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两天被9.5inch(24cm)top激干到腿软


昨天在g...上看到有个自称9.5inch top在线,就好奇的say hi,他也很礼貌的自介 195/95/28并且传来了三张大屌及身材照,直接把我震撼到肾上腺素增加到要爆表,不会是拍g片的明星吧???除了腹肌不太明显(也没有肚子)的小缺憾,胸肌是我超喜欢的方胸,肩部和三头肌也很突出,最重要的是胯下那根前细后粗120度上翘的巨大monster, 他说自己clean, HIV 和 STD neg(就是没病), 问我今天有空可以去他住的酒店,可能对巨屌的朝圣心理导致我立刻答应他shower后就过去。后面清洗到一丝不苟又用手指扩张了一会,最后又抹上降低括约肌撕裂的一种cream,穿上突出身材的吊咖,挺着半硬的屌和忐忑的心情开车去往酒店....+ W8 Q4 _& [6 ?2 U

到了酒店直接来到预先告知的房间,门没有锁,推门进到房间,King size的床上一个棕褐色头发的裸男正在边看g片边搓自己高挺的硬屌,从那刻起好像我的眼睛就完全被那根巨大俘获了:-))虽然路上已经想象24cm有多大可是亲眼看到还是再次被震惊了!. `" _0 D  h" X4 m( u/ i8 @

他很gentle 的叫我趟在他胳膊上,没有多余的交谈,他一只大手开始不安分的伸到吊咖里面捏我的乳头,作为回应我也轻吮吸他的粉红色乳头,手划过腹部慢慢抓住那根巨大的香肠,一把手指完全不能并拢,God, 真的接近根部1/4就粗到一把抓不过来,那种手感比超市里卖的最粗的那种没刺的黄瓜还要粗啊……后来我比较过近根部绝对超过我手腕的粗度!!他轻轻推我的脑袋到大屌上面,淡淡沐浴液的清香,控制不住贪婪的一下吃到嘴里,拼命努力也只可以吃到最多1/3,再往下嘴巴快要被撑裂,颌骨已经张到最大,牙齿也紧贴在屌皮上,真的就最多只有1/3完全没办法再进一点点,用我所有的经验和技巧不遗余力的为这跟神屌服务着,感觉它在我嘴里也硬到了极限,大概5分钟嘴巴已经累到发酸,口水也不受控制流到他整根屌上都是,闪闪发亮……

“你准备好要接受我的大屌了吗?”他还蛮温柔的问我,我之前有个partner 屌也很粗但还是不能跟眼前的比,虽然有点怕怕,可此时还能说什么,来都来了,“I would like to try it!” 情欲让我没办法拒绝。他递给我一瓶润滑液让我先做一下扩肛,直到可以放三根手指进去,他自己戴上了一个加大号的安全套又涂上很多润滑液,我翻身趴到床上翘起我引以为傲令top爱不释手,bottom 嫉妒羡慕到死的翘臀等待最后一刻的来临……+ M9 M6 G. ~/ y9 P% g. D5 m8 B- c
% g" X: _* @7 y! j8 T4 p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当他的屌进入一瞬间的感觉就是---撕裂,冷汗立刻从额头和脸颊开始滑落,而我已经忍不住的“啊… f**k....”的叫出来,他没有再继续进入,手只是揉捏着我的翘臀(我超喜欢的爱抚)等待我的平静,大概有1分多钟感觉没那么痛了,我回头给他鼓励后,他又开始继续深入。& y
7 {0 G, b9 d1 [
( N5 \1 I) D, B8 _
这次他慢慢抽出一点再慢慢顶回去,一点一点,一厘米一厘米没有停顿的向深处探索,虽然他比较顾及我的感受,可还是tmd痛痛痛,能一直坚持,我知道是自己潜意识里有一种受虐的情绪跳出来控制了我的身体,冷汗从下巴、从背上、从已经软的屌滴到床上,可内心里又是愉悦的,忍不住大声的叫喊了出来 “f**k me.... I like ur dick.....” 我很man又饱含痛苦忍耐的叫喊声没想到更刺激了他,他开始大幅度的抽插,我感觉不到他的屌具体插进来几多,因为后面已经麻木,但是肯定是没有完全进来,每一下凶猛的撞击我都会忍不住的大喊,最后直接变成嘶喊,我坚持的动力是经验上越大屌通常都不会持久,也许下一秒他就会缴械,可是大概过了有20分钟他到好像越战越勇,完全没有要射的预兆,终于我投降了,欲望在减弱……
) r( S9 i$ t* o
正在我求他放过我的时候,他递给我一小瓶Rush, 当时我真想爆粗口,tmd为什么不早拿出来,大爷我都要被你草死了,他也不解释,后面抓住我的屁股还在不停草,而且一直说好喜欢我,好喜欢我的屁股,兴致好高,好吧,那就继续吧……& O: {9 B1 ^- X8 A6 Y- C

深深的吸了两下Rush ,10秒钟后感觉就上来了,头开始晕晕的,后面的痛感也在潮水一般减退,直肠里面传来好充实的感觉,手腕粗的大屌在摩擦扩充着肠壁,每一下好像都顶在g点又直达花心,我的屌开始变硬并不停的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每一下的冲撞都象是一个巨浪,快感不停的涌入脑海,此时的我只想要叫出来不停的大叫“不要停,用力干我,干死我啊……”随着后面不断被开发的更深更阔,快感一波波的更加有力,床上已经流了我一滩的前列腺液,又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后面的他突然幅度明显加快,在一声震到屋顶的大喊声中,他的巨屌在紧紧包裹的肠壁中震颤了7,8次,滚烫的精华喷涌而出……

我精疲力竭的趴在床上,大腿可能分的太开太久已经麻木,他浑身大汗的趴在我身上,屌还在我身体里一跳一跳,直到我恢复了点力气才恋恋不舍的把大屌退出,看着他还是硬硬的手腕粗壮的24cm大屌简直不能相信自己后面居然可以吃的下,真是一场疯狂的性爱!!
% W+ `3 @. v: Q6 ]5 u
后来有问他到底插进去多少,他说大概3/4的长度,还直说我"well done,well done!!" ,而且说下次试试看可不可以整根进去, my god, it will kill me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