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我的SM調教經驗


昨天..我上聊天室找主+ \' }. h, ]7 T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有一個主人決定收我為奴( m1 Z2 a( c& o2 `0 O
在昨天下午他幫我鎖上了貞操帶..是cb3000% ~. K3 y  B+ z. z: E' x. D+ q
也幫我塞上肛塞...差不多是6吋  直徑4公分的; x$ u, f: d; A
雖然還沒有玩什麼其他的
不過他說沒他的同意貞操帶跟肛門塞不可以離開我的身體8 b8 C7 G2 d5 E" R- x
所以今天是戴上的第二天" R- @8 W3 p2 V6 y1 h& ^, @: T5 @
晚上的時候菊花超痛...因為卡了一個東西+ H4 \  H6 Q$ K, t2 `7 Z
睡不好; `7 [1 j5 ^; u0 m8 j7 D9 l
早上的時候也是被痛醒的$ Z+ X& Y/ \4 N, h! \- e1 N
因為勃起後...翹不起來...屌全部充滿籠子..緊到不行
不知道還要戴多久~我主人才會把他取下來

10月11號
今天在發文這篇文之後沒多久
我主人用msn敲我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有看到這篇文. f7 \  j, x! I
不過他要我過去他那邊
要檢查我肛門鬆了沒+ B; {' ~. Z- S5 N$ F3 F
他說是比之前鬆了一點3 [" V& Q) b# s0 Y
但是還不夠...他拿了兩顆跳蛋塞進去+ c8 ?' U4 Q4 [% h% j7 ^
在塞上原本的肛塞3 g- o( K4 J) ~/ L8 o7 z) A* c
並且把跳蛋的振動開到最大8 W! ~8 a4 C' n/ D
只要靜下來..就可以聽到我肛門裡傳出"嗡嗡..."的聲音, ?" p$ v( l% f. m/ a
他要我把內褲脫掉給他
今晚上班...不准穿內褲...沒他命令" N" A+ b, U" t$ H1 r
不准把跳蛋關掉( }3 \  K1 C. a$ r7 r* K
所以...今天晚上上班
我就這樣上陣...+ h7 m# \+ @/ b6 a2 V
雖然這樣很爽...但是...又不能表露出來
沒穿內褲...走路的時候都會卡到貞操帶...每卡到一次..就抽痛一下3 c' ]. t( M) m  K
因為睪丸整個就是被壓成一團...一碰就有壓迫感
而肛門裡的跳蛋...讓我硬了整天...褲子內層早就被我的前列腺液弄濕了一片(我穿的是牛仔褲...所以沒那麼容易濕到外層)
還要裝做沒事一樣....好險今天店裡人潮比較多6 i& s  O# }( c8 w; t* {% O' h
一直到下班都沒有比較安靜的時候
不過...我不知道同事在上班的時候有沒有聽到我肛門裡面傳來的震動聲



1點半...我接到主人的電話$ s, ~% }! R: u6 |! K
他問我有沒有把肛塞和跳蛋拿出來
我說:沒有
他說:跳蛋還有電嗎?2 G) r  x# E0 i3 i% \2 U6 E! K9 H
我說:有...可是快沒電了
他說:爽嗎?, p7 T0 }9 e9 Q" \+ a9 a
我說:很爽...
他說:你現在有空嗎?7 e. Q1 d, V& W# G: E# J7 ~& [
我說:下班了..有空..& }) U% f. ^  W
他說:你那裡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衣服
我說:迷彩服..退伍後幹下來的7 o( \) v! Q8 I% M
他說:好..穿來見我...& _; c  d3 ^* d2 Q7 k. a: B/ Z
我說:是...
於是我就穿著軍服去找我主人
到的時候...他要我把褲子脫一半跪著9 H5 }- f+ P* G0 g
屁股翹高..讓他檢查我的肛塞跟跳蛋是否還在
也測試了跳蛋是不是還有電...突然跳蛋像活了一樣
又開始強烈震動...我震了一下...原來是主人把電池換了9 B% V/ G' U) h; W! E# t# r
他說:爽嗎?..然後看了一下我的鳥籠...  U7 w8 I9 m" M( K+ p) u0 g( H1 D" |
又說:你這麼硬阿..想射嗎?) i+ l7 q) F' D2 e/ L$ ^* O( Y
我說:想..% x8 d5 ]( k2 x& ?
他說:想你的頭...我給你帶上貞操帶就是不讓你射~從現在開始你只是隻母狗..你的屌是廢的..  w* S6 L& l: B2 w
         你只能用嘴巴跟屁洞服侍我..知道嗎?  b- [( w+ S: f7 `" O
我說:知道了.., h8 p# c7 L- f) x! d2 ~# a8 F
他一巴掌打來..狗都不會叫的ㄚ, }! r# s$ {8 z. Z- F6 r
我的臉有點痛4 `5 A* p0 V7 h1 A, k# O1 v
我說:汪汪..狗知道了
他說:很好
接著他拿膠帶把我的手綑綁在背後..然後要我呈臉貼地屁股翹高雙腿打開的姿勢
他說:賤狗的菊花癢嗎?
我說:很癢
他說:想要主人襙你嗎?
我說:想
他踹我屁股一下然後說:想不會求主人阿?" A: A: k7 b/ N9 u9 E- G' k- Y
我說:賤狗求主人用肉棒好好的調教賤狗的屁眼...- f( Y7 c4 Y1 c  U- `
他說:恩..很乖) N$ p. q( j% V/ R; Y' o
然後他把我的肛塞拿掉..跳蛋也拿出來3 Y' y/ m% s0 |6 R  j8 f" {5 u
肛門空了一下...突然很不習慣沒有東西的感覺9 S3 @: x, E' B$ G+ W% r) J
他抹了一點ky在他的屌上...然後說:賤狗的屁洞一直收縮...幹起來一定很爽$ |# w( _, g- r& [* J' w' U7 W
我說:謝謝主人的讚美..請主人竟情享用
話還沒說玩...主人就把他的老二塞了進來
然後開始抽送
我絲毫不能動彈...任主人狂抽猛送
主人在幹我的同時...也一直在玩我的乳頭...捏我的睪丸
還不時的說:你這賤狗就是欠幹...你說你是不是欠幹..., w7 r3 a! T3 B) t3 M1 @% O
可是我卻一直叫...連回答的間段都沒有...$ P) o: s8 N* R; t) v5 C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知道我的老二很脹很痛$ @+ ]& ?4 W4 T7 P' D8 \
我的肛門帶給我的快感遠超過射精
雖然我的前列腺液已經滴到了地上...但我還是沒有射
我感覺我全身發麻無力...終於主人說他要射了...) g0 z- j1 ^4 m) {2 L, }+ r7 t
就直接射在我身體裡面...然後才將他的肉棒抽了出來
我原以為可以放鬆一下...但是又有一股痛楚從肛門那邊傳來: R( H# Y8 t( K7 g& l: ^. a
是主人把肛門塞又塞了回去
可以慶幸的是...這次沒塞跳蛋7 P6 N! k' u  d, l
然後他將我手上的膠帶解掉...問我:這樣爽嗎?
我有氣無力的說...很爽...然後他說:你還有力氣嗎?
我說:主人可以先休息一下嗎?
他說:好..等你休息夠了就穿著衣服滾吧!記住肛塞不准拿下來9 f- f8 q, T2 _; l
也不准把主人的牛奶排掉...明天主人要檢查  知道嗎?
我說:知道) H3 l0 v6 W  C
然後我等到身體稍微恢復一點以後..用爬的爬到主人家的門口4 ~: K0 {. ^! J* H* |
主人開門..我爬出去後才站起來  牽車回來...3 V4 s2 n2 p4 b' j
屌還是很脹...淫水還是一直在流...肛門塞著肛門塞也不停的收縮- X' R3 X0 R( t) `$ V& n# }9 I& T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退掉這股性慾...只能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了

10月12號
今天早上一大早    大約9點多
我的電話響了3 G- C# ?! f8 X; K6 h. ?0 a
我睡眼惺忪的接起電話
我說:喂?
他說:賤狗還在睡阿?
是主人打來的; C$ b" Y9 e" z* q% @4 f) p
我說:恩..剛醒
他說:今天放假是吧!給你一個小時準備   10點到我這裡報到   遲到你就慘了  知道嗎?
我說:知道" Y: y( Q9 D# A
一說完掛掉電話我馬上跳起來開始盥洗
10點不到...我就出現在主人家門口
按了電鈴...主人過來開門
我一隻腳跨進去..馬上就被主人踹到門外
他說:狗是用兩隻腳走的嗎?
我馬上趴在地上...用爬的進主人家門
玄關...主人說:把你的衣服全脫掉, \  u2 V1 N# y/ J
我便開始脫掉全身衣物...只剩下我脫不掉的貞操帶跟肛門塞( }8 }4 O2 F' h% ?1 i$ {# H- b
他拿了一條狗鍊套在我脖子上...要我雙手握拳用一種類似狗掌的手套讓我帶上* e7 s7 ^# L$ I0 ?, E% w, _. O
他說:從現在起..你是一隻狗..被我聽到你說人話~我會處罰你...知道嗎?+ n0 d/ U" T# p3 l: P, B9 g  b
我說:知道了- p7 y- U% b$ y9 C) b; T: V
他一巴掌往我左臉打下來..說:才剛說你就犯.不過..念在你是初犯~打你一巴掌就好..下次可沒那麼好過~知道嗎?
我點了點頭..他又一把掌往我左臉打下來說:知道不會回答阿?
我說:汪   他說:恩..很好; F$ O4 C- i7 B$ c$ l- b6 H; W$ M
接著他把我牽進客廳...問我說:你吃過飯了沒?0 z, w/ B8 r( O( i) ~- Y9 {+ p
我說:汪汪(因為他說用狗與回答.."好.是.想.有"就汪一聲.."不好.不是.不想.沒有"就汪兩聲)$ s8 T5 W  B% M& B. R( T- G3 F
他說:還沒阿...接著拿了一個盤子跟寶路(乾的那種)* j" ^. X4 q2 }9 z
他把寶路倒在盤子裡..然後加了一點牛奶
然後說:吃吧
然後我開始吃我的早餐...我的手帶著狗掌..怎麼吃?沒錯..就是用嘴巴吃用舌頭舔% c6 b, k9 L0 i) \6 b6 t
他看著我吃~摸摸我的頭...我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t9 [$ E0 l, D5 V. D
等到我吃完之後他問我:有吃飽嗎?
我說:汪% B0 O/ O( v; A* Q7 O) ^
然後他把盤子收拾了依下...接著把我牽到浴室/ W1 m+ |( B9 D2 K5 [
把我的貞操帶跟肛門塞拿下來...然後說
躺下..把腳打開..我照做了
接著他試了一下水溫...用溫水淋在我的身上, S0 _5 s( b5 m  L0 w1 D- b% J
等我全身溼透後他說:賤狗毛太多了~乖..現在主人幫你剃毛喔...
我說:汪
然後他拿刮鬍泡...噴在我所有有毛的地方5 m; S) p! F4 S6 l# C& ^4 H: o
然後一一的把我的腋毛.腿毛.陰毛.肛毛全都剃掉* v5 s$ h6 y; A7 f$ V& T& ~; P. A
然後把我身體洗了一遍   也順便幫我浣了腸  擦乾後   就把我牽到客廳
主人要我趴在他的腳邊  舔他的腳   他則是一邊撫摸我已經沒有毛的身體一邊看著電視. H- J# z8 T% ^, c" B2 p+ J: |: c9 @
大約快要中午的時候  主人接了一通電話   主要內容我沒有聽的很清楚   我非常專心的在品嘗主人的腳
好像是有什麼事情需要主人去處裡的樣子...他講完電話後/ _' {- @- G' D5 `3 u
把我牽到地下室...主人家的地下室...是一間調教室..有一個大大的狗籠牆壁上也掛著很多道具還有一張有扶手的椅子..他拿了一條紅繩...開始在我身上綁起龜甲縛...然後將我的手綁在身後...接著要我躺在伏手椅上...雙腳跨在伏手上讓我的菊花可以完全裸露出來..他拿了兩條短一點的白繩..把我的雙腳綁在在伏手上...然後拿一個口球塞到我的嘴裡再用眼罩把我的眼睛蒙住.接著我感覺到我的屁眼被抹上涼涼滑滑的東西..是ky吧!然後他插進了一跟條狀物...然候震了一下...原來是電動假屌...我不知道尺寸是多大...不過應該比我的肛塞還大...因為我感覺我的肛門有被撕裂的快感..接著他用膠帶把假屌固定在我的菊花裡面...我已經硬到不行了...但是又叫不出來..只能呻吟...接著我感到馬眼有東西塞進來...痛...但是我還是叫不出來...我不知道是塞了多少進來...直到他停的時候..在我龜頭上面彈了一下...+ o/ {3 v  K$ C" n
說:賤狗很享受吧...主人怕你想撒尿..不過隨地亂撒尿的狗主人不喜歡~所以幫你裝了導尿管   下面還放了一個水桶你就不會到處撒尿了  等等主人要出去一下...你就這樣等主人回來...知道嗎?電池是新的~你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阿..忘了個東西...- P- _- h1 N3 }$ A- ]% a
接著..我感覺到兩邊乳頭上面各夾了一個東西...有點重量...然後開始震動
他說:好好享受喔~要乖乖的喔...
接著我聽到了主人上樓梯..關門的聲音...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這個調教室裡面呻吟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覺得我快虛脫了...我的口水已經多到往下流..也沒辦法吞..精液一次一次的從導尿管滑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插著導尿管的關係..每次的量..我感覺到的都不多..但是就是一直射了就軟...軟了又硬...硬了又射...我根本沒有心思去計算我射了幾次我只希望主人趕快回來...% n5 N$ F) A5 |; F6 |% K* a/ _
終於...我聽到了一個聲音:賤狗很爽阿?再讓你更爽一點好嗎?
我被塞著口球的嘴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
接著我的馬眼有東西被抽出來的感覺...終於拿掉了...可是過沒多久...他用了一條細繩...是鞋帶吧
綁住我屌的根部和睪丸..然後綁上了一個東西接著用力的往地上一砸...我的老二就這麼被扯了一下
我慘叫...他說:叫的真好聽...9 {  w! F+ N1 K# {' G; u4 P
然後把我肛門裡的假屌拿了出來...
然後說:哇...那麼淫蕩..一直在收縮...在求我幹你阿?..看你不能回話~就當你默認嚕...( V) ]2 o; N! i* q0 e3 |3 G6 x: f
接著主人就將他的肉棒塞進我的屁洞裡...開始抽插...然後我突然感到我的腹部有燙燙的感覺7 z. O! n) _7 ^, M& n0 M  S# K
原來是主人邊幹我..邊把蠟油滴在我的身上...可是我全身都被綁住了...完全無法掙扎
只能發出無力的呻吟...任由主人將蠟滴在我的身上...任由主人狂抽猛送...最後..主人射在我的體內...
抽出來後..又把假屌塞進去...一樣~用膠帶固定在肛門裡面...又將鎮動開到最大...  G% m/ a) P4 m
不過這次他沒有在塞導尿管...而是將我的貞操帶又鎖了回去...接著將我鬆綁且把我身上的其他玩具都卸了下來...# U/ o4 i$ f3 P7 t9 o, ?
然後牽著我到浴室...跟他一起洗澡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我們洗好澡擦乾後' l+ {* T  v# \3 j# _
主人把我牽到飯桌旁邊...然後拿了一桶的尿..說:這是賤狗今天尿的喔...4 ]( \* F8 a9 f8 F
接著把他準備好給我的狗碗拿出來...一樣到了一些寶路進去...只是這次加的不是牛奶...而是我經由導尿流出來的尿
他說:這狗碗是主人今天出去順便買的...喜歡嗎?
我說:汪..  w6 v8 }: Y; R3 M$ p  C
他說:吃吧~這是你的晚餐..沒吃完會有處罰喔!..然後他笑了一下
於是我開始吃著我的晚餐...整個只有"騷氣沖天"能形容....' d% y& V; A+ w8 i' P. N& H! p1 g
吃完晚餐後..主人讓我休息一下~趴在他的腳邊打個盹...而他則是在電腦桌前聊msn: ]* n! S( {9 F8 \4 }
我已經累到很快就睡著了...一直到他叫我起來..我才迷迷糊糊的讓他牽到他家門口去...8 G% n& L7 c6 I; m# N
他把已經沒電的電動假屌拿了出來...然後把肛塞塞了回去接著他把我的衣服丟還給我...) [) k: I* n5 f2 t
並且把狗掌跟狗鏈都卸了下來...要我把衣服穿一穿滾回去休息..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 j+ j$ [6 F, q# y1 k( _) I
所以他不留我在他家睡狗籠過夜..我把衣服鞋子穿完後...一樣爬著出主人家的門...才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10月14號4 N; P9 G  y' C8 N0 c! Y! v
昨天..13號..下班後7 J7 U3 B4 x0 ?, _9 I7 L
我回到家休息了一下
因為隔天的還是休假~所以主人打了通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家過夜
我當然高興的說好~
拿了鑰匙~就往主人家前進% f8 i& W  ]- O7 g+ {9 b
到了主人家~像往常一樣趴著進門...脫了衣服...主人為我帶上項圈和狗掌接著把我牽到浴室幫我洗澡和浣腸
只是今天浣腸似乎很不一樣...主人用的是甘油球...而不是一般的溫水* p& g) \3 j5 f" W$ u. u- t
他擠了五瓶在我的肛門裡面...接著拿肛塞塞住...不讓我拉出來
我的肚子就開始不停的攪動...他終於帶著邪邪的笑容! g+ E. m' O0 z% K' r
問我:這樣爽嗎?
我說:汪汪... }! z- N% S  S2 M
他又問:想拉出來嗎?
我說:汪!
他就說:是喔...那麼想阿...那我偏不讓你拉...
接著把我的手扯到身後...我帶的狗掌在手腕上各有一個環...他用黃銅鎖鎖上..將我的手固定在後
然後把他用來牽我的狗鍊拴在馬桶那邊...讓我成臉貼地..屁股俏高...兩腳打開的姿勢....
他說:你先乖乖呆著..我去用個東西..等等再讓你解放喔...
然後他走了出去...過一下子他又走了回來...說:我忘了一樣東西要給你~! ]/ ]  Z/ ]/ {/ R' _
接著他拿出口球幫我帶上...就自己走了出去...
我就自己一個人待在浴室裡...動彈不得...連屎都不能拉...而小腹仍然在不停的翻攪...有種想拉肚子的痛楚一直在提醒我...我的菊花想要釋放
我等了好久~主人才吹著口哨走了過來...然後看了看我...壓一壓我的小腹..我叫不出來..只能跟著呻吟
然後說:恩..你真乖  等等我把你肛塞拿掉  不准流出來   把屁眼夾緊   知道嗎?' [9 `: t9 a% X7 m' g) i
我含著眼淚點了點頭! O4 B* E( N5 \
他摸了摸我的頭   然後解開拴在馬桶旁的狗鍊  然後把我的肛塞拿掉   卻不准我流出任何一滴% E, z$ T2 i% ~, _8 R' j8 n
我努力的夾緊屁眼   好險沒有流出來  他把我拉起來  要我蹲在馬桶上   我照做了0 K  M6 Z5 a) z4 u& L
但是沒他的命令  我還是死命的夾緊屁眼   
他說:你真可愛..5 u2 p& A& ]$ J1 i/ o2 H8 f5 P, v; Z
然後摸了摸我的臉   才說:你可以拉了, t- _- c% c8 S5 i5 o$ U: C
才說完   馬上嘩啦一聲  我把體內的穢物一次解放   整個浴室裡  都彌漫著屎味..., j0 I: i! ^, z7 [
他說:真多耶  再用清水洗一次   看有沒有乾淨了   來# I$ K; G$ _4 B/ ^1 S
接著他把這些穢物沖掉   牽我下來   又讓我把屁股提高...
接著灌了不知道多少的清水進去   我只感覺到我的肚子慢慢的脹起來
當他聽到我開始呻吟的時候..才把水停住  搓了搓我的肚子   說:很脹喔?
我點了點頭   他說:要不要在等一下阿?  我搖頭..拼命的搖頭   
他說:不要阿?那好吧...貞操帶上加個刺環你覺得怎樣?
我搖頭...他說:不要阿?那就等一下再拉好了
接著又把肛塞塞上去...狗鍊拴在馬桶上...一個人走了出去...! S* ?; W0 d/ q. H% T( X
過了一下下...差不多五分鐘吧...他又回來: _4 s. o$ J9 a1 R% K
問說:加刺環好不好?
我還是搖搖頭...他說:那就繼續忍著吧...! z* O5 o: x1 ]. y& [2 \, O
接著又走了出去..完全不理會我的哀號.....# z: q% w& v% X& ~4 d
他第三次進來的時候...我已經有種昏昏的感覺...雖然肚子還是在脹痛狀態0 t0 L5 S' g( `- L! i3 u" _' `
他一樣用惡作劇的口氣問:加刺環好嗎?就今天晚上...* H, g4 [% P, U3 c$ w, l
我終於受不了的點頭了...
他才高興的...將我拉起來..讓我蹲在馬桶上...將一肚子的水一次排出% f! q! A1 s! R8 s) O
那種解放的感覺...只有舒暢可以形容...拉完後..他看了一下馬桶) k& a: \5 \  v: P( F/ O) q" B0 N
是稍微混濁的...但是已經沒有屎出現在裡面..他才把我的屁股洗一洗..
將我牽到他的調教室...他要我躺下   將我的腳上扣上腳鐐6 o0 ~. |% v4 r( d
然後把我的cb解開...裝上刺環  在我的龜頭跟陰莖上了點ky  然後又鎖了回去: }2 s' k2 o4 W7 h
接著在我屁眼裡  塞了上次的那支電動假屌   震動一樣調到最大
接著打開狗籠要我進去  他的狗籠不小   足夠我屈膝橫躺著   他說現在已經很晚了   我們明天再繼續   你今天晚上就睡這邊   " D, @4 r, i" N+ _
他說:要乖乖的喔
然後就將狗籠上了鎖   自己上樓去休息  留我一個人在狗籠裡過夜
而我  雙手依然被扣在身後   嘴也含著口球   腳上帶著腳鐐   前面帶著上了刺環的cb3000   後面塞著震動假屌   
我怎麼睡的著阿...我就在迷迷糊糊半夢半醒間..度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我不知道是幾點   當主人搖醒我    我起身  他打開一個小洞   足夠讓我的頭伸出去   我把頭伸出去後  
他摸了摸我的下巴  問說:昨天睡的好不好?
我搖了搖頭  他卻說:那多睡幾次就習慣了   3 i0 B6 f' n. S; ^) T6 h/ w2 T, X
我點了一下頭   接著他把我的口球拿掉   然後拿出一塊毛巾  開始幫我洗牙  跟洗臉   % n% p; [) ?8 O9 h  N
他溫柔的表情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接著他拿出了我的早餐  寶路加豆漿   說實話味道真的不好.../ l% e, t* O$ r, Y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等我吃完之後  他才說:今天天氣不錯  我帶你出去溜溜
接著他把我的cb解掉   電動假屌也拿掉   但是確讓我帶上了頭套跟口球和眼罩   然後把我牽到他的車上讓我坐在前座   然後   把我眼罩拿下來   接著把我五花大綁在前座座椅上    接著他上車   幫我繫好安全帶   才發動車子   在行進的途中   他竟然把我這邊的窗戶打開   
他說:吹點自然風對身體比較好   
可是我看到了窗外的人看到車裡的驚訝表情   我不由自主的硬了起來  
他說:這樣就硬了喔   好險我有準備這個   是銀的喔" ?1 J' h% \$ `2 h3 k4 K
接著他拿出了一隻小金屬棒  前端繫著一顆鈴鐺    然後他停在路旁   在金屬棒上抹了ky9 `9 |, I8 n: V& ~+ z
然後從我的馬眼慢慢的塞進去   因為在路旁  有一個男人   就這麼站在他家門口看著車上   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k5 `, Y. [5 ]5 p
他的褲襠股股的    . i+ l: Q3 }/ a
我一值嗚嗚嗚的叫  想提醒主人   他朝車窗外看去   看到那個男人正在凝視著我們4 c& V; f& @2 Q
他大吼:沒看過人家玩sm阿...
我才看到那個男人口中念念有詞的走進他的家中   而我羞愧的眼淚已經快要流出來了...1 x  i/ x% l1 _6 L- P9 m' |+ g4 O
等他塞好後   碰了一下鈴鐺   然後說:這樣真可愛...$ M. _9 ?, s( \6 @  R! @( t% I4 v
然後又繼續開車...每當我硬到不行   老二在抖的時候   跟車子開到低窪處或隆起處的時候   都聽的到前面的鈴鐺的聲音   終於到了他的目的地   一個廢棄工廠    他下車  把我解開   然後  把我牽下車   他讓我在地上爬著    爬到工廠裡面一個較為隱密的角落   接著他把我的口球拿掉    讓我吸他的老二    然後自己開始前後擺腰  幹著我的嘴   我就這麼幫他吸   一直到我的嘴巴酸的受不了   他終於射了   射再我的嘴裏面    他把老二拿出來以後  隨即用手摀住我嘴巴   然後說:吞下去   4 z7 u& m8 Y, Y! \! x- T& B5 C
我眼光泛淚的看著他   因為我曾經試過吃自己的   但是都會反胃   ' E6 H2 H; `/ x. e  H
他說:不吞是不是?  不吞我就把你留在這邊   你自己慢慢爬回去   反正我有幫你上手銬腳鐐跟手掌   也不怕你站起來用走的   
他說的是事實   他上的手銬跟腳鐐   長度恰巧是能夠爬著走的長度   站起來根本是不可能   
我聽完以後   留著眼淚   把他的精液吞進肚子裡   
然後他怕我吐出來   接著又把口球腮回我嘴裡   說:這樣才乖阿~~
然後把我牽到車子旁邊   接著牽了一條水管出來   就在車子旁邊把我身上的沙都洗乾淨   才又把我綁回車上' T0 ?! S7 t# x) H1 ?. d( A
回到他家後...他把我身上的玩具都拿掉   . @/ J  q; h4 N9 H+ H! \0 w
然後說:看你那麼乖..給你個獎勵   讓你當人   我們一起洗澡吧~
我高興的爬了起來   他牽著我的手   帶我到浴室裡. i* S. ~. `9 j
然後在浴缸裡放滿水到了溫泉精   我們先在浴缸外洗完身體後   才一起進去浴缸泡澡1 l' h" T4 V4 E) j
他家的浴缸真的很大   而且是按摩浴缸# _% `! y3 D7 c; o
我們開始閒話家常~講一些跟同志有關的話題4 r. @* ]& \& M) p
他突然問我一句:你現在有沒有bf?
我說:沒有阿~沒有人要..呵
他說:不然這樣...我當你b你覺得怎樣?+ H( J' x  ?) Q9 L5 {  _2 q3 @
我說:真的假的?# ^" \3 P: W% m" w2 m: l1 s
他認真的看著我然後說:你覺得我在騙人嗎?8 t) n" }. s5 U& r
我說:不知道...不過不像...
他說:那就對拉...等你房子租約到期你就搬來跟我住  我要你是我的b  也是我的狗. t$ E- y( E* U5 Y& R7 I4 K
我說:喔..好ㄚ
他說:這不是請求喔..這是命令...7 m' r) t7 v. A6 A
然後他抱著我...朝我的嘴唇親來.... l8 j* o7 L& `7 K
我身體整個就是軟掉...但是老二卻不由自主的硬了起來5 B' E3 n* v7 Y" e+ N$ C
等到我們分開的時候   他看了一下我的老二
然後說:很久沒打了喔?+ x$ w4 d! k9 W$ p0 h/ I" _" t+ Q
我說:都被鎖著怎麼打阿.... \, ~* E8 X8 l1 k
他說:也對...那打給我看阿...還是要我幫你打?( ^2 A2 V5 Y+ x5 y; U7 ~- S/ n5 C
我說:好阿~你幫我打...
他說:當然好  不過你沒有喊停的權利喔
我說:恩...
接著我們出浴缸   擦乾身體後
他把我帶到他的房間   讓我躺在他的床上   拿了一條領帶   把我的手綁在身後
然後在他房間的電視   放上他精挑細選的g片  
他說:一起看吧...0 {' e4 a( U" @
我說:恩3 O$ \0 e0 Z" z8 J* e
然後...我們邊看...他邊玩我的老二...
不知道我是不是當純0的關係...前面一值都沒有跟人發生性行為過0 j1 Q- F; g, D" V
所以我很快就射了...他也很訝異# j; Z2 T% @4 g2 [
他問:你前面不會還是處男吧...
我臉紅的說:是阿...
他說:難怪你那麼快射..這下好玩了~呵
然後他在我射完還沒消下去的時候...開始加快速度
剛射完龜頭都會很敏感..他又加快速度   過沒多久我受射了第二發
他似乎手痠了...換了隻手  這次換成右手  他的右手又比左手有力  A) R9 x2 W" ~; b5 K7 {. x
又用比剛剛更快的速度...快速的撮弄我的老二   我射的量是越來越少...
但是他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一直到讓我射了第三次   我開始全身發麻   他終於停手* W! ^( ?, s! H7 `' l6 s
然後把我雙腳打開   說:可以換我爽了喔?
我無力的回答:恩...0 A  s- g- T! `
然後他抹了點ky在他的屌上跟我的屁眼上   然後慢慢的把他的屌放進我的屁眼7 j1 W( Z3 P" Q4 k  Z; Y
接著開始瘋狂抽差   而我跟著他的頻率開始浪叫...
他聽了越幹越起勁...我的老二又站了起來   然後他邊幹我  邊幫我打槍   + q6 h2 F; J. m& w- I! f1 {. x
當我射第四次的時候  他也一起射在了我的體內   但是他沒有抽出來   只是把腰彎下來親吻我的唇
然後問我:這樣爽嗎?
我說:恩..9 Z$ _' `1 @$ s4 l5 C
我的臉已經紅到不行...
但是我也已經全身無力...他把我拉起身..把領帶解開...
他知道我已經完全沒力氣...就讓我躺在床上   然後拿了一條溫熱的濕毛巾  幫我擦身體
然後問我公司的電話   幫我打電話請假   然後把我抱著   讓我在他懷裡睡著   等到我醒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了   他不在家   已經去上班了   但是餐桌上留著他幫我準備的早餐(不是寶路)   和他家的鑰匙
然後留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有空就把東西搬過來吧!  不然到時候一次搬會很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