我:啊~好爽喔~
這時他忽然把RUSH拿到我的鼻子前面叫我快速吸一口
我吸了一口後, 後面的熱屌馬上衝進來, 裡面的濃煙也順勢著在裡面衝刺到我的點# M8 _$ g! \0 n% ^5 [/ W% y

A:操,這樣好爽喔~裡面更熱,喜歡把煙吹到你屁眼裡嗎?6 x) ?1 O& q$ H0 \/ r0 A0 F+ P
我: 啊!!好爽, 我還要,好喜歡 
A:要就自己動啊, (這時他就停下來)  ~9 E" Q) D7 H% H$ q! e

我就開始把屁股往前往後, 繼續用我的屁股操弄著他的屌  a) a  [7 |, A$ g# D
加上所有的快感一湧而上,他也幹得更用力0 [( |& a/ ~+ j5 s
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抓緊後用超臀部的力量把大屌一直送進我的穴裡面

A:爽吼,我想要再把你裡面的穴門在打開, 讓你更爽, 還要不要啊~" U, B. N5 P. o* c+ i, i
我:要...我還要,盡情的幹我, 
A:小騷貨,沒看過被幹的零號這麼發浪, t$ H* c. }" w7 Q; t" M, J
6 F$ k& `* x, k: D: d2 i
我們又換回到傳教士的姿勢, 又繼續操幹著( `* g% |8 J5 R9 W' ~: T( W" \6 k

時間過了大概2個小時多,我們就稍做休息,我也去清洗. w& z6 I3 D  G& J
! L7 ?  I: u) [; b
A:你想玩3P嗎?看你這樣子,我應該餵不飽你喔
我:還好吧,我又不是很優的0號,不過你有人選喔?,先說好我只要純一或不分偏一喔! P3 y& l/ s3 T( j9 X! Z- Z; |
A:知道啦,因為剛好有朋友問我在幹嘛?,他是不分篇一, 我跟他說我在玩,他就問我對方如何$ |2 W1 X5 S; H
我:喔?是朋友還是砲友? 照片怎樣?身材呢?

手機上的照片就遞給我看, 因為照片還是有點模糊,看起來就也還不差8 B& q' u5 D' A" B" R
身材聽他說就是(B)172/54/vers1 ,當然要見面後才知道
) @- Z- v/ _4 E. k; p
A:他說他5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到時我下去接他
我:我去接他好了,如果看不順眼就也不用硬著頭皮玩,

所以等的時間中,我們就又呼了幾口,我也順勢的舔著他的奶頭,操弄他的屌" s/ M6 g0 b# X7 `$ C9 q& i

A:好爽喔,不要弄了啦,等下你要先服侍他耶,等下我要看你被他幹的騷樣
2 t1 Z: [0 H; u# e1 f( R
就這時電話響了, 我也就下去接B/ _4 s9 P; @0 p+ W
一開門, 說真的有些人就是不上相,但是儘管上相還是會怕被照『騙』0 F% W6 b9 Y. G) V' G
整體就比照片好很多, 一看就是蠻有造型的人,而我們年紀也相仿: ^2 E4 z% N2 y
( n9 _, x" J9 G! _+ ?: w
B:嗨,還可以嗎?應該不會跟照片差太多吧
我:可以啊,本人比較好看, 我呢?, @9 x$ U" W+ ^9 l& i
B:你很可愛啊, 你們玩多久啦?, \! d' ]$ ?2 |( h% h( I# p4 m4 j" z
我:大概2小時吧,你來就可以玩更久啦6 N) B, r- x& e
/ y1 `% b0 u7 r. |3 I6 u5 A4 ~1 ?
一進入到房間,A就繼續呼著煙,邊看著G片7 @: x1 u; ^- \: h1 r
: d) W0 t5 Q" o0 u' {. h! A
A:你來啦, 快跟他說你屌有多大,讓他今天可以爽0 j1 J2 P; _; Q0 g/ M
B:哪有多大, 有東西可以分嗎?% d) O+ x- t9 }* i" C! i# X
我:有啊,你先呼吧,呼完去沖個澡
; w* }6 I' c, L) ^; C: Z
B也開始把衣服脫到只剩內褲, 我和A兩人就看著G片,互玩奶頭,和搓屌
等到B已經沖洗完了,就看到 A坐在有輪子的電腦椅上,我就跪在面前吸舔著他的屌
& l- M) U& A  V% \
B:靠,你們是等不及喔? 還吸這麼大聲: e* z6 Z+ D2 ], ~  \0 _4 e1 S  _; }
A:沒辦法啊,他很飢渴,我在餵他,好吃嗎?
我:嗯....- L1 Z1 U; A4 n1 }  ?2 W. `
這時候B的屌也靠過來,
B:來吸我的吧,你不是想要知道我多大嗎?來驗貨啊
0 m. H3 ?% ]$ C8 t  E) V
我就開始慢慢吸著B的屌, A也在一旁看著我們慢慢弄著自己的奶頭和B的奶頭
B:我龜頭比較敏感, 你要好好吸喔, 等下你會很開心+ d- J+ G! y5 ^) x1 Q
7 `- {& L8 }& K. V
按照他的指示,我就用舌頭繞舔著龜頭,也用我嘴裡的口水濕潤整個根部

忽然我發現....他的屌是上翹的,而且比A的長,粗度差不多

我越吸越開心,但是我也一直喬角度,想辦法讓他更硬更爽' f5 Y$ f* i$ j9 M; a% s) O
' m9 {& D2 G6 C& U) @# A9 S/ o' j0 v. j
B:哈,發現啦!我屌是上翹17/5, 爽嗎?有吸過上翹的屌嗎?
A:哈,有比我的好嗎?6 }7 t- G' h# j, ~

A的屌也馬上靠過來, 我就一手各抓著他們的屌在我嘴裡抽送來舔過去,% [8 E, g& E  a1 ^$ M. D
我也就往上看他們爽的表情, 看他們舌吻著
我也很放縱地,吸舔著一個直屌和一個上彎屌
" Z1 t1 v' W/ {- a3 ]3 @" N6 p
B:你怎麼這麼會吸舔啊?感覺很熟練喔
A:爽吼, 他還有更驚人的地方,等下你就知道,好吃嗎?有兩隻屌,你今晚很爽喔

然後B就讓我躺在床上,叫我把腿打開,他就用上彎屌來摩擦我的穴
A:要開幹了嗎?水先喝一下吧,這裡還有半件衣服,先吃了再上$ E* ?* F$ K6 R  Y
B:你想要我的屌嗎?離剛剛被幹有一段時間了吧?應該鬆掉了吧
) @% S$ n+ g1 ^) C" Z/ R
這時候我們就把G水都在喝了一小口,B就把潤滑圖在龜頭上,然後我把屁股翹高,2 \4 n+ f9 R2 y3 a
% Q- D' a. }9 Q% S- z* ]' k% e
他就慢慢的把龜頭送進我的穴中,這時我就小吸了一口RUSH,跟A一樣馬上插進去穴中
# e( @$ x. J, m% V! l5 K, ]3 ^
不同的是, 因為上翹屌所以更容易頂到不同的點, 我馬上叫了一聲

A:叫這麼大聲,是很爽喔蛤?+ \* K/ l+ [; s8 [
. w1 O5 x9 t2 h) \: g% s9 x! K+ F
B就開始慢慢地抽送他的屌,我也很順勢的沈浸在另外一隻屌的快感中

B:怎麼還是緊的啊?好熱喔,穴裡都還這麼燙,剛剛A沒內射喔?
A:他穴都還沒整個大開,怎麼可以那麼快射出來* v# ~. S% p! D" |4 K: K9 a
# ?6 s# a9 r" M# V
不知道是煙的快感還是E和水帶來的騷感1 h5 e. I  a+ R" @) B( a
7 {. d0 J0 Y, k8 m
我竟然把另外一隻手摸向A的漲熱屌上0 C  Q. g/ \( I. F
( a3 m, p' u1 b' b
A也順勢把屌靠近我的嘴巴上,讓我繼續吸允著,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欲求不滿」! T' y& E" t! j$ ~! Z4 y8 \
1 b; r; I; ?- [2 s" ], `' a/ _
把屁股的穴給上翹屌,嘴裡還著另一隻屌, A和B也在上面互相玩弄著

B也幹得越來越大力,我也順勢了夾了這隻上翹熱屌
: D: ]4 h5 U5 N1 _; g7 n7 |) {
B:幹!敢夾我,再讓你爽久一點

然後我們就換了姿勢, 他躺著我就背對著他坐上去, 感覺到上翹的龜頭,插進穴裡有濕潤的聲音3 |  t! I, f) K' O4 P  k

同時也吸了一口RUSH, A就順勢和我舌吻, B就拖著我的屁股,觀看著他正用他的發燙的大屌抽插著我的穴( x/ `7 |$ u7 \

這時B迅速的又把我壓到下面, B:幹我想射了,啊~~幹好緊喔!先給你了,操,你的穴讓我太爽了

我就感覺到B壓著我的身體,很用力地用屁股的力量,將精液內射到我的穴裡, 感覺到穴裡有熱液衝出來. j8 ?7 n( d6 L2 `4 I

沒想到B的屌還是硬得,繼續抽插著裡面有他的洨的穴
, U8 H2 V7 |3 \! M
A:這麼快就射啦,射了還這麼硬?爽吼

這時候A就回躺在床上,把我拉到他面前,叫我馬上坐上他的屌上9 e  A0 D- a5 G$ I! G. h
4 p3 Q7 T# k4 Z: l
用很快速的速度,A把屌插進我的穴中,B馬上把屌湊近我的嘴邊叫我清乾淨

A:裡面超濕的啦,洨幹,超爽,你也搖的很爽喔. l* _& M/ }4 z, |6 Q& d" K3 \
B:沒想到第一次射了之後還硬著,你很不簡單喔,騷貨,把我屌舔乾淨
" S# s4 M& o! O* b; E7 U. O
我就繼續用我嘴舔舐著B的屌,下面的穴也一直服侍著直粗屌  G6 G) N' D, \* r+ V( Z* k# x! x! z
) V& R- |1 d3 _( }: u  d
這時候,B忽然拿著RUSH,然後讓我吸了一口,他卻說再吸多一點, S0 K0 u: ~6 b3 \! k1 f/ n& M

我鼻子的左右兩邊也又吸了一大口,B的屌就忽然從我後面插了進來,

這一插,因為有RUSH的後勁,上翹屌馬上就順勢的插進來,A也叫了一聲. }7 D) D- u6 E3 N5 h* ]

而我因為頭腦發脹,人處於發騷的狀態,呼吸調整了之後, 竟然自己動了屁股; d4 T6 C8 p2 G$ q) V; t5 c1 {

讓兩隻屌在我的穴裡面抽送著, 1 T/ t5 n1 d  g! ~
: i' F4 Z6 ?* F- H+ A  J, M  ~  e
我:好爽喔,你們的屌好大喔,繼續幹我' ^" d* L' O& Z$ s* ]& w
A:幹,這次有餵飽你吼,操,爽死了8 d, K; J! j6 Q
0 a) Q+ g4 S# f5 l- w3 ]5 D! |9 \
他們兩個也吸了一口RUSH後,像是發狂地在我的穴裡抽插% k: z/ x$ p! w# N

B就抱著我舌吻,讓我們身上的體液交換著
) U: C, M3 @5 c  p# A) _$ a
那有時換我下去抱著A讓他們兩個舌吻, 或是我們三個舌吻+ W3 g; d, s& j- d2 ]* E
6 |* c; x. Q" P, y2 T/ h
這個身體交融的感覺,把我們的「性」感官整個大開
: L1 E: W" @2 h$ S/ P' [% ~0 r7 D  F% H
之後感覺我好像想要休息, 然後就先休息一會,我就先去做清洗( s, C9 D4 c" \# l7 F

清洗的途中我一摸後面被兩根大屌已開的穴,想被幹的感覺又上來了' C# c. o# W4 O$ W  [  f- u* Q
& M; F3 \0 M8 v
之後時間已經來到2點, 我們就輪流做清洗, 又繼續呼煙
! s9 r2 E7 ?0 n: Y- }% r6 b
煙的感覺,讓我的小套房,整個瀰漫著性,男人的體味,和自然本能的慾望( }  f: r9 x; D. @; c7 r

這時A和B就同時躺在床上

我就又開始進攻A的奶頭,另一隻手摸著B的屌* V& J% n$ U% ^

我又開始舔著他們的屌, 用嘴吸允A,完了之後換B

就這樣又把他們的屌弄成整個發燙的狀態

B就又開始馬上把我把屁股翹高, 他就用舌頭舔著我的穴

A就摸著他的大屌, 叫我坐上去
, D: w. a/ \2 y4 [$ T) O' F
試過第一次雙龍的爽,整個感覺都還沒消失之前,我們又來了一次
$ ]4 C0 Q4 P7 }( S% @( ~- u' U
這次我們一樣又吸了一大口的RUSH,讓我們整個感官都放性器官上, ?+ f. K( `8 p7 ^+ b
$ J. Q7 A! O4 E& M5 y$ v
我們就不斷一直做愛,三個人的身體都因為我的穴又結合在一起,並仿造著自然生態應該要做的事
- [# m! q" I; A2 c- {
我們的身體,又開始冒汗,但是不會中斷他們兩人的抽插,對他們來說這是非常濕潤又舒服的穴: q  [, M" D& a! Z
' C9 g, a3 e# c; Y! o6 h
就這樣我們一直做了好幾次的雙龍, ( C$ P# u2 l& z% E

B:幹好爽喔,第一次雙龍就這麼爽,以後你就要更多了
A:快,我要射了,幹~~: O* z0 R% B$ B/ ~3 H# @7 }/ t

A就在裡面先射了出來,而B的屌也還在裡面,我的穴裡就感覺到A的熱液和B的肉棒
% Q7 f5 H9 p: C- l) x9 P  P
而我在途中也被幹射了,A就摸了自己的腹肌
5 L, X2 V% F/ c* ]& {! o( F+ L5 M
A:幹你被幹射了, 爽吼, 哈
, ^3 B. Y* U7 g9 f; M, O
然後整個晚上到隔天將近中午,我們一直不斷的雙龍做愛,也沒有睡覺
& x- x8 B9 c8 N  Y0 L9 t
我們就利用整段的時間,不停地做而我的嘴和穴也沒有停止過
& Q$ Z! K: [/ p$ E0 N$ Y4 j$ c
這次的經驗,讓我整個感官大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