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加班的報酬

我在一家購物商場任職高級行政人員,是一個朝九晚五的白領上班族。
那天我並沒有準時回家,加班只是一種掩飾,我等到大夥都下班後開始放縱我的慾望.空蕩盪的辦公室即可成為我的淫欲天堂,快速的網絡連接讓我瀏覽任何同志色情影片都順暢無阻。
免費的淫片中已有鮮明的分類 - 口交,雞姦,激情操幹,噴精....讓我滿足無底的需求!5 u& M- `& d: R6 r# ^; W- U+ g% X
( o# S+ w' i% }* u! Z2 k9 U. b
我在公司做這樣的事始於一個月前,那時只剩我一人開夜班,上了個廁所被身旁撒尿的一個男子激起了我的淫念,他似乎有些潔癖站得離尿盆很遠,他的屌露在外面一覽無遺,因為是洋人所以明顯看到屌較大而且已割去包皮。回到辦公室後,我怎樣也按奈不住它的需要(我的屌告訴我讓它硬起來,讓它流出來 ...),我赫然發現公司的網絡要比在家裡瀏覽色情網站更為順暢,這一個月來已是第九次我無故加班了!; n3 b5 P" _5 c, Y# k  \$ X

事情發生在第七次和剛才不久,我知道還會再發生 ...
6 V' T. b4 J: t$ a) D
那次我從 8點就開始閱讀同志情色小說,之後瀏覽男男性交圖片,然後就是'啊...啊...哦...哦,讓我熱血沸騰的有聲影片。到了晚上10:30商場大樓結束營業後,我獨自來到公共廁所,脫光自己的衣服然後坐上長長一排的大理石洗手台,剛剛看過激情淫片果然有效,我只要稍微像尿尿一樣一擠,龜眼就流出粘液,從上流入股溝,寬大的鏡子有助於我的任何想像和探討自己的每寸肌肉,這就是為什麼我不選擇進入廁所間而是公然面對鏡子打起飛機來!而且大樓關門了也不必擔心還有其他人,要是有個帥哥,我還不介意公然演出呢!

我通常不就這樣一次手淫解決,我會再穿上衣服回到辦公室繼續瀏覽網頁,來來回回三四次才滿足,內褲通常因此而完全濕透。+ O4 _% o6 f% s3 P, F( ]
那天就在第三次我要進入辦公室時,被兩個保安員攔住:“這麼遲了怎麼還沒離開大樓?”,他們看我衣衫襤褸要求搜身,就在觸摸我的股溝間摸到了硬物,連拖帶拉把我拖進廁所“把衣服全脫了,我們要徹底搜查!”+ b
- N" N2 Q/ L- r9 G. h

我並沒有妥協合作,是他們硬脫掉我的衣物只剩濕透的內褲,他們讓我轉一圈看清我的身體後其中一個伸手進入我的內褲亂摸!
“什麼也沒有 ...但是濕濕黏黏的...","過來我嚐嚐”另一個保安員毫不猶豫地含入剛剛摸過我下體和沾滿精液的手指。他們兩個露出奸險的笑容!我卻有種莫名的興奮,那條分泌更多的液體還撐起了內褲。

他走過來下體和我緊貼,沾上我精液的雙唇特別滑亮,低頭就把舌頭伸進我嘴裡,那時我根本無需理解事情如何發生,我完全被他們擺佈!! R- I7 B# u+ z7 p0 E; e3 L: P
另一個從後抱緊我,在耳邊說到:“我們觀察你很久了!你每次在這裡做什麼我們很清楚,不想人知道,你最好配合”8 j8 q9 `& g: ], f3 @9 |8 W) X

他把手伸入我股溝握起搜查到的硬物開始前後移動,使到我的喘息聲加快!+ q8 U* O0 d* a" D/ H
原來他們早已發現我每次一邊手淫一邊還會利用記號筆的筆身從流滿自己精液的股溝緩緩插入菊花口!
前幾次他們輪不同的班,所以不敢對我怎樣,現在兩人商量好就對我有所行動,他們高頭大馬,輪廓分明,一人較黑。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只能在這裡用'黑'和'白'區分。
8 D, g3 g: T2 |  c$ h$ c
白的那個看起來白白淨淨卻是最壞的,就是那個在後面移動記號筆讓我原形畢露的。他看我已經陶醉其中又見我的淫液嫩滑了我的菊門,便抽出記號筆換上自己的。& F' }) [3 J4 K& c- K) O! g$ L
可那是我第一次被記號筆以外的大物插入,叫我疼痛不已!前面黑的似乎比較有經驗把白的叫住,讓他那條大物停留在我體內好適應。

黑的站上洗手台,把嚴肅的保安員制服一件一件脫去,我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六塊腹肌和滑落的緊貼藍色長褲。露出的白色內褲和褐色身材成強烈對比,飽滿的內褲可見它的慾望。
“你喜歡嗎?摸摸看”隔著內褲我放肆的觸摸,聞,添。他見成功分散我的注意力後“操他啊!還等什麼”3 {( C4 V7 H% o3 R2 o

這樣一來我的後門不再有任何痛楚反倒是黏黏的感覺在我雙臀之間滑動,濕濕的長條在洞門進進出出,比記號筆更不同凡響!它是硬中帶熱,硬中帶軟的!
“你知道後面插你的是什麼嗎?”
“啊...啊...我...哦...我知道”0 B+ b; B3 h/ }5 u
“你不知道...你沒有嚐過怎麼知道呢?”
“是它嗎?”他稍微掀開內褲露出龜頭“舔舔它”
' f! F( E4 y$ `% T% a
現在我真的知道插在我裡面的是什麼了!我拉下他的內褲大口大口含吸!觸摸別人的屌是多麼的興奮,實實在在的感覺到後面插著我的也是這麼一條大物。 ..9 d6 {( I1 p6 J. e
我可以感覺出後面白屌插我純屬洩慾,他的獅吼聲證明他制服了眼前的獵物!我完全失去擺弄自己身體的能力,他時而把我雙腳分開時而揉著我的腰以致我的雙腳離地,洞門完全接入他的大屌!8 @7 M7 x5 n1 B, Y( u
速度時快時慢!差不多過了半小時,他抱起我的胸讓我直立不能繼續享用眼前褐色並流著精液的屌!他的抽送動作加快了!我的背緊靠他的胸“爽嗎?爽嗎?哼!還要用記號筆嗎?“

我肯定自己的淫叫聲足以吸引任何一個男子對我做出同樣的舉動,他的動作放緩了,我的雙腿感覺到兩行液體慢慢滑落“爽死了,朋友你看我先幫你加了嫩滑濟!“
濃稠的精液一滴不剩射入我的體內,他沒有一點感激我做出的貢獻,得意洋洋地把我推向黑皮膚的保安員,不是真的黑是那種曬黑的褐色皮膚!
7 L& {5 r( Z9 u3 _: _+ j! ?& k% k4 ]
他倒是比較溫柔,讓我和他一起享受快感!他坐在洗手台上背向鏡子叫我跨上他的下體(我面向鏡子),我知道這是什麼動作,激情影片中常看到。我伸手在後,像平時握著記號筆般握著他的屌想往洞裡插。6 A: ~8 P0 o) L$ Z9 U6 |
“不!”他不讓我這樣做“你望著鏡子,你會知道我的屌多麼適合你!”
7 A& I9 G; C' X$ v! r) p
他一手扶著我的腰一手扶直自己的屌,示意我慢慢坐下,龜頭藉著剛才白保安的精液順利探入我的洞穴。: u8 W/ c0 i& e6 d2 G3 @. \
鏡子裡的我皺著眉頭,眼睛半睜,輕咬下唇,看起來是痛苦的表情,事實上,卻是一種淫欲的滿足表情!如果說是痛苦,唯一痛苦的是那條還沒完全插入,餵不飽我貪婪的深淵!
我以為這樣的姿勢需要我自己上下坐向他的下體,其實不然,他開始挺動起來,從下往上撞向我的菊門,我只需要扶著鏡子和保持蹲著的姿勢,全程由他操縱。
6 T4 Q! C, Q, a8 v# N) w4 d
他以不同的角度插入,有時還會轉動停留在我體內的屌棍,我的表情若用享受來比喻還不夠貼切,加入我的呻吟聲那隻能用'淫賤'來形容了!
他為我換了五種不同的姿勢,每一種都讓我欲仙欲死!6 |! S! m4 s. ]! R& Y
最後他選擇以狂野的形勢給我留下難忘並且還會期望下一次的動作,就是讓我躺直然後他站立拉起我的雙腿夾著他的下體,這樣我的頭躺在地,下身往上傾斜,清楚看到他的腹部胸肌還有他搖晃撞動我下體威猛的表情!

直到今天我還常在保安室和公廁服務他們,就是要他們保守我在廁所的性愛秘密!8 a: v. ]4 D( Y2 L

但,還有一件事是剛剛發生的,我決定不把這件事告訴他們,這樣我就可以得到隨時的性慾慰濟!- d( c$ v7 l+ d& {- u

今天廣場舉辦的內衣內褲秀,那些男性模特兒穿著內褲的性感身材給我的眼睛吃了豐富的點心,因為是廣場管理層的職員所以進入後台不是什麼問題,有問題的是他們竟然一絲不掛地換上下一件展示的內褲,還互相幫忙調整,甚至伸手到對方的內褲裡移動弟弟的位置,讓內褲看來合身且稍凸,這樣的舉動激起了我的慾念。4 G$ e0 }7 W8 P, T8 O
3 J. V1 r: g9 |( Z, X
偏偏兩個保安員今天沒值勤,唯一能做的就是假借加班上網了!
就在9點鐘的時候有人敲響了辦公室的門!我很驚慌馬上關了顯示器!走進來的是電腦部的同事,我沒有站起來打招呼!因為我的屌早已撐起了西裝褲!4 E* p4 l) ?- Z* M

“這麼遲了還在忙什麼?”他走過來坐在我的桌沿邊/ z/ n9 x! G+ f$ s) [* z  C

'啊...啊...哦...大力插我'電腦自動播放了剛完成下載的同志短片,雖然我關上了顯示器卻沒關上喇叭。3 s/ n" l& z/ k2 O1 N& z7 E

我的臉馬上漲紅起來!他倒是順手地打開顯示器!“這是什麼?”6 S2 [) w6 }& W- E
“我...我...”

“你知道嗎?利用公司電腦上這種網站是可以開除你的”4 N5 x& E! V4 |
“對不起!對不起!請不要告訴人”! e) H2 P9 L! z
, K! i$ A- |5 U% o
他順手翻看了我瀏覽的網站“果然是這樣 ...”. Q- C7 E+ ^% d! b9 W
“請你不要舉報我”# z( s+ L. N4 t! I
, M1 }+ D+ g4 p  X2 d/ q9 W) d
“我說你果然喜歡男生,我從七點就開始監控你的電腦了”
“對不起,原諒我這次”8 s& i* R+ p1 m; j2 C, k$ z5 V

他叫我站起來然後坐在我的位子上一頁一頁檢查我瀏覽過的網頁,播放我看過的淫穢影片!
他突然一手抓向我的右邊臀部,手還不停揉捏“哼!我果然沒猜錯,你的洞喜歡被插是嗎?不要人知道的話,就讓我插,滿意了就不舉報你“' v3 F% z7 \- N" B+ j' T

“你看你才撮了撮你的臀部,前面就漲那麼高了,想要我插你嗎?”( e. Q' \1 k0 h1 `1 I
“麼!”我假裝靦腆地輕點頭,我怎能不想他插我,他可是每週三次上健身房的肌肉男呢!

“還等什麼?”他把兩腳跨在椅子扶手,自豪地掏出他的大老二。
我跪在他下身賣力吸允著。
+ X! X& J% I0 x4 C2 I
就在辦公室裡我們玩到凌晨2點,他上了我三次,他說他盡量把精力和慾望轉移到工作和健身運動,現在不用了!他要我以後隨傳隨到作為保密的條件。& N0 H9 @, T  x% c1 A' N
雖然他的技巧沒有上我的保安員那麼激烈,三次都是正面插我和狗爬式幹我,但是我相信以後我們會有更多的花樣 ...

往後在他們三個人之間,每星期我至少三次能嚐到熱騰騰的大屌了!如果他們都要求兩次,那麼禮拜天還算是我的休息日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