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上了淫荡肌肉男:平日卖肉干,晚上卖屁股!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忙住办年货,我也一样。周末经同志朋友“特别介绍”来到了一家肉干店,买些肉干吃。其实我并非特意要买肉干,而是要来买朋友口中传说的结实肌肉哦,哈。这间店里有不少负责卖肉干的阳光帅哥,里头就有一名淫荡肌肉男。别看他表面上很有礼貌招待客人,实际上是个淫娃。平日勤于健身的他,训练好一身肌肉,变成了同志界的天菜。部分男同志顾客看见他胸肌大、身材好,都忍不住流口水了。一些人更开始和他主动约炮,和他玩过的人都赞爽,搞得我忍不住来看他。: S5 W+ e3 v  c4 c  S

他平日卖肉干,晚上卖肌肉,也就是私底下接客,提供特殊的服务。当然他对顾客的要求也高,本身就以骄傲的肌肉身材出了名。男客要约他玩,必须给他赚些便宜。他当一号或零号都OK,前后都可以玩。那晚,我大胆和他暗示要特别服务,他点头答应。我给了他一些小费,特别多买几包肉干。他按承诺跟我回家乖乖做爱,当个淫荡的母狗,对我来说已经物有所值。

那晚一进房间,赶紧脱下他的衣服,用力抓住他的大胸肌。妈的,这么大的胸肌!简直就是人间凶器。看得我热血沸腾,立刻用嘴巴吸住他的奶头。舌头来回舔住他性感的胸部,再轻轻地咬住他挺立的乳头,爽死我了。敏感的他被我吸得很嗨,自己也开始呻吟,啊~啊~啊~啊~地叫,展现母狗的骚样。看得我内心更火了,我拼命吸住他的大胸部,他胸部周围被我留下红印,证明我到此一游。

我:爽吗?
肌肉男:嗯,我的胸部都被你吸得很红了。! f0 W" G! Y: b3 e2 @
我:哈,我看你平时都被男人吸奶,对吧?
肌肉男笑了点头。8 p9 e0 a8 h2 p) F/ j* i
我:果真我没猜错,你的大胸肌就是叫人羡慕,又爱又恨!! c- N; W( ^  _
肌肉男笑得有点害羞,使我更想操他。; s1 B" f9 I5 x: b
我:来,帮我含吊。看见你的肌肉,我的鸡巴都硬死了。
2 u' y9 ]0 [# B+ a. b- U% t# N5 f* V
肌肉男握住我的鸡巴,塞入他嘴里允吸。舌头不停挑逗我的马眼,故意刺激我的鸡巴。啊~啊~被这个骚货吸得很爽,我整根鸡巴都硬得不像样。他来回往自己的嘴巴抽送我的鸡巴,使我忍不住整根大鸡巴都想插入他嘴巴,让他给我牢牢含住。接住,他贪婪地一口一口吞进我的大鸡巴,最后更直接顶住大鸡巴的底部,爽得我内心就快爆发。我马上按住他的头部,让他一直含住我的鸡巴。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大龟头早已经在他嘴巴里流出不少淫汁,然而他持续袭击我的大龟头,帮我舔住敏感的马眼。他把我搞得全身酥麻了,就像全身触电一样。看见他吸得这么爽,我自己也脱下他的内裤,和他一起69式含吊。两人互相刺激对方的大吊,将彼此带到性爱天堂。


我开始顽皮得抚摸他的屁眼,发现他的屁股滑溜溜的,毛都剃得很干净。随后问了他,才知道他之前被男顾客高价买屁股,男客人把他耻辱的屁毛都剃光了,搞得他嫩毛一生,屁股又开始痒了。看见光滑的屁股更可口了,马上用手指插他的屁眼。同时,也吐出不少口水涂在他屁眼上。他爽得啊~啊~啊~呻吟,还叫我赶紧插入他的菊花洞。看来这种骚货都是要男人生奸他才行,真是个淫荡的母狗。我只好成全他,握住大吊对准他的屁眼狠狠插入,对这种赚便宜的骚货绝不手软。他在我面前一直啊~啊~啊~淫叫,屁股洞被我强制开苞。2 d$ I4 b- j! B6 ^

预想不到一个肌肉男的屁股洞竟然这么小哦,但还是要被我淫奸。花了几分种时间,大龟头成功插入这个骚洞,更往他体内深处探索。肌肉男在床上尽管啊~啊~啊~呻吟,但他自己的肉穴不停地吸住我的鸡巴,诱惑我往深处抽插。我抱住他的大屁股,开始往他体内激干。淫零来到我家,就注定屁股要开花才能离开。看住他被干的骚样。我内心更火热。不停顶住他深处,确保我的鸡巴插过他每一寸肉壁,留下淫乱的痕迹。我低下身和他肉体紧密结合,激情地抓住他的大胸肌,激干他的小穴。随住我一直激烈的抽插,顶到他鸡巴都硬了。肌肉男忍不住自慰,被我操到射出来,好嗨哦。0 J% F7 h9 j+ @% ^" d: Q; i
* |& k% [0 ^4 w
射完精的他被我插住体内有点难受,我更故意停下来集中力量再大力激操他的屁股洞,搞得他呱呱叫。我告诉他再忍一会,我也快射了。他双腿紧紧夹住我的腰部,和我激干几十回合。他屁眼不停地再收缩要吸出我的精液,我的大龟头已经非常敏感。被他的肉壁持续这么刺激,大鸡巴真的忍不住了!我直接顶住他肉穴深处喷射精液播种,确保每滴精种都流在骚货的体内才拔出来。他对住我淫笑,握住我的鸡巴摩擦他的乳头,真是个淫荡十足的家伙。3 R6 R$ ^! a4 ]) Q) b

完事后,我对他说:你可以不用卖肉干了,考虑全职卖大胸部和屁股吧!  d  y# }( V! j
他开心地笑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