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直男尝鲜


那时我在酒店打工,也不说说是酒店,只是其中的一层而已,是一个桑拿中心,做什么的大家不用我说想必也知道,那时上班比较轻松,只是别人嫖完出来,收拾一下房间而已,因为我晚上要锁门,所以每天要凌晨四点才睡。那时年级比较小(还在上学)加上我是管做财务这一块,平时没什么事,就喜欢跑过去跟服务员聊天,忙的时侯帮他们做点事。
那时我们那边分二块,下面是做足浴和正规按摩的。上面有二十来间贵宾房,中间有一张防火门(虽然是消防用门,但还有一个更大的作用是安全)下面基本上停了,只有贵宾房这边做生意。那时生意超好,技师的服务超好,什么漫游,冰火,五雷轰顶,倒吃锦羊奶什么的,现在都记不清了,不过我们那里只有女技师哦,本来这边的服务员都是女的,后来女的由于面子比较薄都做不长久,于是后面招的人都是男生了。# t8 Y8 X0 x. E# m6 l8 h9 Q
刚开始,他来的时侯并不喜欢他,为什么呢?就是长得太一般了,太黑了,加上他是河南人,说实话那时不怎么喜欢河南人,所以对他也就一般般。因为我在里管点事,所以各方面还是比较吃得开的,所以那时有什么不好做的事,经常叫他去做,长得帅的,一般都好轻松,我那时住的是一个包房,一个人住,有时他们服务员经常到我房里睡,因为我那里开空调不受限制嘛,我晚上睡觉喜欢抱人,有时还摸摸,但好多只是摸摸并没有深入,那时交了BF,但他经常出差,有时他有时间我没时间,工作虽然比较轻松,但时间比较长,整个一层的所有钥匙全在我这里,中午12:00开门,一直要到凌晨4:00才关门,而这一项工作,除了我没人能代劳,所以有时为了图方便,有时他会过来,晚上有时就在我这里过夜,久而久之,他们可能知道了一点什么,有时他们跟我睡时,我摸了他们之后,他们有时也会反摸二把。记得有一次,二个人跟我睡,我那里床是2M*2M的,一点都不挤,当时假装睡着了,摸了他们二下,他们当时并没有睡着,接着他们二个就讨论着如何制我,于是二个商量着,要吸我的乳头,因为我乳头比一般人要大一点,有点儿像刚发育的女生,当然,是刚刚发育的那种,我心里那个乐啊~!他们二个一人吸一边,爽得我没法形容。可惜只是装睡。其后并没有发生什么,是不是让大家失望了呢?当然这并不是我这一篇的男主角,因为我一般让他们过来睡的,都是长得比较帅的那种。不说远了,还是直入正题吧。

记得有一次,小姐培训,当然我是第一人选,但作为GAY是绝对不喜欢让一群卖B的女人当作玩物的,于是就叫了他进去,他的JB是比较大的,因为经常在一起洗澡。还是可以看得到的,过了好一会他出来,问他爽不,他说超不爽。都只是吸吸,又不让他干,看到旁边没人在,就悄悄跟他说,哪天我帮你吸一下。谁知,他说:真的?因为我们那里小姐的服务真的没话说,都是本人牺牲色相,去各大桑拿场休验出来的。他们都知道,我对这方面很在行的。那天晚上就他一个人在贵宾房这边值班,于是机会来了,快下班时,走上去摸了二把他JJ,跟他使了一个眼色,大声的叫他把卫生搞干净一点,等到其它人都走后,就把他带进了我的房间,进去后,直接对他说,把裤子脱了啊,结果他说,直的要吹啊,我说:当然。他说:还是别了吧,虽然口头上这么说,但手却开始去解裤子了,我心里那个乐啊,只是没说出口来了,装什么装啊,还是精虫一个。哈哈,让爷得手了吧,结果等他把裤子脱下来, 他下面已经充血到了极点,真是一根极品啊!黝黑的一根长达18CM粗直径大4.5CM左右的大肉棒(这个数字绝对没有夸张,虽然当时没有量,但我自己的JJ就在16,粗也有4CM左右,他的比我的还要大一号,所以这个数据是有根据的)于是一口扑了上去,他躺在床上,我在那里把我的口功给充分发挥出来了,吸得他大声的淫叫,直男有时叫起床来,真不比G差,有时感觉比我这个当G的还淫荡。在吸了好一会儿之后,他连说爽,叫我再帮我吸一下,他的蛋蛋,当时在桑拿里,这招叫:滚蛋。他在那里叫着,帮我滚蛋,于是我的舌头从他的大JB进攻到了他的阴囊,在他二个蛋蛋间滚来滚去,等他一个不注意把他的蛋蛋一个一个的吸进我性感的嘴里,爽得他那淫叫声比之前又大声了不少,幸好整个一层就我跟他二人,不然,还不得把一层的人都给吸引过来啊~!等他充分享受了我的口功后,我其实就想睡了,那时有朋友,每个月都能做几次,加上我并不是纯0,并不打算进行后续的了。没想到他大叫着,宝贝让我干一下,我心里那个郁闷啊,我什么时侯成了你宝贝了~!可没得我想,他把把我抱了起来,本人相当的轻才90多斤。拿着他那大JB就往我的菊花里戳,天啦~!你怎么知道我后面能干啊~!他说,别人过来找小姐,都要开后门,女人能干,男人也有屁眼当然也能干啊~!!晕,我怎么没想到这在这里也做了几个月了呢~!他拿着他的大JJ左戳右戳,就是找不到门,看着他那满头大汗。突然觉得他也挺帅的。其实说实在说,他的五官长得还挺好的,属于那种浓眉大眼的,就是黑了一些,怎么以前没觉得呢~!心里还在想着,因为突然后到一目,于是也配合他起来了,因为房间里有帮客人推油用的那种强生 的BB油,就叫他倒点油,在油倒到他JJ上时,他居然不知道给我PP上也摸上一点,真是笨死了,于是我自己倒了一点放到PP上,用手把我的小菊花给打开了一点点,还没等我再进行得深入一点,他就把我的手从我的PP上拿开,那个劲啊,真他妈的大,真男人,晕,我也太贱了吧,他的大JJ一下就撑进了我的菊花,那个痛啊,真的没法形容,虽然做得挺多的,但每次我做0都会很痛,不知为什么?等他全部进去以后,我全身出了好多汗,他可能也感觉到我的痛了,于是也没动,等了一会,感觉到我没那个僵硬了,于是他开始抽插了起来,一下下的从我菊花里进进出出。让我从痛苦变成了一种没法形容的快感。那一下一下感觉要把我的菊花给戳烂的感觉。直男真猛,操了好一会儿,他直接射到了我的里面。他射了之后,抽出来,二话没说,就去洗澡了,也没到我房间里来,找了另一个房间睡了,把我一个人操得筋疲力尽,就不管我了,晕,刚还在叫宝贝。我洗澡的力气都没了,就这样睡着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