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直男同事不忍启齿的遭遇

小志是我一个朋友,一个糙老爷们,平时很花心,他还有个不良的嗜好,就是喜欢甩着自己的大屌招摇过市。一般他都说自己的暴露癖还是有所顾忌,不会在有人的地方大摇大摆。但鬼知道有没有人见过。


小志的大屌撅起来有22厘米左右,简直像驴那么粗。因为他的嗜好,所以经常约人打野战。
小志来我这住了一个多月,每次洗澡都是躲躲藏藏,而且我发现这一个月他很老实从来没有钓过人。有天下午由于身体不适我提早回家,回家后小志正和在洗澡,但是他的行李箱正开着,因为平时小志随时随地都是将行李箱锁上的,今天却打开了,出于好奇我打开看了一下,一个很大的瓶子,里面浸泡着一个硕大的驴屌,黝黑的肉色透着一些惨白。我实在是有些吃惊,小志这样一个直男居然还有这样的癖好,也不知道他哪里搜罗来的。不经意中的瞥了一眼,瓶子上有个标签:姓名  王志民  年龄26   阉割日期  2015年1月   长度22cm   直径4.8 cm 。当时我有点蒙,难道是小志自己的屌?我不知所措的看着,有些慌张,小志洗澡出来了,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晚上不要睡客厅了,来卧室,都是大男人的”/

晚上小志依然睡在客厅,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半夜11点了,我跑到客厅,用手去摸小志的两腿之间。小志对我的突如其来躲闪不及,我一下子将他的档里的大包拽下来了。小志的眼里嗖的一下流出了屈辱的眼泪,原来我手里不过是一个布包。

平复了半个多小时,小志开始和我讲他的经历。

小志准备结婚,所以他也用心的爱上自己的未婚妻,从决定要结婚的那天就不在外面花心(当时我还以为因为花心被未来老婆阉割了)"。

但小志喜欢暴露的嗜好很难改变。故事从这开始。小志家所在小区是一个很大的社区,他所在的单元每层有8户,有三部电梯,一个楼梯。因为有电梯的缘故,所以楼梯很少有人走。
小志住在6楼,小志比较喜欢走楼梯。在楼梯走了大概半年的样子,小志细数了一下,一共遇到了不到5人次,这时候小志突发想法,可以在半夜11点-2点之间裸体在楼梯走呀,既满足了自己的暴露嗜好,也不会被人发现。想了好几天,小志最终决定这么干一次试试,第一次,小志先是穿着宽松的睡衣,不穿内裤,从一楼爬到24楼。没遇到一个人,然后再24楼将衣服全脱光,徒步走到6楼。这一次没人发现,使得小志更是大胆。.

就这样走了三四个月,天有不测风云,这天照例,小志从6楼爬到24楼,从24楼爬下6楼,但是这次小志想都没看见何不我再爬一个来回吧,就这一个来回,小志掉进了魔窟。
小志爬到10楼,听到楼梯有脚步声,小志就跑到八楼的电梯边上,这是8楼的电梯开了,下来一个小伙子,看样子是大一大二的学生。当时这个小伙子还楞了一下,小志却全然不知道背后有人,小志叫那小伙子小A。小A突然用手抓住了小志的驴屌,顺手搭住了两颗黑卵蛋。小志一痛,躬下了身。看小志没有反抗,小A就牵着小志的鸡巴往803房间去,因为光身子,小志不敢大叫,乖乖的进了803。


进了803,小志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受,不由得有种慌慌的感觉。
小A看着这么一张明星脸,这么一个好身材的光屁股的男人,眼角漏出一丝的坏笑,一个很坏的主意油然而生。
小A“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怎么不穿衣服就在外面乱跑呀”
小A边说边招来绳子把小志的双手向后反剪的绑了起来,小志受制于人却故作镇定,脸色沉了沉,嘴角扬起不屑的笑意:我刚刚下楼送垃圾,没想到拉肚子把裤子弄脏了,就脱了个光。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就是我,你的裤子呢?
”扔垃圾桶里了。“
”真的嘛?哥哥,你真当我三岁小孩子嘛?“小A边说着边把手伸向了小志的黑屌,一把抓了个紧就顺势使劲拧了一圈。
小志吃痛,冷哼了一声
你妈逼干什么。我就是扔垃圾桶里了,你一个小孩子看样子也就是个大学生,是在小区东边的航天大学吗?”
“你打听个什么劲,你说说你到底为啥裸体在楼梯溜达”小A的双手托住了小志的两粒黑卵蛋,慢慢的把玩揉搓着,阴囊时松时紧褶皱像极了老人爱搓的核桃,手中又不时按按加力,像是个莽汉手里捏紧的铁胆。小志鬓角缓缓流下一线冷汗,小A没有将他的双脚也绑起来。或许看准了这个机会,小志猛地一脚踢向小A的胯下,措不及防,小A痛的在地上打滚,小志带着一丝畅意的笑了出来,像是发泄尽了之前的窘迫。
但也就是这一脚,或许将是小志这辈子最后悔做出的行为,这一脚将自己陷入了无尽的深渊中。

大概过去了近一小时,小志朝在一边看着电视的小A哼了哼,说“明天我上班,我今晚不和你玩了,以后哥哥请你吃饭,哥哥先回去了,你先把绳子给哥哥解开”
“解开?可以呀,我差点断子绝孙,你说说怎么办吧?我踢你一脚,不管轻重,轻了你享受了,重了你就当个废人,这样算扯平”
“绝对不行,你就一孩子,你明天没课吗?乖啦”
小A根本不搭话茬,不知从哪里找了两条尼龙绳,将小志的腿朝后绑起来了,还顺了条胶带把小志的嘴封了个死,开始狠狠地踹着小志。
小志唔唔的叫道”弟弟,我错了,饶了哥哥一会,哥哥赔你钱好嘛“
”一会你爸妈该回来了,让他们看见不好“
”求你了,哥哥是大人,明天要上班“
小A 自顾自的把小志拖到了卧室,脸上的狠色竟是让小志忘了反抗,不一会,小志被摆成了一个大字,正正绑在床上。
”哥哥,好哥哥,这房子是我父母给我一个人住的,父母半年才来一次“
”那么说说你的名字吧,不然有你好受的,好哥哥“
小志侧过了头,良久不语,丝丝凉意从头顶而起直至脚底,最后却又来到裆下。
小A开始拨弄小志的大黑屌,小志的那根黑屌禁不起撩拨地迅速升起,鹅卵石一样黑亮的龟头撑开了包皮,丝毫不顾主人的无奈熠熠闪着光泽。
小贱货,你这鸡巴还真是大啊,说着小A用两指拨开着小志的马眼,指甲像女人刷个不停的信用卡不住抠划这敏感的缝隙,丝毫不顾身下男人的颤抖。你这卵蛋倒也挺大,不过还是比不过你的龟头。你说它像不像一颗卤蛋?听说吃什么补什么,小贱货,你刚才那一脚是不是示意我吃掉你的大鸡巴,给我补补呀。别人吃羊宝也才吃到两颗蛋,你这好,给我送一颗大卤蛋。
小志故作淡定的说,吃吧,吃吧,正好给我吹喇叭。
小A不停狠狠揉搓着那黑亮的龟头,那龟头被硬生生摩擦的刚开始有些干皱的意思,不料小A用小指用力的照马眼捅了下去,那条缝隙立马涌出了晶莹的粘液,把龟头重新滋润的黝黑发亮。
”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奴隶,你的鸡巴是属于我的,我暂时寄存在你身体上,我不高兴的时候想打就打,想割下来就割下来“
小志对这青年的凶狠仍是没有看透,以为他玩的再过,这下还是在开玩笑,”好吧,给你吧,你拿走吧。”
小A见他还是这般不识好歹,用力捏了捏那两个属于自己的囊中之物。
小志半天才喘过气来,终于喝骂道,“你个小屁孩,玩够了没”
小A也不再理会小志的咒骂拿来绳子,将他的黑屌和卵蛋呈横八字绑紧紧了起来。
”听说人体任何器官,捆绑血液不流通超过8个小时,这个器官就会坏死“
两人开始如斗气小孩一般你瞪我我瞪你,不再说话,随着自己的那根黑亮的驴屌由黑变紫,小志凶狠的眼神开始变得无助,终于按捺不住了“我给你一万快钱可以吗?”“我很痛,我还没结婚呢,我喘不过气了”“求你了,我明天还要上班”苦苦哀求,却不见有什么结果,小志开始不住咒骂,却不知,这是自己心理防线终于崩溃的标志“你去死吧,我只要出去了就弄死你…
小志一连骂了半小时,直到自己再也说不出狠话,想不出脏词。摊软在床上的男人终于是认输了,心若死灰的他看着陪自己征战多年的小兄弟,欲哭无泪。小A见火候差不多了,便走上床前,用食指抵了抵有些塌拉下来的龟头,“大男人,还哭呢,大不了就是个太监”
“现在叫主人,认我做主人,我就给你这快坏了的东西松绑”
小志也不知是假装还是真的认了怂,屈辱的叫了一声,“主人”。
小A呲的一笑,双指往绳上一搭一抽,那绳子就像是打的活结一样,就这么被解开了。他又弹了弹终于缓缓趴在小志肚子上的那条黑虫,说:“小贱货,你这宝贝都是我的,我还不舍得玩坏呢。你明天和你老板辞职,我一个月给你1万块钱,你就住在我这,反正你的房子也是租的,到期就退了”小志点点头,心里却琢磨,等我先脱了困,看我怎么炮制你个小东西。
不料小A正笑眯眯的看着小志,“小贱货,你还在想着怎么弄死主人么?你放心,主人会好好教你做一个好奴隶。”说着,小A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套cbt,“这好东西,主人买了挺久,倒还真没机会用过,今天只好便宜你了。”说着不管小志的猛哼,一边推搡着没什么生气的大屌卵蛋,给小志带上了那一套小志没见过的新鲜玩意。啪的将锁一扣,小志憋了一晚的气又泄了下去,此刻,他整个人都具化成了一种被征服的意味。小A拍了拍小志的脸,“小贱货,这就没劲了?本来今晚好玩的还在后面呢。得,今天先饶了你,明天你还有正事要办,不过可别给主人玩花招哦,给你看看我爷给搞的好玩意”没有快门声,也没有闪光灯,但是小A变戏法似的掏出一架相机照着小志的屁眼就是一顿狂轰滥炸。“我爷送我的16岁礼物,说是特意消了音的便携lomo,这老不修,想培养我做小变态呢,哈哈。小爷我对拍照没兴趣,但大概,小贱货你老板,同事,家人会喜欢。唉,这小贱货是叫着不顺口,这样吧,你随这家伙的名”,说着拍了拍小志蜷缩在cbt里的黑屌,“以后就叫你小虫子。小虫子,明天你给我乖乖的辞了职,然后立马来我家报道,别给我闹什么幺蛾子。不然,别说主人再不给你解了鸡巴上的小玩意,你的这些小爱好们也让大家看看好了。就这样吧,主人要睡了,还好以前嫌挑床麻烦,干脆买了四五张放家里,这张床就先赏你了”。不知不觉,这个夜晚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小志困意甚浓却难以入眠,他的苦难才刚刚开始
小A的姥爷是军方大佬,父母是做的是红色生意,小A的奶奶家大宅院被狗屁专家说改造就改造了,这年头不提成分了但也不再兴以势压人,最后分了四五套楼房也就不再追究,所以小A住的小区是回迁房,在这回迁五年内是不会买卖的,那么小志不过是一家租户,因为回迁房的位置比较偏远,但正好离小A的大学比较近,自然其父母很少来这边住。小A向来不认自己是什么纨绔,但金钱粪土的衙内生活的有谁不爱过呢。
在小A的远程操纵下,小志牛气冲冲的炒了老板鱿鱼,而且还到处说,这破地方,谁爱待谁待,我这就卷铺盖走人了。小志并不是没有想过脱身之法,无奈处处受制于人,也索性辞了职,再寻几乎与他斗法。
辞了职,小志嚷嚷着卷铺盖什么也没收拾,光棍的离了公司。小A掐着表,叫他别再生事,立刻赶回他家中。
不一会,小志走进了803这个魔窟。小A递过一瓶汽水,用膝盖顶了顶小志的裆部,“没想到,我的小虫子,办事效率还挺高啊。离开公司也不收拾收拾,别人还真以为你光棍的很呐。”小志侧过脸,并不吭声,他已经决定了要先表现的驯服一些,慢慢寻找这个浑身都是心眼的小屁孩的破绽,只是却自的身体却没有习惯,自然流露出一线不屑。小A却似乎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你能回来,真的是很好。这是咱们的主仆缘分呐。”小志登时觉得小A的笑有些诡异,但却见他没只顾着笑,右手攀上了小志刚换上的西裤,用力一扯便呲的将它撕了个稀烂。“今天算是本少爷正式收了你这条小虫,就先给你些甜头尝尝,就不给你多少苦头…”小A背过身去太久,根本没注意到背后跃跃欲试的小志的袭击,果然被他敲中了头,小A倒是不慌不忙似的捂着头,慢慢摊坐在地上,另一只手托着一只肛钩。小志虽然不认识那是什么,但联想刚才小A的动作,恍惚间明白了些什么,不禁怒气冲脑,又是一拳擂在小A脸上。“小兔崽子,你知道什么叫作玩火自焚么。今天爷就让你看看马王爷究竟有他妈几只眼。快说,钥匙和照片在哪里?”小A脸上淤青血渍扭做一团却笑的有些狰狞,“小虫子,你倒是自己找啊,这么重要的东西我要是随便放,你这件玩具我不才到手就没得玩了么。”
不用小A说,小志早已翻箱倒柜找了开来,小A的电脑就在桌上摆着,竟是根本没设密码,小志焦躁的随便翻了翻也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你小子得意什么,你还不是落在了爷爷手上。”小志恶向胆边生,二话不说揍起了瘫倒在地的小A,一边想着如何拷问这小子,不想,一拳两拳下去,力气倒似越来越弱,他恍惚想起那瓶汽水,赶紧向门边走去,却终于没迈开几个大步,倒在了这个魔窟里
迷迷糊糊醒来,小志发现自己再一次被扒了个精光,绑在同一张床上。小A颇为玩味的打量着小志,“小虫子,你果然够味。没有野性的动物,驯化起来是不会让人有征服的快感的。不过就是不知道你能硬到多久。”小A弹了弹小志身上逐渐被汗液,尿渍和前列腺液沁润的cbt,里面那条小黑虫泛着黑红血色,却因为cb束缚,苦苦不能勃起,静脉龙蟠虬结的挣扎着,“噢,忘了你还硬不起来。” 小A这时对脸上的伤口做了些处理,而身上难得的换了一套小麂皮衣,看起来是要出门的样子。他收了收皮衣的领子,问道,“小虫子,你是不是好奇我把钥匙放哪了?我这要是说了,可是怕你伤心,要知道,哀莫大于心死,一会你要是不反抗了,可就不好玩了。”收拾好一身衣服,小A开始打理那双同样是麂皮的皮鞋,“我呢,这是要去你单位。我把你的钥匙放在你办公桌的抽屉里了,还把拍你的照片全部存在u盘,也放在一起了。毕竟是你的东西嘛,我身为主人,当然是要给你的。所以我说,你这么归心似箭,不想节外生枝,可见心里还是有我这个主人的,这就是咱们难得的缘分了。”小志心里一沉,无比懊悔,但却又想明白小A说这番话,就是想打击自己,只要自己一日不屈服就还有迂回的余地,自己更不能自暴自弃。他开口就想大声呼救,毕竟这里是居民楼吼声总还是能传出去。不料,刚要出口的吼声变成一丝惨烈的痛呼,尽管撕心裂肺,却传不出这个魔窟。原来小A见势用肛钩捅开了小志的屁眼,顺势拉扯直下。小志的屁眼不曾经人事,这本身屈辱大于肉体凌虐的肛钩也不是他能承受的,撕裂的感觉伴着强烈的屈辱撞击着他的脑仁。肛钩的锁阳环被小A强行套在了cb上,拉扯的怪异角度不禁让他嗤的一笑,他摸来小志因为cb的不适而浸湿了汗液,龟头处沾有尿渍的内裤,紧紧塞住了小志的嘴。“小虫子,你要知道,主人英明神武,怎么会不防着你这一招呢。主人这就去给你取钥匙,要是时间久了,你的照片给谁看了就不好了。我去去就回,你要是敢尿在床上,你自己懂得,你要是能逃走,我也只能说各凭本事。那么再见了。”小A说走就走,砰的一声关上了门。小志努力想挣脱绳套,才发现小A缚绳的手法专业,凭自己根本不可能挣开。而刚才因为疼痛而缩成一条的小黑虫不知为何也逞能的在cb里横冲直撞,酸麻不止的身体还反馈给他嘴里自己咸酸的体味。额头的汗液或许也是同样的味道,那是小志此时不甘的,屈辱的,百感交集的心情
窗帘微开,却不透一丝微光。黑暗中,小志瞪着双眼,目光直钉天花板却似插入了没底的泥淖。不知过了几天了,小A取走了折磨他屁眼心志的肛钩,但不曾取走时刻拘束他大黑屌勃起的cbt。自两天前被灌肠以后,小A每天只给他灌一些牛奶、流食。日渐虚弱的他仍被绑在床下,些许便意也被自己强行压制着。小A每天对他的强制导尿已经让他够受了,如果他不小心倾泄在了床上,不知道小A这个恶魔会怎么对待自己。曾经傲人的大黑屌,几次疯狂勃起,却被cbt折磨的鲜紫以后委屈的缩了回去。今早,在没有任何勃起的情况下,他遗精了。感觉体下的一片湿滑欲哭无泪,他不知道,就算自己逃脱了魔爪,还能不能继续做一个正常的男人。   终于,小志做了个决定,这天,他再不情愿却终于开口叫了一声主人,慢慢走入猎人圈猎猎物的泥沼。   小A略有机械的拿着导尿管走进房间的时候,小志抬头看向了他,眼里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屈服意味被小A看了个透,小A心里偷乐,却不停下手上的动作,导尿管伴这闷哼声略有生涩的穿进小志的尿道。小志强忍着呻吟,浑身颤抖着,他能感受面前小A的兴奋,却有些迎合的说:“主人,我想要射精”。小A冷哼道:“今早你不是射的很开心嘛,你这条小黑虫硬不起来倒吐的挺欢啊。”小志的话音带着做不得伪的沮丧:“主人,我想要硬着射精,求主人解开我的束缚器,让我硬一次。”看小A不为所动,小志的恳求愈发没羞没臊,“主人如果再不让我射精,我可能就再也硬不起来了,这样的我,主人一定也玩的没劲啊。”小A满不在乎的说:“那有什么关系,没人规定我的小虫子要是个真男人。”小A略带恼怒的扭拽着小A黑亮的乳头,“看在你这么快就懂得听话的份上,让你射一次也无妨,但你记得主人叫什么,怎么不记得叫什么了?”听闻事情有转机,小志立马改口道:“是是是,小虫子明白,主人大恩大德小虫子再世难忘,主人快让我射吧。不用您动手,只要帮我把束缚器解开,小虫子随便蹭蹭哪都能射。”小A看着眼前被欲望冲的不顾廉耻的直男,得意的笑了,两指不等小志反应,嗖的捅进了他因为激动微开的肉菊。“嗯”,小志一声闷哼,下身酸麻,便意,痛楚,还有不知名的丝丝快感涌上心头,却不见小A有继续的动作,眼中掠有慌张。小A慢悠悠的道:“今天不急,明天吧。”然后头也不回的踱出了门。小志受到刚才的刺激,多少天再没反应的小黑虫再现了之前的雄姿,却在方寸之地剑拔弩张。一边忍着越来越难以忍受的便意,身前扭曲的快烂掉的肉团承受着泰山压顶般的痛楚。   直男就是精虫上脑这个词最好的阐释。又苦苦憋了一天的小志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与其说是一只呵涎的狗,更像一只扭曲蠕动的虫。昨天的余波后,一蹶不振的黑屌瘫倒在cbt中,马眼还不甘的开裂着流这晶莹的液滴。小A来到房中时,小志已是满眼的血丝。这一次,小A倒是爽快的直接解开了小志的cbt。还没完全取开那根黑屌就迫不及待的蓬勃而起,然后啪的拍在了了小志的肚皮上。那根狰狞的大黑蛇还没彻底盘踞张开,一股,两股,居然就这么射了。白色的浆液缓缓流进了小志的肚脐眼,也缓缓流下了肚子。“不要”,小志哭喊道,“主人,我不是故意的,让我再射一次,就一次。”小A抚摸着他胯间黢黑的皮肤,安抚到,“主人有这么狠心么?放心,既然答应了你,今天就让你射个够。”小志如得大赦,喘息着,撅着刚有点摊下的鸡巴,努力逼出几滴没射尽的浊浆,再没精力发现小A脸上的狞笑
等待磨人的痛苦。小志的双眼布满血丝,痴痴的看着天花板。也许是在怀念那些日夜艹逼的日子。他不时撅紧屁眼,把瘫软的黑屌挤向前硌着cbt,丝丝痛楚才能让他找回一点男人的尊严。可也让他想起,自己是一个不能射的男人。   小A终于走进卧室的那一刻,小志的终于从崩溃边缘回复了些精神。他感到口干舌燥,浑身颤抖着想积极迎合小A的到来。这时的小志觉得更像是一条狗,但管他呢,狗至少可以管理自己的鸡巴,凇精也由自己乱射。   小A走到了床边,却发现刚还一脸兴奋的小志面露痛楚,却见他一直瘫软的黑屌微微勃起,脸颊泛起了一片红晕。小A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强忍着射精冲动的样子,赞赏的道:“我的小虫子真是懂事,这么快就学会了主人没允许,自己是没有射精的权力的。”他舔了舔小志因为痛苦紧紧蜷缩的乳头,引得小志闷哼一声,接着爽利的变出一把钥匙,解开了小志的cbt。那条黑屌如得大赦,如栽葱一般朝天耸立,小A爱不释手的抚摸着这根漆黑发亮的朝天炮,直摸的龟头一波一波的涌出淫水。没给小志反应的机会,小A边嘀咕着“你那么想射就射吧”,边低下身,舌尖舔上了正一张一合的龟头。小志哪受得了这刺激,挺身噗噗就射了两股白浆,虽然觉得不尽兴,可也不敢求小A帮自己再撸撸,正要趁这个机会好好发泄一番,可这念头刚在脑子里一转而过,下一秒,他痛苦的嚎出声来。小A用大拇指按紧了黑屌的根部,小志的阵阵精潮像是要钻进他的脑子一般传来痛楚,只有微微的精浆钻出了他的龟头。因为撕裂的痛苦,小志那不可一世的黑屌迅速瘫软,重新变回一条黑虫。小志瞪着要杀人的眼神,却欲哭无泪,嘶吼着说:“你他妈说话不算数。”小A用力拧捏了小志紫黑的乳头,直到他受不住求饶才说:“忘了怎么跟主人说话的么!主人说让你射,可没说让你射个够。罢了,念你初犯,这次还是给你个机会,接下来射个够吧。”小志将信将疑的看着小A,再来一次的话,自己怕是以后都会对射精产生阴影。小A看着他犹豫的眼神,嗤笑道:“我说随便射,但是只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下一次赦免你可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你是射还是不射?”小志听言立马投身进自己的射精事业,努力抖着屌,撅着屁股,却发现自己硬不起来了。小志可怜巴巴的乞求着:“主人……”小A撇撇嘴,“想要我帮忙啊?行,你等着。”小志来不及想小A如此爽快会不会有什么后果,小A便已经拿来一个涂了润滑油的肛塞。不由小志说什么,小A啪的把这个大东西塞进了他的屁眼,“努力夹,夹紧了你就能射了。”小志已经再无力无奈,使出所有的力气把肛塞夹紧。黑色底座在小志屁眼的吞吐下一伸一缩,颇为欢快。习惯了那些天的刺激,那条黑屌居然真的慢慢的硬了起来。不一会,满脸通红的小志已经憋了一身汗,他咬着牙喊了一声,“主人!”小A善解人意的用脚往那肛塞上一顶,小志浑身劲力抖的一泄,呼的射了自己一脸。多日以来不曾有的畅快还来不及好好回味,小A魔鬼般的声音在耳边催起命来:“你还有两分钟,自己想想要不要努力再射一发。”小志脑中响起了催命的倒计时,不等休息,屁眼努力的吸吮着那肛塞,节奏鲜明的如踢着正步的军人,一二一二一二
距离小a上一次大发慈悲已经过了一星期,小志那条黑虫在奋力喷吐四发,精力尽泄后很是瘫软了几天,也渐渐适应了那个带着铁腥味的新家,安分地蜷缩在了cbt里。但小志心里仍是不甘的,他悔恨自己的不争气,仅靠肛塞的刺激,四次也许真的是自己的极限了,但自己当时应该求求那人帮忙撸一把的。小志心里很明白,这个监禁了自己的男人,一定也是喜欢自己这条黑屌的。想到自己傲人的资本,小志脸上又焕了些得意的自信出来,就算他不说我也看的出,这样大的好东西,他再掩饰也还是很喜欢。下一次,下一次就算用激将法骗他踩上几脚,不用太多,我一定可以射个痛快,哼哼……   小志还沉沦在自己的意淫中,却没发现小a正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己傻笑的样子。小a慢慢踱到了小志的身前,轻捏着他的乳头说,我就是喜欢你乖乖的样子,“我的小狗狗刚才是在想什么想的这么高兴?是哪只小母狗么?”小志不敢正视小a的双眼,生怕自己眼中露出一丝怒意,不知好歹地又惹怒了小a,却不知心中已经这般想的自己,眼中自然只留下了驯服。“主人,小虫子可不敢想小母狗。”说着看了眼自己身下已经有些泛起尿腥味的cbt。小a听了回答,得意的想,男人果然都是尝过甜头就变成贱货,这些天来的努力总算没白费,于是大方的说,“那主人就大发慈悲帮你解了它怎么样?”小志听言,两只眼睛简直要冒出星星来,然则心里激动之余还有一些忐忑,故作平静地说:“小虫子谢谢主人。”一边瞄着小a真的把cbt的钥匙摸了出来,真的就解开了自己肉体,乃至心灵上的枷锁。离开了拘束,小志反而没了那种要喜极而泣的感觉,但喜悦的心情是肯定的。于是小a拎着他尿腥的包皮时,他也并不反抗,甚至有些隐隐地配合的微微提起臀部,但双腿却又如羞赧的少女一样往里夹紧。小a被他的这姿势逗的嗤一声笑了,挤兑道:“你不是大老爷们么,怎么,想把蛋藏住?”小志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身体也瞬间破了功,再也抵不住小志侵伐的手,被他托住了两颗大黑卵子,像搓铁胆一样把玩。小a看着小志那条蔫着的黑虫开始跃跃欲试的升起满意的说,“不瞒你说,小虫子,我还是真的很喜欢你这根大黑虫呢。”说着竟然吻上了那半勃的肉棒,舌尖灵巧的绕着大黑蘑菇舔了一圈,小志啊的哼了一声,虬曲的脉管在肉棒上迸起,那条小虫瞬间化作了一根不可一世的黑龙。小a呵呵地笑这:“怎么,才一星期就憋不住了?再等等。”说这津津有味的品尝着那黑龙涎着的淫水,然后安抚拍拍那黑龙的头,心满意足的走出了房间。小志不敢造次,强忍着下身汹涌的感觉,心中也是震撼,他果然是喜欢我的大屌的!这就和当初那些女人是一样的,对吧。小志心中还没想明白,潜意识隐隐觉得,自己也可以像征服那些女人一样征服这个男人。但却不自知,直男的这种自负往往是愚不可及的,有时还往往是行差蹈错的根源
刚解开cbt的两天里小志如临大赦,虽然在小a的淫威下,不敢明目张胆的撸自己的大黑鸡巴,但也一点点的去试探小a的底线。那根贱屌在自己的腿上,地上墙上无所不蹭。不敢喷凇水儿,小志的淫水也渐渐斑驳洒了一地。小a得空就给小志擦伤的龟头和包皮上抹碘液,每每似笑非笑,甚至有些爱怜的的打量着他。小志大概知道,这是小a默许了自己的行为,也不再折腾自己蹭墙蹭地,天天用手撸着鸡巴过干瘾。可没出三天,就坏了事。小志那条贱屌不知怎么,淫水渗着渗着就吐了一口浓浆出来。小志脑袋嗡的一声一片空白,赌气的拽了一下自己那条贱屌,恍惚了一会,立马俯下身来想把那凇水舔掉。不料,正满嘴咸腥的伸舌头时,浑身触电般抖了个机灵。在他俯下身时,小a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被抓个正着。屁眼传来酥麻的震动,小志知道这是给女人用的跳蛋。以前这玩意和他的驴屌配合,弄的好多久经人事的女人也欲仙欲死,没想到今天还是报应到了自己身上。不及想这些破事,小志正要能屈能伸的给小a认错,小a倒是用宽慰的语气说:“没事,你继续舔。”小志一愣,脸上泛起一片潮红,心中荡起羞怒,但这难得重现的血性被叫做理智的东西压了下去。“是的主人。”果真转回身子,把那滩咸腥的浊液舔的干干净净。   小a满意的看着小志的表现,略带一丝欣喜地感叹道:“是时候了。”说着拉过一张凳子,褪下裤子坐在了上面,一边揽过小志的头放在自己裆间。“今天就让你爽个够。不过可不能光顾你自己爽了,你得先让我爽了先。来,啜我鸡巴。别说你不会,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你这驴大的行货,怎么可能没被女人吃过。”小志此时竟没有了刚才的怒意,也许是心里早有了这个准备。眼前这人其实就是同性恋吧。撇开眼底最后一丝犹豫,小志张开嘴把小a半硬的鸡巴含进了嘴里。他有自己的打算,人若陷进了沼泽,唯有把全身浸入,找到平衡才有逃脱的可能。他要找从这个魔窟逃离的契机,这一步不得不迈。然而决心再大,困难也不会因此改变分毫。小a的鸡巴居然也不小,自小志含住以后就在他嘴里疯长了起来。小志张大了嘴也只包住了半截。这根白嫩的大屌就像一根大葱杵在他的嘴里,虽然小a明显提前洗过,嘴里并没有什么腥膻的味道,但没多久小志嘴就酸的败下阵来。小a笑道:“你这样不行,裹住以后要慢慢的吮,吐出来的时候给我舔。你知道在东北这就叫裹牛子么?”因为羞赧,小志的脸又渐渐的红了起来。他只想着不能用牙齿碰到嘴里的肉棒,要怎么用嘴伺候男人他怎么懂!在小a的指导下,小志努力的学习吃着嘴里的鸡巴。抛开了心中的屈辱,这也变得不是多么恶心的事情,无非吸舔吮含。小志渐渐熟稔这份活记,房间里也开始响起了吧唧吧唧的声音。看着小志专心致致的样子,小a一边享受着身下的服务,一边慢慢抬起腿来。“嗯…”的一声,看着小志渐入佳境,小a恶作剧般将自己的大脚指捅进了小志的屁眼,引的他一声闷哼。小志这才想起屁眼里抖动跳蛋,脑子开始和跳蛋一起嗡嗡的响着。小a见状又把跳蛋功率调高了一档,在看不见的震动中,小志的身体也跟着慢慢颤抖起来,小a看着兴致大发,把小志的头一按身一挺,把一整的肉葱戳进了小志的喉咙。小志眼前一黑,耳中灌满了蜂鸣,喉咙里那根肉棒左左右右的在搅动。这样的昏天黑地足足持续了五六秒,喉咙里那根狰狞的大屌退出后,小志连喘带咳了五六分钟。好一会,看见小a穿回了裤子,带着鼻涕眼泪小志诺诺道:“主人,深喉我懂的,您下次只要提前说一声。您还没爽够,让小虫子再帮您啜啜。”看着小志有些哭丧的脸,小a摇了摇头,“我已经爽够了。就凭你上面这张嘴,还想让我射不成?接下来,让你爽。”说着把小志按下身双手别在身后,细细端详了他棱角分明的屁股一会。小志被看的屁眼直发凉,果不其然,小a的大脚趾又捅进了他的屁眼肆虐。小a突然冷冷地道:“你也不是第一次了,这回还给你加了个跳蛋,自己夹射吧。这几天给你点颜色还开起染房来了。”这一切发生不过一小时的光景,小志却已经受了这辈子都没受过的侮辱,想着这一切却是自己配合着一步步走下来的,小志想起了自己的初衷,心一横,便要把这最后的耻辱也打落牙齿和血吞。小智那黝黑的屁眼开始一张一合,吞吐着小a的大脚趾,屁眼里的跳蛋也有节奏的一浮一沉。下身的酥麻渐渐传去全身,伴随着小a“有意思”,“刺激”的嬉笑,小志的下体竟然真的慢慢勃起。却没等那条黑屌彻底摆好架势,小a抬脚往小志的屁眼用力一捅,随着小志自然的提肛反应,那跳蛋被狠狠的往里一吸,啪的撞上了小志的前列腺,小志“啊”的痛呼一声,下身那条病怏怏的黑龙哇哇的吐着白浆,不一会缩回了一条小虫。小a满意的抽出跳蛋,又褪下裤子,仍有些硬的大屌在小志的脸上拍了拍,“今天爽么?你好好听话,以后自然让你爽。当然,你要是不听话,以后还是有的爽。”说着拎着小志的头往污浊的白浆上一按,“舔了吧,我都没发现你还有这种爱好。”看着小志把自己的凇水舔完,小a终于心满意足,走出了房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