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野外激情疯狂性交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夏日午后,我和阿冲约了一个25岁的网友,1/0全能的。我们见面后一起来了紫金山里我们约好的地方。我们到的一个距山顶不远的山坡,那里四周有比较多的树,非常安静,我以前住在中山门附近,常到山上玩,不过都是自己找个安静的地方手淫。这个网友叫东方快车大概有一米七二的样子,比较清秀帅气。山上的阳光很好,我们也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我们三人脱光了衣服,阳光照在身上,阿冲满身的肌肉非常健美,军人的体质真的是非常的棒,东方快车一身诱人的肉色和三个坚硬地大鸡巴,让我们立刻就进了状态。
      东方快车双手扶着一棵树弯下漂亮的腰,阿冲把他那根已经变成22厘米长的大鸡巴艰难的插进了他的肛门。东方快车说从来没有那么大的鸡巴插过他,今天可同时享受两个这么大的鸡巴。他越说越兴奋越说越淫荡。肛门紧紧地套着阿冲的大鸡巴,每抽出来一次都有一小段粉红色的肉翻出来,东方快车的肛门在阿冲巨大鸡巴的强力抽插下渐渐红肿起来,被带出的粉工的肉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非常的性感诱人我也迫切不急待的把鸡巴插进阿冲的菊花洞,自从那晚的群交以后,我和阿冲已经互相抽插了很多次了,我的大鸡巴在太阳下强烈地抽插着,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太阳底下做爱,明亮的光线让我们陷进一种强烈的暴露的窃喜。我们在窃喜和紧张的双重心理下不停地变换着姿势。当阿冲扶着树,站在前面,我在后面插阿冲的肛门。东方快东在我后面用他那根不是很长但却极粗的难巴狂烈地抽插着我的肛门,我快乐的颤动着,一次又一次冲击着阿冲的菊花洞,那棵树被我们撞的剧烈晃动起来,沙沙地响着。过了一会,我跪在草坡上吮舔着阿冲每一寸健康诱人的皮肤,那皮肤在阳光下淌着汗,雄性的味道我让意乱情迷。东方快车躺在草地上从我的裆下舔着我的菊花洞,卵弹和巨大的鸡巴。大概我们互相交换了好几次位置,换着不同的姿式互相进攻着对方的肛门和嘴巴。他们两人还把拳头插进了我的肛门,让我能够体验到在阳光下被拳交的巨大的快感。大概二十分钟后,阿冲用力把大鸡巴顶进我的肛门,我则把鸡巴插进了东方快车的红润的嘴唇,前前后后抽插了几百下,我们低沉的淫浪叫声音在一起射精了。阿冲的精液从我的肛门中流出,滴落在山上,我的精液则从东方快东的嘴中滴落出来他自己的精液直接射在了草地上。山上到处是我们精液的味道。% c6 T# n) O: q, C
     我们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喝了一点水。阿冲和东方快车又热烈地性交了起来,年轻一些,身体可真是好。! }7 j
1 U3 K# c
      我隐约听到有声响,我怕有人来,就四处张望,却什么也没看到。大概又过了几分钟,我听到了渐近的脚步声和一声故意发出的咳嗽声,他们两人也听到了,吓得立刻停了下来,赶紧抓东西把下身挡起来。我们看到有两个很壮的男人,裸着上身,穿着带纹的大裤衩,手拿着衣服和望远镜走了过来。
    “哈哈,继续吧,我们找了你们好长时间啊!”,一个手腕上戴着黑色装饰带的男子说道,英武的脸上满是汗水,笑得时候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昨天晚在在网上和你聊过,本来不打算上山来的,但是想想又忍不住好奇收,哈哈,当时没问你要电话,我就约了我这个朋友一起上山来找,多亏了这个望远镜”。白牙指了指身边的一个黑黑壮壮的男子,又抬了抬拿着望远镜的手。
“噢,远来这样!”我松了一口气,我想起来了,是昨天在网上聊天的一个网友。没想到他能找到我们。也许因为当时我和他约了一个大概的地方,知道这座山头。2 L9 h% h  A+ L" e
他们俩走到我们身边,又象四周看了看,确定没有人,白牙伸手摸了摸阿冲健壮的胸肌,又拉开他挡在下面的衣服,捏了捏刚才被吓得有点变软的鸡巴。白牙套玩着阿冲的大吊,很快就硬起来了,这两个新来的人看到阿冲那么巨大的鸡巴,惊得瞪大了眼镜,黑壮男人不由分说,趴上去就舔,白牙则转到阿冲的身后,用手分开他的两瓣健康的屁股,用他那粉粉的舌头狂舔,阿冲在他们两个的刺激下,大声顺吸着。我看到白牙和黑汉的鸡巴也全硬起来了,于是我和东方快车走上前去,给他们两人口淫。我们五个人在山坡上翻滚抽插,放浪不羁,身体和自然融为一体。我们并没有固定在一个地方做爱,而是一边插一边走。我抽插着黑壮男人肉感十足的屁股,我一边插一边推着他向山顶上走,阳光穿过树叶照耀在我们满是汗水的身上,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上,一路上,我的大鸡巴都紧紧地控制在黑汉充满弹性的菊花洞里,山顶没有了树,我们紧紧贴在一起,环顾四周的风景,真的好美!我兴奋地把大鸡巴从黑汉的肛门里抽了出来,他紧紧的肛门被带出一部分腥红的肉肠。我把黑汉放倒在山顶的岩石上,把他的双腿高高抬起,向着太阳照过来的方向,他诱人的肛门露出一个椭圆的肉洞,看着那被几个人操过之后,粘着别人精液,红肿的肛门反射着太阳的光芒,竟然有点七彩色。我鸡巴向一挺,再次插进这个很紧很舒服的洞穴,被插肿的肛周更加富有弹性,一冲一撞,舒服极了。就在我忘情抽插的时候,我的腰被一双有力的手握住了。白牙坚硬的鸡巴向我的肛门里用力插去。一阵一阵的快感向我奔腾而来,随后,阿冲*开双腿站在黑汉的腰间,把那根紫红的大鸡巴插进我饥渴的嘴中,东方快车从白牙身后插进他那年轻漂亮的大鸡巴。随着快节奏的抽插,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一起到达了又一次的高潮地巅峰。阿冲把精液狂射到我的嘴里,我忘情地品尝着,我的肛门里一热,一阵酥麻的快感袭来,我强烈地射出一股又一股的精液,黑汉也在这个时候被我插射了,东方快车跑到前来来,把鸡巴对准黑汉的脸,一道又一道地白色精液散射在黑汉的脸上唇上,黑汉的精液则射到了阿冲的双腿上我我的腹部。我们五个人在山顶上或坐或躺,西下的斜阳已是一片金黄,天远的晚霞缤纷多彩,很是美丽。阳光洒在我们年轻健壮的裸体上,带着一点金色,勾勒出一个又一个白色光晕的青春裸体。  X% a# O: q5 A% o7 W, k3 l
     激情之旅0 }4 T3 s6 {1 ^8 _
    那天在山顶山疯狂了一个下午之后我和阿冲的肛门都被操的又红又肿。我们休养了几天就回复正常了,阿冲的肛门也变得越来越好看了,我的肛门也重新收缩到原样,富有诱人的弹性。, [$ e9 O( e! q7 p
   由于阿冲平时的表现比较好,一个月前在我的推荐下做了我们影视广告公司的业务代表,后来又在我多方面帮助下他签下了几个大的客户。我们虽然在性方面有时有些放纵,可是工作上还是让领导满意的。
   十月中旬,广西的一家与我们合作的媒体发了缴请函过来,请我们安排代表,去参加一个七天的会议。于是领导让我和阿冲结伴同去,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偷人偷了。呵呵,可以出去好好地玩一玩了。  
   阿冲想趁机回家先看看,于是我和阿冲提前一天,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做上了开往安徽黄山的长途汽车,他家就在黄山市区。
   可能因为是国庆节后不久,长途汽车上人并不多,大概只有七八个人坐在前面。我和阿冲走到了后面,坐在了一起,我们先吃了点零食喝了些饮料然后就在轻微摇晃的车中睡着了阿冲把头*在了我的肩上看着阿冲睡得很香甜很可爱,我就让阿冲躺在了后排头放在了我的大腿上。
   天色渐渐黑了起来, 阿冲*在窗口望着外面的风景偶尔的车灯照射在他的脸上,非常漂亮的棱角让我心里有一丝的驿动。' o3 g: y$ u2 D$ w- X0 g, ?) |, u
   我坐到了最后一排的窗边,褪下了裤子露出了我紫红色的大鸡巴,那22厘米长的大肉棒在车厢中散发着淡淡地腥味,阿冲坏坏的笑了笑,用手套弄起来。我屏住呼吸不敢发出声,脸涨得通红,阿冲又弯下腰去用粉红的舌头痒痒地舔着我的鸡巴。车子在山路上行驶着,窗外是月色中美丽的风景,月光斜射进车里阿冲可爱的嘴唇含着我的大鸡巴上下起伏,非常惬意!差不多快忍不住的时候,我和阿冲换了个位置,我用已经被欲望快烧干得嘴含住了他的巨鸡,滑滑嫩嫩的,富有迷人的弹性,我吮吸一生也不够啊。突然阿冲双手猛按我的头,鸡巴向上一抬,一股股精液喷涌而出,差点呛住我的呼吸。我一口一口的喝了下去,意犹未尽。然后阿冲坐到了我的大鸡巴,我的鸡巴深深地插进了他饱满温暖的菊花洞,夜色中,随着汽车的晃动我们协调地配合着,我的大肉棒在他的肛门中进进出出,就在汽车下了山向城里的方向开的时候,我把一腔激情释放到了阿冲的身体里。3 c/ ?# l, b, N
   阿冲的家在黄山市效的山脚下,黑砖白墙的古明清建筑非常古朴美丽。他的父母和姐姐姐夫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他们早就知道儿子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们一个劲地感谢我在外对他们儿子的关照,并求我以后多费心。可怜天下父母心啊,那晚我们吃了一个很丰盛的晚餐。然后我们坐在一起看电视,聊天,一直到很晚,后来阿冲姐姐姐夫回了他们自己的家,我们也睡下了。' |* @! q% U$ F4 x2 Q8 B
   夜里我想去小便,就喊醒了阿冲,因为到卫生间要走大概几十米,经过一片小竹林。我们穿着三角短裤起走出了房间,,外面已经很凉了,我就搂着阿冲的身体,这样感觉可以暖和些。卫生间比较简陋,我不想进去,就掏出被尿涨得坚硬的鸡巴在旁边的竹子旁放水了,阿冲也掏出了鸡巴,和我一样又大又硬,在月光下非常好看我忍不住蹲下身去,开始忘情地吮吸起来,竹林被风吹得沙沙地响,不远处得小溪淙淙地流淌着,水流的声音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是如此的迷人我陶醉在自然的风景和身体的风景之中。阿冲把我引到溪边的一个竹林边,我们站在水里的鹅卵石上,溪水漫过我们的膝盖处,凉丝丝的。风中月下的我们青春的身体,在溪水中膨胀着,阿冲用山上泉水汇集而成的小溪,润舒我的菊花洞,阿冲巨大的鸡巴象一条温暖的水蛇在我的身体里灵活地游走,我们忘情地在大自然中交欢,象一幅纸剪的风景在风中晃动着。 我们激烈地互相抽插了很久把精液射进了彼此的菊花洞里,然后又滴落在小溪里,欢快地顺流而下。
   第二天我们做上了一列从北京开往广西南宁的快速空调列车。由于时间太匆忙,我们从半路买不到座位票,还好我们在车上找到了坐的地方,可是几十个小时怎么能做下来呢,我想等一会看看有没有中间下车的能让出卧铺来。车开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我和阿冲感觉有点饿了,就从包里拿出了很多食品,又买了两瓶啤酒,我们边吃随边聊着。这时我看到一个年轻的列车员向我们这边走了过来手里拎了一个热水壶,模样还不错,穿着制服更显得英挺,我拿出不锈钢杯子,向他要水,他看到我和阿冲盯着他看,有一点不了意思,我和阿冲会意的对视了一下,感觉这个人的眼神有点象和我们一样的人。于是阿冲笑了笑说:“唉,列车员,有没有卧铺票了”。“你们到哪下,现在可能没有我马上帮你们去问一下“”,列车员很热情的回答到,临走的时候他又加了一句话, 我是八号车厢的列车员,票的事情,你们过一会儿可以去找我”。我们说了几句感谢他的话。* M0 k. N' W+ }/ @' M, T  e# a/ F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我和阿冲吃好了也喝好了,就带着我们旅行包一起去找八号车厢的列车长。
    他正好在那间小小的休息间坐着看到我们过来,很客气的站了起来,“不好意思,现在还没有卧铺,等到了下一站有一个软卧包厢能空出来,不过票价比较贵,你们如果要的话可以给你们定下来。”“贵就贵一点吧,反正公司报销。”我回答道到。列车员先让我们在他那里坐一会,到下一站大概还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列车员站在休息室的门边我和阿冲挤坐在一起很亲密的样子,阿冲顺手拿过放在小桌子上的一本杂志,封面是苏友朋裸着上身的画面,“呵呵”你喜欢看这个杂志我们也有很多本啊!阿冲笑着对列车员说,我看到列车员的脸上掠过一道绯红。“你们身体挺健壮的”列车员边说边伸过手来摸了措阿冲的肩膀和我的胸部。“哈哈你也不错啊”我趁机摸了一下他有一点鼓起来的裆部,“怎么都有点起来了”阿冲调皮的说。列车员满脸通红,反身关上了休息室的门,怕外面的乘客听到了我们的对话。0 f$ U$ t$ ?* f/ x8 y4 g
"你是同志吗?"我大胆地问。“什么是同志啊列车员一脸疑问?
”就是喜欢男孩子的男人?你喜欢吗?“阿冲代我回答,眼神和表情中带着一点调皮的诱惑。- p9 F; C2 r* W0 ^. C* N" b
年轻的列车员害羞地低下了头不再说话。) g, z: Y0 C% K$ V9 p! P5 ?9 E
到满脸羞红的年轻列车员我问他多大了他回答到刚从铁路技校毕业的,18岁。呵我没想到他年龄这么小,不过外表上显得成熟一些。
   “来,陪我一起到卫生间”我进一步的诱导着他。我们三人走出休息间。看看两边没什么人,我先把列车员推理了列车上 的卫生间,我和阿冲随后挤进去,反锁上门。
   空间很小但光线很好,我拉下车窗玻璃,让风吹了进来,空气变好了很多。列车员站在那里不知道如何是好,阿冲上去扒掉了他裤子,解开了他衬衫的扣子,露出了一根黑里透着红的鸡巴,有点软,胸腹有淡淡地绒毛。阿冲用手套弄着列车员的鸡巴。我和阿冲都把裤子褪到了膝盖处,把巨大的鸡巴展现在列车员的眼前,列车员很兴奋地看着我们玩弄着,不停地咽着口水。他的眼睛也越来越红了,看来火烧得不轻。阿冲低下头来吮吸引列车员已经肿胀起来的鸡巴,列车员啊啊的喘着粗气,一脸淫荡的快乐。我抱着阿冲的屁股,用巨大的鸡巴烈抽插阿冲的头撞在列车员的肚皮上,卫生间里发出肉体快乐撞击的声音。列车员*在车窗边,我正好可以看到窗外,飞速行驶的列车,路边的树一棵一棵的过去,这时经过一个小城。我一边抽插着,一边看着窗外的快速闪过的行人,满心是暴露的狂喜,希望他们看到车上正在性交的场景。过了一会我又给列车员口淫,阿冲则帮他用水洗干净了肛门然后温柔地舔着。我看到列车员脸上已经是完全地陶醉了。大概舔了五分钟阿冲站了起来。让列车员弯下腰吮吸我的大鸡巴,他好象很喜欢的这根粗大紫红的肉棒,阿冲扶着列车员的屁股鸡巴试探着要进入他的肛门,列车员紧张起来了赶紧用手去挪开阿冲的鸡巴他可能性是怕搞疼。我安慰道:不疼的,抽一会就好了。然后我用双手按住了他的双手,然后用力把他的头夹在我的跨下。看到我的大鸡巴在列车员的黑发上挺立着,并顺着列车的晃动抽擦着。阿冲牙一咬眼一瞪,我就看到那根抹了润滑油的鸡巴头没入列车员的肛门,列车员屁股强烈地扭动着,想要挣脱,不想让整根鸡巴都插进去。阿冲抱紧他鸡巴一点一点地推挤了进去只到吊毛完全贴到了列车员的菊花洞口,列车员在我的跨下低沉地呻吟着,不知道是疼还是快活。随着阿冲不停地抽插,我感觉到列车员的身体痉挛、颤抖着,鸡巴的插入让他由疼痛慢慢慢变成了从来都没有过的肉欲上的快乐。我抬起他的头把我的鸡巴再一次插进那两片美丽的唇,欣赏着紫红的鸡巴和他鲜红的嘴唇湿润润的交汇着,大肉棒一会儿淹没在那两片肉红的唇中,一会儿又从那微启含情的肉唇中突出来 。阿冲高兴晃着头,闭着双眼,享受着列车上强歼处男肛门巨大乐趣。我怎么可以放过这个处男?我和阿冲互换了位置阿冲的鸡巴在列车员的嘴里快速抽插很快就把乳白的精液射进了列车员的嘴里,并逼着他喝了下去。我也在这刺激的场景中达到了高潮,在两列列车交汇的轰鸣声中,我大声淫浪哼叫,在列车员的肚子里射进了我大量的精液,也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用肛门喝进别人的精液,希望我的精液融化在他的身体里,让他变更加雄壮。8 N& L+ Z  f0 D" l+ c
        很快,在列业员的帮助下,我们就搞到了一个软卧包厢里的两张票,这里四个辅位暂时住我们两个人。晚饭后,阿冲用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想约几个桂林的网友,到时可以见见。大概九点多钟,列车在停*了一个站台开车不久,阿冲打开电脑上的一部他新买的GAY片,里面的场景非常淫荡刺激。我们脱光了衣服边看电脑上群交的画面,边互相抽插着。阿冲的大鸡巴很大,下午插列车员的时候被他太紧的肛门夹得有点肿胀,包开包皮的阴茎上油亮油亮的。他的大鸡巴正在猛烈插我菊花洞的时候,我们听到有人在敲我们包厢的门。
   我们忙穿上内裤,打开门一看是穿着背心和短裤的列车员年轻的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我迅速把他拉进包厢,反身锁上了门。列车员一眼瞅到正在播放的GAY片故意问道:我下班了,你们在做什么?我一下扯下他的短裤,让他看在GAY片,然后在他肛门上抹了些润滑剂,那杆又粗又长的鸡巴长驱直入他那个下午已经被操得有些红肿的菊花洞。阿冲也从我的后面插了进去,我们三人一边看着碟片一边抽插着。正在兴趣正浓的时候,我们又听到了敲门声。“哎,把门开一下“一个男中音,很纯很磁性的声音。
      我们手忙脚乱的穿上内裤,打开门,是一个戴着眼镜的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有点壮,一个老板。”不好意思打搅了,我刚才补了张卧铺,他微笑着说,然后有点奇怪地看着我们的下半身。原来我们三个把内裤穿错了,大小不合适,阿冲穿得那个很小,包得很紧,而且是反过来的,上面还粘着不少精液。. Z/ x: v3 o6 T; j( h; c
阿冲的脸红红的忙用手去捂。“呵呵,你们坐吧,把东西放一下我睡上铺吧。“他倒客气起来了
Flag Counter