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令人癱軟的一次

放完假回到部隊上,洗完澡在寢室裡做著每天自己訂下的「當初簽了那三年半真不知有沒有簽錯,輕鬆成這樣,想要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做完後,接著換做抬臀動作,好讓自己的臀部結實一些。這時同房的另一個弟兄小志,穿著條短褲,一邊擦頭髮一邊走進來坐在床上,趁著他擦頭髮不會注意到這邊,我便偷偷的看著他,秋天穿著條短褲,裸著上半身,他那充滿著野性的身軀都完全地曝露出來,結實的胸肌,粗壯的臂膀,田犛般塊塊的腹肌,搭配上他那勻稱的小麥色皮膚,讓我看到下半身部分充血。 J0~6 n7 r, S8 o6 u2 L. f

正看得出神,被他抬頭時看到我在看他的舉動,我趕緊假裝問話:「今天不用去站哨啊?」來掩飾尷尬舉動。「對呀!今天是換阿豪輪,而且放假那幾天房間空空的,今天你總算回來了,我怎麼捨得離開呀!」他微笑調侃著。我紅著臉說:「神經!每天都在見面,才幾天不見而已」。 說完就撇過頭去繼續做我的運動,裝作不在意他所說的。小志見我不理他,就一下子跑過來坐在我身上要鬧我,「我是跟你說真的耶,你一不在真的變蠻無聊的」。他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一下子讓我的下半身部分充血了起來,急速脹起的小弟弟被他壓制在他下半身之間。

他好像感覺到什麼似地笑著說:「現在你回來,我們就有事情可做,就不會無聊了」!邊說著便抓著我的手往他胯下擺去,頓時一股股的熱流從他那充滿這雄壯氣息的男性象徵傳回手心,此時我的思緒在短暫的時間內停止了運轉,一直到與他擁吻至相互赤坦前是完全呆滯的,老實說,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會有那麼好運,我本能地親吻著他,從脖根到胸膛,一直到我的雙唇碰觸感受到他胸膛的結實感,我清醒過來。
5 {- \' h! v' h
我輕咬著他的乳頭,感受到他急喘的呼吸,接著便向下舔著他那懸吊已久的脹紅著的肉棒,我親著前端頭部,以舌和唇對著棒頭的口和溝磨擦,他也以雙手抓著我的頭前後地移動著,一會後,他就示意我停止動作。「先停一會,好戲還在後面」他笑著對我說,跟著拿了一瓶嬰兒油上來,邊拆封邊說著:「本來是冬天到了,買來怕到時皮膚乾裂用的」兩人相視一笑。9 a/

d
跟著他便把我的雙腿盤在他的腰上,把倒在手上的嬰兒油塗在他那根直又無瑕的陰莖上和我的後庭裡,然候用著沾滿油的手以螺旋狀的方向搓揉著我的小弟弟上。「不要分心喔! 專心在前端」他說著,此時便挺進了我後面穴洞,頓時痛和快感交雜湧來,待他大部分進入我身體後,充實的感覺和前端舒適感便取代了痛楚。「還好吧?」他關心地問著,我無力地點點頭。「前面的動作可以先停下來了,我怕太早出來」我笑著。一開始他緩緩地移動,而我的腰部也隨著他的身軀搖擺著,一會,他又塗了一些油和著從我龜頭前端流出的透明液體搓揉著,我正要問他怎麼回事,他便一下子加大了動作,似乎是要把他整根納入我的身體內,隨著大伏度的腰擺運動,我兩身體相擊出『啪啪』的聲音,並且和著鐵床『嘎嘰!嘎嘰!』的聲響,而後庭帶來了快感就像是有一根放電針,隨著固定頻率地在我身體內放電,為了延長時間,他換了兩三個動作,一下將我雙腿夾在他脖肩兩側,一下子又從側面挺進,一陣較平緩的動作之後,遽烈的刺激感又是群湧而至,他一下子抽出剩下龜頭的部分後,又一口氣『嘟』的一聲將整根挺進,如此持續地抽送著。
! X7 u" f* O; L( Q* g! u' Q
 
9 v" x  H; y, {6 K8 z9 @5 z, P
「啊! 啊!」高度的刺激感讓我顧不得一切用著單音喘叫著,而隨著我音量高漲,他的動作也更加激烈,接著他便抓著我的陰莖前後抽搓,前面由於嬰兒油和我自己流出的液體所帶來潤滑後的快感,加上後庭不停帶來觸電般的快感,一下子便給逼得射出那一股股白色溫溫的液體,而他也在持續的磨擦撕撞中達到高潮,並且一邊持續著射精的動作,一邊在我體內提弄著他的陰莖。「還滿意吧?」他笑笑地對我說著,我沒有回答他,因為我早已經全身發軟,只能無力地癱在床上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