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激操刚结婚的淫零,他承认最爱被男人玩屁股

那天微信朋友突然传来了一个消息,告知某位我认识的同志朋友竟然结婚了!我有点不相信,马上打开面子书一看,果真就让我看见惊人的消息。明明是喜欢男生的同志朋友,怎么竟然跑去和女生订婚了。他是我们以前的炮友,被不少男人操过屁股洞。明明看见男生的肉棒都会勃起的他,心里好奇他怎么会和女生订婚。我的朋友知道后,立刻发信息给这位订婚的同志。起初他不肯回应,后来担心我的朋友会爆他的秘密,他只好求我们放过他。朋友见他如此坚决,于是故意向他提出最后的性爱要求。那晚,他答应出来见面,以示金盆洗手退出江湖。
7 g. f7 v" t. e: J* ~) {# x% }. d
大家都集中在朋友A君的家,我们都问他(B君):你真的结婚?B君承认了。父母给了他压力,希望他能快点组织家庭。他心中其实也怀念男男之间的激情性爱,但为了以后的日子,B君打算脱离圈内的生活。然而他其实还放不下吧,不然他也不会来今天的集会。这时A君脱下裤子,露出大包的内裤勾引B君。B君眼神也离不开A君的性感内裤,毕竟之前自己也被A君激操过。A君为了激发隐藏在B君内心的欲望,故意靠在他身边,开始抚摸B君。B君被A君开始摸住裤裆和胸部,自己的下体明显忍不住勃起了。A君和我开始脱掉B君的衣服和裤子,他内裤里的鸡巴早就硬了咯。

A君:鸡巴都硬了,还要学人结婚哦。哈
' ]/ L) t6 \* C2 H! V
B君有点不好意思,脸都红了。从他脸上看得出他内心的渴望。A君直接抓住B君狂吸他的奶头,手里握住他的鸡巴抽打。B君深受刺激,开始像以往和我们做爱一样,开始呻吟。我也帮忙玩弄B君敏感的屁眼和用舌头挑逗地舔他的马眼,他叫得更淫荡了。从开始一脸正经的样子又打回原形,变回以前被我和其他男人激操的骚样。他这种人怎么会离得开同志圈呢。即使他结婚了,他还是原来的骚零,注定被男人干。6
Y' U# ]' L& B) J" ]7 r5 X

A君:来帮我们含鸡巴。" q. L5 H+ P' ?% f# N$ e& h/ p

我和B君脱光光,两人握住鸡巴让他帮我们口交。他看住我们可口的鸡巴,自己也不顾人夫形象,开始跪下来帮我们含鸡巴。骚货就是骚货,注定改不了。他来回舔住我和A君的肉棒,一个嘴巴不断拼命含住我们的龟头。我和A君看住他如此饥渴地吃吊,内心都被他搞得欲火燃烧。两人同时一起将鸡巴塞入他嘴巴,让他吃得满足。一嘴含两吊,淫荡十足的人夫。A君摸住B君的脸颊,称赞他的口交技术和以前一样厉害。B君被这么一说羞耻了,低头继续含住我们的肉棒。
" U5 ]4 x* t; e. [8 G
A君:他妈的,鸡巴都被你这个骚货吸得很硬啦,是时候要操你的屁股!$ i6 a/ a, l; H1 V) P$ A/ n
9 @4 M6 d; D5 ?9 U/ I
A君扔了润滑油给B君,让他自己涂在屁眼上。A君和我说好,他要先吊B君的屁股。B君涂好后,自己主动握住A君的鸡巴对准自己滑溜溜的屁股插了进去。很快,B君顺利地坐了上去,开始熟练地骑住整根鸡巴。淫荡的B君不停地往自己的屁眼上下推送鸡巴,A君在低下淫笑,享受他的服务。同时我也不让B君嘴巴闲住,握住鸡巴操住他嘴巴。就这样,我和A君一人操一洞,而B君充分发挥淫零的本能,肉穴和淫嘴不停吃住两根大鸡巴。
) C+ W* s8 ?9 |1 z2 V
B君骑了一阵子,A君吩咐他像母狗一样趴在床上,双腿开大抬高屁股。A君马上又往屁眼插入,继续淫奸B君的肉穴。我按住B君的头部让他继续帮我口交。被我的鸡巴顶入他嘴巴,B君只好低声呻吟,嗯~唔~嗯~唔~。3P性爱相当刺激!A君在后面不停啪!啪!啪!啪!地激操B君的肉穴,看得我都心急了。不久,A君抽出B君的后庭换我上,我赶紧握住这个骚货的腰部激情交配。淫荡的人夫肉穴肯定是被A君操得还不满足,一直紧紧吸住我的鸡巴不放,就是要大家的鸡巴往深处干。B君双手还放在我的腰部,享受肛交的快感。" z  [) j" v5 P
, E  @# s# t2 y3 Z7 i- s1 {
不久,我们又换了性爱姿势激操这个骚货的屁股。他躺在床上,双腿被我大大张开,激烈地往他肉穴里来回抽送鸡巴。啊!啊!啊!B君的屁股一直不停收缩刺激鸡巴,我忍不住抽出他体内。赶紧爬到他面前,双腿压住B君的肩膀,直接握住鸡巴插入他嘴巴喷射精液,瞬间的他就被我口爆,嘴巴只能含住鸡巴,吃住我的精液,好淫啊!看得我都爽死了。而A君在后方继续抱住B君的屁股淫奸。几十回激烈的肛交抽插,A君最终拔出肉棒,对准B君的脸颜射。B君被射得满脸都是精液,同样的,A君也插入B君嘴巴,让他舔干净鸡巴。  s; q* x7 E7 e+ z

完事后,B君清楚知道自己本身就是爱被男人玩屁股,无法改变的事实。经过这次的激情性爱,他回味无穷。B君答应我们即使已经作为人夫,也要偷偷溜出来继续骑男人的鸡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