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無意間的窺見斯文學弟的性愛直播


同堂體育課上有一個學弟長得蠻可愛的,濃眉,內雙眼睛挺有神,眼角有顆桃花痣,鼻子好挺,嘴唇像是有擦口紅那樣粉嫩粉嫩,不曉得乳頭是不是也一樣粉嫩.......當然,我很膽小,而且他總是跟同學一起來上課,自成一片,我也不好意思去搭訕人家,只好在遠處偷偷觀察他,意淫他偶爾撩起運動衫擦汗的結實小腹肌,短褲下的勻稱小腿肌,還有不小心彎腰露出的各種內褲品牌的褲頭,每次都弄得我體育課下課必須要趕緊去洗澡打一槍才有辦法繼續上下午的課。, @' ?; m0 {8 \% @2 P


有一次不小心聽到他們在討論某個線上遊戲,同學虧說學弟打得很好,一堆粉絲都很愛他之類的,他在網路上的暱稱叫做奧斯,玩遊戲的時候也都會開實況台給大家觀賞。我聽了他們說完就也去玩那個遊戲,玩一玩竟也玩上癮了,我有空就會把奧斯學弟的實況台打開,他都不露臉的,只出聲音,但他聲音實在是太萌太吸引人(又有磁性),而且每下一步都會耐心講解,於是觀眾總是很多。偶爾會有一個學長來跟他一起玩那個遊戲,一起在直播上面討論,他們倆感情很好,觀眾也常常鬧說歐斯愛學長好閃之類的話,他也笑笑從不正面回應這種無聊問題。


我住的是外宿,外面租的套房,隔壁一直空著,房東也積極想租出去,也常問我有沒有同學想租,但大家通常比較喜歡住學校宿舍,上課近價錢又便宜,套房對學生來說其實有點奢侈,我是因為不喜歡跟別人一起住才搬出來住的。不過學期過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忽然看到好像有人要把東西搬進門,是個黝黑短髮的男生,一臉酷酷的模樣,不過還蠻有禮貌的,看到我時還對我點了頭。4 c* C/ z* A1 Y# S3 R7 h
8 S( f, B4 ]6 X
「你是新搬來的啊?」我一時興起問。- |2 ]+ z! s( _, p  G0 s
「不是啦,我是幫別人搬。」他說。
「喔,你好,我是住隔壁的阿衝。」- h" Y. H3 G( X3 U7 R/ }
「你好,商管2B,可以叫我霍爾。」他微笑。
「沒想到我們同年啊,所以你幫你同學搬?需要幫忙嗎?」
「不用啦,東西沒很多...」8 ]0 a*
D" J, Z6 k
+ Y$ ^; h* P8 K# I  ^, N) _- i3 v- \( f: ^$ o) K
「學長...這個幫我拿一下快掉下去了....」
「你一次拿這麼多幹嘛,貪心!」霍爾接過那男孩手上的一大包垃圾袋,拍了一下那男孩的頭.....
是他?!
我就想說那聲音怎麼這麼耳熟.....仔細回想霍爾的聲音其實就是那個偶爾會加入實況的學長啊!!!!!!
也太巧了吧!?
「奧斯,這是住隔壁的阿衝學長,以後要跟人家好好相處喔!」霍爾說。) X8 k" D: O! H1 a
「你好...」我有點燥熱起來。$ [* A9 x, _1 l* B3 [% X
「你好叫我奧斯就可以嘍~」
「嗨...」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在那裡空揮手。
我做夢沒想到會跟奧斯學弟距離這麼近啊.....近到只隔一面牆的距離.......我的媽啊。


雖然有那次的接觸,但我跟奧斯其實沒有變得太熟,一方面是因為不同系沒啥交集,一方面是我太害羞了,羞得連有玩那遊戲有看他實況都不敢跟他講....唯一一點點交集就是上體育課時會互相打個招呼.....然後結束,還有就是我會隔著牆擼著屌,邊想著奧斯學弟在房間裡的一舉一動,不知道那張帥臉被幹會是什麼模樣,一幻想到顏射他,精液就會像天女散花激烈的亂噴,每次都好難整理........


當然我還沒有變態到邊看他實況,邊打手槍的地步,只是會在學長來跟他一起實況,你一言我一語,那種單純又自然的聊天打屁,幻想霍爾跟奧斯學弟談戀愛的腐情節,或是幻想自己就是霍爾能親密的和奧斯學弟相處,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我終究和奧斯學弟中間似乎有一層透明的薄膜,無法靠近。有一次,去洗衣服的時候,我們的洗衣機是這裡好幾間套房共用的,端著髒衣籃過去時,發現洗衣槽裡面的衣服根本還沒開始洗,八成是某個粗心的傢伙衣物放進去忘了按開關就走掉了,我稍微看了一下裡面,不看還好,一看整個要興奮到了極點.........這不是,奧斯學弟會穿去體育課衣服嘛......裡面好幾條內褲和衣物,我的眼光久久無法從那團髒衣服移開,心跳得好快,口乾舌燥,很想把那些沾了學弟身上,私密處的汗味,屌味,洨味,體味的貼身衣物都拿起來狂吸猛嗅.......可是........我沒種......而且這裡是公共空間,要是別的住客看到會怎麼想,要是奧斯忽然想到又走出來撞見就死定了..........2 L- L7 Q7 z- H2 U% }6 O
$ N! t& w7 X% [4 ?1 H9 X' A
但我還是做了一個邪惡的決定————把其中一條黑褲身銀色褲頭的緊身四角內褲拿起來,左顧右盼確定四下無人,迅速扔進我的髒衣籃,然後按下洗衣鈕,再若無其事(其實欣喜若狂)的快步走回房間。我坐在床上,全身顫抖的無法冷靜端詳那個我的髒衣籃,最上面有一條,不是我的,但現在是屬於我的原汁原味內褲.......不敢相信這種好康事有天竟會降臨在我身上.......我慢慢走過去,拾起那條銀褲頭的酷炫黑四角褲,如獲至寶的退回床邊坐下,緩緩的湊近,緊緊的掐在口鼻,猛然一嗅................( x" R/ e5 {9 m) N3 j4 a: L
7 B3 g- F0 c0 H5 f% n) S/ c1 q6 Q( _  ^# E
那個味道讓我興奮到了極點,正值血氣方剛,充滿荷爾蒙的男孩內褲啊..........重點那還是我每次費盡千辛萬苦,趁學弟彎腰才能偷看的褲頭啊...........上面沾染了體育課的汗水淋漓,未勃起的那一包被服貼的內褲襠所包覆住,於是屌的味道便悶在裡面,夾雜著一點點小便後屌頭沒甩乾淨的尿騷,還有看些不該看的於是興奮分泌出的鹹腥味..........一想到隔壁的奧斯學弟曾經穿過握在我手中的這條內褲,我無法自拔的竟然就這樣高潮了......... ?3 V3 t) n" m% k, {
/ L" n" Q% E! s4 j) k+ Y* g
一股股暖流無法遏止的從龜頭流出,精液慢慢滲出了我的灰色薄內褲......我怎麼了......居然一條奧斯學弟的內褲就讓我早洩了.....我的頭腦一片混亂還搞不清楚倒底發生什麼事,只覺得內褲開始濕濕涼涼,像極了以前夢遺醒來時的驚嚇及羞愧。


過後的幾天,我每天都嗅著學弟的內褲自慰,但我不敢弄髒那條內褲,雖然那本來就是髒的......可是我不希望我的洨味去汙染了奧斯學弟在我心中的神聖地位......雖然我超想把精液狂瀉他滿身,但我想保持內褲的原味......那是屬於奧斯學弟身上的男人味。$ @8 Y& Y$ r3 k# x8 c& X
6 g: y% J+ |! O  L) W+ T9 @9 w0 ^' d" D$ E: U. l! D
學弟還是有空就會打開實況,我也都會按時收看。有一個星期五晚上,因為隔天不用上課,所以奧斯實況台也開得比較晚,那天學長也來跟他喇迪賽。
「12點了欸.....該睡了.....」奧斯的聲音一樣可口。
「蛤?明天不是放假嗎?噢不對是今天。」霍爾好像一邊在打電動。' R  u1 r  \$ n. f, Q, ]
「也是吼....可是人家說太晚睡會胖....」奧斯索性停下遊戲閒聊。+ v& o; w, u' P) t
「你最好怕胖,瘦得跟什麼一樣。」' ~% w$ C3 G. }$ C' [9 o; K$ n" _1 |
「喂喂喂我還好吧,剛剛好,好嗎?」
畫面中聊天室開始有人打字說”學長嫌棄奧斯“,”打情罵俏“,之類的文字。4 Z: N$ {) R5 R$ p/ _* t# r0 F/ V
「哪裡剛好,上次搬家東西都拿不住哩。」$ q' _7 t+ i* J5 _6 B+ _" \+ s7 s* r
「我是給你機會幫我拿好嗎?不然你練肌肉幹嘛?」奧斯不以為然地說。. C! b1 n. g* ~
「少來。」
「怎樣?對我不耐煩了是嗎?語氣好差喔...」" q( R. M6 W2 j
「哪有。」  Y- j1 q" a- W. c& T5 G
「好啦,該睡了...」
「你內褲好騷包,褲頭露出來了。」學長也許是看到奧斯彎腰之類的。# X2 W4 ?) c3 E% N( d$ U9 V
聊天室開始有人打,”深夜時段“,”色情台”...“學長意淫奧斯”....9 `$ [! T4 q, H# P5 n' k) D/ H$ m
「說到內褲......前幾天我內褲被人幹走一條欸....」
「蛤?!哈!是喔!真的假的啊?」
「真的啊.....傻眼...」
聊天室爆炸性充斥著“瘋狂粉絲幹走奧斯原味內褲”、“學長要吃醋了”....( s# P4 s" H/ f' M, d
「哈!誰叫你每次都買那麼騷包的內褲?」
「喂!哪裡騷包,就只是有褲頭而已啊,你不要亂講啦,觀眾會誤會........」

0 y+ A5 R" _3 @3 o5 I
我的心臟要跳出來了.......怎麼辦......奧斯發現了.......應該不會想到是我吧..........# J7 C  Q( x8 r7 \
. Y* J7 B! u2 `, }2 i- H! ~, v* j- B* E% J
「噢,我剛剛是亂講的,觀眾不要誤會蛤~」
「......白目......你在喝什麼?臉紅紅的欸?」0 x, V/ u& h; |. N9 _
「啤酒啊!」學長說。
「你成年了嗎?」奧斯問。
「白痴喔,你成年了嗎?」學長問。( E7 d, Q+ [/ @8 p
「當然啊,剛滿十八啊!都快十九了欸...給我喝一點看看。」奧斯一副得意的口氣。/ ~  ^, \  a" I! E5 K: A  A$ R/ J
「那我是你誰?」, G0 |4 c- Y" ]1 B/ {
「學長啊....哈哈,你喝醉了吧,開始沒邏輯了?」$ q7 P8 E6 h* q1 P3 S* o! O
「還『學長啊....』那我不是比你大嗎?笨。」
「哈哈....喝了啤酒頭暈暈的....」
「你才喝兩口而已......」! a5 Y# W1 T% H4 o
「好啦.....大家掰.....明天見喔....明天繼續爬梯.....今天各種被剋,煩。」


我以為實況到這裡應該就結束了,觀眾也都下線,但我還沈醉在剛剛奧斯和學長的甜蜜互動裡久久不能自拔,就暫時沒把實況台關掉。5 v# p, P9 {# K6 |" q0 M


「我真的頭昏欸....」過了一陣子之後奧斯的聲音從喇叭傳來。我嚇了一跳,不是關台了嗎?難道是.....收音忘了關?
「你才喝幾口而已...嫩....」# N! J7 l& k  `% t% U
「你今天不要睡這喔!我床很小.....」
「小氣欸,我喝醉酒欸,不管啦你要收留我.....」學長耍賴道。
「.......那你睡地板,我睡床,呵呵....」! F; B, Z  N; e
「來者是客,我睡床,你睡地板,我是學長,我睡床,你很嫩,你睡地板,地板很涼很好睡哦。」
「機車,下去啦....」然後就傳來一陣拉扯打鬧聲,其實隔著牆我就能聽到他們在床上乒乒砰砰的聲音。
「喂!你....」- ]( `0 }$ f( C# _
忽然打鬧聲停了下來。
「走開啦!不要亂摸!變態!」奧斯的聲音聽不出來是認真制止還是開玩笑。
「喂.....你喝醉了.....全身都酒味.....好臭......去洗澡.....」6 O1 S* ?+ l0 v
「那你跟我一起洗......」學長撒嬌道。# C# R9 ^: _6 Q) p, `
" @) f* ?, D, s/ ^5 _$ f, A/ ]! }2 T9 }+ t! I. w
他們真的是一對嗎?還是真的只是朋友而已?我豎起耳朵仔細聽,可能因為他們離麥克風很遠,所以聲音其實沒有很大聲。+ ^" m; I  C9 ^


「不要....你去洗啦.....洗完我送你回家,上次你女友才抱怨你每次都睡我這,不回家睡.....去去去....」感覺奧斯硬要把學長推去洗澡。2 x* K9 _" t0 W' G; d
「我不要....你管她說啥.....她最煩了....什麼都要管..管..管!」. K* n$ [2 f: S
學長繼續說:「還叫你搬走....搬到這邊好遠....拆散我們嗚嗚嗚....」) ~, e9 z/ Q6 B( k8 R1 Y. ~- H$ p
「白癡噢你,你再這樣你去睡外面....」
砰砰,門打開的聲音。  x' E- ]) L$ K, ?% v# d; [8 O
我遲疑了三秒鐘,不知道哪來勇氣決定開門看看。

0 S- X" S; g- v- p
「霍爾?」+ Q7 F2 G4 A* v. O6 z6 }
他醉醺醺地躺在門檻,半身在走廊上,半身在門裡。! v8 Z8 M! D0 q5 ?+ c
「阿衝....你看....學弟都欺負我嗚嗚...」他假哭。! y, G, T# z: w+ d$ l# J
「阿衝學長你不要聽他亂講...他自己打開門躺在那邊,他喝醉了,胡言亂語。」奧斯也探出頭來一副傷腦筋的樣子。
「要我幫忙嗎?」我問。  f- Q! [$ p: [* h3 s5 [
「好啊,謝謝,你幫我一起把學長拉回床上好不好?」
「噢。」
「你們尬嘛....我沒喝醉....不要拉我....我自己會走.....」
我跟奧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霍爾抬回床上,不要看他結實結實,體重還真沉。
「喂...去洗澡!」奧斯學弟說。, a0 @3 e, K8 l' N5 i2 v5 w2 ?! W
「呵呵呵...」霍爾只是眼神迷蒙的傻笑著。
「........煩欸。每次都這樣。賴在我這邊明天我又要被他女友唸了。」奧斯跟我抱怨。1 {. a0 s- V! I: z/ ]% u7 i! a# C
「是喔...要我幫你把他抬回去嗎?」我問。6 ?& m/ v3 q! d, b7 F+ H
「算了,他家很遠...謝謝噢,阿衝學長。」, P" h5 Q, k% F) W% O
「不客氣。那我....先回房間了。」我本來起身要走,「對了.....其實....我有follow你的台....」
「真的嗎....?!」看得出來奧斯學弟有點驚喜。
「嗯.......那個.....」
「嗯?」! x& x$ c4 O: c- |. x3 Z$ \2 F
$ W' [) c' k* Q& b# j, y. I
奧斯學弟眼睛注視著我時我根本無法好好講話。0 _( W+ l9 q' X- ~- N. ?

  n& R. _) m( U
「剛剛你的台還沒關....對話.....都被我聽見了....」* X1 R" U* {9 m0 G5 S
「蝦米?!包括現在嗎......天啊.....」他趕緊轉過身去調整電腦,彎腰的時候我又看到他的褲頭,白底藍字,天啊.........我的屌瞬間起了反應。" q3 M4 M+ J! D+ O
「我真的太誇張了,太誇張了....竟然忘了關....」他把螢幕關掉之後轉過來,我確定他有三分之一秒的時間,瞥見我的褲襠不自然的隆起。) o+ h' K+ i8 ]# v
「那...我先走了....」我轉身要走。) s$ N, T/ v: O  @6 D7 S3 k' N
「等等.....阿衝學長.....」奧斯把我叫住。; {8 I, ]3 u3 m( W" Z( P7 q3 ?$ D
「?」我回過頭。* g8 H& A3 {9 R/ f7 b% P! n8 e6 _
「是你吧....?」
「??什麼?」
「幹走我內褲的人.....是.......你吧?」奧斯的臉上表情,開始變得有點詭異。" H( F8 i/ A) b% U* S+ ]% o
「什、什麼?什麼內褲...」我背上冷汗直流。
「每次.....體育課......你.....都在偷看我.....對吧??」奧斯一副「終於被我抓到了吧」的表情。
「什、什麼啦.....哪有那種事.....你、你想太多了.....」我慌張的說。: @0 n# e  m, }$ V' g5 Y/ V% ]
「那現在要不要回你房間去找那條黑色四角褲?銀色褲頭....我最喜歡的那件??」( {# ]* h, B8 E6 ^! c
「.........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別誣賴我...」我決定打死也不承認了。: j0 Y0 W8 U9 P5 [
「我記得...洗衣房那裡有裝監視器,如果我去請房東調畫面,不知道,會怎麼樣吼?」
6 T' \& _7 J1 R% G) y: D$ A8 l9 l
可惡!.......怎麼會有這種事......竟然有監視器.........6 x, b7 d$ u6 V& J& `" f

" {! |# p" z) W. ~
「對....對不起.....學弟......我.....那天....我.....」我低著頭不敢看他眼睛。
「你好變態。」
「對不起......學弟.....拜託....不要跟房東說.....好嗎?拜託.....求求你.....」我抓著他的手哀求著。& a' j1 D" x. m+ \
「也可以,那今天....讓我睡你房間?」
「沒問題....當然沒問題.....」6 }) `! ^6 C% L0 Y9 K
「那走吧,學長就讓他在這睡吧,不想理他了....討厭鬼....」
我帶他走回隔壁我房間,一進門,就看到那內褲放在我枕頭旁.......  W$ A7 _5 F# ]* t8 g' f

6 G# T! |' T; E* ~
「那個.....內褲我會幫你洗乾淨之後,再還給你.....」我小小聲說。
「你真的好變態。」5 J+ j, m5 g  h5 G4 Y5 s' X
「........」
「你是不是聞我的內褲,然後打手槍?」
我羞愧的點點頭。; d4 |/ _; F! N6 l
「變態。」' e9 G! {( F0 b7 Y2 @& {
「你都怎麼打?做給我看....」: C9 i9 o! T5 O' l9 }
「嗄.....?」
「做不做?房東...可能會報警噢?」
「做、做做....」
我拿起內褲湊近鼻子猛嗅,然後拉下短褲掏出早已濕硬的肉棒開始搓揉它....在奧斯學弟本人面前做這種事情.....真的很羞恥,可是我又不敢不照做。' p$ }+ i' H4 S) u. g: ], C
「等等...」學弟走了過來,「那裡的味道,跟這裡,會一樣嗎?」
奧斯學弟把他的藍色運動短褲褪到腳邊,水藍色緊身四角內褲的那一包就那樣離我的鼻尖好近.....3 J  i5 ~* M- R$ L+ D7 W
「學弟...你......」
「聞!」奧斯學弟喝斥我。0 W. l2 G- w( P$ V
我只得把鼻尖湊近.....那上面有的是他的沐浴乳的體香,洗衣精的香味,和髒內褲上的截然不同。
「一樣嗎?」
我搖搖頭。但是一樣好聞,我忍不住把鼻子貼了上去磨蹭它。
「喂!你是小狗嗎?變態學長...屌勃起的好硬啊.....光是看內褲聞內褲就能讓你這樣嗎?」他用手搓了幾下那又溼又滑的肉棒。* k+ ]8 q% }8 t. p7 i
「我....喜歡....你的味道......」/ [; k5 i4 H. X, M; R- V9 J# d) b) l  l
「哪裡的味道?」他邊玩弄者我的硬屌邊問。
「屌....味....」
「那你想吃嗎?住在我隔壁,每天都聞著內褲在想吃我的屌然邊流汁,對吧?」; q, @: T1 \# z' M
我點點頭。
「變態....超會流汁的....跟A片裡面那些女優一樣....」
「唔唔....」他用手指搓著我溼滑漲紅的龜頭,「不.....不要這樣.....唔....」那敏感讓我不由得扭動身軀。6 w2 @, \0 @) {. w6 a. x* G: h
「龜頭這麼敏感啊?哼?」
他的手指快速搓弄著我的龜頭,發出噗吱噗吱的聲響,我的龜頭像是火燒一樣的,本來只有龜頭,後來漸從腳底延燒上來,變成全身都在燒,我難受的在床上打滾,身體像是有成千上萬的蟲子在鑽,奧斯學弟不放過我一直搓他,我手抓著床單近乎崩潰的淫叫著,他似乎覺得這樣有趣極了,一臉頑皮的玩弄我的身體.....8 m- r& D0 J! w9 G6 \7 l: r


「啊啊啊啊........」; L! G9 t& p4 S- w
「咦?射精了嗎?又不像是....是尿嗎?潮吹嗎?變態的學長,連身體都這麼變態啊........」
「放過我......奧....奧斯....學弟......求....求.....」我已經爽到痙攣的語無倫次,學弟才終於停了下來。
「受不了了啊?這就是偷拿內褲的懲罰!」3 }: j- Z6 N4 u0 R+ B5 d$ D
「去坐在那邊椅子上。」2 G$ ]3 A/ M2 D/ R
可愛的奧斯學弟怎麼....搖身一變成為邪惡的小惡魔了啊.....7 F( x0 @& P8 k- [9 f
「喔...」
他抽走我衣架上長褲的皮帶,然後把我雙手反綁在椅背.....
「學弟...你....你要幹嘛....」我開始覺得害怕...# S# X5 m& J* g9 i
他沒說話,走到床邊把那條內褲拿起來,走過來,然後狠狠地把那條原味內褲塞進我嘴裡。
「嗚嗚...嗚咕...嗚....」我已經沒辦法叫出聲也沒辦法講話了....
奧斯學弟.....怎麼會是這樣暗黑的人格.........
「你看,老二不是變得更紅更脹了嗎?學長真的是好變態....」他用手指沾了一點我馬眼溢出的黏液,在我眼前用食指跟拇指弄給我看牽絲得有多長。+ W8 R/ x) A: `  A  n
「好淫蕩的學長...被綁起來....結果...更興奮....」
$ K. g/ h& M- h. u
「嗚嗚....」手被綁住,口鼻又都是他的內褲味,天菜奧斯學弟又只穿內褲站在我前面玩弄我的屌,誰受得了這種折磨...& ]* q7 ^. x$ u* c/ A. P; v
「曾經有一天,我走上路上....看到一隻公狗正在發情....你知道嗎?那隻狗的屌就跟你現在一樣,又紅,又脹,又硬,又溼....」
他在我耳邊吹氣說,我就像快漲破的氣球,奧斯學弟還拿針一直刺過來...
「嗚嗚...嗚...」+ s! Q! U% r2 B5 G
「我幫你拍張照片,留作紀念好了!」他從散落在地上的短褲褲袋的手機,然後對著淫蕩的我拍了一張,我把眼睛閉起來,我實在...無法想像照片裡面的自己會是怎樣的淫蕩......5 |1 @8 K5 i& _6 o
「你看...」畫面中沒穿褲子的雙手被反綁在後面,肉棒爆出青筋龜頭一直在流汁,嘴巴被塞著黑內褲的男孩,雙腳還打得好開....6 X( h4 A6 O7 v) F  _# p
「嗚...」
「你是不是很想雞姦我啊?學長?」他用手撫弄著我的肉棒,一放手便啪的一聲彈打在我自己身上,就這樣一直來回玩弄著。
「嗚....」我想啊....我好想.....
「變態...」奧斯學弟竟然開始騎在我身上,隔著內褲用屁屁磨蹭我的肉棒,天啊....我快崩潰了....( I/ [* |# ~1 x( E% a
「嗚嗚嗚嗚嗚...」不要這樣....! u1 b, W5 X# E1 _9 B3 h/ d. t
「想內射我對吧....?」


忽然....我的腰間一酸.....精液就那樣噗茲噗茲的噴出來,噴到他的內褲上面都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腰一直想往上頂的慾望,就那樣像抽筋似的狂頂狂射,精液多到滴到我整個胯下,地上,全部都是....8 j4 s% n. F7 p

2 h6 k; `" i, O; [* b
「唔唔...學長....你...竟然射了?」奧斯學弟一臉不可置信的起身摸了摸自己的內褲被我射得亂七八糟。. f0 t& J$ r7 h7 p) L0 B5 C; i! b
「......嗚...」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喘著氣...沒辦法思考任何事。
「你真的....又淫蕩....又變態....這樣都能射....」他套弄了幾下我射完暫時還沒變軟的肉棒。
「嗚嗚.....」
「這樣弄你會想死吧...」他竟然又用手指狂搓我的龜頭....
我激烈的扭動著全身....那感覺就像是....已經被雷劈完之後又再被雷劈一次的想死....2 ~/ |5 V3 i1 w9 \+ a0 S
「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的馬眼竟然....又開始噴濺出一些透明色的水狀液體......我已經近似昏厥過去.....虛脫了....9 h' V. ?4 E8 a' P
+ ^, ]7 f# V! V2 l8 G0 ?# k9 z$ ], h
最後的最後我已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只依稀記得奧斯學弟好像在我耳邊說了什麼,然後,我就失去意識。隔天醒來的時候....我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身上那些精液已經被擦拭掉的樣子,沒穿內褲還穿著昨晚的T恤。昨晚發生的事情真的是真的嗎?我腦袋鈍鈍的,開始覺得奧斯學弟怎麼可能像那樣踐踏我,他明明...很單純可愛...不是那樣的,一定是我的性慾太強烈,所以才做了一場很長很刺激的春夢,把慾望一股腦地傾瀉出來吧......
2 q, g8 o' ?* a- C. S  {
可是,如果是做夢,那...夢遺在哪裡?忽然手機叮叮兩聲,是有人傳訊息給我。我把手機打開.....

# r; [  Y1 M$ T& F2 s
那張淫蕩的裸照..../ O6 @/ n1 Y: A) l2 ~) |


奧斯學弟傳來的文字:

, J: k1 P. u, V# \9 }; s+ U9 H0 u
學長,你要是敢跟別人提起昨晚的事情,你知道的。嘿嘿。今晚八點,準時來我房間報到,遲到一分鐘,就多讓你射一次好了?: I5 g8 \2 [5 b* s* i
9 J9 }3 {1 m; _% _
P.S.你真的很變態,可是我很喜歡,A_A 
$ L, Q4 Y0 M- r0 y
P.P.S.我只是喜歡你的變態,可是我喜歡女生喔,別誤會,^.<9 D  f* M: T' V! M
% z0 |5 o7 r' ~" D
我的身體一陣寒顫,龜頭還痛痛的....可是卻又不爭氣的開始勃起了..........我的媽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