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从父亲那里学习什么叫做男人


父亲年轻的时候真的称得上是帅哥了,英武的脸庞,络腮胡刮得很干净,但是还能看见性感的胡须茬;身材也很棒,175的身高显得精干,两块结实的胸肌,再加上六块健康的腹肌,这是当年在农村干活时留下的成果。后来,父亲通过努力,考上了大学,最后做了一名大学老师。/ c, m( ?9 e2 m/ ^, }/ k% T! g7 l* [
小时候是坐在澡盆里洗澡的。记得好几次爸爸给我洗着洗着,我的小鸡鸡就翘了起来,当时还不知道“勃起”意味着什么,只见爸爸帮我搓洗着鸡鸡,笑着说,小鸡鸡骄傲得翘起来啦!我当时觉得挺害羞,并不知道鸡鸡翘起来意味着什么。现在想来,爸爸当时爽朗的笑声其实流露出一种男人的自豪,他儿子的胯下也长有这个小东西,而且还能翘起来,说明一切正常。记得夏天的时候,父亲经常在家里光着膀子,露出一身结实的肌肉,那时我就喜欢捏捏父亲胳膊上的肌肉,佩服得五体投地。有时候睡在父亲身边,喜欢摸摸他的乳头,甚至会用嘴巴吸一吸。然后揪一揪、闻一闻父亲的腋毛,那种男人身上的味道让我痴迷。所以我怀疑我G的倾向是不是在那时形成的。' N2 f5 Y8 Q1 T
上小学了,家里的澡盆开始容不下我的身子了,于是到了冬天,父亲便带我去单位的澡堂洗澡。记得第一次和父亲一起洗澡,进了更衣室,看着父亲脱去内裤,两腿之间露出一个深黑色的大 自己好几倍的大家伙,这家伙和我的既像又不像,父亲的私处有浓密漆黑的阴毛覆盖在其周围,裸露在外像朵磨菇的暗红色龟头也格外显眼,我禁不住好奇地问:“爸爸,为什么我的鸡鸡又小又短,而你的这么大,还有那么多头发长到那里去了呢?”这时进来几个刚洗完澡的大人,他们听到了,乐得哈哈大笑。父亲有些窘态,但还是告诉我:“你还小,等你长大了,鸡鸡也会长得像爸爸现在这样的,还会长毛的。你看旁边这些叔叔的鸡鸡,也和爸爸一样。”随后父亲把我带进了澡堂,我发现父亲说的确实是对的,在这雾气腾腾的澡堂里,喷头下的男人们鸡巴都像父亲的一样,长着阴毛,不过我还是觉得爸爸的鸡鸡比他们的都大。


不幸的是,母亲在我九岁时就病逝了,父亲一时间陷入沉痛和萎靡之中。冬天到了,父亲又带我去热气腾腾的澡堂洗澡了。这天,正好遇上父亲一位要好的同事陈叔叔带着他七岁的儿子也来洗澡了。我们处在澡堂一个角落,比较隐蔽,周围也没人。大人们让我们两个小孩在一边玩耍,他们边洗澡边聊着。一会,我听陈叔叔对爸爸说,好久没搓澡了,咱们互相搓一搓吧。父亲答应了。陈叔叔让父亲转过身去,然后将父亲的背部抹上香皂,接着用毛巾用力地擦起来。父亲稍稍弯下腰,把手撑在墙上的水管上,把背放低些好方便陈叔叔擦。只听父亲说,唉,好久都没这么舒服过了。擦完背,陈叔叔让父亲转过身来擦前面。父亲听从着,把手向后撑住水管,这样一来,身子是放低了,那男人的象征物也特别地向外突出起来,只不过此时它还低垂着头,随着身体的轻轻移动稍稍地晃动着。陈叔叔从上至下地抹着肥皂,脖子、胸部、腹部,当抹到父亲的生殖器时,父亲不好意思地说,这里还是自己来吧。陈叔叔马上答道,都是男人,还害羞什么!顺势托起父亲的卵蛋,开始搓捏。见父亲也不再说什么,陈叔叔又抓起父亲的阴茎,用手从龟头向茎根上下转动搓洗着,成年后的我回想起来,那动作和打飞机并无两样。也许是很久没有受到这么直接的刺激,不一会儿,父亲那沾满香皂泡沫的阴茎居然慢慢挺立起来,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那根从小就让我仰慕的阳物充分展现它的雄风,我傻傻地站在那里盯着这东西看,心想,爸爸的这东西原来也会翘起。父亲不好意思起来,用手挡住了陈叔叔的继续套弄。陈叔叔说,你还很年轻,这屌也正当年,千万别就此荒废了啊。; U% n$ {: i, U  }: l6 u4 L+ M
一年后,爸爸给我找了新妈妈。由于社会大环境的影响,我也开始对男女之间的事懵懂地知道一些。继母第一天来我们家住的晚上,父亲早早地让我上了床,我想到亲生母亲,在床上辗转着久久没有睡着。夜里一点多钟,我爬起来上厕所,路过他们房间的时候突然听到有很大的动静。粗心的大人没有把门关紧,留了一条小缝。透过那道缝我向里望去,只见光着身子的继母半跪着趴在床上,屁股冲着同样赤身裸体的父亲,父亲两腿间的那阳物已是怒发冲冠地傲然挺立了,父亲趴在母亲背后用手握着自己的阴茎,往前面的洞穴里试探着插了进去。进去后,父亲的阴茎开始强烈地撞击着继母的身体。我所处的角度恰到好处,从后面望去,父亲的大腿趴开了一定角度,两个硕大卵蛋被一个松软的肉袋包裹着,悬挂在父亲的两腿间,就像两台满负荷运转的发动机,随着身体地扭动前后剧烈地晃动着,强烈地撞击着继母的阴部。硕大的阴茎前部虽然已在洞穴里,但是睾丸后面会阴处还能看到突起的肉茎,那是阴茎在父亲强健身体里的延伸。父亲臀部白皙,这样更易看清毛茸茸的肛门,我也第一次知道男人的肛门部位也会长出阴毛。父亲的阴茎在继母体内进进出出,不停地抽插着,继母发出嗷嗷的叫声。父亲问她:“怎么样,我的鸡巴比你以前那位的大得多吧。”继母兴奋地扭动着身体,说,嗯,你才算真正的男子汉。大约过了10分钟,父亲慢慢地将他那大鸡巴抽出,这次看到的似乎比上次在澡堂看到的更大,更坚挺,几乎要直指天花板,我感觉那像是矗立着的火箭,下垂的两个睾丸就像火箭的助推器,等待着即将的发射。他们开始用最原始、最直接的男上女下式,父亲更加猛烈地抽插着那条巨根,喘着粗气,汗流浃背。继母叫喊着,我当时也不知道这是女人感觉兴奋的生理反应,感觉像是父亲在欺负她似的。慢慢地我发现父亲原本剧烈甩动的两个睾丸慢慢上提了,逐渐缩成一个肉团,紧贴着父亲的阴茎根部,感觉就要被塞进父亲的身体里一样。大约五分钟后,父亲低声喊了一句,“啊,我要射了!”紧接着,父亲喉咙里发出几声低沉的“啊,啊,啊”,阴茎也不像之前那样猛烈地抽插着,而是随着这几声“啊”有节奏地一进一出。不一会,父亲从继母体内抽出了那条湿漉漉的阴茎,四肢朝天地躺在床上,他满头大汗,胸部强烈地起伏着,喘着气。继母从床头拿出纸巾,用手拈起父亲的生殖器,擦拭着,刚才还巨大坚挺的阳物渐渐地疲软下去,回复到常态。继母擦完后,用手狠狠地抓了一把父亲的生殖器,说,这屌还真坏。父亲可能被捏疼了,身体颤动了一下,把继母按在床上,说,你要嫌它坏,一会让它操死你。我感觉好戏已演完,赶紧溜回自己的房间。
后来,家里装了热水器,没了一起和父亲洗澡的机会,也就见不到父亲的裸体。上中学了,我这个改革开放后出生的学生对性已经了解。一次我突然想起一个有用的标签被我扔进家里的垃圾桶,赶紧把垃圾桶上下翻个遍,突然看见里面有一只用过的避孕套!我拿出来一看,上面的小气囊里装满了精液,这一定是从父亲身体里射出的,里面都是我的弟弟妹妹呢!我仔细观察着,那精液是淡黄透明的颜色,我打开闻了闻,一股腥臭味顿时让我把鼻子挪开。这我知道,书上就说男人的精液就是这个味,之所以变成了透明色,那是因为时间一长,精液液化的结果,父亲的精液和书上写的相当吻合。' D  W* a1 _7 M+ i
到外地上大学工作后,见父亲的机会更少了。去年夏天,把父母接到北戴河一起休假。北戴河的海水比南方的凉,不过生活在内地的父亲见到大海还是很高兴。我们一起坐船出海,下海游泳。我们在酒店换好了泳衣裤,下海畅游了一会,不过虽然是夏天,但北戴河海水还是有些凉。半个小时候,我们上岸,在海边设立的一个公共澡堂里冲洗,换衣服。当父亲脱下泳裤的那一刹那,我不禁有些呆住了,曾经那么雄壮的阴茎,如今已萎缩得只有我拇指大小,红润膨大的龟头已经变得有些苍白瘦小。阴茎之下是男人之本睾丸,父亲当年几乎如鸡蛋般大小低垂在跨间的睾丸,也被褶皱深刻的阴囊包裹成一团,像是一个成熟了的核桃。虽然我知道是受到海水较冷刺激的原因,但是父亲生殖器的今昔巨大反差让我一时有些接受不了。小时候随父亲去澡堂洗澡,发现父亲的生殖器在那帮男人中算比较大的了,那时觉得父亲真爷们。而如今与四周十几个二三十岁的小伙子相比,坦白地说,父亲无论是阴茎还是睾丸都显得是最小的了。而与之相反的是,上了年纪后,父亲以前的性感腹肌不见了,肚子发福了,连胸肌也不能叫胸肌了,乳房也像是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小女生似的,还微微下垂着。过去看过一篇文章,说男人上了年纪后,身体会往女性化方面发展,看来还是有一定道理的。由于人多喷头少,我和父亲共用一个喷头,这么近距离地接触,父亲很清晰地看清我的身体,胸肌、腹肌、腋毛、阴毛,特别是那还挺雄伟的生殖器,一切都很像父亲当年,父亲感叹地说,儿子终于长大了。
到这个世上二十多年来,父亲的身体就像一部生动的教科书,告诉我什么是男人的身体,总结如下:一、男人之所以是男人,主要是因为裆部的那个生殖器,简单的说,就是由阴茎、阴囊和睾丸组成;二、成年男人阴部会长阴毛,阴毛分部因人而异,比如父亲的前部分阴毛从肚脐下部一直延伸到阴茎根部,近似盾形分部,后部分阴毛一直从阴囊延伸至肛门处其中阴囊处阴毛较稀疏;三、成年男人大都包皮会向后退缩,龟头裸露在外,比如父亲就是如此,但龟头露出多少也各不相同,父亲的龟头充分暴露,能看到龟头与阴茎的交接部位,包皮靠近龟头处颜色较黑;四、男人受到性刺激后,阴茎会涨大、变硬、变粗,向上翘起,术语叫做勃起,达到高潮后,阴茎会射出精液,随后阴茎会疲软;五、男人随着年龄的增大,生殖器将会有一定萎缩,但颜色变深,比如父亲的生殖器明显变小,包皮颜色更加深,特别是阴囊颜色甚至有点发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