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射在肛里班长继续抽插

调到金门守备开始快一个多月了,我接到了老兵班长的通知,4 j0 _+ G% G/ K2 ^3 u, W
1 K( `( F- R3 g. i4 b8 X0 J
要我下午跟他去营部参加军演报告。8 O! h4 E2 e1 k' ?5 c1 \& v6 k6 c

营部离我们这连很远,路也很难走,还好班长向连里借了一辆吉普车,( _) Z' F; i; c! y2 L
8 s3 n/ x4 M" ]' j
带着我一起去营部。去营部的路全是土路,颠簸的厉害,加上老式的
) x4 Q' n- ^$ d3 j4 J4 F
军用吉普又热又闷,我随着汽车的起伏,被颠的在座位上一上一下的,8 g! U  u9 W  }

不知道怎么的,想起和男朋友操弄的时候,也是这么坐在他身上一上
* k  f$ v/ h, M/ I2 t
一下的,这么想着,不知不觉的有种热热的感觉,胯部也有些好像被\r0 R3 h* Q6 I, A8 x5 z
摩擦着有点湿了,也许天气热也有关系。9 Z' @. x: S% X
我开始有些发sao了,这一个多月来,因为答应男友不会兵变,所以,
都只有用双手解解闷而已,但后面可就一直欠滋润了,这种感觉一来
就挥之不去,而且越来越强烈。我从后视镜里看到自己的脸红红的," d+ m9 K& N2 K7 o( H. g9 I" Q* y! r
眼神里充满了渴望。偷偷的看一眼班长,他一直在很专注的驾驶," T* t, X) C# w* Q$ K) ?
好像从没注意我的表情。" m% M, V% `9 \2 a4 b3 O
我觉得下身憋的厉害,很想尿尿的感觉。急忙要班长停车,我很歉意' W( {% b+ h; Z$ F& K, V. ]9 H
的对他说自己要方便一下。  B* C5 i# W! g: x; g
车停到一大片高梁田的边上,我急急忙忙的钻了进去,找地方解决了。! ^9 A2 G0 ], f$ ]8 W: `
在阴凉的田地里,我真有一种想要脱光了的冲动。小解完了后,我往回走,$ R/ ]. \! k; ?9 {) W+ ?' o
突然看到班长在离我不远的田埂边,好像也在小便,站在那,
屁股一动一动的。我连忙躲到高梁丛里,这时候他转过身来甩动,哇!,
我看到他两腿之间那巨大的玩意,黑红黑红的,又粗又长,真的好大,3 N: ?, Q% Q: D
至少有二十公分以上吧!插进piyan里的话,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呀。
他一面用手套弄着大鸡巴,一面向我钻进高梁田里的方向张望着,2 l* A# H' b$ E* @- c
嘴里还不知道嘟嚷着什么。这时候我也知道他肯定很想弄我,' l* O' I" _% G" A/ s# _
其实我已经注意班长很久了,他的身材高大,当兵锻炼出来的  |9 a& K* Q: \: h. f
结实背肌以及很有味的古铜色皮肤,一直是我意yin的对象,
而且这时我又何尝不是sao的厉害,两个都是有色心没色胆,
还装的一本正经的,看来一定得有一个人有所表示了,我暗暗想。6 @6 _% y7 j* }5 q0 o3 N
看到他看过来,我连忙退了几步,故意弄出了很大的声音,
然后找了个作物很稀疏的地方,把裤子脱下来装着在小便的样子。) S8 \8 m& c7 ~! W9 Q- Z
就听到身后哗啦、哗啦有人过来的声音,然后声音一下就没了,( ^  o- v9 \( X2 T
我知道他一定看到了我。我很兴奋,还故意把上衣向上拉高,
我想班长一定可以看到我光溜溜的屁股了。
我正被自己这种赤luoluo的( Q0 ^3 Z5 R7 o6 S: M% q: K9 R
勾引行为兴奋的时候,班长扑了过来一把就把我抱在怀里。
我正准备假意抵抗二下,他在我耳边说:
“小sao货,刚才我一直跟着你偷看你尿尿,可也只敢自己解决,
没想到你这么sao,要尿两次吗?”/ v$ B" Z, {% c/ @
我这下羞死了,没想到自己的小伎俩早就被人家识破了。' e1 o8 n# o( h8 P( `% |8 [4 g4 [7 R
没什么好遮掩的了,我张开嘴,堵住了他的话,同时也献上了自己的舌头。/ V0 e! \: e+ s" Z$ ?) u
裤子早已褪到脚边,他很彻底的把它们扔到一边。上衣也很快的被剥去,
我光溜溜的身体被他抱在怀里,恣意的捏弄起来。3 S' m( E! @8 r* a1 f. p
男人肥厚的舌头伸入我的口腔,搅拌着。我喘不上气,
身体更是不听使唤,就感到他的手开始移动,抚摸颈子、+ G. g( R" Y% l' q) \) g
滑到肩头、伸向乳头,轻轻的摩抚、揉搓、捏挤、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滑走、
爱抚、摸揉,不断的将两个乳头轮流压下再放开让它弹起、压下弹起,7 k2 U: n- C/ v& h# h& _# s
然后以姆指和食指轻轻的捏转,接着抓住乳房往上挤,将乳头挤高,& K, Y: n* K& ]0 O/ R. n
又放开重新捏转乳头,一直到乳头硬挺,才换另一个乳头玩。. E4 u! w/ t0 T5 |
他轮流着爱抚、捏揉乳房,直到两个乳头都硬得不能再硬为止!4 v3 _6 K) I; Y+ i* a5 R6 i
我的乳头红红的又有弹性,被弄的挺起来有指头粗,让他大感兴趣!! Q# ^0 Y2 V7 u
恶作剧的用力揪着乳头抖动起来,弄的我也不顾羞耻的yin笑起来。 0 l- O; t0 S' a+ {8 |9 O) z
他有些粗暴的把我的身体扳了过来,我那只高耸入云的傲人Roubang,
马上映入他的眼帘。硬挺的粉色Roubang,随着我的呼吸,在我均称的6 S. F) S" z+ E/ o' [8 D
腹肌上颤巍巍的抖动,上面两粒舔咬的发红的乳头,好似鲜艳夺目的樱桃,7 E( |( z( k  Q$ Q
在他的揉弄下直挺挺的,硬绷绷的。1 d$ Q. f, r0 l/ t
他见状忍不住用舌头拨了一下那饱满的乳粒,我轻呼一声,8 ~4 _! z7 O1 O
身子不禁为之颤抖,喘了口气,双眼泛红的看着他,
" 你这里好好吃,好甜吶。"& m6 W2 z. d2 U' Q1 s
他原本还老实忠厚的脸,浮现出Seqing的诱人笑意,
我咬着嘴唇腻声道 :' j4 A9 J) ~5 u1 f
" 班长,好痒的。" 
声音柔媚动人,好像吃了糖一般,又酸又甜,直腻到人心里面。
他看得是两眼发直,低头向我的唇上吻去,他的舌头很快便窜入\r
我的口中,肆意翻搅。我那滑腻腻的舌也主动吐了出来,
被他好一阵吸吮,香津暗度,两条舌头不停的在一起缠绕翻卷。" l' U" @* z+ k* X* L
我翕动着鼻子,不时发出醉人柔腻的哼声,眼中射出迷离的艳光,- L' [4 Y% H' e! L5 @
不觉双臂紧紧的搂住他的脖子,手指轻轻刮划他的背后脊椎。
我主动的样子一定很sao,他的动作也越来越粗暴。! r2 C; Z" W' j
他把我推倒,我也举起双腿,用手抱着自己的大腿,8 Z6 x+ B, K2 @3 z
躺平双腿曲起贴着胸口。% [: Q2 L4 H" _8 h8 ?1 j' L
这样,门户打开,还用手拨开菊洞,让自己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k& S% D7 J  `% D& L, i
他褪下裤子,看着那巨大的鸡巴,我闭上眼,期待着他的进入。) R8 n# l: x. ], v9 {2 V7 M
很快,大鸡巴就顶到了门口,就着yinshui,缓缓地钻了进去,! X4 I8 A8 o" P
一股强大的挤压感马上从肛口处传来。我虽然早有准备,0 x6 z7 ?( l3 A
但是他的粗大还是让我大出意外,我感觉自己的菊洞都快被撑爆了,2 n6 N$ F+ O+ Q, R4 F* L7 S0 Q
Roubang不停的旋动,让菊洞内接触的地方,好像有无数个火花爆绽,  F, t' i" D- a
滚烫的快感一波波从股间传遍全身,我整个人都快眩晕了。
我忍不住呼出一口长气,双目迷离,小口大张,身体绷的笔直,; p( T) z* y2 [3 `* A
脸上、颈部、胸部乃至全身都渗出细密的汗滴。
我感觉到他的停止,喘口气道:
“全、全进来……进来了么?”
勉力抬起身体,看到两人的结合部位,天!班长的Roubang进到还有一半
棒身露在外面的时候停下了,他好像感到再向前进,阻力陡然加大,
可我知道已经快插到自己的直肠了。
" 唔….班长哥哥…..你的好大,太硬了…有点疼…. 啊…..!。( \, W5 i4 i8 {: Q2 v
" “还有一下。”6 s5 P8 L3 b5 B
他喘息着,腰臀发力,大龟头突破肠道,整枝Roubang打桩一般全部钉进\r8 w/ H$ ^# D. f
我的肉穴,沉重的阴囊,撞击在我的屁股之上,发出清脆的“啪、啪” 声。" Z( [: e- A# A7 e- _
我猛的向后一仰,头无力的向后甩去。一下子感觉自己的身躯,
像被一道雷击穿了一样,花光四射,整个身心都透出一种被解脱的喜悦。
我的四肢像八爪鱼一样缠上他,矫健有力的胴体向他挤压磨擦着,! h  _( h/ B3 E: [. ^* ^
细腰肉臀更是不住地轻扭,piyan逢迎着他的抽插。火热粗壮的Roubang,
贯穿着下腹,那股翅翅、痒痒、酸酸、麻麻的快感滋味,使我呻吟不绝:
“哎……啊……好…班长.…好厉害……啊……” ( d' O2 i7 A, ]. ~7 K
他一边吮着我的唇舌,与我的舌头交缠着,一边伸手在我胸前,
那两粒红通通的饱满乳粒上揉捏不已。我爽的死去活来,
无法控制的伸手勾住班长的脖颈,火热的舌头,自动伸进男人的口中,2 H; I& `% g$ J+ c) K& A0 f
任由其吮吸咂弄着。另一只手被班长抓过去,
在他来回挺动的湿滑大阳具根部揉弄着,感觉着那硬物\r
在自己体内一进一出的快乐。- P% b8 M# R8 a1 x7 L
班长看着俊美的菜鸟兵,在自己的胯下浪叫求饶,他越肏越爽,快活的
揉捏着我,搭在他双肩上的雪白光滑的大腿,大屁股一下下的死命顶动。2 X& G4 h) j1 \# T" D7 P
我的Roubang也是不断的分泌出yin液,我双手握住肉茎搓揉,7 V3 S* c! Z2 f, i/ P
贴在我平坦光滑的小腹上时突突乱跳,我轻轻的按下去,很有弹性,) n$ F5 C% W1 y4 D6 U1 X
甚至可以感觉到他在里面的抽动。他抽插了好几百下要我换个姿势,
我早就被他征服了,完全是百依百顺的由他把自己翻个身,
像狗一样的翘起自己的屁股。他吃吃yin笑着,. y1 m9 M  r5 t" E
两只大手抚摸着我挺动的粉嫩屁股,双腿叉开了跪在我的屁股后,, X7 q2 @0 f4 p4 c5 J
一手扶着那粗大的阳具,在我的臀缝里轻轻蹭着,我希望他快点进来,
便把屁股用力耸动着。1 l2 m9 r6 R' L) o. q
我的的屁股发育得丰满圆翘,柔软的股缝高高隆起,5 b# D/ S, v* n# U- l
因为beicha干piyan而爽到勃起的Roubang,马眼处流个不停的yin液,
与丰满结实的肉臀让他一览无遗。班长两手剥开我结实圆耸的两片屁股,$ Y, g% Q: H& j4 B. |1 T) |" ?' c2 r
欣赏着我紧夹的屁股缝中,那淡红色的小洞,虽然刚才已经被大Roubang
抽干了许久,但我股缝中piyan仍夹得十分的紧,像一朵皱褶的菊蕾,
浅红浅红的。湿淋淋的泛着光,他的大手撸动着我yin汁四溢的粗Roubang,2 S. G4 c. c: X! t3 s; }
并且用食指不停的抠弄着我的马眼,4 v3 h& Q) Y! [5 b+ v4 E* }
“嗯……好哥哥……好……爽…我想要射了……啊……”。
班长突然用力的掐住我的睪丸,我惨叫一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