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被大JJ男狠操


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在沪宁线上奔走,生活的不安定,工作的压力,夜晚的寂寞让我产生一个想法,为何不找个稳定的性伙伴呢?于是来到江苏同志聊天室,经过几天的寻觅,终于找到一个感觉不错的男人。他28岁身高174体重65KG左右,在苏州的外企工作。据他自己介绍,身体素质不错,一身的毛从胸部一直延续到阴部,JJ,做爱能力强,时间长。啊!这正是我喜欢的并且寻觅的那种男人。自从2006年初开始做0后,已经由一开始的不适应,恐惧和单纯的应付,转变成游刃有余了。嘿嘿,现在已经不太爱做1了,说实话,已经强烈的感受到做0的快感......而且喜欢粗大的FUCK ME了,太小的还没有什么兴趣了怀着忐忑不安和急迫的心情到了苏州,准备和我那未曾磨面的大JJ网友见面。到苏州后我立刻和他短信联系,告诉他我已经抵达苏州,正在办事,并且和他约好晚餐的时候在东大街上的一个餐厅见面。他也从位于胜浦的苏州园区的外资工厂出发前往我们约会的地点......
    晚上5:30我接到了他的短信,他说他已经到了餐厅门口,叫我去餐厅门口去接他,这是一个怎样的男人呢?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餐厅门口,只见一个身材强壮,个子不高头,发微卷,不是很帅,但很有男人味道的男人站在餐厅的外面。皮肤黝黑,上身穿着一件无袖无领的时尚而不另类的T恤,下面穿着一条非常合身的牛仔裤,勾勒出他的优美而健壮的身形,让我不禁怦然心动。I见面后,感觉他有些腼腆,一边吃饭,一边不停的偷偷的打量我,我们寒暄后便随便得聊了起来,但他看我的眼神很奇怪,我不由得产生疑问,是不是他不太喜欢我这样的类型?想到这里,我就很随和的和他说:大家初次见面,谈谈彼此的感觉吧,如果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不妨直说,其实做普通朋友也可以的。没有料到,他听到我的这番话,显得有些着急,迫不及待的对我说,不,不,不,我喜欢你的成熟和稳重,你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一直在寻找你这样的......听到他这番话后,心中不由窃喜,一不小心竟将手中的筷子不小心掉在地上。于是赶紧说了声抱歉,便弯下腰去拾掉在地上的筷子,在捡筷子时,无意中瞟了他一眼,只见他的档部鼓鼓的,显得他的牛仔裤有点紧,嘿嘿,这家伙得还真得不小呀....。不由得让我心里一阵狂喜,我的下面突然的有一种膨胀的感觉....。0 _; o1 ^, \  W0 @
   
急急忙忙的吃完晚餐后,我们一起回到了我下榻的酒店,在总台办好了入住手续后,刚刚进到房间里面,还没有放下行李,他突然地把我推倒在床上,将他硕壮的身体压在我的身上,同时把他滚烫的舌头伸进了我的嘴巴,由不得我拒绝便和我热吻起来,刹那时,我感觉到他滚烫和柔软的舌头像蛇一样在我的嘴巴里面寻找什么,听见他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感觉到他的手在解我的衣服,我闭起双眼无力抗拒,尽情享受着他的热吻。衣扣被他解开后,他开始用滚烫的舌尖开始攻击我的乳头,霎那间,我身体一震,整个人像触电一样,全身麻酥酥的,啊的一声,双手不由自主地抱着他的脖子,又从脖子滑到他的背上,然后将他的T恤从他的身上扒下来,然后一只手搂着他的脖子,另外一只手伸进了他的牛仔裤....。哇,这小子,原来他竟然没有穿底裤,我的手毫不费力的摸到了他那根坚硬滚烫的,像蛇一样足足有19CM的粗大的JJ。哇!!!真大,真粗,心中不由得狂喜,我心目中的英雄,我心目中的男人,终于被我寻觅到了,我用手顺着他粗大的JJ往上摸,哇,阴毛一直延续到肚脐。我睁开眼睛,仔细的打量着他的身体,只见他胸毛很多,一直延续到肚脐,和阴毛连成一片,哇,太棒了,呵呵....。
    他还在忘情的舔我,舔我的乳头,舔我的腋窝,舔我的肚脐,舔我的身体,好像是个被禁闭很久的囚徒一样。当他的双手开始解我的牛仔裤的纽扣的时候,我一下子将他推开,他疑惑的看着我,我吻了他一下,轻轻地说道:先洗澡吧,洗完了,在继续。他深情地望着我点了点头,说了一句:那我先洗澡了,就起身去了洗手间,我听到里面传出的洗澡的声音,就情不自禁的幻想起他洗澡的样子....。一边幻想着他洗澡的样子,一边准备这一会要用的东西....。想象一会这个威猛的男人就要用他硕大的阳具征服我的情景。不由得一阵心跳....。  B/ ?: h6 h) f$ B* U/ b
    不一会,洗澡间的水声停了,门打开后只见他腰间围了一条白色的浴巾,头发湿漉漉的走了出来,洗完澡的他和刚刚我见到的他大不一样,看上去精神了很多,白色的浴巾被他硕大的阳具隐隐的顶出一个小小的凸形形状。他深情地看着我,过来又要抱我。我连忙躲开他的拥抱,说了声不要着急我去洗个澡一会就好,急忙溜进了浴室。进到浴室里面胡乱的脱掉衣服,简单的冲了个澡,但是非常认真地把我的PP洗得干干净净,还特别将水管伸进我的菊花里面认认真真的冲洗了一下,以免等会过程中出现不雅的状况。洗完澡后,我改变了以往一个人住在酒店的习惯,不是毫无顾忌的赤裸全身直径走出浴室。而是也学着他的样子腰里面围着白色的浴巾走了出来。这时候他身上什么都没有了,全身一丝不挂,硕大的JJ昂首挺胸的翘在那里,JJ下面的蛋蛋像2棵核桃一样随着他向我冲过来不停的晃动着,他一下子把我抱起来,一边狂吻我的嘴唇,耳朵,面狭,一边把我重重扔在床上,随后他的身体一下压了下来,只压得我有些喘不气来,他不停的喊着我,亲爱的,老婆,我喜欢你,我要你,紧接着用他那柔软滚烫的舌头在我身上狂吻....。我被他吻得有点发躁,但是随着一阵阵的刺激带来的快感,不由得呻吟起来,我的呻吟更加刺激了他,不由分说就把我身上的浴巾一把扯去,让我得桐体毫无保留的全部裸露在他的面前。此时此刻,我的脑子里面一片空白,他的舌头象雨点一样落在我身体的各个部位,正当我陶醉在他的热吻当中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我的JJ一下子进入了一个柔软而温暖的洞穴之中,我不由得叫了起来,倒抽了一口凉气,接下来就是不停的呻吟,太刺激了,太舒服了,啊..。他太厉害了。一会轻轻含着我的JJ用舌尖在我的龟头上打着圈,一会又深深将我的JJ全部吸入,我感觉到我的JJ已经进入了他的喉底,舒服的我像仙女一样在慢慢往天上飘。正当我陶醉其中的时候,他突然送开口让我的JJ从他口中滑了出来,不由分说地一下子含住我的2颗蛋蛋,我整个人又一次的飘向空中,不由得啊的一声大叫起来。我一边喘息着,一边啊啊啊得大叫,一边说不要,不要,他问我怎么啦?是不是弄疼了我?我笑着说,不是,是舒服,舒服得让我受不了了。他微笑着望着我深深地吻了我一下说:宝贝,等着,等一下还让你受不了。说话间他一下子将我从床上翻了过来,然后趴在我的背上,我感受到他的2块胸肌紧紧地贴在我的背上,我的屁股上感觉到他那19CM周长足足有5厘米的大JJ顶在那里,心里不由得一阵恐惧感像我袭来,这样大得JJ我的菊花可以容纳的下吗?肯定一会儿会撕心裂肺的疼痛,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左右摇摆着我的身体想把他从背上摇下来,这时候他压着我,在我耳边说了句“别动”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我很顺从的停止了晃动。这时候我感觉到我的背上好像有千万只蚂蚁顺着我的脊椎再往下爬,麻麻的,痒痒的说不出的感觉。我不由得又大叫了一声接下来就是不断的呻吟和浪叫,太舒服了,太舒服了,真的,我受不了了啊....原来这个男人再用舌尖沿着我的脊椎往下滑。软软的,湿湿的,烫烫的舌尖让我舒服到了极点,开始有点眩晕了.....正当我陶醉其中,飘飘欲仙的时候,突然他的身体往下移了一下,在2手扒开我的屁股的同时,他用那滚烫的舌尖一下子顶着了我的菊花心,霎那间,一股热流伴随着那软湿滚烫的舌头穿过我的菊花逼进我的体内,我伴随着这突如其来的快感,跟着他它一起升华....因为速度太快,让我觉得有点头晕目眩了,不由得又叫了起来,啊,,,,啊,,,,啊,,,,此时此刻我的灵魂好像脱离了我的肉体,正在向一个花香四溢的天堂国度飘去....。
    等我缓过神来的时候,我的菊花已经不知道被他攻击了多少次了,感觉到已经湿漉漉的,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的竟然如此的放松,刚开始对他那硕大阳具的恐惧感已经完全消失,好像还迫不及待的希望他的那根蛇般的粗大家伙游进我的体内。完了,我知道我完了我已经完全被他征服了,只能由任凭他肆意的摆布....。
    正当我陶醉其中不断的品味我这么多年来从未有过的感受的时候他突然停了下来,我也懒得睁眼去看他,估计他可能是想抽烟或者其他什么的,没想到此是我又感觉一阵凉阴阴的,好像是什么东西正在一滴一滴的滴在我的菊花心上,我睁开眼睛,朦胧的看见他正在将我事先准备好地KY一点一点的往我的后庭上滴。呵呵,我知道,最激烈重头戏的就要开始了,不由得又紧张了起来,但是心理上却充分做好了应战的准备,脑子里面在想在这场硬战中我是成为将军还是成为他手下的败将?哎....不管他了Y我感觉到我的后面凉丝丝的,很舒服,身体也放松了很多,好像菊花已经向他绽放。这时候,他一边吻着我的耳垂,一边又趴在我的背上,用手指在我的菊花上面不停的打圈圈,痒丝丝的。身体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放松感。就在我享受它那温柔的手指按摩的时候,不经意的突然感觉到他的一根手指轻轻扣了一下,就已经叩开了我的后门,进入了我的领地..。我不由得,下意识的“奥”了一声,准备承受他的袭入给我带来的痛楚,没想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任凭他的手指在我的体内游动,我却一点同的感觉都没有,好像还有一丝丝的快感,,,,,紧接着,一根手指变成了二根,在我的体内肆无忌惮的乱窜,我的前面不由自主地开始膨胀,比刚才更加的坚硬挺拔。6 P9 @: r7 ~, t/ U
    他很温柔的在我的耳边说了句:宝贝,准备好了吗?我要进去了。我说:好吧,不过你温柔点,你得太大了,怕你弄疼我。他说:宝贝,放心,我会的,保证让你爽的天天都想要我。我会意地笑了笑,慢慢合上眼睛,等待着他的进入....2 U& h/ D9 y. H4 Q
    这时候我已经仰面朝天的躺在床上,突然有种奇怪的想法,想亲眼看看这个男人是怎样进入我的,于是我又睁开眼睛很认真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只见他很认真地将保险套一点一点的在往自己的大家伙上套,无奈由于它的真得实在太大,套了半天也太不上去,飞了九牛二虎之力保险套也只套上去一半,不知道是保险套的原因还是他的实在太大,只套上半截,整个JJ好像一支困兽被禁锢在保险套里面,显得有些伸展不开,隐约的灯光照在JJ上反射出酱紫色的光芒,哇!这就是男人,这就是男人的阳具,这是男人的标志,男性的象征,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有些地区有着传统的男性生殖器的崇拜了。& M% Z4 f5 L8 }! h* u1 a
    只见他非常认真地将KY很均匀的涂抹在他那硕大的阳具上,一点一点,一点一点。涂抹得非常均匀,他那认真的表情,看得我不由得发笑,看得出来他是个非常朴实,忠厚的男人....。KY在他的JJ上已经被均匀的抹上了厚厚的一层,可能是因为他怕弄疼了我才涂上这么多的,唉,没想到他这么细心,还挺会体贴人的,我暗自庆幸找到了这个会体贴人的男人...... 就在我的思想走神的时候,他已经把我的双腿架到了他那宽宽的肩膀上,我的身体不由得抬高了许多,我的菊花已经完全暴露在这个看似粗犷,实际上是个非常温柔的男人的面前,借助着微弱的灯光,他似乎看见了我湿漉漉的菊花正在绽放,我为了挑逗他,不停的收缩着我的即将绽放的花瓣,或许这个动作刺激了他,只见他迫不及待的将他那只大枪对准了我的花蕊,腰部轻轻一挺,他那核桃大的龟头一下子就占领了我的地盘,我本能的“啊”了一声,准备承受因为它侵入而产生的痛楚,没想到接触而来的却是一阵酸酸的胀胀的感觉,或许他已经预料到了我的反应,侵入我的身体后的JJ,不再继续往里侵入,而是把我搂得更加紧迫,紧迫的我都有点喘不过气来,他一边不断地吻着我,一边婆娑着我的头发,又将他那火热的舌头伸进我的嘴里和我绞在一起,我慢慢的忘情的又和他热吻起来,暂时忘记了一切,就在这时,他突然的猛地将小腹往前一挺,他那硕大JJ又往我的体内进了一大步,我不由得又“啊”了一声....我下意识的腾出一只手向我的菊花摸去,我摸到了他的弟弟,哇,此时的它竟似一根铁棒一样坚硬无比,又似一根刚出炉的热狗妁热无比。我费力的将手抽了回来,好不容易摸到了我事先放在床头柜上的那瓶RUSH,打开瓶盖,放在鼻子下面深吸了两下。一股热流一下就冲上了我的脑门,不由得双面绯红,呼吸急促起来,全身酥软。我不由分说的搂住了他的腰猛地往前面一揽,他的大JJ一下就顶到了我的花心,哇。好舒服呀,好刺激,好充实,从来就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我又拿起RUSH猛吸了2下,抱住他的腰,用近乎是哀求的声音大声地对他说道:男人,FUCK ME!!!用劲FUCK ME,哇....好舒服呀,FUCK ME呀,,,,男人,,,,用劲呀,,,,我的男人,,,,我太舒服了!!!他被我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迟疑了几秒钟后立刻反应过来,紧接着紧收了一下小腹,屁股狠狠的一挺,哇,他的阳具已经完完全全被我的菊花吞没。我搂着他的腰死死不放,他不断的扭动着腰部,挺着小腹一次又一次地将他那完美的阳具完全的送入我的花心,并不断的加快了抽动的频率,两具肉体紧紧地的楼抱在一起......我的菊花享受着他的一次又一次的冲击,他的小腹猛烈撞击在我的屁股上,发出的啪啪声就好似一首动人的交响乐带着我们一起登上云霄,一起跌入深渊,翻过高山,飘过海洋....。不知过多长时间,他的速度渐渐得慢了下来,从额头上滚落下来的汗珠吧嗒吧嗒滴在我的胸前,好似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珍珠,绽放出一朵朵小小的花朵,我真开眼睛,看着他深情地望着我,不由得将他的头搂再胸前,不断地吻着,吻着....: A2 N! o0 F3 _: I4 L
    正当我品味着胸前的这个男人给我带来的快感时,我突然感觉到他又加快了速度,一下又一下的猛烈的抽插着他的大家伙,仿佛要将身体全部进入我的身体,将我的整个都要全部的吞噬。我感受着他的猛烈带来的刺激和快感,脑子里面一片空白。我随着他的猛烈,不由得跟着他一起再一次的兴奋起来,我不断的收缩和我的后庭,每收缩一次,他不由得“啊”的一声叫起来,并且说:“好舒服,好舒服,我要你,我要你,我要操死你,我要天天都这样的操你,做我的老婆吧,宝贝,愿意吗?啊?喜欢男人每天这样的操你吗?,快说!!!??愿意吗?啊?快回答我!!!!啊”
    我赶紧应声到:“我愿意,我愿意的呀,老公,男人,我的大JJ男人,我要你,要你的大JJ,天天这样FUCK ME,我要的呀,哦..。老公,快,再快点,再快点,哦....男人,猛点!再猛点....。”这时我已经感受不到他超大的阳具和近似疯狂的动作给我带来的不适的感觉,仿佛我后庭已经全部开放,将他的全部都包容进来,我死死的抱着他,抱着这个健硕而又近似野蛮疯狂的男人,感受着他的冲击,感受着他对我的占有,感受着一个真正的男人,感受着他的一切一切......' 这是他突然和我分离开来,从床上跳到了地上,正当我用疑惑的眼神看他的时候,他突然将我从床上抱了起来,让我用双臂搂着他的脖子,他的双手抱住我的屁股,我的双腿自然的就夹在了他的腰部,他就站在那里,又一次地将他的阳具深深的插入进来,我随着他的身体上下起伏,他抱着我紧闭双眼陶醉其中....。啊..。舒服,刺激,**,我真得像上了天堂一样....。紧接着他又将我放在椅子上,将我的双腿架在他的肩膀上,由于椅子的面积太小,只能容纳我的腰部半躺在椅垫上,我的臀部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他的面前,他继续大力的狠命的抽插,每一次的抽插都实实在在的顶在我的花心和前列腺上,以一阵阵的快感向我袭来,我仿佛坚持不住了,我的JJ坚挺坚挺的,龟头上早已湿漉漉的了,突然,一阵收缩,完了,我被他操射了,只见马眼里一股清澈的液体随着我身体激烈的收缩像泉水一样飚了出来,飚在了我的小腹上,湿漉漉的一大片,而且还顺着我的身体不断的向下流淌着。完蛋了,我缴械了,我输给了这个男人,我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我不由得用手将往下流淌的液体抹了抹,感觉到没有平时射出JY的稠粘感?而是滑溜溜的,清清的感觉。我一下反应过来,被他操出的不是JY,是前列腺液,我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表现,我还没有缴械,我还可以再战,**,爽呀,我又打起了精神继续迎战,他看见我的前列腺液的飚出后更加刺激了他,只见他咬紧牙关动作幅度更加夸张,嘴里一边在不停的哼哼,一边喘着粗气,后面由原来的啪啪的撞击声,变成了扑次朴次的抽插声,我感觉一股热流从我的后庭口流了出来,我用手摸了一下,啊,我的后面已经湿漉漉的,被他操出了淫水。他那铁棒似的家伙在淫水的润滑下更加轻松自然的,毫不费力的在我的后庭进进出出,一切是那么得顺畅,那么的自如....。就在这时,突然的他腰部猛地一挺,将大JJ猛地插到我的最深处,接踵而来的是他的嚎叫声和身体强烈的收缩,我感觉到一股热流一阵一阵的射入了我的花心,暖暖的,热热的,嗬嗬,他射了....。好像很多很多,呵呵....他的身体无力得像座小山压在了我的身体上,他喘着粗气,抱着我说,老婆,我射了,舒服吗?我搂着他,说:舒服,非常舒服....。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将JJ轻轻的从我的身体里面抽了出来,哇,软缩得JJ还是让我感觉到他的硕大,我正准备站起身去洗手间清洗一下,他突然的又一次将我推倒在椅子上一口含住了我的JJ,顿时一股热热地感觉包裹着我的JJ。紧接着,我的JJ迅速的膨胀起来,他时而用舌尖在我的JJ上不停的打转,大口的吞吐着,不由得我的全身颤动,坚持不了一会,我说:啊,我不行了,要射了”他把我搂得更加的急迫,嘴巴不但没有离开,反而加快了速度,我真的忍不住了,一束白色的液体,从我的身体里面射了出来,射在他的嘴巴中,啊..。啊..。啊..。太爽了,,,,太舒服了....我又一次的达到了高潮....当我们都清洗完了之后,相互簇拥着倒在了床上,不一会他发出了轻轻的鼾声。我侧起身看着他,看着他那不是很英俊但是很男人的脸,这一夜我没有睡着,怎么也睡不着。我搂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我发誓要和他长久在一起,因为他已经把我征服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