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被军校猛男狂干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今年18岁,175/56/0和1都做,长的很清秀,皮肤也很白,很多人说我长相皮肤和小圆屁股像女孩子(在学校澡堂说的),可是我一点不C,所以他们怎么说我也就一笑了之.  我在廊坊武警学院(你们可能知道这个大学)上大一,很严的也很苦,但是出来就是副连长一级别的,在军训的时候我就看上了我的军官,他很男人,肌肉很发达,我通过别人才知道他27岁了,小平头又酷又精神,他180那么高,看上去很壮但不胖,我在军训时候故意犯错误让他注意我,结果真的一解散他就把我叫过去聊天,我总用眼睛电他,他居然低头不看我了,然后很严厉的说:"以后训练注意点!"呵呵~~学校里的女生真的很少,我算是男人中的女孩了.我听别人说他还没结婚.   大前天的晚上,(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我老和军官闹着玩,在澡堂我还开玩笑的摸过他鸡巴呢),我去找军官的单人宿舍请假出去玩(我们学校一周只有一次请假机会),他说:"你都请了3次了!"我装可爱的和他说:"军官哥哥,求求你啦~让我出去我给你干什么都行~!"他说:"那你下次晨练不能迟到!"我高兴的说:"谢谢哥哥哦,爱死你了~亲你一下表示感谢"(我心里就这样勾引他好多次了),我真的亲了他脸一口!亲完后我发现他直愣愣的看着我,猛的把我的手抓起放到他鸡巴处摩擦着,还说:"你不喜欢摸吗在澡堂,来啊,玩个够,其实我早发现你喜欢我了?你是同志吧?"我的手感觉他的大肉棒在裤子里疯狂的膨胀,我羞涩的点点头(其实心里美死了),他把门插上,说:"来吧~军官让你尝尝我的味道!"他一下把裤子脱了下来,跳出个17厘米左右的粗壮青筋暴露大热鸡巴,走到我身边把我按跪到地上,捏着我的小脸接吻了一会后,猛的把腥骚的大鸡巴捅入我的小口中,他疯狂的挺着屁股顶我,我都喘不过气了~他"哦!~~真鸡巴爽~!顶死你!草~早看你就是想被我干了~~草~~深点"他变说变淫荡的用鸡巴挑弄着我的小口,我"恩~~哦~~恩~~哥~~恩~~"都说不出一句整话~~   就这样草了我一会,他"把你衣服全脱光!快~~我要草你的小白圆屁股!!~妈的!快点!!"我还没反映他猛的把我扑到床上,把我的衣服全扒光了,他也全脱光了,他压我身上,我亲吻他的胸肌,他亲吻我的全身,他说:"我就喜欢清秀的男孩子~~"他又用口套弄起我15厘米的鸡吧舔我的肉蛋,"哦~~军官~`爽~~啊~~"他把我的阴囊和腿间舔的好湿,然后命令我把腿加紧,他猛的把他的大热鸡巴插如我腿间和阴囊处,来回的草我"哦~真鸡巴爽~~你腿好滑哦~~草~~顶你蛋蛋~哦~~"我被顶的爽死了~~"哦,军官~~哥~~我爱死你了~~"大鸡巴把我腿间插的啪啪响~~"草死你个小淫货~~真他妈的骚~哦~~你腿夹紧蹭啊~~哦~~"   
草了一会,他的手指沾满我的口水就捅我的小嫩屁眼~~"哦~啊"我有点不适应的叫了下(因为进学校很长时间没做了),我其实也分泌了,感觉好滑~他淫荡说笑着说:"够骚啊~~没想到这么滑了~~小贱逼~一会让你哭!~~"他的手指变成2根~疯狂的抽插起来"哦~~啊~~军官哥哥~啊~~好痒~~我要~~"我也淫荡的叫着,他拔出手指,用黑红的大龟头在我菊花口摩擦就不进去"你要什么啊骚弟弟?说啊?哈哈~~"他边淫笑着边一下一下蹭着~~我难受死了"啊~`军官~~我要你饿大鸡巴~~来啊~~啊~~我要你草死~我~~"他听了满足的笑了,猛的把大鸡巴插我的嫩滑火热的小菊花里,紧紧的包着他大火热肉棒~~他不顾我的感受,疯狂的挺着带有6块腹肌的腹部,来回转圈的草着我的雪臀~~"哦.~啊~~疼~~慢点~~啊~哥~`求你~`"我叫着,他淫荡的呻吟着"啊~~真鸡巴紧啊~~你真骚,就不慢~`草死你个浪货~~~啊~`说~~你说自己贱~~说自己骚~~不说是不是?我拔出来 了!~~"他真的拔出来了,我里面好空~我淫荡的求他"啊~`军官哥哥~我贱我骚~`我要你草死我来~~插进去~`快啊~~"他听了猛的干了进去,来回的草着,抱着我的小蛮腰,狂草着"哦,爽~~结实的小白屁股就是爽~~啊 ~~草死你~让你浪!~~"我的鸡巴也被草的胀的硬的要死,感觉屁眼里一波一波的快感涌向我的龟头,好麻痒.由于我很清秀很瘦,军官最后抱起了我在他怀里草!我瘫软在他怀里,香汗淋漓"草死你!!~~啊~~抱起你个骚货干~~"我爽的啊啊大叫,他怕别人听到,猛的捂我嘴,可是我控制不了,他生气了"你真贱~叫那么大声~草!"他说着把他的骚味道内裤强硬的噻我嘴里,我叫不出来了"唔~~唔~晤"只能爽的发声音,他更加疯狂的站着草我,我撅着雪臀,他在后面狂草还啪啪的拍打我的屁股!"草死你个浪货~~怎么样/哥哥猛吗??哈哈草死你~~"~~我实在受不了了,感觉一股快感猛的涌向龟头,他大力的狂草,我一下喷了~~~~嘴上还是骚内裤~他发现我喷了也疯狂的日我,最后深深的插了几下,拔出来对准我的脸,一下把我嘴里的内裤拽出,他"啊~~骚逼~`哥哥射了!你是我的!!啊哦~~"十多汩汩喷射的浓精射我嘴里,他射了后有硬着用鸡巴抽了我几下脸,才瘫软的躺下,把我搂在怀里...... "还请假出去吗?小骚货?" "干了快2个小时了,不出去了,天太晚了~" "今晚就住这吧,明天我宣布你是班长~~" "......"     我被我的教员军官草了以后,在他训练的时候我总是在没人看我的时候向他淫笑,他比较严肃,瞪我,现在毕竟是班长了啊,哈哈,他就有机会把我带到他宿舍说研究课题然后让我给他撸鸡巴了,但是在学校也不方便,所以昨天是周五,我们出校,为了避闲,我们分开,约定在自然公园门口见.他准时来了.我们去吃了饭,就找了手机大世界旁边的邮政宾馆,他开了房间,我过会再进去,也是为了怕别人怀疑,毕竟他穿着军装,比较显眼,我是休闲装.   我来到了定的217房间,我刚敲下门,他就猛的把门打开,一把把我拽进去,一手关上门,一手搂着我的小腰把我按到门口的墙上开始狂亲"啊~想死我了小浪货~草~"他亲我的嘴和耳朵,我喘息着都瘫软了,他边亲我边用他下面的大硬鸡巴隔着军裤在下面顶我蹭我,还淫荡说"我早就想干你~~你看看它多硬~~草你~~"他顶着,我的也很硬了,我"啊~不要~~哥~讨厌啊~一会的~"他狂亲我几下才放开我,我才打量起屋子.   很干净.一台电视,2张单人床,还有个洗澡的套间.(建议以后来廊坊的朋友住在这里),他躺在床上,兴奋的大鸡巴把军裤顶出个大帐篷,我偷笑了下,他"骚逼~别笑,一会好好用它教训你!"他边说还边挺着腰做淫荡的动作.我的鸡巴也硬了好久了,感觉都刚才被他顶出水了.我说洗澡吧,他说"洗澡啊,一起来啊~"就把自己脱的精光(军官脱衣服好快,以前训练过),我看着他壮大的大鸡巴挺着对着我,我真兴奋,我也把衣服脱光了,他过来就抱住我"草~看你小嫩身体就想草~~啊~哦~~挑你蛋蛋~草~真浪啊~"他说着就把大鸡巴在下面顶着我鸡巴,来回的蹭,"啊~~哥~你好硬哦~~啊~"他的大龟头真的在下面顶着我的会阴部还一下下挑我蛋蛋,很淫荡的问我"爽吗?喜欢吗~`啊~哦~~"又开始亲我,我怕就这样开始了就推开他"哥哥,我们洗澡吧~"他的大鸡巴硬胀着对着我说"妈妈的小浪货还推我啊?草,一会让你推都推不开!草~走喽~抱你个小骚货洗澡去~"我看见他爽朗的笑,他在学校不怎么笑的,他笑的好阳光,好英俊,又好淫荡,他把我抱到洗澡间,放开了热水.   我和他抱着冲淋浴,我手不禁的去摸他的漂亮腹肌,他抓住我的手往下摸,摸到他17.8厘米长的大鸡巴上,我感觉好大好胀,青筋暴露,我一摸好有脉络的手感,爱死了.他"骚逼~爱哥哥大鸡巴吗?一会干你!"我抓住他的大鸡巴撸,"啊 ~哦~~小淫手摸的好爽~~"他淫荡的的挺着腰草我的手.然后我们开始打泡沫,我们全身都是,抱一起感觉超爽,他的大鸡巴全是滑泡沫猛的插入我的双腿间的蛋蛋下.抱紧我开始抽拉插"啊~~草死你小淫娃~好爽,顶你~~好紧啊~~"我感觉他的大鸡巴在我腿中间猛差,我的鸡巴也硬的蹭着他的腹肌"啊~~哥哥!~好爽~`你鸡巴好大~好滑~~"我爽的也跟着蹭啊摇啊~他屁股一拱一拱的顶着我"爽吗骚逼~~说话啊~`草死你啊~~"草的啪啪的响,我的龟头在摩擦中都流水了,他草的我感觉自己都要蹭射了"~~啊哥哥不要干了~我都要被草射了 ~~啊~`"他狠狠的顶着说"真他妈妈的骚~再来2下~1~2~啊爽~~草~"他拔出鸡巴,我们就开水把泡沫洗干净了,他说:"走吧浪货,进屋爽去啊~"我清楚还没做准备工作,就说,我再好好洗洗,你先进去等我啊."草,事真鸡巴多!~快点啊~别让它等急了"他说着用大鸡巴顶我下屁股就进去看电视了.   要做位一个极品小受0,就要准备好东西,我从我包里用拿出大号针管开始灌肠,排了3遍最后就流清水了很干净了,然后把KY润滑液挤满我的干净香香的小肉洞里,啊~准备好了,最后身上擦干盖上点香粉,准备好了,就走了出去.   他把电视声音开的好大,我知道他怕我们被别人听到,我忍住冷,扭着水蛇腰,翘着结实圆滚的小屁股走过去,他在床上躺着,大鸡巴把被子撑高一大块.他大量我,"小浪货够正点啊好香的味道啊~~够他妈的煽情啊~快来~`让我宠幸你~"一把掀开被子把我拉到床里去把我压在身下一顿狂亲~"啊~~哥~~爱你~~"我淫荡的着呻吟,他亲我全身,最后把我15厘米的鸡巴含在嘴里,我爽死了,挺着小蛮腰配合他"啊~~爽啊~~哥~我要吃你大鸡巴~~"他听了,猛的分开他的健美的腿,跨在我脖子那,用鸡巴对准我的脸,就要草进去,我也很坏,我就不吃,而是用我的灵活的小舌头光舔他肉蛋和会阴处,他爽的叫"啊~~痒~~啊`草~小逼你敢玩我啊~~草~~给我吃!!快点!草你嘴!~"他捏住我的小口,猛的把大鸡巴顶了进去,到我喉咙."草!草死你个小浪嘴~~敢玩我~啊~~草~深点~爽~!"他淫荡的挑着屁股一下下的干我嘴,我"55"的呻吟,我鸡巴被刺激好硬,他帮我狂撸着,一手拿着鸡巴根在我嘴里抽送"爱哥哥大鸡巴吗?草死你啊~啊~~淫荡的货~"他狠狠的顶了几下鸡巴拔出来扭着屁股用鸡巴抽我的脸,啪啪的抽"草!淫荡的小脸~~爽~~要哥哥吗?哈哈~!"   他把我弄翻过去,我撅着雪臀,他把我的小细腿分开,用舌头舔我屁眼,我痒的要死,混身酥软,他用舌头草进我的肉洞"啊~~哥哥~`不要啊~~爽啊`痒~"他舔着淫荡的说"草~够香啊小屁眼~~也好滑啊贱逼!~"他起身用被我舔湿润的大龟头蹭着我屁眼,和肉蛋,来回的蹭,还用手捏我粉红的乳头,我受不了这种刺激"啊~~哥哥,我求你草我啊~~我好想要啊~~啊痒~你是个流氓啊~"他淫荡的说"蹭会吧,你也不知道要什么啊~啊/浪货?要什么啊?喜欢哥哥什么啊?你是不是骚是不是浪啊?"他边说边蹭着.我受不了了"啊~哥哥我错了啊~我要你的大鸡巴啊~喜欢哥哥的大鸡巴啊~哥哥,我骚我浪~我求你干我吧!~"他听了猛的把大鸡巴捅进去,还真有点疼"啊!~哥哥,求你慢点啊~~疼啊~~啊~"他一点不爱惜我,狂草着说"草啊~~干死你骚货~不是你要我干你的吗.又说疼啊~就是要你疼!草死你~!让你忘不了我!草死你啊 ~~哦`爽~!"我感觉他的大鸡巴在我的小屁股眼里被紧紧的裹着,"啊~~爱死你了哥哥,大鸡巴军官哥哥!~草死弟弟了~"他的大龟头又开始顶我的前列腺,好爽啊."草死你个浪比!跪起来!你后面好滑好热啊~`草,你太浪了!~鸡巴把你挑起来!~"他的大鸡巴猛的向上挑我,我只有跪起来,他在后面半蹲半站着狂草着!"啊~~哥哥~~我爱死你了~爱你的大鸡巴啊~用力草死我吧~~" 他淫荡的低头看着草我的情形还和我说:"草死你啊骚逼!你看我的大鸡巴把你的屁眼的粉肉都带出来了!~~啊~~哦~真鸡巴爽啊~草死你!~~"我鸡巴在前面也胀的要死.   我都要疯了,他看我那么爽,有发坏了,他把大鸡巴拔出来躺在我身边,他淫荡的笑着说"不草了,睡觉哦骚货~"我后面好空的感觉好痒,看着他大鸡巴支棱的壮大又热,我忍不住了"不要嘛~`哥哥,我爱你大鸡巴~~快草弟弟啊~`我要啊~`"他见到我怎么发骚,说"你可真骚啊~草~要哥哥大鸡巴是吗?我就躺着,来自己要啊,自己坐啊~~"我跨到他腹肌上,用骚痒空虚的小肉洞对准他的胀硬的大肉棒坐了下去~好爽,真的,"啊~~爽啊哥哥~`爱死你大鸡巴了~~啊~~"我淫荡的在上面摇着水蛇腰和小屁股,上下坐着,他也疯狂的在下面顶我,漂亮的腹肌更清楚了,"草死你个淫娃!啊`爽~~日死你~用力坐~草`干死你!~"他的大龟头摩擦我的前列腺,我鸡巴胀的要暴了,他疯狂的顶着,我感觉精液就在我的龟头眼上,只要用手一撸就喷了,"啊!~哥哥的鸡巴日死我了~~草死我吧~我只要一碰鸡巴就喷了啊~~啊~~'他来回的抱着我屁股摇啊草啊,"干死你个浪货,爽吗>?要射了你?啊~~草死你!爽~"我疯狂的喊叫,声音大的惊人,因为太爽了,他怕别人听见,又随手从他的军裤里拿出他的内裤噻我嘴里,我爽的只能"555"的呻吟,闻着他内裤又腥又骚的味道,他猛的草我,手抓住我的硬鸡巴来回的撸,他恨恨的一顶让我浑身颤抖,爽的我屁眼紧缩,再也控制不住,马眼好痒好爽,精液一汩汩的喷了出去,射了他一脸.他拔出鸡巴把我拉起站床上压着我靠墙上,他站着把鸡巴又猛的草入我后门,"草~你个骚货~~喷我一脸啊~草死你~快求饶~啊~~"我感觉他的大鸡巴在我菊花里最快的速度狂插着,"啊~`哥哥~`我错了,你鸡巴太猛了`弟弟服了~啊~喷死我吧~"他狠的顶了几下"草死一个骚逼~啊~~我喷死你~`宝贝~爱你啊~~啊~哦爽~~"感觉他鸡巴在我屁眼里猛的颤了好多下,一股股激射喷的我好爽,他拔出鸡巴,抽我的屁股蛋..."干你真鸡巴爽啊~够味~"   我们就去洗澡了,然后抱在一起睡觉,第2天(今天)我醒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我想起早晨他又用鸡巴顶我想草我,可是我太困了就没搭理他,最后他亲我一口说回学校了有事情,然后我就又睡了.   我起床冲个澡,把自己打扮下,向天成网吧走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