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帅气直男自愿被人操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李文俊,100%直男,现在是新闻系的三年级生,亦是我校足球队队长。既然说是足球队,当然有一副令不少人羡慕的身材,180CM高,还在六块结实的腹肌,还有因为经常脱了上衣在球场练习,皮肤已经变得黑黑的。这样的身材,再加上蛮帅气的样子,我早已成为校内的有名人士,每一次足球比赛,都有不少学妹,甚至不是我校的女生来支持我,早已见怪不怪。然而,我的心从来只有一个人,她是跟我一起入学,现在一起上课的同学,琪琪。虽然我从小都认识许多美女,但在开学那天第一眼看到她时,我已经像触电一样,就有那种,「我终于找到这个人」的感觉,所以第一天认识她,我已经决定要做她男朋友,可惜,这样有吸引力的我,却总是得不到她的欢心,直到现在,我也只是她的好朋友…….她的样子很清纯,有点……有点像那叫做BOBO的过气女星,不过就是「大奶版」,我有时候,都会看着那位BOBO早阵子被发布出来的艷照,看着她的小穴,幻想是琪琪,再痛痛快快的打手枪,然后将所有精液射到「她」的脸上,爽!!!!" M& u% h" A! s4 u7 J' U# o( j1 |
  在今个学期开学的时候,在学校举办的「校队训练营」中,我认识了他。他叫林超杰,相当普通的名字。其实早在训练营之前,我已经听过他的名字,因为运动成绩一向十分出众的我校,竟然在上年度的大学排球赛事中不入四强,当时准决赛的对手就是林超杰原在的大学,在那场比赛,听说基本上就是他个人表演…….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年他转来我们学校。此外,还有一个原因令我早听过他的名字,哈,其实还不是老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外型吧,有不少女生早早就谈论他,很烦。第一次见他,才明白为何人未到,话题先到,他果然是排球队最想要的人,185CM左右,却不像一般高大的人那样笨拙。样子……更不用多说,就象是一个活生生的余文乐站在面前,但他又没有那种一般美男很嚣张的感觉,反而很平易近人,很爱笑,笑的时候,有点点像小天…….训练营有个传统,就是所有队员都要向各个队伍的队长问好,所以排球队的他,也要跟我这个足球队队长问好。那一刻,真的很瞩目,因为许多人都知道他条件比我更好,很期待我这个本身的「话题王」如何被比下去……我总不能被人看下去,唯有硬着头皮去面对……为了表示自己不怕,之后在营中的时间,我更加主动的跟他接触,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跟他熟了以后,也发现跟他很投缘,再加上他在学校又未交到太多朋友,所以他一有时间就会找我,更认识了琪琪。最后,我最怕的事就发生了,就是他竟然跟琪琪交往起来……虽然我非常不满,但还是要装作若无其事,继续跟超杰做朋友。某天,跟他做过健身之后一起洗澡…「哗,你身材真好。」他夸张的说。「还可以吧。」哼,是在挖苦我吗?明明自己的比我还好。「但还是有一个不好看的地方……」「是什么????」从来没有人敢挑剔我的身材。「你不认为你皮肤的颜色很奇怪吗?上身这样黑,下身却….. 很正常,平时我们练习都没穿上衣,你难道想叫我练习时脱去裤子?」「哈,我当然不是这意思,但总有其他方法,你看看我。」这时,我才第一次留意他,果然,他无论上身还是下身,也是一种颜色,没有一点碍眼。「你是去晒灯吧?」哼,会晒灯很威吗? 「当然不是,你有胆子吗?有就跟我一起走,保证你有跟我一样的效果。」「哈,怕你吗??」就这样,我跟他离开浴室,上了公交车。也没有留意太多,只记得,下了车再跟他走了二十分钟,眼前就是一个沙滩。虽说是下午两点多,但整个沙滩都没有人。「你看,多美。」说着他就脱了上衣。
  「还以为有什么方法,还不是到沙滩,你…….」「你什么呀,快吧。」说时,他竟然把自己脱得光光……「你有病吗?」「不用怕,这里很偏僻,没有人会来,快。」他边说边催促。「就是没有人,也……不好吧。」「你不是没胆子吧?」他有意挑衅。我也不跟他说太多,行动最实际,我也把自己脱得光光。就这样,两个大男孩赤裸裸的躺在沙滩,什么也聊一聊,当然,很快话题就扯到「性」。他说着操过许多女生,日本的,美国的……说着说着,竟然说到琪琪。「不说你不知,琪琪其实很贱,当日为她开苞,小穴紧得很。有时候,就是叫她帮我吹,她自己也会流出淫水,一副求我干的样子。哎呀,你干吗这样兴奋?

  被他这样一说,我才发现听他说琪琪如何贱时,我竟然兴奋得有反应,真丢脸……「不用怕吧,我陪你。」说时他自己套弄起来。转眼,他也勃起了。看着他老二的一刻,我真的有一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我的老二,早已被整个足球队的人看过了,大家看了,也不禁赞美一番,大概他们也没有我这样大,所以他们也给我起了一个别名,「大蛇俊」。然而,老二有18CM长的我,在他面前,也不得不被比下去…
  「说实话,其实你是不是喜欢琪琪?」他认真的说。「我……」我一时不知反应。「你想试试操她吗?」他继续问。「……....」我当然想,但怎说出口?「你不用装了,你看看你,水都滴出来了。」他笑笑说。
  「哎呀,别说了……」我起身想离开。「来吧,如果你真想操她,我给你机会。」" i: y8 q# r2 z
  「别傻了…....」我口虽拒绝,但真的有这个冲动。「我说真的,我可以给你操她,但…….」他走到我身边耳语,声音很小。「你是说笑吧,怎么可能……」我想他疯了。「哈,机会给你了,你错过的话,恐怕一世也没有机会操琪琪。怕什么,年青人什么都试试。」说罢,他站起来穿回裤子。「你…..是认真的吗?」我低头问。三日后,我出现在超杰的家中。" G+ A: i9 o7 f, f3 e
  四时了,差不多时间,我躲到他房中的衣柜。果然,不一回,我就听到有人开门入屋的声音,一男一女,男的,当然是超杰,女的,就是我最爱的琪琪……我没有完全关上衣柜门,为的就是偷看。" E0 H2 F# s. O# }& g" K! r! p5 f9 x
  「快,脱光衣服,爬上床张开腿让我操你这个贱人。」超杰带着命令的说。「你好坏呀。」琪琪竟然没有什么反抗,还真的开始脱自己的衣服。「来,今天跟你玩些好玩的,快带上这眼罩。」「你想玩什么呀?」琪琪已脱光。 「不用你问,我叫你就照着做。」超杰继续高高在上的对琪琪。「是,主人。」我真不知道,琪琪竟然这样听话。眼前,已经是一个脱得光光,带上眼罩的琪琪。单看到这一幕,我的裤裆已经涨涨的,好辛苦……「来,张开口给我吹。」超杰也脱光了,将尚未完全硬起来的老二放到琪琪咀边。琪琪熟练的为超杰服务。「我想喝杯水。」才吹了十多秒,超杰就离开了琪琪的咀,琪琪即摆出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当然,超杰并不是真的去喝水,而是来拉开衣柜门,让我走出来。出来的一刻,我也真的有点怕,但超杰看着我,眼神就像跟我说,不用怕。也是,也来到了这一步,豁出去吧。我先把自己的上衣脱了,然后是裤子,超杰一直看着我,还笑了一声。我向下看,才知道我的龟头已在我的内裤边露了出来…...我先走到琪琪身边,脱下我的内裤,露出我的大屌。琪琪大概感到身边有人,已经急不及待的用手四处摸索,当她的手触及到我的屌时,她就如获至宝一样,马上放入口中。那感觉实在太奇妙了,我日想夜想的琪琪,竟然在帮我含屌。实在太舒服了,我很自然的闭上眼享受。但才闭上一回,我突然感到,我的脸好像湿湿的……我实时开眼,眼前的…..是……超杰的大屌,他把屌上的淫水擦到我的脸上。不过,身为直男的我,并没有反抗,因为,这是我们当日在沙滩的协定:他让我操琪琪,条件是,我在琪琪身上做什么,他也要在我身上做相同的事….* f3 h- J/ ^6 h5 K' _( F4 F
  比我还大的屌,几乎就是贴着我的险。我还是接受不了,闭着咀不肯开。超杰几次手拿着屌,打算强行插入,也都不得要领。最后,超杰用手夹着我的鼻子,唔……好难受,呼吸不了,唯有用咀呼吸,就在那一瞬间,超杰就把屌硬塞入我的咀…...什么?为何那么像我平时看A片的剧情??谁想到我今天会像那些女优一样,被人用这一招强迫口交……话说回来,为超杰含,并没有想象上难受,原来真的只是好像食冰棒一样,只是,味道咸了一点吧。「你今天这样鬼马,要我带眼罩玩新玩意,我也给你好好享受吧。」在我下身的琪琪吐出我的屌对我说。说毕,即重新把屌放入口中,并为我深喉。深喉这玩意,绝对是十分舒服,当然我也明白,这大概只是单方面的享受吧,要把我那18CM的屌深深放到喉咙,我知道一定不容易,既然是琪琪自愿的,我也恭敬不如从命。慢着……琪琪为我深喉,那我岂不是要为超杰……还未来得及反应,超杰已把屌深深插入我的喉咙,那比我18CM的屌还长的大大屌,插了我的喉咙几下,很辛苦,每一下都有想呕吐的冲动,正当我想推开超杰时,琪琪却突然停止了,这动作也令超杰停了,我才有休息的机会。此时,琪琪拿着我的手,并放到她胸前,叫我用力搓搓它们。哗,一对35D的大奶子,就在我的面前,它比我以前操过那些女人的每一对都要美丽,我很用心的玩弄它们,当然,超杰也在我的旁边,抚摸我42吋的胸肌。他用舌尖玩弄着我的奶头,很舒服,很敏感……然后,琪琪再推开我,张开双腿,求我为她口交。我一看,超杰果然没有说谎,琪琪只是为我含了一回,她的小穴已经湿了,还将床单染湿一大片。在我为琪琪口交的同时,我的大屌也享受着超杰的服务。很爽,真的很爽,特别是因为琪琪才刚帮我含,我完全感受到他们两者的分别,说技巧,超杰比琪琪还好,他的舌尖在我龟头打转,时而用口上下套弄,时而把屌吐出来,用舌到处转,我肯定他绝对不是第一次为人含屌。而且他口内的温度,比琪琪要高,这亦是令我很爽的原因……「快,快操我,好痒呀……」琪琪淫荡的说。这一刻,我真的等了好久。我带上自备的环纹保险套,一切都准备好,当我在琪琪小穴前,我却没有动作。这一刻,心情七上八落,我当然想狠狠的插入,但如果我真要这样做,那我岂不是要给超杰操??「快….快…忍不住了…..」琪琪催促着。好,不想那么多了,也来到了这一步。我吸一口气,一下子把屌插入小穴。原本,我还担心小穴一时间容不下,但事实却是非常顺利……对,差点忘了小穴一早已被超杰操过,大概早被操松了。其实,在我操的过程中,每一下都很担心,就是害怕超杰不知在那一秒会操我,但见他不太心急似的,只是坐在一旁,看着我如何操他的女朋友。终于,在我操了约三分钟,我就见超杰在柜中拿出保险套,套在自己的屌上,再挤出一些润滑剂在套上,走到我的身后,我知道,我很快将被「破处」。超杰先用屌摩擦我的菊花附近,好痒,好痒……好想用方法止痒…..慢着,我在想什么?为何有想被人插入的想法?但,真的受不了那痒痒的感觉。「呀!!!!」就在我意乱之时,超杰就一下子插进来。「什么事???」琪琪紧张的问。「没事,只是你太好操,我太舒服。」超杰在我身后为我解围。说罢,他就开始抽插。虽说有润滑剂的帮助,但说到底,我后面还是未经人道,而且他的屌,最少也有20CM,实在叫人受不了。我强忍着,冷汗从背上慢慢渗出。「大力点,大力点,操死我。」琪琪叫着。「好!」超杰回应,还听琪琪的说话,比刚才更大力的操我。我就像成为了他们之间的一个工具,夹在两人中间,却又说不出话来。「快抽出来,快!!!」琪琪突然大叫。我不知道什么事,只好马上抽出来。就在抽出的同时,琪琪小穴射出强力的水柱,原来她被我操到潮吹了。她的水喷得我一脸都是,此时,我跟超杰交换了一个眼神,彷彿就是想跟他说,我不会潮吹…...大概他也明白我在想什么,于是回意的笑一笑。在我为自己可以操到琪琪潮吹而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庆幸琪琪让我有喘息的机会。不一会,琪琪又再次用手找寻我的屌,找到以后,把保险套脱掉,再把我的屌塞入自己的洞,继续男上女下。当然,超杰亦继续他的工作。没有了保险套,我操得比刚刚更爽。也许是已经习惯了的关系,我后面已感觉不到痛楚,取而代之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在我的下身,前面后面也有着不同的感觉,好微妙,不禁令我闭上眼睛感受。在其后的几分钟,房中只有「拍拍」声。
  我实时张开眼睛,原来是在我背后的超杰,用手绕过我,把琪琪的眼罩拉开。一瞬间,我以为琪琪会反抗,会像发疯一样的离开,又或是来赏我一巴掌,但她在大叫之后,就回复了平静,然后闭上眼睛。我当时的确不懂反应,还是从我后面重新传来的快感,我才清醒过来,我在想,大概琪琪是太舒服的关系,舍不得离开,所以决定好好享受,享受我这个好朋友操他,也享受看着我这个好朋友被自己的男朋友操。这样子维持了一回,我知道自己将要射了,于是我加快节奏,终于,我内射了琪琪。整个射精的过程,大约维持了十多秒,那十多秒,真是非笔墨能形容,我前面的大屌,被琪琪的小穴吸吮着,释放出浓浓的精液。不过后面,却因为被大屌操着…...总之就是很复杂的感觉。几分钟后,我感到超杰加快了节奏,我知道他也快出了,不好了,刚刚我才中出了琪琪,他会不会也……?果然,很快我就感到体内有一股暖流,大概他在不知不觉间,早已脱去了保险套。也没有所谓了,我自己也想不到,我竟然没有反感…...这一次之后,我也不太敢找他们,在学校碰到,也要刻意避开。某天,我遇上了一个朋友,刚好他是就读超杰之前的大学。从他口中,我得知原来超杰是一个喜欢男比女多的双性恋。我突然想起当日他在沙滩说的一句话:「哈,机会给你了,你错过的话,恐怕一世也没有机会操琪琪。」这一句,是否用来形容我跟他更加适合?真意想不到超杰是这一种人。更意想不到的,是同日琪琪打电话给我,说我操得她好舒服,想我做她男朋友。最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拒绝了,因为,我发现我竟然很怀念被超杰操的感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