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大学校边宾馆开房挨操记



距离上次车震一周后的周日下午,网友在QQ上告诉我,说又想操我了,当时因为宿舍没什么人,我正偷偷看欧美的G片看的JB肿胀,就回他说:我也想让被操了。他告诉我:“记得上次跟你说的么,再给你找个大1操你,想么?24    180  67 的。想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叫上他。”“嗯,叫上吧。”“那好,我在你们学校附近的7天开房,我叫他,快到的时候告诉你,你就出发来。”"好的"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他给我发短信说可以出发了,我就出校门往7天走,走到门口,看到他在外面,对我说,房间开好了,他是出来接我的,那人在房间洗澡,我就跟着他上了二楼的一个房间,进房间他就把们锁了,我听见浴室有人洗澡,暗暗期望是个帅哥,就先坐在床上看电视,一会,那人洗澡出来了,虽然不是很帅,但是看起来很舒服的那种,我有点兴奋,更性奋的是他什么都没穿、浴巾也没裹就出来了。我看到他的下体不禁咽了口唾沫,这要得益于我在宿舍看的片子,看的我已经流了好多yin水在内裤上,明显感到龟头那块都是湿的,接下来我去洗澡,因为前一天才洗过,所以快速冲了一下就出来了,然后网友去洗,他朋友躺在床上示意我过去,我就把浴巾解开扔在地上过去了,这时候我的JB已经是挺立状态,下午的片子加上面前一个男性裸体,我有反应是再正常不过了。我走过去,躺在他身边,他抱着我,说:“听说你很敏感,哪敏感?”“全身都敏感”他伸手在我乳头上捏了一下,我哦了一声,他抓住我的JB说,:“已经这么硬了,果然是个骚货,喜欢吃JB么,下去给我好好吃,一会好好让你爽。”说着按着我的肩膀把我的头按到他的私处,我抓着他的屁股,用舌头舔他JB然后含在嘴里,开始给他口,一会用舌尖轻揉他的龟头,一会抓着他的屁股使劲把他的JB全部塞在嘴里,把他的龟头挤进我的喉咙,嘴唇接触到他的阴毛,刚洗完澡的原因,凉凉的,马上他的JB在我的嘴里变粗变硬,还是硬的JB吃起来爽,他好像也来了感觉,抓着我的头用力把JB往我嘴里操,由于不停插到咽喉,所以我不时干呕两下,这时候网友冲完澡出来,看见我们俩已经开始,笑着对他朋友说:“怎么样,还行吧?”“真不错,身材好,腰真细,口的也不错,不知道菊花怎么样。”网友说:“我让你看看菊花怎么样。”说着去他的包里拿出RUSH、油和套,问道:“戴套不戴?”我嘴里塞着大JB说不出话,他朋友问:“你跟他做平常都戴么?”网友说:“有时候戴,不过他说不戴爽,上次就没戴。”“那就不戴,操,口的真爽,你操他骚逼让我看看他怎么骚的。”于是,网友把套又放回去,把R拧开,我把大JB吐出来,用力吸了两口RUSH,然后接着给大JB口,浑身开始发热,我骚了起来,开始不停扭动跪着的腰身,网友在我的PIYAN上抹油,并用手指往里捅了一下,我嗷的呻吟出来,口交的动作顿了一下,网友开始拿着他已经挺立的JB在我的PI'YAN周围摩擦,我扭动屁股配合他,然后拿着龟头对准我的PI'YAN,慢慢挤压进来,问我:“一个星期没被操了吧,想不想我大JB。
”我嘴里塞着JB,发不出声,只能呜呜嗯嗯的点头应着,他的龟头已经塞进了我的菊花洞,猛的往前一挺,整个大JB全部操进我的PI'YAN,我明显感觉有点涨痛,虽然已经被很多根JB操过,但每次被操刚插进去的时候还是会有点疼,接着他开始在我身后抽插,前面他的朋友一只手按着我的头使劲往下压,一只手揉着我的奶头,我被他揉的无力,口交的动作慢了下来,因为我有个特点,只要被人玩弄的时候,容易全身无力,任人为所欲为,现在刚闻了R,又有一前一后两个JB操着我,我感觉身上没什么力气,只能尽量把屁股往后撅,让网友JB尽可能的操的更深,网友的朋友感觉到了我的变化,索性两腿岔开,把玩弄我奶头的手也收回来,双手按着我的头快速的上下按压,突然网友把JB抽了出来,我顿时感觉一阵失落,菊花洞里空空的好难受,这时,他让我躺下,在床边放了个枕头,我的屁股坐在枕头上,网友把我两条腿抓起来放在他的肩膀上往上提,让我的菊花是斜向上的,然后又按着自己红通通的大JB对准骚逼操进去,进去就开始使劲抽插,他的阴部撞击我屁股的声音让我很性奋的叫出来,菊花被操的充实感,我开始揉着自己的乳头不停的呻吟,因为这时候调整姿势的原因,网友朋友的JB暂时不在我嘴里,我哦哦哦哦~的叫着,伴随着网友操我的节奏,网友说:“叫老公,求我操你。”“老公,操我,操我骚逼,骚逼痒,用大JB给我揉揉,哦哦哦~揉死我了,好爽,草死我了,使劲操我~~~哦哦哦哦~~~”“喜不喜欢老公大JB,喜不喜欢老公操你。”“喜欢,老公大JB真会操,操死骚逼了~~哦哦哦哦~~~”“骚货,操死你,今天两个老公,用两根大JB操你,喜不喜欢。”“喜欢,骚逼要大JB,操我~~噢噢噢噢噢~~~”他朋友听到我淫荡的叫床声,看到我自己用力揉搓自己已经很大的乳头,握着自己的JB说:“果然骚,我喜欢,叫的我都硬的不行了。”说着俯身把JB插进我嘴里,我再次叫不出声,只能恩恩啊啊啊的哼着~过了一会,网友把我的一条腿放下来,抱着我一条腿,让我半斜着身子从后面操我,而他朋友也因为姿势变了下,操我嘴巴的时候不时会操到腮帮那里,我就这样被两个大JB伺候着,感觉好爽,唯一不爽的就是我喜欢叫床,叫的很骚,但现在嘴巴被JB操着,叫不出来,只能呜呜呜的~~~不一会,网友朋友把JB从我嘴里抽出来,网友把我抱起来(虽然我180的身高比网友高了一点,但是体重才60公斤,所以抱起来不是很费劲),网友自己坐在床边,换成我坐在大JB上,我低下头可以看到自己被操的样子,肛门周围很滑很亮的样子,除了油还有大JB操我的时候从菊花里流出来的yin水,网友躺下来让我坐着自己动,我开始揉搓着网友的两个乳头自己前后的动,不时的使劲往后让JB全根没入,网友朋友站起来把我头扭过去继续给他口交,我当时居然想到双龙,但想到自己肯定不行,被一根JB已经操的差不多虚脱了,而且我的菊花还容不下两根JB,所以就把这想法给抛过去了,卖力的伺候这嘴里和身下的两个JB,不一会,网友抓着我的腰开始用力的从下操我,说:“骚逼夹紧点,老公快射了。”听到这话,网友朋友把JB从我嘴里抽出来,让网友一个人享用我,嘴里没了JB的阻碍,我又开始浪叫:“老公,操我,射给我,把jingye都射我骚逼里,哦哦哦~使劲~~~噢噢噢噢~~”“骚逼真欠操,下次多找几根大JB操死你个骚逼,欠操的骚逼,夹紧我。”我在被操的间隙时不时的收缩一下菊花来夹里面暴涨抽动的大JB,网友抓着我腰的手突然加力,操我的频率也加快,并且开始哦哦哦~的叫,突然网友使劲把我的腰往下按,下面JB使劲往上顶,我感到菊花里的大JB一阵抖动,菊花里一阵湿热,大JB把所有JING'YE都射进了骚逼里,而我的JB也已经涨的不行,网友在我的骚逼里射jing之后稍停了会就把JB抽了出来,自己去浴室清洗,留下躺在床上的我,用手往后摸了下,一手指的jingye,网友朋友看到我的动作,上来把我的手指塞进了我嘴里,然后跪下把我翻身过去,让我趴在床上,说:“骚货,jingye都流出来了,骚逼是不是被操大了夹不住了,没事,让我帮你把jingye再全部塞进去。”说着拿他大JB在我屁股上摩擦,用guitou把流到外面的jingye往菊花里塞,突然对着菊花猛的就插了进来,我啊了一声,他便开始了抽插,由于网友的射精,我现在的菊花又湿又滑,抽插起来特别舒服,“大JB老公操的你舒服么,给我叫出来,老公要听你叫床,真骚~”“老公,你JB好大,哦哦,骚逼不行了~~~好爽~~太舒服了~~~骚逼天天都要老公大JB操,操死我,使劲操我~~”因为刚才已经被操了那么久,我的JB本来就已经接近爆发,现在趴在床上,大JB在后面每操一下我的JB就在前面跟床单摩擦一下,终于我受不住射了出来,没有打手枪被操射的,我的菊花伴随射jing一阵收缩,网友朋友说:“夹的真爽,你真是个极品,天生的小0,欠操的货~”也因为射jing的缘故,我的快感慢慢减少,大家都知道,射了之后再被操会疼,我也一样,慢慢的,我开始感觉疼,对他说:“不要,不要,疼,等会~~”他好像根本就没听到我说的话,继续用力的操我,每次都插到最深处,顶到我的前列腺,我有点受不了开始扭动,叫床声也变成喊疼的声音,突然,他抓过旁边我脱下的衣服里的内裤塞进了我的嘴里,由于之前在宿舍看了很久的G片,内裤上流了很多淫水,现在塞在嘴里,一股骚味冲到脑子里,奇怪,我不但不反感,反而感觉很刺激,这个时候,网友冲完澡回来,把R递给我,我这次使劲深深吸了两口,浑身发热,才感觉下面没那么疼,嘴里塞着内裤发出嗯嗯的叫床声,操了一会,网友的朋友猛地俯身压着我,抱着我的身子猛烈的操我,居然又把我操起了反应,突然,他抽出JB来到我面前快速的手枪,让我张嘴,我嘴里含着内裤本来就没有闭上,突然一股浓烈的jingye射出来,射在我的脸上、嘴角和嘴里的内裤上,射完还在我脸颊上擦了擦,我就这样被两根JB操的全身虚脱的只能躺在床上,连把内裤从嘴里拿出来都懒得动,过了会,恢复了点力气,我把内裤拿出来,看到内裤已经湿了,看片时的淫水,我的口水,和网友朋友的JING'YE,我知道这内裤没法穿了就把他扔在了垃圾桶里,不知道来打扫的清洁工会有什么反应,我去冲了个身子,回来他们俩都躺在床上休息,我看了下时间该到了学校的饭点,就对他们说:“我先回去了,回去晚没饭了。”“歇会呗,刚才那么消耗体力。”“没事,回学校歇着。”“那行,你先回去吧,我们俩再歇会,刚才太爽了,桌上那瓶水拿着,先喝点”“嗯,好的,那我先走了~”于是我只穿上牛仔短裤和白色紧身短袖就走出来回学校了~这就是我一次3P经历,现在想想还是很爽的想再要一次~~也就是从这里,我好像又有了一点轻微的被SM倾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