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原創真實經驗】 和好友呼菸嗨爽幹全記錄


跟彬哥在健身房認識也超過半年了,北上搬到這裡開始工作,在一間不錯的公司上班,當衣食無缺的時候總是會想做一些壞事,誘惑就變多了。175/63/24瘦結實的我,因為常常曬太陽膚色總是比較黑,五官也算好看,雖然精實但又有一個大翹臀,最重要的是有一根17/5大直屌,即使當零也會全程硬,超多TOP哥哥喜歡這種。開始去健身房之後,由於不是住市中心,來健身的圈內人不多,雖然有人搭訕,但喜歡肉壯熟的我,實在是不太容易找到臉蛋OK的輕熟男,不是臉跟身材保養不好、就是臉真的不好看。第一次在蒸氣室看到彬哥時,馬上讓我下體充血。彬哥年紀42,但看起來像30幾歲一樣保養得很好,固定上健身房運動的他有超級大胸肌,平坦的肚子上又有肚毛,鬢角連著下巴有性感的落腮鬍,瞇瞇眼配上濃眉,挺鼻子,182的身高讓人很有安全感。即使在蒸氣室的朦朧霧氣,但我的雷達直覺就是,彬哥是圈內人!彬哥起身先離開蒸氣室,我瞥見他下體那一大條肥屌!還沒勃起就大概14、15公分,龜頭又圓又大,而且,應該沒有異男尤其是中年人,還會跟彬哥一樣修陰毛吧!!

  從閒聊中知道彬哥離過婚,自己住在我們那附近一棟高級大樓,然後有一個茶葉鋪店面在他住的大樓附近、兩間在高雄,雇了員工發落這三間店裡的事,偶爾下高雄分店看看,生活很悠閒,平常就是一個人養養魚,花了四十幾萬來弄一個很大水族箱養各種魚,跑野外海邊採小珊瑚之類、爬山、曬太陽、游泳。聽完才覺得,他跟其他身形走樣的中年人難怪會不一樣。彬哥知道我工作之後,也大概猜的到我生活過得還不錯、時間又自由,總是在我放假時一直約我。一開始總是保守,約健身、吃飯,後來漸漸發現我加健身房根本只是偶爾去動一動、泡泡澡,不像彬哥他自己一樣練的那麼勤,後來彬哥就開始約我看電影、開車載我去陽明山。這段過程中我們的互動最多也只到互摸,都沒有很明確地問說要不要做10、甚至把屌掏出來很明確要對方吹之類,而他也沒有強迫我,或許別人會覺得我們兩個到底在ㄍㄧㄥ什麼,因為有一點呼煙習慣的我,還不想讓彬哥知道我在性愛上面已經習慣hi fun。而在相處上我不想要有被包養的感覺,所以我們總是各付各的,甚至偶爾我負責帶吃喝的去彬哥家看電影。漸漸地,我們從年齡差距的影響,彬哥一開始想要包養我、照顧我的感覺,變成了像朋友間一般的平等互動,我也漸漸知道彬哥的性格,甚至偶爾揶揄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偷抓他敏感地帶,讓他緊張地一直叫我不要鬧。


  跟彬哥越來越貼近彼此生活之後,有次我在家裡自呼看片完,有點累,但仍要上班,但突然想到有一份文件,應該說整個包包遺留彬哥家,大概是昨天去他家時放的,只帶了去健身那個小袋子回家。於是我急call彬哥看能不能開車幫我送過來,彬哥一直沒接,我就直接騎車跑到了他家大樓,警衛也認識我,進了電梯按了密碼到了彬哥的樓層,看到彬哥的鞋子明明在家,我急急按門鈴,以我跟彬哥的交情他一定不會介意,我們之間的互動不只是他照顧我,我也在他感冒車禍時照顧他,狂按門鈴的當下我想待會彬哥開門應該是一如往常那張瞇瞇眼性感的臉,但開門的彬哥,卻是裸上身,嘴唇略白有點脫水,滿頭大汗的樣子,他看到我嚇了一跳,我跟他說包包的事之後,他進去拿出來給我,我沒要多問因為要趕上班,他也沒有想講什麼的樣子,我就匆匆跟他告別,搭電梯下樓了。雖然在電梯裡,我看到鏡中剛呼完看片8小時的我,也是像彬哥一樣嘴唇略白有點脫水,額頭上都是汗,大概也知道彬哥剛剛在幹嘛,決定今天下班後,休息起來再跟彬哥聊聊。在上班時一直想到,哇!假如可以跟彬哥一起玩煙,一定爽到翻!在他家舒服玩到瘋!呼完還沒解,整個上班一直都在幻想彬哥的肉體,害我硬到都站不起來了。1 P8 b& k; Y: N! Q/ w  n: l

3 A3 [. c2 n: f- O8 W
  下班後,隔天果然睡到了中午才起床,看手機果然有彬哥傳來的訊息,問我要不要吃早餐,我都已經睡到中午了!打了電話過去給彬哥,他正在健身房,說待會順便買午餐過來我家。我洗了個澡,昨天呼的還沒有完全退,奶頭還是超級敏感,我自己租了一間不錯的大套房,最滿意的是大液晶螢幕正對著床,讓我在床上看片很方便,彬哥也常來我家一起看租來的DVD電影、吃東西聊天。洗完澡,屁眼還有點腫腫,看片時總是喜歡一邊玩假屌,正在吹頭髮時,想到昨天用的水車還放在桌上,想想,算了,我就看看彬哥見到水車後會做什麼反應。


  吹乾頭髮,還在浴室穿衣服時彬哥就拿我給他的鑰匙進來了,他說了一聲知會我他已經進來之後,我穿完褲子正要走出浴室,就聽到咕嚕咕嚕的水車聲音,打開門果然看到彬哥在呼我的煙。他笑了笑,說,你也有玩真是太好了,不然真的不想帶壞你,我笑笑說「以後我們一起玩啊,不要亂約外面那些人好嗎?」他又呼了一大口,把我的衣服撩起來,呼在我奶頭上面,呼完後竟然開始舔起來!我馬上跟彬哥說「我們昨天不是都剛自呼完嗎都還沒好好休息」!彬哥笑笑說『好吧!我們下次來好好玩!期待幹死你!』我的心臟撲通撲通跳,心裡想的果然猜中,昨天上班時對彬哥以及呼嗨的那些幻想瞬間衝上腦門,真想現在馬上跟彬哥來一場,但今天他要下高雄店面看,而我也順便要拿公司的一些貨給客戶,就順道讓彬哥載,再一起搭高鐵南下。我準備好公司的貨,彬哥也先將剛剛健身完的衣物丟進我洗衣籃,再拿起鑰匙示意我他準備好了。我拿好客戶的貨走向門口,彬哥壞壞地對我說「你煙不帶著嗎?我們到高雄好好玩一場啊!」我腦中一片熱,真的很想衝回桌上把東西一起帶到高雄,今晚跟彬哥好好來玩,但還是覺得危險,就跟彬哥說『今天我們先辦正事,辦完要玩再回來北部玩,東西別帶身上啦』彬哥笑著答應,捏了一下我的乳頭,我也伸進去他的褲襠裡抓了抓他的大肉屌。
8 f" Y+ K' r+ I7 H: m3 x


  彬哥開車,我們一起到了高鐵準備南下,由於我有企業用戶,我去買票,買完票一起上車,由於是平日下午三點左右,車廂內非常空曠,色色的彬哥不安分地伸出手進去我褲襠搓我的屌,我也不甘示弱拉下他的石門水庫,讓他半軟的大肉屌就這樣懸在外面,要是有人經過馬上就會看到,而我也發現彬哥流了很多汁,就問他,昨天你是約人玩還是自呼?他說「自呼幹假屁屁,現在還沒解」我握著他的屌問他『幹嘛不約人,你那麼優自住又有東西,很好約啊!』彬哥反問我「你不是也自住有東西也很優,怎麼你昨天也自呼?」我笑了笑,我們都知道我們住的那邊,雖然在北部,但優菜實在不多,這個圈子玩東西的也是蠻亂,呼歸呼,雖然傷身,但我想我們都還沒失去理智,也不會那麼輕易無套然後後悔一輩子,彬哥說了句我很認同的話,是我們在玩這個東西,而不是被這個東西玩了。控制好使用這東西的次數和約的對象才是重點。雖然嘴巴在講大道理,但彬哥在我手中的大黑屌已經慢慢充血,汁越流越多,前方高鐵推車小姐往這裡來了,彬哥拉下桌子蓋上外套遮掩,我抽回手趕快假裝滑手機,但手上已經都是彬哥屌流的汁,害我也越來越硬,也一直流汁!都能感覺褲頭前面都濕一大塊了!列車小姐經過之後,彬哥湊伸過來說「待會我其中一間分店你幫我去拿帳本跟文件,我就不過去那間了,我們節省時間」說完露出一個色瞇瞇的笑容,配上他沾在我手上流汁的味道,讓我更興奮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